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曾经精神出轨,现在想好好过日子,我该怎么办

2020-12-13 07:25:22 字数 6218 阅读 5552

1楼:匿名用户

这要看你如何去衡量自己的生活,如果你还爱着对方,你放不下你们的感情,问题既然过去,或者在向好的方向进展,你肯定要把握现在的关系,让未来的生活走向稳固美好。如果你不爱对方了,你已经放下了,那么,对方是什么态度,肯定也不重要了。

2楼:倩灬倩ienkw丶

给他一个改过的机会。知错能改说明他人品还是可以的。

老公精神出轨了,说以后好好过日子,心多长时间能回来

3楼:北师张老师

这要看你如何去衡量自己的生活,如果你还爱着对方,你放不下你们的感情,问题既然过去,或者在向好的方向进展,你肯定要把握现在的关系,让未来的生活走向稳固美好。如果你不爱对方了,你已经放下了,那么,对方是什么态度,肯定也不重要了。

4楼:振豪振宇

你够天真的、不会回来了,只能越来越远

5楼:匿名用户

那就看你自己的**力,

6楼:买套套吹气球

不能 男人有了一次还会有下次

7楼:寰彬

你要把他宠着爱着!让他觉得你是别人无法替代的!性也要满足他!男是都是感性的

8楼:

够呛了,即便心回来,你心里也是有阴影了。

9楼:突破口撸

这个要看你老公个人了,谁都帮不了你,不好意思

10楼:匿名用户

只要家庭温暖,夫妻恩爱,很快就可以了

怀疑老公精神出轨:一,出差回来,本来觉得老公对我很好,日子很简单,可是他的一次朋友聚会,我们3对新 10

11楼:匿名用户

建议你还是和老公好好沟通吧

可能是你多疑了

夫妻之间一定要互相信任

12楼:

静静观察不可妄动

修炼自己,做好自己,更好的关心她爱他

谈家庭的重要性,侧面说些男人出轨的例子及恶果,观察他的反应(如果他不安或反感就不妙了)

13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婚姻,首先就是两个人彼此的信任,像两个人之间的桥梁,两个人相互的信任,适当的空间,更多的交流,没必要因为一些事而过于紧张和不安,放松下来,你可以换一个角度想一想,如果你给予他了足够的信任,空间,交流,温馨,可是他依然出轨了,只能说明你们两个真的已经走到尽头了,如果连这样他都能出轨,你觉得你生气,谩骂,甚至是大打出手他就能回心转意么?真的没必要吧自己搞的这么累,结婚过日子嘛,时间还长,还有几十年的时间,多一点信任,少一点猜忌,让生活更轻松点,男人嘛,大部分来说,在外忙一整天,累的半死不活的,当然都想回家,因为家才是他最后真正温馨的港湾,太多的怀疑,争吵,也只会把家变成公安局,白天被领导,同事,客户纠缠,回家后老婆又审问,换位思考一下,如果你累一整天,一回家你老公就开始问个不停,今天干吗了?和谁在一起了?

男的女的?男的长得帅么?有钱么?

长得高么?你对他印象怎么样啊?喝酒了么?

你们俩说话么了?说的什么啊?提到我了么?

他对你什么感觉啊.......你觉得你会一一回答么,就算一一都回答了,而你老公都说我不信,你说他挺帅的,我看你说他的时候怎么怎么着!你说他不帅,那肯定就是帅了,你怕我生气,到底怎么样!

不管你怎么回答,你都是错的,你觉得你能受得了么?你累他也累,真的没必要,如果你给予了信任,温馨,而他还是出轨了,只能说你当初眼瞎了,选择了这么个玩意儿,就这种东西比作什么就是对什么的侮辱,就更没必要置气,应该高兴,更早的脱离苦海了,总的来说,多一点信任,少一点猜忌,让生活更轻松点,如果这样还不能解决问题,你觉得猜忌,怀疑,争吵,谩骂能解决问题么,只会把问题弄得越来越严重!

14楼:匿名用户

别多想了,好好平静心来观察你老公,自己证明一下,也不要心急会适得其反,慢慢观察吧!

老婆精神出轨,被我发现后答应我好好过日子,但不让我去碰她,现在连抱都不抱,这是怎么回事啊??

