男人怎样看待婚外情人,男人如何看待婚外情的女人?

2020-12-13 08:22:34 字数 5673 阅读 8368

1楼:

流年等人见是古月,脸上的表情也就随后变得有些冷漠了起来。

2楼:匿名用户

★★★你想知道老公、老婆、女友、男友、

情人有没有在外面背叛你吗?

我们可以做一张和对方号码一样的窃听跟踪定位卡就可以监听定位对方→** 131-46859-372 王经理-安防科技囧--------------

--------------------

---------------------------很痛却不喊,很累却不说,并不是没感觉,也不是没知觉,痛的时候,没人懂,喊出来又何如,累的时候,没人扶,说出来又怎样;有苦却不说,有泪却不流,并不是不想说,也不是不想流,生活里,苦的时候很多,把泪悄悄咽下,生命中,哭的时候不少,把苦轻轻隐藏。所有的日子,都会到来,所有的日子,又都会过去,一切仿佛发生了,又仿佛一切没有发生。

男人如何看待婚外情的女人?

3楼:匿名用户

楼 主 , 看 到 你 这 样 , 我 心 里 也 有 同 样 的

感 触 , 而 且 感 触 特 别 的 深 , 因 为 我 也 是 经 过 婚 外 情 的 人 , 当 时 我 经 历 的 时 候 , 我 都 不 知 道 怎 么 办 了 , 后 来 朋 友 介 绍 让 我 下 一 个 坏 男 孩 a p p 。 说 上 面 有 很 多 能 帮 助 解 决 感 情 问 题 的 办 法 , 而 且 干 货 还 不 少 , 后 来 我 下 了 一 个 , 确 实 不 错 , 建 议 楼 主 下 一 个 试 试

4楼:sib东西南北风

我们不够优秀,外面有**

婚外情人怎样看出男人是不是真心

5楼:偶影獨遊

男人的真心是看不出来的,是感觉,真心是感觉出来的。

要分析对方是否真心,要从多方面分析,自己分析不出来找佰合心理帮助分析,

最重要的是看对方是否愿意为自己负责,在结婚誓词上不是说,“无论是顺境或是逆境、富裕或贫穷、健康或疾病、快乐或忧愁,我将永远爱着您、珍惜您,对您忠实,直到永永远远”说这么多实际上就是两个字,负责。他愿意为你负责,就是真心,不愿意负责,是不是真心就难说了。

男人怎么看待婚外情的女人?

6楼:wanglei王磊

婚外情可以理解,但婚姻是一根绳索,一定要顾家.你要用理智打结,拴住感情,因为你已经结婚,你要为你的选择负责。

7楼:手机用户

为什么一定要婚外情呢?如果没有感情了可以结束婚姻后再去爱嘛,做人重要的是要有责任心,人和动物是有区别的。

8楼:匿名用户

我保持封建的思想。

既然她选择了婚外情,男人就应该让她离开,这对彼此都好,带着负累的日子谁都不想要!

9楼:一丹双喜

一般来说,丈夫没能够向婚前一样爱护、呵护妻子的,这是的女人容易有婚外的恋情。

10楼:心痛依然

有责任心的男女都应该有克制能力,婚外情不应该!

11楼:手机用户

带绿帽子的感觉实在不好受,心里老是疙瘩,要说感情真的背叛,还是让她走吧,最好把她扁上一顿,出出心里的恶气

12楼:匿名用户

是男人的错,老公忽略了对她的爱

你如何看待婚外情

13楼:众神战神17泫

对于男人来说,这种感情不该叫婚外情,而该称之为婚外性,因为男人玩婚外情,重的是性。而对于女人来说,这种非感情的游戏,才叫真正的婚外情,因为女人玩婚外情,重的是质和情。 不过,玩归玩,女人一定要记住,有两样东西千万不能去碰:

