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邮政120年清明上河图大邮票真的假的

2020-12-13 06:50:10 字数 2216 阅读 6318

1楼:匿名用户

朋友,这些所谓的大邮票、金邮票,全部只能叫做邮票仿印品,并不是真正的邮票。

希望能够对你有所帮助

16年邮政120周年清明上河图大邮票是真的吗?

2楼:蔚蔚冬

每逢大的纪念节日,中国邮政都会发行一些相关的纪念金银类邮票仿制品,如有内购买需要,可以看容一下 产品工艺精美程度,一般来说都是纯银,纯金材质。

至于说未来的升值空间,就目前来看,不会有太大意义,未来有太多不确定性。如手上有闲单散金可以量力购买。中国邮政授权有很多清明题材的金银邮票仿制品。未来价值不太确定。

电视节目上 说中国邮政120周年要发行9米几清明上河图邮票 是真的还是假

3楼:匿名用户

这东西不是中国邮政发行的,这是打着中国邮政的旗号**的邮票仿制品,没有任何收藏价值。

中国邮政120年清明上河图大邮票

4楼:匿名用户

朋友,这只是一种邮票仿印品 ,没有太大收藏价值。

希望能够对您有所帮助

你好,请问:16年邮政120周年清明上河图大邮票 3580元是否可信?

5楼:匿名用户

不可信!没有听闻相关报道!2014年已经出现过8.6米长卷大邮票了!据称:邮政方面不承认发行!

邮政120年成立。发行清明上河图。是真的吗

6楼:苦苣岁月

每逢大的纪念节日,中国邮政都会发行一些相关的纪念金银类邮票仿制品,如有购买需要,可以看一下 产品工艺精美程度,一般来说都是纯银,纯金材质。 至于说未来的升值空间,就目前来看,不会有太大意义,未来有太多不确定性。如手上有闲单散金可...

7楼:马爷

是呀,,我没有买到,,,

清明上河图大邮票是真是假?

8楼:匿名用户

明确告诉楼主此为假票,国家邮政局仅在2004年10月18日发行过《清明上河图》特种邮票1套9枚,志号2004-26,面值8.4元。发行量1020万套,现市价40左右。

9楼:匿名用户

清明上河图大邮票?还要长5米?**发行的?

只有中国邮政发行的,带有人民币面值的邮票才是真正的邮票,如果不是这样的,只能算是花纸头,充其量只能作为一张印刷艺术品.你想想,邮票的主以功能是寄信,5米长的邮票,你寄信我看看.虽然我没看过,但基本可以肯定这不是邮票.

印象中,我国邮政只在2004年10月18日发行了04-26《清明上河图》邮票.台湾省也发行过.另外,往往电视购物上的收藏品,要么是假的,要么就比一般市场的贵很多,自己看着办吧,祝收藏愉快.

10楼:匿名用户

楼主,那是仿制的假邮票!就不属于邮票的范畴!千万别上当了!

中国邮票公司已经在中国集邮报上发行过声明,说他们从没有发行过这样的邮票。这都是发行者借邮票的声誉忽悠对邮票一知半解的人群而圈钱的。

11楼:匿名用户

电视上的我觉得没有什么真的,都是骗取话费的

12楼:匿名用户

电视购物、中华金银币网等销售的清明上河图大邮票是真的,很有收藏价值!

13楼:匿名用户

这个是个性化邮票,是真的邮票,但是没有什么投资价值,如果是买着玩当然可以了!

庆祝中国邮政纪念120周年的9.08米长的清明上河图邮票广告可信吗

14楼:平息干戈化玉帛

不知该广告上是如何宣传的,反正它不是国家邮政局发行的正规邮票或邮品,其实它根本不能叫邮票或邮品,只是按照国家邮政局发行的《清明上河图》特种邮票放大制作的工艺品,完全不能用作邮政。

中国邮政是否发行清明上河图大邮票3980元可信吗

15楼:匿名用户

不要相信,这个和中国邮政没有关系。这是打着中国邮政的旗号销售的,这只是邮票的仿制品而已。

16楼:梁绮兰笪亦

中国邮政已经发布消息,市面上的清明上河图大邮票,不是中国邮政发行的,与中国邮政没有任何关系!这是根据中国邮政发行的《清明上河图》邮票为蓝本,复制的

,没有任何收藏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