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疑老公精神出轨了,怎么办,当你怀疑老公有精神出轨时,你会怎么办?

2020-12-13 08:06:03 字数 5581 阅读 7692

1楼:续缘情感咨询

什么事都讲求一个证据,与其这样猜测,不如开诚布公的和对方心平气和的谈谈,向对方表示你的猜测,当然也要把你猜测的证据说出来,不要让对方觉得你是无理取闹,同时也能给对方一个解释的机会,夫妻最重要的是平时之间的沟通,很多的感情都是在猜测中梳离的

当你怀疑老公有精神出轨时,你会怎么办?

2楼:苏嘉琪宝贝

1,不要过度当面质疑他的行为,而是应该悄无声息的调查取证。这样即便是没有查出他有出轨的行为,也可以避免信任感与感情的破坏。

2,寻找他可能出轨的原因,自己是否存在问题。

3,为婚姻付出七分,为自己保留三分。不要舍不得男人吃苦,你越惯着男人,男人就越容易忽略你,越容易出轨;

4,偶尔当面做有效的沟通。沟通时可以打打擦边球,偶尔问问他经常出差对他有没有什么影响,会不会背叛自己。仔细观察他的态度,观察他的反应。

5,怀疑丈夫出轨时,应该提前为自己的将来做打算。如果男人确实出轨,而你也尝试了挽回,可他的心却依旧无法回归家庭。

出轨导致婚姻破裂而离婚,过错方承担法律责任。

1.婚姻法第32条第3款第1项规定,有配偶者与他人同居的,另一方可以据此提出离婚。

2.婚姻法第46条规定,有配偶者与他人同居导致离婚的,无过错方可以请求损害赔偿。

3.人民法院在审理未办结婚登记而以夫妻名义同居生活的案件时,对违法情节严重的,应按照婚姻法、民法通则、《关于贯彻执行〈民法通则〉若干问题的意见》和其他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给予适当的民事制裁。

3楼:匿名用户

旁敲侧击,暗示我知道这回事,希望他自己悬崖勒马。并且为下一步更坏的变化做准备。主要是指收集证据。

4楼:凤

仅仅是怀疑,不要给老公强加压力,也许是没有的事!

5楼:星星点灯

对老公好点,提示他外面的花不好,来狠的就是你去外面找,我也去。

6楼:爱又v如何

只要ooxx时候别喊错名字就行,你也可以尝试刘德华什么的死追

7楼:乐观的1旺旺

我曾经跟你一样婚姻出现危机,老公(出轨)坚决要跟我离婚,婆媳关系糟糕,平时跟老公也是经常吵架,冷淡自己,每天过的无比煎熬。后来经过自己的不懈努力成功修复了婚姻。现在我来分享下我的婚姻挽回和经营经验。

男人出轨对于女人来说是绝对毁灭性的打击,只是男人的出轨有好几类,有的是身体的出轨,有的是精神的出轨,有的则是双重出轨。而精神出轨看起来并没有实质性的出轨行为,却是最折磨人的。那么,面对老公精神出轨到底该怎么办呢?

任何时候保持自己的主动权

必须有所交流

老公精神出轨,总会有那么多理由,不是怪老婆不够温柔就是怨生活太累,总之老公们会有一万个理由摆在那儿,且大言不惭。就算是这样,你也要和老公交流一下,别指望精神出轨的老公会被你的一句话感化,你只是让他明白别把你当傻瓜糊弄。当然了,也有一少部分老公会有所收敛,毕竟老婆孩子热炕头才是生命中的幸福所在。

努力改变,更爱自己

我说的改变自己,不是为了迎合对方,任何迎合对方的改变都是徒劳无益的。改变自己,只是为了充实你的生活,让自己变得更自信,因此建议明天就去好一点的美容院,做个得体大方的头发,必要的话坚持做**;懂得适当地打扮自己,告诉自己,其实你很有魅力;除了家庭生活,还要去和朋友交往,你必须得有自己的生活。

怀疑老公精神出轨怎么办

8楼:

精神出轨这个词很严重,我分析他也就是有点想入非非

要他和她有感情才算出轨,现在我看那女的还在和他保持距离(和你接触就是证明).所以你用不着担心他,他不过是和上街偷看漂亮女孩,满足与年轻女同事打闹说笑这样的体验而已,还不到出轨的地步

给你个参考,男人出轨,一定会掩饰,就像说谎话一样,他肯定会编得很真实,让你以为他没问题,现在的情况正好相反,因此他很无辜,至少还没有做出错事来

9楼:匿名用户

就顺其自然吧,很多事情是不可以强求的

10楼:小雅丽芝

我想也是,真的出轨的话,他就会瞒着你了。

不过,男人,哪怕结婚了``好象也总是很喜欢别的女人的感觉,我老公也这样。

11楼:

日久见人心呐…你们结婚多久,他就心猿意马…这种事情还是早点说清楚的好,还要为孩子着想呢。不然日子还怎么过。

12楼:匿名用户

被女人看的死死的,有时真后悔结婚了

13楼:匿名用户

世上本无事 庸人自扰之

14楼:富新霁钊晨

如果只是为了怀疑老公出轨不知道怎么办的话,可以找邵伟华的徒弟帮你算上一卦,他**准确率可达到90%以上,他的**是柒仨肆玖仨零贰玖零

觉得老公精神出轨该怎么办?

