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岁妈妈过生送什么好,要吃的礼物,对身体好的

2020-12-12 21:55:25 字数 5023 阅读 2388

1楼:匿名用户

固元膏 有钱的话雪蛤更好

2楼:驭车天王

你问问你女朋友呗,她妈妈喜欢什么,就送什么

送给50岁左右妈妈的生日礼物什么最合适?

3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没有结婚的话就送她一个女朋友。结了婚的话就送给他也个宝贝孙子!!

4楼:匿名用户

去寺里面帮你妈妈求一个平安符吧,或者买一个念过**的玉坠(佛)

再或者找给dv或摄像机把自己想要对妈妈说的话以及表达你的感恩之情的话录下来,刻成碟片寄给妈妈,

妈妈过50岁生日送什么礼物好啊?

5楼:匿名用户

1.物质上的东西 或许没有多大的意义,关键是精神上的,陪陪妈妈,聊聊天,回忆往事,要知道大人们特别爱谈过去的事。

2.送一束康乃馨,再附上自己亲手制作的贺卡,写上对妈妈的祝福~~~3.写一封信给妈妈吧 也许你会不知道写什么但妈妈那么爱你 你是不是也该表达一下

很多物质的东西都比不上你发自肺腑的一句“妈妈我爱你!”

4. 档次高一点儿的可以买好一些的化妆品,羊毛(绒)衫,各种款式的包包。

5:你还可以和爸爸商量商量,共同为妈妈送上一份让妈妈惊喜的漂亮的生日贺礼。生日晚餐、一家人去看一场好电影都是不错的选择。

6. 金玫瑰花 **花束代表你对妈妈的爱。

7:水晶化妆镜妈妈肯定喜欢,100%不会拒绝。

8:翡翠,当妈妈的肯定喜欢翡翠,当然这个需要不少银子啊

6楼:西门飞莲穆勇

昨天刚刚从一位老师那里得到真传:世界上最大的财富是健康,所以你可以送她一根精美的木棍(到体育器材店购买),并嘱咐她老人家要坚持天天锻炼,她的健康才是世界上让你和所有家人最大的心愿!健康是世上最好的长久不衰的礼物!

7楼:完含巧淡闵

妈妈的礼物,还是看看她需要什么东西吧,或者是她最近有没有想要买一直没舍得买的,仔细想想,一定有的

8楼:怪兽祭小斋

做心意卡吧,不是随便的小卡片喔。是像**并茂的小相册或是札记一样。表达你对妈妈的爱。

不过因为这个很费心力和时间,所以一定要提前一段时间准备。如果怕麻烦可以送给妈妈一本字大一点,有趣一点的心灵鸡汤之类的书籍,因为妈妈视力毕竟不太好了嘛·口·重在心意喔

9楼:古咚咚

裙子,现在200左右就差不多了

暗暗问问她需要些什么

其实,这些不过都是形式问题,好好听她的话

等有经济实力的时候带她旅行吧

楼主很孝顺哈

10楼:匿名用户

优异的成绩是你送给妈妈最好的礼物。

11楼:匿名用户

做个生日陶偶200-400左右。叫什么缘自你的东西啊做工不错。**也不贵

**是****yzn365.**;你有时间去看看吧

50岁妈妈过生日,送什么比较好 100

12楼:单建新二路新村

那天家务你最好全包了,亲手做。晚上订个蛋糕庆祝生日,你有家你儿子老婆全部过去。和妈妈聊些家常。

问她想要什么一份礼物。记得最好晚自用手拍一个短片,选择庆祝时间拍。这个是永远有记念价值的。

13楼:匿名用户

金桃 保值,祥瑞。**都喜欢,有钱买大,钱少买小。

14楼:左颜大帝

平白电脑,他们现在需要接收新事物

15楼:动感小坤

送什么都不如你去亲自陪她过!其实这个年龄什么都不缺!缺的是爱,是陪伴~

16楼:匿名用户

扔掉所有,不顾一切地去好好陪她就是最好礼物

17楼:匿名用户

送份孝心吧,简单点,抱抱她

18楼:匿名用户

送一串珍珠项链可能会不错吧

19楼:匿名用户

你妈妈比较喜欢什么东西送什么

20楼:匿名用户

亲手做一顿饭陪她吃或者让她做一顿饭你陪她吃

21楼:白文岭

只要孩子在旁边就是最好的礼物

22楼:匿名用户

送个玉手镯吧!如果你是男孩就更好了

妈妈50岁生日礼物送什么最好

23楼:一同坑的时光

真品的 羊角 或者 牛角梳,比较贵,对头皮很有好处,而且精美

妈妈50岁生日送什么礼物好

24楼:美丽心情

可以根据妈妈的喜好送一些实用礼物。

25楼:匿名用户

1.物质上的东西 或许没有多大的意义,关键是精神上的,陪陪妈妈,聊聊天,回忆往事,要知道大人们特别爱谈过去的事。

2.送一束康乃馨,再附上自己亲手制作的贺卡,写上对妈妈的祝福~~~3.写一封信给妈妈吧 也许你会不知道写什么但妈妈那么爱你 你是不是也该表达一下

很多物质的东西都比不上你发自肺腑的一句“妈妈我爱你!”