第一是他的事业,因为男人都是以事业为第一的。第二是他的家庭,因为你要清楚,他也只是在玩玩而已。 也许这就是玩婚外情的游戏规则吧。

如果你想玩,就必须遵守这个游戏中的规则。否则,请不要轻易进入这个游戏。 或许所以的游戏都有一定的刺激性,婚外情更是一个极具危险性的游戏。

一旦你投入进去,那么凡事就必须得小心翼翼。你不能出入他的事业圈,你不能进入他的交友圈,你更不能影响他的家庭。如果你不小心破坏这些规则,那么你们就玩完了。

你们的游戏也就可以宣布结束了。 因为有很多男人,他们是不可能很诚恳的跟你玩婚外情。他们只是想在外面玩玩而已。

所以,当女人被感情伤害时,他们根本不会怜惜。因为在男人眼里,也只是因为你不懂游戏的规则,你不会玩而已。 也许是因为男人跟女人的结构不一样吧。

女人是水做的,所以组成女人的是爱,是柔情。而男人呢,他们的结构是金钱,事业,孩子。欲望。

如果你想把婚外情玩的逍遥自在,除非你有足够的冷静和理智去遵守这些游戏的规则。 如果你想把婚外情玩到另一个层次、另一种高度,那我可以坦率的说,层次,是需要一个人用最高、最纯的精神来驾驭它;至于另一种高度,除非你不是一个俗人,否则这样的感情你还真玩不起。 也许是那些让人羡煞的幸福婚姻已到了绝种的边缘,婚外情也只是这个寂寞时代撒的最流行的一个谎。

所以,玩得起和玩不起的人,都不必太当真。 因为,在这种游戏里,受伤的往往是女人。

14楼:匿名用户

正常吧 感情不一定非要有婚姻呀 中国人思想狭隘

已婚男人怎样看待婚外情

15楼:c一路狂奔

喜欢情人,但不会离婚的。喜新不厌旧。就是玩玩而已。极少有会真正会动感情的。

16楼:婚姻保温站

怎样看待已婚男人喜欢你?

17楼:喜欢数字游戏

男人可以风流..但是不能下流

18楼:凤漫望晴雪

不管你用任和理由来为自己的第三者地位辩护,但这种行为是很难被人们内

接受的。婚姻关系是一种最容基本的社会关系,同时也是一种为法律所保护和规范的法律关系,在人们的生活领域中有着重要的位置和意义。然而,随着我国市场经济的建设和市民社会的发展,人们对婚姻家庭的观念产生了许多变化。

与此同时,通奸、姘居、重婚等第三者侵害婚姻关系的现象日益增多,其所引发的对家庭和谐、社会安定及伦理道德的严重冲击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要求制裁第三者的呼声日趋强烈,但是,目前我国尚未确立对第三者追究民事责任的制度。这一立法上的缺失,给我国婚姻关系的法律保护留下了空白。

19楼:史其饶学林

有家庭的男人一般玩玩而已,除非夫妻感情真的破裂。

20楼:竹宾卢叶欣

有的不屑一顾,有的极为慎重

21楼:后魁福依秋

是对家庭对她极不付责的表现,违背道德观与法律观。

男人和女人对待婚外情,最大的区别是什么

22楼:爱情考拉

突然问了一个男人这样的问题:男人和女人对待婚外情,最大的区别是什么?

一个男人说了这样的话:如果女人出轨了,大多数男人会选择离婚,而如果男人出轨了,大多数女人会选择容忍。

刚听了,心里很愤怒。但静下来想了想,突然就特别痛苦了。

女人为什么会犹豫呢?

只有一个原因:女人比男人更在乎孩子。

怀胎十月,一朝分晚,然后,女人放弃了自己的容貌、工作,甚至是前途,仅仅是为了给这个孩子一个最好的童年。她是陪孩子最长的人,也是对孩子感情最深的人。

她希望给孩子一个最完整的家,但是这个希望破灭了。所以,她只能尽力把对孩子的伤害缩到最小。

什么是最小的伤害呢?

保持原状,保持家庭完整,什么也不让孩子知道,让他依旧快乐地成长,不去承担这份悲伤。

没有任何一个女人,在面对男人的出轨时,不是愤怒的,悲伤的,痛苦的,想马上结束这种关系的。

她们去容忍,不是因为不在意,而是因为她们还有一个更爱的人,需要去保护。

她们不吵,不闹,甚至是去容忍,不过是还有一个孩子。她们要为孩子考虑。那个男人毕竟是孩子的父亲,伤害他,抹黑他,对孩子没有丝毫好处。

是的,她们很软弱。但是,她们也曾经叱咤职场,她们也曾无坚不摧。她们为什么会软弱?

是因为她们为了那个出轨的男人放弃了自己的坚甲,全身心的守护着她们最爱的那个家;是因为她们为了让男人可以正常工作,孩子不缺失爱,而放弃了让自己强大的机会。

如果男人出轨后,女人没有孩子呢?

