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怀疑老婆出轨,叫对方过来,会出现几种状况

2020-12-13 07:24:16 字数 1567 阅读 4360

1楼:心存人炎

用实际行动,每天按时回家,做好家务。每天带好孩子。不要神神秘秘,不要说什么隐私之类的......不要做任何让老公误会的事,基本过一段时间就好了

2楼:匿名用户

说实话吧,要不然闹下去对你没什么好处。

对方是谁,怎么回事,出了就是出了,承认了即可,然后告诉他,因为自己得不到关心,所以要找个可以关心自己的。

不过最好长个心眼,那个男的也不会对你负责任的。

3楼:天天晴

还要对方出来干吗 只要承认了直接离婚

老婆出轨老公怀疑有什么反应

4楼:老王快乐

1,手机不bai

离身,而且锁密du码,接**要躲着你zhi答接4,经常莫名其妙的发呆,面对你的时候表情不自然5,以前不怎么打扮的,如果注重其打扮来,而且多了一些自己都没见过的衣服。

如果有以上的情况,十有**就表示出轨了。望采纳

5楼:匿名用户

第一反映是看她的化妆

老是怀疑老婆出轨,老婆会做出什么行动?

6楼:匿名用户

之前也是是有这种疑心,后来通过“熊成周心路”里面查女人出轨的方法解决了这种猜疑

7楼:house我可以

找人查查就知道有没有出轨了

老公怀疑老婆蹭今出轨会是啥表现,他出轨会是啥表现呢

8楼:匿名用户

你怀疑有用吗?找出事实胜于雄辩

9楼:伤了感情伤了爱

老婆出轨,他会不让自己。老公触碰到他

老公怀疑老婆蹭今出轨以后会怎么对待他老婆,会有暴力吗

10楼:匿名用户

会经常性的突然回家,然后开始翻家里的东西,比如说套套啊,鞋啊,烟啊之类的,也会很少和女人说话,直到澄清。

老公怀疑老婆出轨,去找别人老婆闹,结果会怎样

11楼:匿名用户

只有两种可能:

1,别人的老婆是一个非常善妒,且不能见到自己老公和任何女人有一点点正常交往瓜葛的女人,

每个和他老公有接触的女人她都怀疑人家和他老公有一腿,而且她不只怀疑你老婆和她老公有一腿,还说很多跟他老公有接触的女人都和他老公有一腿,且这样女人大多数都不可理喻,很容易识别。

如果是这样,你可以大可不必放心上,让你老婆少和他老公接触,免得不必要麻烦

2,别人的老婆没怀疑别人,就直说你老婆和他老公有一腿,那么有一腿的可能性就非常大了,要相信女人的眼镜,正常女人对于自己老公有没有外遇其实感觉很准的,眼光也准,你要小心了,你老婆很可能出轨了,该怎么办自己决定吧

老公一直怀疑老婆出轨,还非要打对方来报仇,正常么

12楼:生活中的无奈

当然不正常

这样的人

属于神经性的问题

可能是神经病之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