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老公给女生发暧昧微信后我应该怎么办

2020-12-13 07:28:40 字数 3481 阅读 7708

1楼:匿名用户

你也可以故意给别的男生发啊,,然后给他看气气他,若他还真的在乎你就会阻止你的。不过你也可以跟他好好谈谈,说清楚来,问他到底是什么意思,说他这样做让你伤心了,他爱你以后就会注意的

2楼:匿名用户

你俩怎么个情况?结婚多少年了?说下你们的事,然后我才知道怎么帮你去分析,告诉你怎么办!

3楼:匿名用户

应该和老公谈谈,免得越陷越深。

昨天发现老公在微信上和别的女人玩暧昧,很恶心的。我该怎么办

4楼:小子ぃ你要娶我

和他谈谈 然后你也告诉他他在这样你也要搞暧昧这样马上就会和好如初的

5楼:王燕王燕

反正两个选择第一,离婚,第二,忍耐。

我建议是忍耐,当什么也不知道。否则就是吵架。你觉得哪一条好呢。

6楼:水中媚儿

和他谈谈,把你的心情告诉他

7楼:匿名用户

男人都一样 看你怎么处理了

8楼:永远的魅力大叔

男人有出轨的想法很正常 别管的太紧

9楼:匿名用户

人活在世上,苦中作乐是一种很难得的精神。

发现老公跟别的女人微信暧昧,怎么办

10楼:婚姻保温站

男人喜欢和女人暧昧聊天,聪明女人的做法!

11楼:葛施然仪侬

生命是你自己的,毕竟是为你自己活,虽然你的下半辈子是跟老公共同度过,但是你对他人负责之前必须先对自己负责,不要让被人伤害自己,如果你选择原谅他那就放开你的心结,如果你觉得无法释怀那就放手,如果你无法释怀,那你们将得不到快乐,他稍有点怎么样,你就会产生怀疑,他也总觉得欠你什么的样子,迟早他会心生疲惫,所以,如果你珍惜你们的感情那就选择释怀,给他一次机会,倘若他下次再犯,那就没什么好说的,天涯何处无芳草~```坚强,为自己生活,活出自己的风采,做美丽的女人!

12楼:热心网友

这种事你要想好自己该怎么办:

如果只是精神出轨,如果发生过关系 ,如果原谅了,自己内心的阴影能去除吗?想好这些,想好你的反应,然后去勇敢的面对。要过日子,就好好谈下,立好规矩。

如果放不下,那就做好离的准备。从经济到内心再到生理,做好一切准备,然后解决掉,去寻找自己幸福。性格决定命运,女人要有自己的经济基础,遇事要有自己的办法,这样你才会魅力持久。

祝你早日处理好此事。相信一切会好起来的。

当知道自己老公和别的女人很暧昧时,怎么办?微信里看出语言暧昧!

13楼:匿名用户

这种事你bai要想好自己该du怎么办:

如果zhi只是精神dao出轨

如果发生过关系

如果原回谅了,自己内心的阴影能去除答吗

想好这些,想好你的反应,然后去勇敢的面对。

要过日子,就好好谈下,立好规矩。如果放不下,那就做好离的准备。从经济到内心再到生理,做好一切准备,然后解决掉,去寻找自己幸福。

性格决定命运,女人要有自己的经济基础,遇事要有自己的办法,这样你才会魅力持久。

祝你早日处理好此事。相信一切会好起来的。

14楼:宾令怡谯深

这种事你要想bai好自己该怎么办du:

1.如果zhi

只是精神出轨

2.如果发生过关系dao

3.如果原谅了,自专己内心的阴影能去除吗

想好属这些,想好你的反应,然后去勇敢的面对。

要过日子,就好好谈下,立好规矩。如果放不下,那就做好离的准备。从经济到内心再到生理,做好一切准备,然后解决掉,去寻找自己幸福。

性格决定命运,女人要有自己的经济基础,遇事要有自己的办法,这样你才会魅力持久。

祝你早日处理好此事。相信一切会好起来的。

15楼:匿名用户

人活在世上,苦中作乐是一种很难得的精神。

有女生给我老公发暧昧微信,我应该怎么做?

