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婆有外遇我和她离婚要不要告诉她父母哦

2020-12-13 07:36:21 字数 6520 阅读 1698

1楼:匿名用户

恶人自有恶人磨,由她去吧!这种事肯定要让父母知道,错不在你你不用太在意

2楼:夏善柱

先找到她父母谈谈,看他父母的意思。看看有没有让他父母劝劝她的必要。如果他父母认可,让她父母帮助劝劝。如果她能够改过,那么你们还会好好生活。如果不改,谁也没办法。

3楼:匿名用户

当然要告诉!不但要告诉还得让他净身出户!她是过错方!你有权利这样做

4楼:百度用户

好聚好散吧 何必闹的鸡犬不宁哪 对自己的脸面也无光啊

老婆出轨了,已经离婚我要不要把她出轨的事情告诉她父母和姐弟?我个人觉得是想让他父母知道不是我的错。

5楼:李建成律师

女方与人同居导致婚姻关系解除,自己可以主张无过错损害赔偿。至于是否告知离婚的原因给女方父母和姐弟,自己决定。

《中华人民共和国婚姻法》

第四十六条

有下列情形之一,导致离婚的,无过错方有权请求损害赔偿:

(一)重婚的;

(二)有配偶者与他人同居的;

(三)实施家庭暴力的;

(四)虐待、遗弃家庭成员的。

6楼:小一九九九

都离了就没必要了,不离前还可以,这种事不用你说大家也会有公论。

7楼:家庭主妇就是吾

应该的,是应该让她家人知道她的错,因为以后她的人生还很长的

我是上门女婿老婆出轨后要离婚要不要告诉她父母

8楼:匿名用户

你是上门女婿,已经是这个家庭的成员。你与老婆离婚也是与这个家庭的分离。出于尊重,应告诉她父母。是否离婚也要征求老人的意见。再说此事她父母总会知道的。

9楼:牛霞吧

必须的,不然她父母会认为错在你!不过要有证据

10楼:匿名用户

必须的让他们父母知道 她妞是个什么东西

11楼:穆梓示爾

说了也没用?上门女婿本就被看扁了

12楼:爱独自等待

当然要,离吧出轨的女人太可怕了

13楼:匿名用户

要告诉的她父母早晚要知道的

14楼:手机用户

当然要说,错的又不是你

老婆出轨是该告诉她家人,还是不该告诉她家人?关键是太要闹着离婚!

15楼:缘盾情感

宝妈求助:老公月子期出轨,要求半年内离婚

在小涵鼓起勇气找缘盾情感求助的时候,她向古非老师承认,尽管她已经关注缘盾情感好几年了,但她一直以为缘盾的案例故事只是夸大其词,等到这类“戏剧化”的故事真实发生在她身上后,她才在走投无路之下选择信任缘盾。

说起小涵跟老公刚结婚的甜蜜时光,她是根本不相信缘盾的案例故事会一字不差地发生在她身上。当时的老公极其宠爱小涵,比如小涵半夜突发奇想要吃什么,老公再晚也会亲身去买,记得有一次台风天,就连外卖小哥也拒绝接单了,但在小涵的一再要求下,老公还是冒着生命危险冲入瓢泼大雨之中,只为小涵带来热腾腾的美食。

然而,宝宝的出生并没有让夫妻两人的感情进一步升华,老公的频繁加班让一直关注缘盾情感的小涵及时发现了老公的行为异常。

“没错,我在外面有人了。”

在小涵的随意试探下,老公居然很大方地承认了自己出轨女同事的事实,看着面前这个若无其事的男人,小涵的情绪失控了,她不断捶打老公,却没有得到他的任何忏悔,从那一天起,老公就离家出走了。

跟很多遭遇出轨的女人一样,小涵不断**、信息轰炸老公,用尽她能想到的恶毒语言去咒骂老公,得到的却是老公要求宝宝满六个月后就离婚的答案。

小涵彻底崩溃了,她想到了各种悲惨的结局,甚至想到了死,就在她快要堕入无尽深渊的时候,她突然想起自己如今所做的,不正正是她一直关注缘盾情感所描述的错误行为吗?