15楼:取叶晨

简单的说,你可以去找他谈一谈,摆出你的态度,看看他是什么态度。如果他想好好跟你过,就让他别再精神出轨,如果他不改,最好直接离婚吧。一般产生这样的怀疑了,首先你应该明确你是怎么认为自己的老公出轨的,是老公承认还是你发现的。

其次,你们的婚姻出现了什么问题造成老公的出轨。如果你觉得这段感情你放不下,还是应该积极解决目前的问题的。

在老公出轨的背后,有没有更深层的心理因素或其他因素。是不是家里的氛围太过紧张凝重了,你忙着工作或者带孩子,而忽视了他的感受和存在了呢?我并不是替他开脱,也不是说这样他就有理由去搞暧昧,只是一份感情经常就是这样不经意间走丢的,在你们最脆弱的时候,如果别的女人主动出击,他的心理防线会很容易被击溃。

再者,老公出轨的问题如果是真的,那首要处理的不是老公的问题而是自己的心理,因为获知老公出轨后,对自己的心理是很大的打击,同时自己也容易情绪不稳定,这个时候最需要处理和调整的是自己心理。在情绪不稳定的情况下,处理老公的出轨问题本身就是很危险的事情。等你自己处理好了自己的心情,然后再和老公天谈谈出轨的事情。

最后,必要的时候可以寻求婚姻心理咨询,全面为自己的婚姻把脉,找出婚姻中的病毒,并进行全面的消毒。无论怎样,我希望你能尽快振作起来,不管是为了这个家还是为了自己,重新开始找回自信、好好保养自己,也好好关心一下他。你们可以心平气和,毫不掩饰地深谈一次,看看他这段时间的想法。

你可以去跟他说,我并没有责怪你的意思,反而出轨这件事让我反思,我们到底出了什么问题。我们本来是很好的一对,难道遇到一点挫折感情真的要分崩离析了?我相信,你的老公如果有心,一定能悬崖勒马,回归家庭。

当然,任何可能都有,有的人确实没有心,那就没有挽回的必要了,但我认为,为了你们的家庭,一般他是不会再继续出轨了吧。

16楼:维爱杯子情感

既然老公还没有身体出轨,那就说明他心里在挣扎,他还是爱你的。如果你这个时候河东狮吼,也许就是推了老公一把,把老公推走了。不要把事情说破,装傻是一种高明的表现。

在你们这个家里,肯定有老公十分在意的事情。比如你们的孩子,他的父母,他的事业,等等,也可以说是老公的软肋吧,一定要知道老公在意的是什么。

假如老公在意的孩子,那么就常在他面前提起孩子。有意无意地诉说着孩子有个完整的家是多么幸福。也是给老公提个醒,一旦真出轨了,家不再完整,孩子也没有了幸福的家。

老公之所以会精神出轨,和他的女同事确实迷人,也和你对他疏远的关心有关。你要多关心一下老公,让他感受你对他的爱。

同时你自己也要做个有魅力的女人,男人是很奇怪的动物,总是缺乏新鲜感,总是喜欢新鲜的事物。你一层不变的形象让他有些腻,该是你改变形象,时刻保持魅力。

在表面上装在不知道老公精神出轨的事实,仍然关心他爱他。但在私底下要阻止老公去接近女同事的机会。不能放任不管,相信老公会别你的高情商所挽回的。

17楼:司乔啊

要先控制住自己的情绪,不要大吵大闹,只会让自己失了风度,日常多注意他的一举一动,找个机会和他聊一聊。

18楼:匿名用户

可以先旁敲侧击地问的一下他,看他是什么反应,如果真的已经精神出轨还是要当面谈一谈,说明你的态度,看他是什么想法,如果想要维持婚姻还是需要双方的努力。

19楼:小狸雅雅

有可能是你的安全感不够。如果对自己的老公有疑问的话,可以采取一些措施来确认是否老公有这个精神出轨事实,有的话把证据摆出来给双方好好谈一谈!

