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出轨了以后老公知道了,以后还会联系和她出轨的人吗

2020-12-13 07:31:57 字数 3125 阅读 4454

1楼:咕咚来了

会,人之常情,正常,当你有异性有过鱼水之欢后,你会忘记她吗,你只有对她更好,更关心她,让她有个比较,哼还是老公好!

2楼:好人卜凡

会,约出来好找机会把他干掉

3楼:紫微星女包

会的,只要有心就有意。

女人出轨被老公发现后,还和情人联系,会怎么回事?

4楼:1036318835问

女人出轨都是心出去了,人回来心回不来,所以大多女人出轨男人都会选择打一顿离婚。

5楼:匿名用户

心出轨了是无法再回来的。

6楼:条件阿拉伯

哇,现在女的,出轨率7成以上,不是吹的啊……相信我,出过轨的女的,绝对还会出轨的,因为不光肉体上,还是精神上,你丈夫已经满足不了你了,再出轨也是避免不了的

女人出轨后老公知道了还会出轨吗

7楼:匿名用户

对方出轨怎么看出来:

一、判断老婆是否有外遇从以下几点着手:

8楼:我相信我自己

世上只有一次都不出轨的女人.没有只出一次轨的女人

女人出轨被老公发现,以后还会和旧情人见面出轨吗?

9楼:匿名用户

应该会,人很怪,只有痛了才会放下,她老公如果能收拾住那就应该不会了,但是估计不行。牛逼点的男人肯定要离婚的

10楼:匿名用户

俗话说得好一而在再而三嘛

11楼:爱你

会的,偷腥偷惯了不好改,但是也要看老公怎么做了,挽回妻子的心

女人出轨一年后,拉黑情人所有联系,在老公不知道的情况下回归,以后还会出轨吗

12楼:shan冷

其实,还会不会出轨,完全出看她老公,她都出轨一年了,身为老公迟钝的什么都不知道,就看可以看出,她老公是多么的不关注她,不关心她,女人很容易被温情打动,要的是呵护和被爱,只要有人能给她这些,谁不是向温暖的地方靠近呢!不过,她能自动回归家庭,也说明有什么触动了她,看清了一些事吧!

13楼:匿名用户

女人是用上半身思考的,通常做了决定都是深思熟虑的。这就会有两个极端,要么继续出去玩,要么就真的回归了。这要看那个女人究竟是什么性格的人。

14楼:百度用户

这个要看自己的心,用心甘情愿的态度过随遇而安的生活吧。别人说的也起不了作用。

15楼:用户名涉嫌诈骗

当然会 难道你就是她老公

女人出轨一次后,被老公知道,吵架打闹,她知道老公疼她了,知道错了,又有孩子,以后她会怎样?还会出轨

16楼:邓祥株

这样的事怎么说的准呢,她要是想出轨总还是可以找到一个理由的。

17楼:匿名用户

这样的女人,一腿踢出去。男人要活得有尊严。要是我的女人这样的话,绝不会再让她进门

18楼:有d阴功咯

女人出轨是感情问题,这很难控,心未死情不亡

19楼:创美之旅

不会了,不过老公要给予老婆更多的爱,工作上的关心,性生活的和谐。

20楼:若即若离

这话很难说,有第一次就会有第二次,明明知道老公疼她爱她,为什么还要出轨

21楼:匿名用户

那只有她才最明白,唯有她自己的信念决定

22楼:匿名用户

那就看她是真知道还是假知道了

23楼:匿名用户

知道错了,就下会有下次出轨的。肯定的。

24楼:阳光下的少年哈

有第一次就会有第二次!

25楼:9o後丨欣欣丨

如果真知道错了就不会了'就怕口是心非,

26楼:等待

这要看你的女人是个什么样的人 有些人死性不改 有些人知错就改

27楼:夏荷情缘

会的,女人出轨心已变

28楼:匿名用户

会,有一次必然有两次

29楼:文巧巧闯天涯

说不清楚的,这个社会人心

30楼:徐冉

不会吧,只要她老公好好对她!她会愧疚的

31楼:人生中的路人

要看她是不是真心爱这个家

32楼:匿名用户

出了一次轨象吸了一次毒,不会改的

52岁女人出轨后,丈夫不知道,以后还会继续出轨吗?

33楼:不靠谱的刘大壮

会,出轨往往是因为自己心理生理得不到满足,而52岁出轨,说明她发现对外她还是有价值的,所以持续的出轨就很正常了,就算一个女人检点自爱,但面对家里无视自己,嫌弃自己的老公,女人还是会有挫败感,所以向外寻安慰,就很自然而然了,获得关注和自信后,女人更希望维持外遇关系。

34楼:一点不灵

年龄大的女人不自重,感觉无所谓。有第一次就会第二次

一个女人出轨后来被她老公知道了但她老公还是接受了她,她们以后能够幸福吗? 10

35楼:9527快回家

这个女人能出一次轨,就会有第二次第三次。还是好聚好散吧

36楼:ai尔莫

你说的是你自己吧,就好比一张一百块掉厕所了,不捡可惜,捡了膈应,我说话犀利,请见谅。女人和男人,都别轻易玩出轨,可能换来后半生整个的悔恨。

37楼:lala老鼠猫

她还爱你你们就会幸福,你问问她她到底喜不喜欢你,她喜欢那就会幸福了

38楼:匿名用户

要看那女人以后能不能好好做人了

出轨男人回归家庭后还会想小三吗,老公出轨后回归家庭了,以后还能幸福吗?

1楼 郭业滨 哈哈 要说不会那是假的,主要看他怎么对你,如果对你好得话他就不会去找小三,前提是你们夫妻感情要好 2楼 匿名用户 如果男人知道,找小三不对,情节严重,涉嫌重婚罪的,在离婚时可能会不分或少分家庭财产。知道了可能有这样的严重后果,或许男人就不敢再找小三。 《婚姻法》 第四十六条 有下列情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