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河县散养鸡种植什么牧草种子,[ 供应 ] 养鸡种植什么牧草种子

2020-12-13 05:49:39 字数 3983 阅读 3521

1楼:湖南增润农业****

可以种植优质高产牧草系列

增润草,新型皇竹草,甜象草等

[ ** ] 养鸡种植什么牧草种子

2楼:国家菌草中心海南基地

建议巨菌草,优质高产适口性好

可用于猪、牛、羊、马、驴、鹿、兔、野猪、各种禽类(鸡、鸭、鹅、鹌鹑等)的饲喂。

3楼:血睿

养鱼首选:墨西哥玉米、高丹草、苏丹草、狼尾草、苜蓿、黑麦草、三叶草

2、养鹅、养鸡适合饲喂的牧草有菊苣、苜蓿、狼尾草、苦荬菜、俄罗斯饲料菜、鲁梅克斯、墨西哥玉米等

3、养兔首选菊苣、苜蓿、狼尾草、黑麦草、墨西哥玉米等,尤以菊苣.苜蓿为佳

4、蝗虫养殖首选狼尾草、黑麦草、墨西哥玉米、苏丹草、甜高粱、高丹草。

5、蜗牛 黄粉虫养殖 可以选用菊苣 苦买菜

山东诚信牧草种业,专业销售狼尾草、紫花苜蓿、菊苣、鲁梅克斯、黑麦草、墨西哥玉米、苏丹草、高丹草等。我们以优惠的产地市场价为各地牧草经销商和个体种植户提供养羊牧草、养牛牧草、养鸭牧草、养鹅牧草、养鱼牧草、养鸡牧草、养猪牧草等、其中有美国菊苣、多年生黑麦草、墨西哥玉米草、高丹草、苏丹草、紫花苜蓿、白三叶、

牧草种子/养牛牧草种子/养鹅牧草种子/养兔牧草种子/养蝗虫牧草种子/牧草**

以上为我单位整理总结,由于时间仓促、难免有不到之处,请广大客户做为参考!

对所有新老客户郑重承诺:凡购买牧草种子类产品的客户,收到种子请先参考我们提供的资料,按提供的资料上去种植你所购买的种子。

真诚奉行“先做人后做事”的经商原则,始终如一将 效益寓于服务之中,将养殖户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力争做到最好,绝不让每一位客户失望 。

林下养鸡种植什么牧草种子好

4楼:晓宇恒妍芸熙

一亩牧抄草可养牛4-5头(成牛每天7kg鲜草);养羊15-20只(成羊每天吃5斤鲜草x365天、每只每年吃800公斤,15只吃12000公斤)、兔子200只(每天0.5-1斤)、土鸡400只、猪30-40头、鹅150只、鸭300只左右。吃一整年。

以上数据根据我们客户反馈的平均值,仅做参考总结;.具体还要根据品种的品种而定。品种不同用量不同

5楼:国家菌草中心海南基地

建议可种植巨菌抄草

第一、巨菌草是多年生牧草,种植一次可以收割几十年,年亩产32吨左右,随割随长。

第二、巨菌草营养相比其他牧草更为丰富更为均衡,粗蛋白含量高,能够满足食草动物所需要的多种微量元素,提高出栏率,预防其他相关疾病。

第三、巨菌草爽脆鲜甜,口感爽脆,粗蛋白含量高,食草性动物都喜欢吃第四、巨菌草易种植、易管理、对土壤几乎没有要求,沙地、坡地、荒地、河滩等等均可种植

养土鸡散养鸡应该用什么牧草品种

6楼:民和养殖专家

养鸡可以选择紫花苜蓿 黑麦草 籽粒笕

7楼:朝阳牧草种子

养鸡户:鸡采食量小copy、需求蛋白质高、纤维素少的特点,首选应是菊苣、籽粒苋,其次是苦荬菜、饲用胡萝卜等。**为籽粒苋

散养鸡栽种什么草好

8楼:匿名用户

种草喂鸡:不论蛋鸡、肉鸡,因其生理特点,不宜大量食用牧草。但农户小规模养鸡,可在夏秋季节,适量选用一些多汁的叶片牧草,如菊苣、苦荬菜、俄菜、小白菜、甘薯叶等,铡碎喂鸡,促使营养均衡吸收,其效果是很好的。

9楼:匿名用户

种大麦草,黑麦草等。生长速度快, 可以多次割手,但还是要在幼苗期进行保护

散养鸡场里面种植什么好一点

10楼:匿名用户

种果树,果树下养鸡,能比较充分地利用空间。果树品种最好是有一定主干高度的,以免鸡粪污染果品或鸡啄食。可以种植李子、桃、杏、梨、枇杷等,掉下来的果子和次品果还可以作为鸡的饲料。

养猪的牧草种什么牧草种子可以放养鸡 – **信息

11楼:湖南增润农业****

目前可以养猪,又可以养鸡铁优质牧草品种有:

增润草;新型皇竹草;甜象草;黑麦草等

圈养鸡适合种植哪些牧草

12楼:匿名用户

养鸡种植什么牧草好?想种植牧草养鸡,要适合南方广东种植,多年生及一年生牧草。

多年生优质高产的牧草品种有:

增润草,甜象草,皇竹草,牛鞭草,

一年生的品种有:

黑麦草。

养鸡用什么牧草?