20楼:爱媛

遇到老公精神出轨时,先压制住自己的情绪,虽说那样会很难,但就算是找个角落发泄也不让任何人看到,哭哭啼啼的女人会让所有人厌烦的。然后找个时间跟老公聊一聊。

21楼:若别离此生无缘

先稳住。多注意一下他的平时习惯,一旦发现他的精神出轨现象,就开始和他面对面坐下来,好好谈一谈这件事。

22楼:钓不尽寒江雪

可能是对方给你的信任感还不够,既然已经是夫妻不如大胆提出来,说说你获得的安全感比起以前少了一些,当然也不要过度怀疑对方,没有确切的证据胡乱猜忌,肯定会获得不好的结果。

23楼:宋怂怂怂怂怂怂

找个时间直接问他有没有精神出轨,并且把你对他的怀疑,一条一条地告诉他,让他解释清楚。

24楼:人们忙着喧哗

精神出轨其实是一件比较正常的事情。但是其实他还是很爱你的,知道不能做对不起你的事情。你得想想你是不是有做的不对的地方,试着好好打理自己,让自己变得漂亮自信。

25楼:花花弦

既然已经结婚了,那就对婚姻多点信心,不要自己一个人在那里疑神疑鬼的,如果没有明确的证据,这样做很伤害感情的。

26楼:布吉岛的丑小鸭

不要再在心里怀疑他,直接与他对质,让他解释清楚你对他的所有怀疑。如果他能解释清楚,你要为自己对他的不信任向他道歉。如果不能,那就和他分开一段时间,冷静下来寻找对策。

27楼:匿名用户

那是因为他没有给你足够的安全感,这时候你可以多跟他聊天,了解他这一天生活的内容琐事,这样你会有安全感就会打消疑虑了。

28楼:匿名用户

遇到这种事情真同情你,毕竟这是非常心累的。

你的老公总是精神出轨,你也不能姑息,不要以为精神出轨只有让他看到精神出轨的代价是很大的,只有让他割肉一次,他才会不轻易犯错。如果各种方法都试过了,他还是屡教不改,那么就是你自己眼光的问题了,自己选的老公,要么哭着过下去,要么换一个。不要说我这样子说太过于无情,这是很现实的,有的人就是出轨成性,如果不出轨,比死了还痛苦。

如果继续在这样子的婚姻里消磨下去,你会发现自己越来越负能量,越来越面目可憎。而且,这样子的婚姻也会影响你的孩子,如果你不想让你的孩子生活在一个不和谐的环境,一个父母经常吵架的环境,而变得孤僻,不信任感情,那么还是放弃这样子的婚姻吧。

要想婚后不吞针,婚前就要睁大眼睛,就要好好看清楚这个男人,不要结了婚才来叽叽歪歪。

29楼:匿名用户

老公精神出轨怎么解决?老公精神出轨 **办法 (女人必看)

30楼:第浩初谏霜

精神出轨,严格意义上任何人都会存在这种现象,吃着碗里看着锅里,通病而已。只

版要固权守道德这层底线,不要把自己的家庭沦为精神出轨的牺牲品,那么,偶尔出一次,能够称出你对家庭是否足够重视的份量,从而检验你是否能在夫妻相依终生的道路上走得更远!

家庭关系,父亲怀疑出轨了,怎么办

1楼 糖糖 亲你好, 1,苍蝇不叮无缝的蛋,你父亲如果是好人的话,根本不会背叛 2,他们俩现在木已成舟,而且还是在热恋期,根本拆不开 3,要么选择忍气吞声,要么选择离婚 4,只有让你父亲倒霉一次,他才知道谁才是更爱他的 5,做儿女的本就不应该管父母的感情之事,爱情无对错,让你自己的母亲做选择吧 希望...

我老婆精神出轨了我该怎么办,妻子精神出轨我该怎么办?

1楼 小旭大官人 精神上的背叛,比肉体上的背叛更容忍不了,如果是我我选择离婚 2楼 钞金种芮雅 如此坦荡的女子,夫妻之间的信任真的当然重要。财务上的规划你们需要一起协调。感情的事情,我感觉你老婆还处于一个不稳定的状态,不过这个状态需要你去维护。 和前男友的连结,只能说真的没有消除掉,中国男人大部分对...

老公精神肉体双重出轨,小三怀孕想离婚怎么办

1楼 相思相守相你妹 当你问这个问题的时候。你还不想离啊!或许孩子。或许是真的爱他!!!你自己想通了就不会在问这个问题了 2楼 留年的雪 离吧,这种男人不离开,你等着给他养和小三的孩子啊。这种男的太可恶如果你还不离开这个男的,那么人家只会说你犯贱。不值得留恋,离开才有更好的生活。 3楼 匿名用户 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