15楼:散仙爷爷

你身边留下的不过是一具毫无灵魂

的皮囊,她的精神与灵魂寄托全然不在你和家庭身上,现实点,放手吧,好离好散,也不失男子汉的风度,趁你的帽子还没戴实,还是很幸运的。为了彼此的曾经,也为了彼此的将来,忍一时之痛,还一世平安。三思。

16楼:

肉体上没发生什么不会这样的,一定发生了,只是你不知道。不征服一个女人的身体是不会得到一个女人的心的,

老婆跟我离婚打掉了我们的孩子 后来发现她有外遇精神出轨那种 我只想能好好过日子 最近她有一点被我感

17楼:匿名用户

生活在一起,以后要走很长的路,难免遇到各样的事,你的老婆又那样的强硬。如果你愿意受一辈子的委屈,你可以去在追她。 我不是很赞成

18楼:匿名用户

已经出轨了 就不能要了 他们没戏再回来找你 也够不要脸了

19楼:安于现状沈卫国

首先要女方真心悔改才行,一时的感动不能说明什么的,

20楼:手机用户

要看她心里还有你吗?你还爱她吗?

丈夫精神出轨了,那女的不同意跟他发生什么,也被大家揭穿了,他说好好过日子,他对妻子应该什么太度呢

21楼:2109021967广

他应该向自己的妻子承认错误,并向妻子道歉,获得妻子原谅,并承诺不再发生类似情况,不再该胡思乱想,从而挽回妻子的心!

陌生人发信息说老公有外遇要不要把这个**告诉老公,信息说的都是真的,该怎么办?

22楼:春羽乘风

陌生的话,

不能全信,

也不能不信。

也不知陌生人出于什么动机,

是想破坏你的家庭吗?

还是想威胁你老公。

先别告诉你老公,

你自己多留心下,

老公的平时行动。

或适当地提醒老公,

在外注意自已的言行!

以不变应万变!

23楼:匿名用户

如果是我,会直截了当去问一下老公,这是怎么回事,让他给予解释和说明,当然这八层可能都是在说谎,男人一旦出轨,他的言语都是不可信的,做好离婚的准备,男人一旦出轨,他的心就不在这个家了,你也应该可以感觉到。

24楼:我们想知道

问您男人和您自个儿。

这种破事我们怎么好说呢~

说不告诉吧,又怕您吃亏~

要说告诉吧,又有趁人之危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嫌疑~思来想去的,还是觉得您俩自个解决才好哦~

……这个“陌生人”能把信息发到您手机里,想必很可能是您也认识的人。

这个人还可能是您老公的朋友、同学或同事。

……俺的亲娘哎~

太可怕了~

您身边儿的人有可能就是您的竞争者或敌人~!

他们是最了解您的人~

父母都不了解您的情况~

他们却很了解哦~

……莫不是您太漂亮了~

他们给您男人找个妞~

然后再给您发信息…

太阴险了~

……要不您和老公跟他玩儿假离婚~

看看那个“陌生人”会不会来找您啊……

25楼:匿名用户

你好,按你的描述来看,你用出轨来表述您的行为这不恰当。因为你们是在男女朋友相处中,以这种说法来描述您的行为,要看你具体实际情况而言。

首先要看你和女朋友的关系,处于什么情况?是你们已经决定这一辈子跟着她。是要和她结婚的。

感情也很稳定了。彼此都认定对方的情况下。你和对方约会是以男女朋友相处的话。

这种行为就是脚踩两只船,感情不专一。假如你们俩已经订婚了,或者领了结婚证了,这就是出轨。对对方和感情不忠。

这种是一种玩弄感情和对彼此不负责任的态度。

假如你觉得你的女朋友因为是异地关系,两人可能没有未来的话,你有另一种想法。还是希望近距离的找一个适合自己的人。以自己这种相处为目的。

打算与女朋友分手的话。这种行为只能说你属于自私不会正确解决事情的人。这样的解决问题的方法也是不妥的。

应该分手后再去交新朋友,这样才是对大家负责任。

假如你和你女朋友是非常适合彼此志同道合的人,只是距离问题让你有时候感到寂寞的话。你这种约其他女朋友的行为去弥补心中的寂寞,这是错误的。希望你能及时改正。

只要有女朋友就要好好珍惜,好好的去相处。学会自律。学会抵抗**。

更要学会,把空余的时间利用起来,做值得的事和值得的人相处。请做一个对感情负责任专一的人。这也是对自己的将来负责任。

个人建议,谢谢!

