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知道老公出轨后无休此地闹怎么办

2020-12-13 08:01:39 字数 2397 阅读 4147

1楼:匿名用户

你太恶毒了。等着受报应吧。

2楼:比翼鸟挽回情感

老公做错事了还不行老婆闹一闹吗!要想老婆不闹,别出轨啊!!!自找的!

3楼:匿名用户

在床上征服她,然后保证以后不出轨

4楼:匿名用户

要么好好谈 要不就结婚

有多少男人出轨被老婆发现以后,可以忍受老婆的无休止的吵闹,还把男人出轨的事搞得家喻户晓的,甚至还把

5楼:七媚月

有多少女人能接受老公出轨?可以兴高采烈的把老公送到另一个女人的床上?还把钱花在别的女人身上?

6楼:猪猪侠义乌

这你还怪女人,你走这条路的时候就应该想到这个结果

7楼:杨爱侠

那说明女人气,但是他不智慧

妻子知道老公出轨后,天天闹,老公会怎么办?

8楼:匿名用户

在这个花花世界里没有几个男人是完美的,两个人走在一起不容易,什么都不想也要想想孩子,作为聪明的女人你更不能输给另一个女人,当他玩累了,玩腻了,他就会收回心,就会明白还是家好,还是自己的结发妻子最好

老婆发现老公出轨后不吵不闹只是不说话带表什么意思

9楼:松子公主

说明老婆在婚姻中处于劣势,她不敢吵闹,因为很有可能老公就顺势说离婚。这样的老婆很可怜

10楼:┅☆伈隨風飛

那是最好的表现呀!无声胜有声

11楼:黄藤伟

忍了这件事或者有大事发生。多主动承认错误,不然离婚就不好了。

12楼:y岳月

表面风平浪静,暗地波涛汹涌,隐患重重,女人最大的痛就是无声!

老婆知道老公出轨后她整天在吵吵闹闹怎么办

13楼:雪人吉娃娃

你希望老婆不吵不闹,沉默有时更可怕,吵闹只是她心痛委屈的宣泄方式,她还肯和你吵至少她还不想放弃。你看有陌生人为别人出规吵闹的吗?你老婆不吵的话,那也就是放弃婚姻了。

老婆知道男人出轨后一点都不生气怎么回事

14楼:匿名用户

也许是他老公也出轨的,也许是真的爱她,也许是本就知道她的本性,也许是他老公不行,也许是有什么事情需要依赖她,不得不在一起,也许是有什么阴谋正在进行,先忍着,也许是他老婆出轨的那个男人是某个利害人物,没办法,也许是为了孩子,,总之我觉得即使表面在怎样的风平浪静,内心觉不可能无动于衷。往往这样的男人要么是一个软柿子,要么就是一个腹黑的主。

老婆知道老公出轨,闹着去找小三,老公如何应对

15楼:湖南7小毒王

年轻时,很多男孩来子在源遇到喜欢的女孩或喜欢自己女孩的时候,他们以为自己穷,选择了放弃退缩,于是他们努力去脱贫致富,后来他们赚到了钱,才发现以前遇到的那些女孩都早已有了自己的归宿,其实真正的爱情不是穷不穷,真正爱你的女孩子在意的是你的人和你富有的思想,你的真心和你爱她的勇气。

16楼:萱妙灿

老公劝老婆,有什么事回家说,家丑不可外扬!

17楼:手机用户

要么道歉,跪洗衣板,要么把小三藏起来

妻子知道老公出轨后,天天闹,老公会怎么办拜托各位大神

18楼:百度用户

应该跟她说我不会让这种事发生了,而且你应该不要这样做啦。如果你不爱她,就选择跟她离婚。作妻子的最不能容忍老公有婚外情

小三给原配打**,叫她离婚,原配说, 让我老公来说,原配知道老公出轨以后,没有跟老公闹就跟不知道一

19楼:匿名用户

人家不离婚可能就是因为有小三想拆散他们,这原配都能经济独立,说明她很有主见,也有能力,而这种只知道破坏人家家庭的小角色,肯定斗不过这么厉害的原配的

20楼:爱尚所有

这也没打败么,如果败了应该是她老公跟她提离婚。主要原因归结于男人,不是他原配好不好,是这个男人就喜欢沾花惹草,既对不起原配也对不起小三。

21楼:匿名用户

天下好男人多了去了,与其伤害一方(不论如何总有一方要受伤),不如趁早另寻幸福!

22楼:匿名用户

积点德吧,为什么要破坏别人的家庭

23楼:钢铁侠

从一开始你就输了,不是你没有打败原配,而是你输给了你自己,他们离婚是迟早的事,但决不会是因为你

妻子知道老公出轨后,天天闹,老公会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在这个花花世界里没有几个男人是完美的,两个人走在一起不容易,什么都不想也要想想孩子,作为聪明的女人你更不能输给另一个女人,当他玩累了,玩腻了,他就会收回心,就会明白还是家好,还是自己的结发妻子最好 妻子知道老公出轨后,天天闹,老公会怎么办求大神帮助 2楼 小赖 应该跟她说我不会让这种...

因为老公出轨,老婆得了抑郁症怎么办

1楼 阳阳 让老婆去精神科做下心理疏导 2楼 紫漾少女 首先走出自己的阴影部分,积极配合医生 ,自己要活的开心就好 因为老公出轨得了抑郁症,心里压力大,怎么才能好 3楼 北京中天华康 你的这种bai 情况是老公出轨du 导致我得了抑郁症,zhi其实本质 dao上属于植物神经功内能紊乱导致的容强迫症的...

老公出轨了他屡教不改我该怎么办,老公出轨屡教不改他还不想离婚,我该怎么办

1楼 瑜峰团队任老师 如果是人品堕落了,还是考虑离婚 如果是你的方法出错了,找婚姻家庭咨询师 如果是你们关系有问题,想办法修复 2楼 齐进訾昆琦 起诉走法律程序,别做傻事才好,不能跟他学出轨 老公出轨屡教不改他还不想离婚 我该怎么办 3楼 匿名用户 起诉 走法律程序,别做傻事才好,不能跟他学出轨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