大多数女人都会选择离婚。

因为没有顾虑,不用对任何人负责。没有你,还有别人。忠诚这件事,既然你辜负了,我们一别两宽,各生欢喜就好。

为什么女人出轨后,男人大多数会选择离婚呢?

因为面子。

比起孩子,他们更在乎自己的面子。他们觉得妻子出轨对他们而言就是奇耻大辱。

难道他们不担心孩子吗?

不得不说,他们大多数跟孩子相处的时间非常短。而且,没有妻子,还有妈妈。他们的妈妈会为他们义无反顾地担负起照顾孩子的重担。

他们没有什么后顾之忧。只要有人能给他们照顾好孩子就行。至于其他的,他们很少考虑。有些男人甚至会觉得,跟着自己的母亲,也比跟着这样的女人强。

他们会忽略孩子对母亲的不舍,更会忽视这个女人对家庭的付出,对孩子的付出。

不得不说,男人比女人想的“长远”。男人想的是,离了婚,还能再娶一个。而女人想的是,离婚后,我的孩子怎么办?

但,女人在受到伤害后,真的不会软弱太久。当她们把曾经的坚甲一点点捡回,便是华丽转身的时候。

她们不是主动的选择了容忍,她们是被迫的。她们都在等待足够强大。

23楼:匿名用户

一个是玩玩,一个是玩真的

男人找婚外情人的目的是什么,对那女人会有感情吗

24楼:刘晨曦

根本目的是出于自己的虚荣对别的女人的征服欲望和新鲜,当然,不排除后期会产生感情。

25楼:匿名用户

每个人都会有这种虚荣心,但是话又说回来了,在外面怎么玩还是不能认真,逢场作戏,老婆还是原配夫妻好。

26楼:

会有、情人和老婆的感觉不一样、情人可以倾诉一些不开心、烦心事、情人可以给你一时快乐。但是不会长久、家花没有野花香、野花不久长

27楼:匿名用户

为了性和刺激,没有真感情。

28楼:匿名用户

没有感情,只是想解决那个问题。

29楼:oヤ尐癫厷

目的是寂寞或者是找新鲜感,感情有不过达不到原配

30楼:优视美

有一首歌里有答案,lovage - *** (i'm a) 网上有翻译过的歌词,希望能帮到你。

31楼:匿名用户

世事无绝对,什么目的都有。

32楼:笑太阳笑太阳啊

肯定会有 只是时刻都在做着脱身的准备 只是看他是否玩腻

33楼:匿名用户

这个真的很难说的。 太复杂了,各种情况。 我表舅他就是!~~~~ 不说了。

34楼:匿名用户

虚荣心,也不排除后者。

35楼:氢柠檬

图个新鲜,等有了好的就又找新的了

36楼:匿名用户

厌倦了,烦了,找新鲜感,但请问问自己,对得起家里那位吗?

37楼:匿名用户

不会,只是为了新鲜感。

婚外情,男人得到女人后会怎样对待女人

1楼 匿名用户 最好不要搞婚外情,一是影响对方婚姻生活,二是你做了小三之后,除了被骗感情之后,失身啥的,或者给点钱啥的,什么也得不到,所以女性朋友要考虑清楚。自己的双手可以挣到钱的。凡事靠自己,别依赖婚外情。 2楼 匿名用户 真的爱你就会对你好,不爱你不久后就会不理你 3楼 匿名用户 床上用工,床下...

五十岁的男人婚外情,五十岁的男人搞婚外情是什么心态

1楼 匿名用户 怎么会有结果呢?你又想要什么结果呢?他已婚而且50了,孩子都好大了吧?你才27岁,估计能当他女儿了,他不会和你有结果的,放弃吧!你还年轻,找个好男人嫁了吧! 2楼 匿名用户 作死,这么大了还要什么情人,有钱 五十岁的男人搞婚外情是什么心态 3楼 心明心诚 男人五十 搞婚外情 包二奶 ...

婚外情后抛弃情人的男人怎么报复他

1楼 直到你花心尽头 你本来就是小三的角色,情人分开很正常的,情人就是金钱和 的关系,想开点吧 2楼 匿名用户 如果你真想报复他,充分说明你以前动真格的 3楼 百度用户 你也只能默默的忍受了 婚外情被发现后狠心抛弃情人的男人是什么人 10 4楼 匿名用户 按现在流行词叫 渣男 不管他是抛弃妻子还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