13楼:一**十碗瘦肉

一、菊苣:菊苣播种不受季节的限制,最低气温5℃以上均可播种,但最好在春季播种,若在秋季应在早秋播种,一般在播后5天左右出齐苗,菊苣产量高,平均亩产鲜草6000千克以上,一般年收割茎叶4~5次。

二、狼尾草:狼尾草喜光照充足的生长环境,耐旱、耐湿,亦能耐半阴,且抗寒性强。适合温暖、湿润的气候条件,当气温达到20度以上时,生长速度加快。抗倒伏,无病虫害。

四、鲁梅克斯:学名巴天酸模,又称洋铁叶子,俗称高秆菠菜。多年生草本,是一种高产、高品质的优良牧草。

虽然具有较强的适应能力,但不抗盐碱,抗热性较差。种植一次,可连续利用10至15年。

14楼:匿名用户

如菊苣、墨西哥玉米草,苦荬菜、俄菜乃至小白菜、甘薯叶等都可以。

优质土鸡育雏期应饲喂易消化、营养全面的雏鸡全价饲料。因其生长速度较慢,饲料中粗蛋白含量低于快大型肉仔鸡全价料2个百分点,并做到少量多餐,以促使雏鸡生长发育良好。

育成、放牧期要多喂青饲料、农副产品、土杂粮,以改善肉质、降低饲料成本,一般仅晚归后补喂配合饲料。**前1~2周,如鸡体较瘦,可增加配合饲料喂量,限制放牧进行适度催肥。

扩展资料;

鸡的习性

1、鸡易受惊,抗敌害能力差:鸡舍内外的突然异声或鸡舍的猫、鼠、蛇等物,极易引起鸡群的“应激反应”,从而影响鸡的生产性能,所以要保持安静的饲养环境。

2、鸡只有日龄性换羽而没有季节性换羽:雏鸡从长绒毛到长扇羽后,仅在开产前有零星脱羽象征开产外,当年鸡不再换羽,鸡跨年度后要换羽。鸡自然换羽休蛋期在80~100天。

人们应在自然换羽期间对鸡进行强制换羽以缩短休蛋期。

3、小鸡怕冷,成鸡怕热:孵化出壳雏鸡的保温能力弱,而雏鸡正常体温又比成鸡体温低3℃,因此,低温期雏鸡易“打堆”取暖,所以必须做好育雏保温工作。

随着日龄的增加,体温日趋稳定而全身密披羽毛又无汗腺,故成年鸡怕热,应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也由于鸡正常体温比猪、牛等高,所以它们之间的病不易互相传染。

15楼:国家菌草中心海南基地

建议种植巨菌草

第一、巨菌草是多年生牧草,种植一次可以收割几十年,年亩产32吨左右,随割随长。

第二、巨菌草营养相比其他牧草更为丰富更为均衡,能够满足牲畜所需要的多种微量元素,提高出栏率,预防其他相关疾病。

第三、巨菌草爽脆鲜甜,口感爽脆,粗蛋白含量高,食草性动物都喜欢吃第四、巨菌草对土地的要求低,几乎各种土壤均适宜种植

16楼:民和养殖专家

散养可以种植黑麦草 紫花苜蓿,圈养可以种植菊苣 鲁梅克斯 籽粒笕。

17楼:匿名用户

为了提高土鸡的食欲,可搭配种植多种牧草,这样不仅节粮,而且营养更好.绿绿牧草种子供销站介绍说,不论蛋鸡、肉鸡,因其生理特点,不宜大量食用牧草。但农户小规模养鸡,可在夏秋季节,适量选用一些茎叶类牧草叶片,如菊苣、墨西哥玉米草,苦荬菜、俄菜乃至小白菜、甘薯叶等,铡碎哺鸡,促使营养均衡吸收。

18楼:民和养殖专家

欧洲菊苣草 墨西哥玉米 黑麦草 紫花苜蓿都不错

19楼:史伟天才

紫花苜蓿 做的草捆颗粒。 或者粉。 都可以提高鸡产蛋 蛋的蛋白质cp提高。

20楼:匿名用户

一亩要多少种子,一斤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