26楼:牧草秋忆之歌

这种事,一般情况下是不可能出问题的。

我走在大街上看到某某人和女的在一起,我都是闭口不言的。

也就是说,世界上最后知道你另一半是不是出轨的人,一定就是你。

给你发信息的人说的是不是真的,这你得自己查证,不动声色的,去验证。

当然,不知道能查出什么来,就不要去查,免得查到了难堪。

索性,你直接去问他好了,一来给他提个醒,处理利索点,二来,也没有什么结果,继续相信他。

何乐而不为?

27楼:河边的青柳

陌生人也许是好心,也许是坏人。

但总的来说是破坏你家庭关系的那个人。

给老公看让他解释一下。

不然的话,你天天想这点事,多添堵啊!

28楼:高中专业生

陌生人给你发信息告诉你你老公有外遇,这件事有多种可能。建议你先冷静下来,好好思考一下。也许你老公很优秀,别的人对你老公有意,但是没有达到目的,恼羞成怒,发消息破坏你们感情。

也许你老公事业上的优秀,影响了某些人的利益,有人想以此给你老公制造麻烦。也许还有别的可能,如果你信任自己的老公,可以不必理会,自己留个心就可以了。

29楼:微问

陌生人说的话不能全信,凡事要有证据。这件事情最好是你先自己暗中观察,不要告诉你老公,如果你老公真的没有问题,那最好了好好过日子,陌生人再说你就跟他说,你再这样诽谤你就要告他了。如果已经有外遇,你告诉你老公只能把事情闹开让他有所防备,自己暗中搜集他出轨证据直接起诉赔偿离婚,或是拆散分离小三挽救婚姻看具体情况。

家庭遭遇出轨、外遇等婚姻感情拆散小三,家庭挽救,对方过错举证等问题解决我们可以根据你们现在的实际情况分析制定操作方案。

30楼:王安定

首先给你的家庭祝福,给你老公心胸开阔,博大胸怀点赞和欣赏。既然知影已过去,就要展望未来,更加珍惜你们的婚姻感情,更加关心体贴老公,作为一个女人,老公给了你幸福美满的家你得感谢老公的辛勤付出,学会尊重珍惜。千万别再透支你们的婚姻筹码,别等真的失去那一刻才明白你和老公的感情多难得多可贵,一生都要为自己的过失买单悔恨。

最难受的是自己不能从阴影中走出来,不能在精神上解脱,这样会很累很伤神,对家庭对婚姻对老公对自己都是一种伤害。再深的伤口总会愈合,无论它会留下多么丑陋的疤痕,再痛的伤痛总会过去,无论它曾经多么痛彻心扉,再大的劫难总会渡过,只要你有勇气,面对生活。细心入微地去关注自己的婚姻家庭,就一定会能让生活变得更好更圆满。

31楼:匿名用户

建议不要告诉老公先,先根据短信的内容进行调查和确认,如果调查属实,建议你慎重考虑下你们的婚姻是否还要继续下去。

32楼:匿名用户

首先问问自己想怎么样,想维持这个婚姻关系就先不作任何举动,静静的观察一下有没有和平时不一样的地方,如果很明显再做下一步行动;如果只要外界一句话或者一些情况就可以选择离婚或者说觉得自己无法接纳任何也不需要解释,认定了就直接摊牌,当面问他怎么回事,我觉得也并不排除有人恶意中伤,要站在一个相对客观的立场看待问题。

33楼:q鱼娘

陌生人和你说这一些说话你千万不要理会,因为对于很多人来说这一些说话,都不是真的来的

34楼:匿名用户

问清楚那个陌生人是什么意思,说的话有没有证据。如果陌生人谈到钱财的话,那就是**。如果什么也没说给你提供了证据,那就直接找你老公谈一下。

35楼:yt妈妈

如果陌生人告诉我这个事情的话我希望他能够提供证据如果没有办法提供证据,我就不会把它当真吧?

36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遇到这种情况的话,首先这个陌生人跟你老公是有过节的,很有可能是他的仇家。对方为了让你老公过不下去,所以才跟你说的,目的就是为了让你们两口子打架。所以你一定要考虑清楚了,是否跟你老公讲明这件事情。

跟老公过够了,累,怎么办,我不想和我老公过日子了,我感觉太累,我该怎么办

1楼 今春看又过 在一起时间久了免不了枯燥乏味,可采取冷处理,等头脑清醒了就行了。 2楼 匿名用户 出外打工,过年后就不同想法了 3楼 匿名用户 有了孩子,吵吵闹闹也要过,一切都是为了孩子而平平淡淡过着 4楼 匿名用户 你老公不好吗?不顾家还是不赚钱。 我不想和我老公过日子了,我感觉太累,我该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