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上经常刺进头发丝,怎么回事,手指里面有个像头发一样的刺进去了,怎么办?

2020-12-13 07:04:29 字数 3947 阅读 5482

1楼:科学巨人

发丝细而且弹性好,在速度比较快的时候,加上惯性,会有这样的结果。就像为什么有时纸会割坏**。

头发扎进手指要不要紧

2楼:

如果不疼的话就不管它,慢慢就会自己出来的,但是如果感觉痛疼就要去医院挑出来。

一般无需担心,因为是不同组织成分的东西,所以不会相互溶解吸收,人体自身的保护组织会慢慢将异物排出,并且不过感到痛苦也不会影响生活。

3楼:阿布李斯特刷

后期没有发炎症状就不用管,人体的排异能力是扯淡,头发后面会被同化和腐蚀,如果进入深处接触血液发炎会有明显表现,后期找医生就行了

4楼:匿名用户

没事吧,我头发有时候也能扎手指里,拔出来就好,就算是拔不出来长在里面也看不太出来嘛,没毒的

5楼:紅色之瞳

不要紧~你觉得不疼就不要紧了~不用管它~如果想弄出来的话,拿针轻轻一挑就出来了~o(∩_∩)o哈哈~

6楼:〆亂㈦ハ糟

没事的 拔出来就可以了``

手指里面有个像头发一样的刺进去了,怎么办?

7楼:匿名用户

叫你妈妈帮你挑出来,自己挑的话会很痛苦

8楼:立鹤洗衣液

可以用镊子慢慢的拔出来

9楼:汗朗杨柔静

用消毒过的针挑出来就好了啊、

头发刺进**里怎么办

10楼:测个饿不饿

回答bai:头发在**里面du容易引起异物刺激zhi引起的感染。并且弄破dao手掌会留疤。

取出来的办法:

1.用小容夹子扯出来

如果头发扎在肉里不是很深,可以使用夹眉毛的小夹子夹住头发,然后将其扯出来,并用湿毛巾慢慢沾掉其他碎头发,以清理干净。

2.等红肿时挤出来

如果头发已经扎肉里很受了,那么就只能忍痛几天了,等到稍微看到有一点红肿的时候,用左右拇指轻轻一挤就出来了,这个办法最适用与被木刺扎伤时用的方法。

3.用针拨出来

如果你肉眼能够看到头发,可以用消毒药水擦静**后,用针将头发播出来,看不到可以不用处理。

11楼:m有趣灵魂

一辆毫米的头发扎进**里,你可以用指甲剪,把它给剪出来,一般情况下是不会留疤痕的,我们的**都有自动修复的功能。

12楼:月醉潇湘

处理方法:

用小夹子copy扯出来

如果头发扎在**里不是很深,可以使用夹眉毛的小夹子夹住头发,然后将其扯出来,并用湿毛巾慢慢沾掉其他碎头发,以清理干净。

等红肿时挤出来

如果头发已经扎**里很受了,那么就只能忍痛几天了,等到稍微看到有一点红肿的时候,用左右拇指轻轻一挤就出来了,这个办法最适用与被木刺扎伤时用的方法。

用针播出来

如果你肉眼能够看到头发,可以用消毒药水擦静**后,用针将头发播出来,看不到可以不用处理。

去医院取出

如果头发扎在**里,自己有没有办法取出来的,那么就必须去医院取出,不然的话容易引起异物刺激引起的感染。

13楼:不宅穿越女

如果是扎bai入不深

能够用夹眉毛du的小夹子夹住zhi扯出来的用湿毛dao巾慢慢沾掉其他碎头发版

然后清理

已经扎入夹不到权的

得忍耐几天 稍微看到有红肿时候

用左右拇指指甲轻轻一挤

一下就出来了

这个办法最适用于被木刺扎伤的

头发扎的很少见哦

14楼:小柴

这个没有关系的,只要没有红肿感染的现象,就不会有问题。

如果出现感染发炎,可局部涂抹百多邦软膏,一般随着批复的自然更新,表皮内的异物会自己掉出来。

15楼:精油微

1、 自动脱出

头发脱离头皮后失去营养,过不了多久就会变软、脱落。

2、注意卫生

刺入过深时肌肉会产生分泌物,头发会向外脱出。偶尔出现痒、肿、胀,正常,注意卫生。

3、使用镊子

肉外如果有头发,使用镊子或夹子,消毒后拔出。

4、头发一直留在肌肉里也不会产生恶化症状。唯心

16楼:匿名用户

可以去医院,让专业的医护弄!

也可以不管它,人体的**有排斥异物的功能,我有一次就没管,过几天它就出来了,但是小心发炎,因人而异!

如果去医院的话,应该不会造成疤痕,毕竟伤口很小!

17楼:浮华只是嘴角

拔出来啊 或者去医院

18楼:

用酒精把针消毒下…在用它挑出就可以了…不会留巴的…

19楼:布袋金利来

没事的,妹妹多虑了!

手指中扎进头发丝怎么办?疼~急~

20楼:匿名用户

我是美发工作者 头发扎肉里很长见 慢慢的往出挤然后拔出来 没事的 别心急

21楼:米菲酱

拔出来,是扎到指甲缝里吧……

22楼:anbe仔

天啊.你那是什么头发.

23楼:林林爱灵灵

先用热水冲 再用手集 慢慢拔

24楼:匿名用户

必须拔出来,忍一下吧

头发渣刺进手指了怎么办?

25楼:小黄后

用镊子~ 用针 ~ 肉弄破了也要拿出来哦 要不以后长里面了永远有跟小黑头发在肉里多烦人

26楼:老虎的土地

你可以用胶布、膏药、或胶带粘一下试一试。

27楼:匿名用户

先用牙签 然后洗衣服毛巾之类的 自然就掉了!

28楼:匿名用户

用消毒过的针挑出来就好了啊、

小细头发扎进手里怎么办

29楼:落落夏马

如果没有头发尖尖漏出来,就用酒精消毒细针,戳破一点表皮(放心,表皮破是不会痛的),露出发丝就可以处理掉了

30楼:旷起云戊静

哈哈!咱俩一样,其实长直发不一定非得扎马尾啊!底盘发髻,就不错啊,这个又不需要手多么巧,扎一个低马尾然后胡乱的一盘,弄一个皮筋固定就可以了。很有韩式范儿的噢,我经常这样扎。

还有就是可以利用工具爪子,从头顶取一撮头发然后用爪子一夹就可以了。显得优雅大方

每天可以变换着来扎啊,比如今天扎低马尾,明天高马尾,后天盘发,大后天丸子,再往后爪子半扎发,很有意思的而且新鲜,建议你试试哦

31楼:匿名用户

用指甲刀夹出来就行了

昨天剃了个头,刚刚用手挠头,一下子一根很短的头发扎进了我手指的肉里,请问这是什么情况

32楼:匿名用户

这很正常,第一次经历吗?因为头发茬短,这样头发的刚度就大了,就像纸很容易把手划个口子一样!

33楼:贯心弘建同

没事,不会长出来的啦,就一点就会消失的啦

头发扎进手指里取不出来怎么办?

34楼:手机用户

拿针 慢慢挑出来吧 没办法的 假如你忍不住疼 头发就会长进肉里 虽然会慢慢没了 但是看上去还是很别扭呀 ~

35楼:匿名用户

还是要挑出来,先用针挑个头子,出来之后在用指甲剪,注意清点,不要剪断,要点耐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