16楼:单身的总裁

告诉你怎么取悦男人:红酒+赤裸的出现在他面前,

自从老公微信和一女人暧昧后我总怀疑他怎么办

17楼:耿佳君

很可能是你们在一起时间久了他觉得没有新鲜感了,想寻找一点刺激,这是很多已婚男人的通病,女的其实也是。

你平时多关心他,多和他沟通商量生活的点滴,让他知道你爱他,平时也尽量不要给他太多时间机会在外边乱逛,我想那样他会收心的,另外如果他还不思悔改,就警告他后果自负.

如果他还是死性不改,可能他已经不爱你了,不在乎你了,我想结果只能由你决定了!

这是我婚后经历了很多事之后的一些心得,希望可以帮到你!

有女生给我老公发暧昧微信,我应该怎么做

18楼:匿名用户

和你老公公开谈谈这件事情,然后看你老公怎么处理

发现老公跟朋友的老婆微信聊天很暧昧,但老公说是聊着玩的,我该怎么办

19楼:贝尔神雕

道用户,bai很高兴帮你解答问du题。

聊天可以zhi,但有了暧昧,这dao件事就变味了。你要趁早把它消灭在萌芽状态。

一,你要当面把你老公朋友老婆的手机号,威信号,全部删除。二,直接找到你老公朋友的老婆让她以后不要再和你老公有任何的联系,告诉她我老公已经把你的各种信息都删除了。你要是再有一次联系不管用任何方式,让我发现了,我就直接告诉你老公。

三晓之以理动之以情的跟她讲道理。我们的老公都是好朋友,你们俩要是有什么让别的朋友怎么看,多丢人呀。四,告诉你老公的父母让他们去收拾他。

祝你早日解脱心中的结。早日实现家庭团聚父亲和睦。我的回答如满意请采纳。如有疑问请追问,谢谢。

20楼:姒冰菱及爱

月缺月圆,花开花谢,想来,人的生命也许是开在天地之间的一朵花吧。如果不能做专一枝清雅的荷,做一朵属不起眼的小花也好,在阡陌上独自清香。不为等人,不为爱恋,只在寂寂的时光里,淡淡的开着,宠辱不惊,不与百花争艳,却能在寒风里轻轻舒展。

21楼:予你稚终

想看到她给谁发信息第一你直接拿到她的手机直接看,第二在她的手机安装软件查看你想看的所有内容,不然就没有别的方法,我们的软件是隐藏运行的

20 我老发现老公在微信上和别的女人聊些很暧昧的关系,我该怎么办 20

22楼:萌灬量不丶足

动不动就说离婚的人永远没有责任心,让他聊,经济管制,我老公!我都告诉他,不用躲着聊,你就在我面前聊,不花钱你能带去开房是你的本事,总比你去小姐强,还得花钱,搞不好还会染病,其实男人就是总吃一到菜菜腻了偶尔想喝点麻辣烫

23楼:陌小威

需要***控软件吗?

老公微信和别的女人搞暧昧,我该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你怎么发现得?你觉得他们只是微聊呢还是觉得你老公已经出轨了呢?你们结婚多久了?夫妻生活可还好呢! 2楼 90後古稀 你指的老公是婚前还是婚后的? 老公总爱跟别的女人搞暧昧,我该怎么办 3楼 我的大幂 面对老公出轨,很多女人都会咬牙切齿,会大吵大闹,其实,这是笨女人的做法,聪明的女人绝...

姐姐过生日微信要红包,我不想给怎么办

1楼 year歧 别那么小气啊,要就发一个啊。发多发少都是情谊 啊 2楼 3113305194天 说明你很贱,你姐要个红包的不行 3楼 莫愁仙姑 把双十一的购物单发给她 4楼 匿名用户 叫他介绍 男友或者女友 给大的 姐姐过生日,我想给她发个红包,但是我感觉一来就发红包太俗了,可以我又不知道怎么和他...

你给女生发母亲节快乐,她回复你同乐,我怎么办

1楼 樱氏丨花絮 不用回了 一般女生发同乐只是敷衍一下,逼近你发了消息不回你也不好是不是 母亲节给女同学发祝母亲节快乐可不可以,好不好 2楼 没有方向的眼 女同学没有孩子吧 发母亲节快乐 不合适吧 3楼 匿名用户 女同学有孩子了就行 没有的话就毫无意义 请问 一个大学的女孩子给我发信息祝我母亲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