带着最后一丝希望,小涵向缘盾情感的古非老师求助,想在离婚期限内的最后三个月挽回老公,时间非常紧迫,小涵也非常焦虑,但古非老师的辅导却是让小涵先稳定自己的情绪。

古非老师表示,小涵的性格比较作,在谈恋爱和刚结婚的时候,问题还不严重,但随着宝宝的诞生,老公既要应付新生儿所带来的沉重生活压力,还要应付情绪失控的妻子,备受压力的老公这才会犯下一时的错误。

在古非老师介入辅导的短短20多天里,小涵的失控情绪得到了极大的改善,老公不但主动跟小三分手,还回归到正常的家庭生活中,每天下班就直接回家陪宝宝玩,甚至连平时最爱玩的手机也放下来了。

离婚的期限还没到,老公就跟小涵为出轨的事情道歉,并承诺以后会好好过日子,不会再出轨,小涵也承认自己过去经常由于老公不陪伴自己而吵闹的性格有问题,将来会学习多理解老公。一场婚姻危机,最终却成为夫妻两人共同成长的契机。

更多关于情感修复问题,婚姻挽回真实案例分析以及面对小三该如何处理的两性问题等,可以咨询缘盾情感的情感专家,为你做一下婚姻诊断,咨询都是免费的,对解决婚姻问题有着很大作用,行动起来,不要坐以待毙了。

16楼:匿名用户

告诉她家人,并且去法院起诉离婚!

你老婆就是一个连婚姻起码忠诚都做不到,为图一时利益以家庭为代价,用侥幸心理挑战你做人底线的**,她敢背叛你上另一个男人床上劈腿让人插,舔别的男人鸡,,巴,的时候,都是经过深思熟虑的,能发展到**也说明两个人认识并培养感情绝非一朝一夕,双发都有此想法才会发生,一个家都无法抵挡别的男人对她的**,一旦出轨一次就永远有下一次,越来越容易出轨!越来越上瘾。世界上只有一次都不出轨的女人,没有只会出轨一次的女人。

你需要的是一个洁身自爱,有家庭责任感的优等女人,不是背着你让别的男人操插的破鞋烂·逼!

17楼:匿名用户

如果爱她,就给她个机会,不爱就离,毕竟夫妻一场,好聚好散,没必要搞得给仇人一样。

18楼:xh十信子

你打她一顿就下闹离婚了

19楼:天啊

挑明了,不能惯着,惯着惯着 ,就离 离婚不远了

老婆出轨花心男闹离婚,该不该告诉她父母

20楼:匿名用户

如果确实无法挽回,就告诉父母。想清楚再决定,否则面子丢大了。

媳妇要离婚要不要告诉她父母?

21楼:匿名用户

媳妇,要离婚,那bai

你当然得告诉du她的父母了,如zhi果不告诉他父母dao,你俩离

回完婚以后人家娘家人答来找你要人,你要怎么办呢?所以一定要把这件事情告诉她的父母还有可能父母劝说的情况下能挽回你们的婚姻能确女儿不要离婚。这件事情一要跟他父母。说的。

22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和他父母说

来,如源果他父母向着他,那很快的就把你们两个给拆散了,如果他父母是讲理的,她会劝她女儿不要离婚的,我想如果你不想离婚,那就向你媳妇道个歉,问问自己到底哪错了,坐下来好好说一说不要吵架,他说什么都是对的,现在不要和他吵架就对了,尽量挽回,把自己的错误纠正过来,向她道歉认错,让她知道你对她好,你是爱她的。

23楼:匿名用户

必须要给她父母说,不然到最后他们都会知道的,而且还会把责任都怨在你身上,结婚的时候都能知道,为什么离婚了非要自己知道,是不是媳妇做了见不得人的事情了,俗话说劝和不劝离!!!好好珍惜眼前人!!

24楼:老三谈情感

不必让你的父母去她家里,你的父母去也帮不上忙。你可以亲自去见她的父母,把你们的情况和你心里的想法如实说出,让她父母帮着劝劝。只是你要知道妻子跟你离婚的真实原因,这样才好对症下药。

25楼:匿名用户

当初结婚也是通过双方老人认可才结的婚,如果没有什么原则性的大问题,也还没到非离不可的地步,能挽救就挽救一下,谁有错误谁改正,把双方家长约到一起,大家碰个面心平气和的唠一唠,有啥问题不能解决的呢

26楼:守正不出奇

分析如果你不想跟你媳妇离婚的话

那么暂时就不应该告诉对方的父母

而是应该自己先想办法去解决

建议你需要搞清楚对方离婚的原因

然后想出解决的办法

而不是希望对方可以妥协

27楼:ok洪凤燕

离婚虽然是你俩的事,但是却关系到两个家庭,所以一定要和两家人做出商量。不能背着她的父母。

28楼:南阁子心理咨询

如果不想让媳妇生气,可以自己先努力争取,好好表现。因为告诉了对方父母,大人介入进来,可能问题就更复杂了。

29楼:匿名用户

在父母的眼里,孩子的结婚、离婚是终身的大事,我认为你应该通知双方父母,如果没有大的问题也许父母会劝说她回心一转意,不然离婚后会后悔留有遗憾的。

30楼:匿名用户

你如果不想离婚的话,你应该努力挽救你的婚姻,比如就将这件事告诉她的父母,让他们站在你这边,劝劝她。从各方面多关心你媳妇,让她感动。当然,只要你努力了就无憾。

31楼:若鱼和微笑刺客

如果你不想离,你就想办法挽回,先找出原因,多做低俯小,好好表现,把岳父岳母讨好好,好好和他们谈谈,表表决心,让他们站在你一边,这样总有人帮忙转圜。

32楼:匿名用户

婚姻大事copy当然要让她父母知道,如果媳妇闹离婚过错方是你,你又不愿离婚,那就把父母都叫一块儿,诚恳地赔礼道歉,也许能挽回你们的婚姻,大丈夫能屈能伸,达到自己的目的,才是本事,一日夫妻百日恩,珍惜这段缘分,尽量挽回吧!

