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的出轨了,老公也原谅了我可是心里总是有阴影放不下

2020-12-13 08:01:40 字数 2517 阅读 7169

1楼:匿名用户

只要彼此认真的平凡的过好日子

就没有什么不可以的

也是可以放下这些东西了

女的出轨了 老公原谅他了 可是老公心里有阴影 怎么办

2楼:孜孜无怠

这个真的要自己好好调节心态了

换个角度想问题

看点书 找点事做

3楼:匿名用户

需要用老婆无数次值得信任的行为,抚平老公心中的伤口。

妻子出轨我原谅她了可是心里放不下阴影怎么办

4楼:q查

老婆出轨,男人可能一辈子都会有阴影,你可以和她签个协议,从新调整心态,这样你心里会舒服些。当然主要是你能不能真的放得下,要么分要么离,想清楚了做一个最后决定 。

女人有外遇老公知道,老公原谅了以后的生活老公会不会心里有阴影

5楼:fowl病态

千古道德约束,对于女人而言,贞洁是衡量女人的标准。情话常说,相爱的人是伟大的,无论生与死,他们都会厮守一生,海誓山盟,爱的轰轰烈烈。而相爱的情人终究走进婚姻殿堂,从此他们是夫妻。

同甘苦同幸福,十年如一日,最终也成了左手拉右手的感觉,很少再有浪漫,很少在有激情。久而久之,婚外情便盛行,接而来的就是离婚。男人出轨很多女人是可以原谅的,只要下次不犯,女人可以当做什么也没发生。

女人出轨男人是不可以原谅的,这也是最后一次,没有下一次,结果就会离婚。不管多么爱她的老公都会离开她。其实说到底女人的地位还比较低,道德约束厉害。

我的好友就是很好的一个例子,小静是一个很善良的单纯的女人,当自己出轨后,老公立即抛弃她,当她苦苦哀求老公原谅他一次的时候,平日里很爱她的老公猛推过去,她躺倒在地,他不再爱她,老公拿走了所有的东西,屋里一片狼藉......她不再相信爱情,不再相信相爱时的甜言蜜语,一切一切都改变了,婆婆带走了她心爱的两个孩子,从此一无所有。本平静生活一下子喧嚣,亲人朋友的警告,周围沸沸扬扬,都说小静是个道德败坏的女人......

疯言疯语对于她的伤害谁人又理解,这是女人出轨后果。难道老公就不能再原谅他一次吗?如果爱她的老公为什么不能原谅?

男人是绝对做不到这些的。男人为什么做不到?大男人主义依然存在?

答案很简单,如果有一天你的老婆出轨了你会不会也像这样一样,不再珍惜她,不再爱她。你的她可曾与你同甘苦共患难,难道你会这样无情的抛弃她吗?我曾希望所有的老公们也好好反思一下,女人出轨肯定有原因的,为什么不问一下事实,才下结论呢?

现实生活中,有一些真正相爱的夫妻,他们却能诠释这些,接受这些。因为他知道她爱他,他就会原谅。会更加的珍惜她,爱她。

有没有老婆出轨了,老公原谅了以后好好过的,请问怎么能走出心里阴影,怎么能不烦,耽误一下大家的宝贵时

6楼:鑫泰布艺

他嘴上说原谅你,其实心里根本过不去,每一个男人对自己爱的女人都是自私的,不分开只是不想破坏一个家庭,不想让外人知道这丑事,他会比你还要疯狂,你给他了一个出轨的理由,以此来求心里的平衡。想忘记吗?根本不可能忘,所有原谅都是借口,掩饰。

所以别伤脑筋了,不该发生的发生了,还没发生的也快了。顺其自然吧!没有比男人更了解男人

7楼:匿名用户

我多8年了也没办法忘记她出轨的,天天在吵架,所以还是离婚好

8楼:哥想做个坏男人

我没有改变老婆,她却把我改变了,想想都觉得好笑

9楼:匿名用户

老婆出轨后如何维持以后的生活

10楼:喜欢数字游戏

够不在吃屎...出轨的人就都能学好

我出轨了,让老公原谅,老公说嘴上原谅了,心里有阴影,

11楼:最爱幻雪宝儿

恩恩,这个还用说嘛

你自己换位思考下就知道啦

可能丈夫心里是有你的

但是你做的这件事确实太让他寒心了

12楼:匿名用户

绝对的,他永远也不会忘记的,他的无奈无法诉说,这是男人最大的耻辱

13楼:超级芯片哈拉搜

你换位思考就明白啦。

14楼:匿名用户

肯定哇,反过来你也会的

妻子出轨我原谅她了可是心里放不下阴影怎么办

15楼:续缘心理咨询

既然选择了原谅,那就多想想她好的地方,心里的阴影是不可能一下子抹去的,需要时间的。

16楼:柯三代金

那说明你没有原谅她。

17楼:匿名用户

傻~逼才原谅!应该离婚!

丈夫原谅了妻子出轨,可丈夫心里的阴影怎么办

18楼:秼葠gr藱

既然选择原谅出轨的妻子,那就必须从心底慢慢抹去阴影!直到彻底忘记!!!虽然很难,但必须得做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