33楼:长山子龙赵云

离婚是你们两人之间的事,与他人无关。可告诉也可不告诉。

34楼:贵阳高级催乳师

告诉家人是可以的,但要搞清楚为什么你的媳妇要离婚呢,把自己问题搞清楚可能更有帮助。

35楼:匿名用户

说明她不爱你啊,现在没有孩子就好办,让她把钱和东西全部还给你,这样结束就好了

老婆有外遇和弟弟,我要告诉她父母吗

36楼:匿名用户

你想让大家都知道你戴绿帽子呀,都是成年人了,自己的事自己办,能过就过,不能过就离,不要找什么心理公平。没人帮的了你,事情已经发生,就看你还想不想跟她过

37楼:匿名用户

还过什么过,要麽教训你表弟,要麽告诉他父母,要么**他们**,要是我就找证据去敲一笔钱

38楼:匿名用户

就当不知道,然后给老婆吃点能让孩子畸形的药,看他怎麼办

39楼:永安里

这个问题,很难回答.看你是怎么想的,如果你要还爱她的话,就应思索为什么会这样.从女人的心理上看,有以下几种可能,1.

你们的性活不和诣.2你们只有工作而忘了她的存在.3是她自己问题.

移情别恋,4可能是喜欢上了另一个男人,他身上的优点而你没有.

最好办法是你确定她真有有婚外情了.如果只是猜疑的话,没有证据,要是摘错了,会伤害感情.

如果真是有了,那你不要生气.和气的跟她谈这些事情.看她有什么想法,现实总是要面对的.

自己只去听,听完也给自己办法,离婚也好,或者她和那个男人分手也行.有错是每个人都会有的,而我们中国人也很传统,也许会给自己带上永不除去的心理问题.看你怎么去面对这一起.

健康的心态应会相爱的更深一些.而女人也是这样,也许她有婚外情事出有因.要学会"换位思考"

在有就是保持现状,就当不知道.(不过自己很受伤害)

40楼:红尘潇潇

心平气和的座下来说清楚,然后离婚,至于财产问题看你的决定吧,

41楼:梦断情了

不像你是吧,如果是你你现在还这么冷静,在这提这要不要告诉她父母啊?

绿帽子都扣到头上了,还不着急,这么冷静佩服!!!!!!!!

没用的男人

42楼:左右逢源的人

能怎样呢

这事传出去对年一也不好啊

多丢人啊

让她早点滚就行了

43楼:匿名用户

你应该告诉你表弟的父母

44楼:匿名用户

单方过错离婚。

法律方面,所有夫妻共同财产都是你的。

45楼:匿名用户

靠 这样你也能忍啊佩服离

46楼:注册8小时

靠,这样你还能忍受,赶紧离了

老婆出轨要和我离婚 为了孩子想挽回 要给她父母和我父母说吗

47楼:匿名用户

这种事还是你们坐下来好好谈谈,各自把想法说出来,能挽回就尽量挽回,先不要跟父母讲,他们岁数大了,然后就是,你们解决不了再请出父母也不晚。加油!!

48楼:匿名用户

必须告诉女方父母!就算是为了孩子为了自己、这种事不容忽视、必须严肃处理!

49楼:匿名用户

你要让双方父母知道,不要挽回了,已经变心了,有骨气点,

我朋友的老公有情人了,我要不要告诉她

1楼 匿名用户 我觉得你应该和你朋友的老公沟通一下 为什么他要搞外遇 毕竟按道理来说 男人不是没有理由的外遇 虽然我很讨厌男人!! 再来长期分居 也难怪搞外遇 不过男人就是很衰!! 你应该还要试探性的问一下你的朋友 如果有哦类似的事情发生 她会怎么做 然后 其实我还是觉得你应该告诉她 但不是直白的说...

哥们的老婆出轨了,我要不要告诉他

1楼 匿名用户 不要告诉他,纸是包不住火的,早晚你哥们会知道,你去跟他说了引起的是他们的争吵,他们夫妻之间的事你管得好是没什么,管不好别人会知道此事是从你嘴里说出来的,弄得不好你跟你的哥们以后连朋友都做不得了! 2楼 匿名用户 要是你真正的哥们应该告诉他,,,, 我发现哥们的老婆出轨了,我要不要跟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