4. 档次高一点儿的可以买好一些的化妆品,羊毛(绒)衫,各种款式的包包。

5:你还可以和爸爸商量商量,共同为妈妈送上一份让妈妈惊喜的漂亮的生日贺礼。生日晚餐、一家人去看一场好电影都是不错的选择。

6. 金玫瑰花 **花束代表你对妈妈的爱。

7:水晶化妆镜妈妈肯定喜欢,100%不会拒绝。

8:翡翠,当妈妈的肯定喜欢翡翠,当然这个需要不少银子啊

26楼:匿名用户

主要是心意,1.自己做点东西,送给妈妈 (比如手工制品,再不行就亲自下厨) 2.弄点纪念性的东西(比如**合集,特别是你们一家很幸福的那种,按照时间段,纸张张整理) 3.

陪妈妈一起出去溜达溜达(买件衣服或是什么的,你妈妈比较喜欢的) 4.过个特别的生日(一起吃蛋糕,唱生日歌,说些祝福感激的话) 5.一起照张合影,记录幸福时刻

27楼:垨戶甛杺

其实花多少钱都是不重要的

你买再好买再坏,你的妈妈对你的都不会减少,与其花钱买那些虚无的东西,不如回报一些母亲对你的爱

个人建议,仅供参考:

1.在你妈妈生日的早上,早早起来,做好早饭(当然现在是冬天,要那么早起来,相对惨了点-0-#)

2.在妈妈生日时,当着众位亲戚的面前大喊:"妈妈,我爱你"妈妈一定会感动死了(估计中国又有一条长江了)

3.亲手做一件工艺品,可以随便,最重要的是心意,99只千纸鹤,99个星星(建议串起来,本人就曾经这样做过,妈妈感动死了)

4.在你妈妈生日当天从凌晨0:00到晚上12:00全部家务你来包

5.夜深人静的时候,为妈妈洗脚(如果妈妈有脚臭的话- -!!!建议你再考虑考虑,不过女人一般都很注意清洁的拉)

就这些了,不过我认为,去买首饰买香水不如做些实际更实在

28楼:奔跑的我

送妈妈一次旅游,妈妈操劳了一辈子出去玩的机会很少,就带妈妈出去潇洒一次,放松心情,,让妈妈永远年轻态、、、、

29楼:匿名用户

50岁的妈妈已经步入中老年的行列,因此健康显得尤为重要。选择一些营养保健品,能体现出你做儿女的一份孝心和体贴;自己diy制作的含有浓浓亲情的母子**或者全家福也是送妈妈的特别生日礼物。

30楼:小公狗之小悠嘻

送维生素e和维生素c养生堂的,祝你妈妈越来越年轻。经济又实用。再买个有创意的蛋糕就可以了。

31楼:柯南夏洛克最爱

玉石不错,一套比较好的丝绸衣服,手表都可以呀,重要的是要表达心意

32楼:

你只要帮妈妈做点儿家务事,听妈妈的话,不惹她生气就够了,这就是最好的礼物

33楼:匿名用户

你真有钱,买个单肩包包,时尚也大气,也不过时。或者买件羽绒服。或者买个相机,出去玩时家人能照相。

34楼:老人与海

买首饰吧,耳钉的什么的吧。现在**的也便宜的。

35楼:李俨姜秋寒

一要看妈妈喜欢什么,二要实惠.一般当妈妈的都不怎么喜欢子女乱花钱,但是子女送她礼物她还是很高兴的.所以看看妈妈缺什么就送什么.比如按摩器,衣服什么的.

36楼:析闲平湛蓝

你真棒!你妈妈一定好幸福。妈妈一般都不会在乎礼物的大小或者轻重,送上一份比较有心意的小礼物比贵重的礼物更能让她高兴!

送礼最关键的:“雪中送炭”一定要比“锦上添花”来的实在。

上了一定岁数的人其实最怕寂寞和孤单,不要让妈妈的心灵感觉到孤单,送的礼物**不是关键,一定是很温暖。看看妈妈需要什么,有没有什么平时念叨一直没买的,或者因为贵舍不得买的?女人要的其实很简单,但也很复杂,就看你是不是用心。

一般女人的东西就几种:饰品、化妆品、服装、包包、玩具!看看妈妈最缺什么类型的东西?

如果不确定,就看妈妈最喜欢什么类型的?

希望能给你启发!

37楼:义敏学系歌

我建议你给老人买双鞋,和外套。平时节俭惯了她不舍得你是她的孩子当然从身上送啊。老人嘴上说硬其实心里高兴。买些不和实际的东西老人会很生气的。

妈妈过50岁生日送什么礼物好呢?求建议!

38楼:匿名用户

妈妈的生日很重要啊 ,一定要选择一个有创意有纪念意义的礼物才好啊

39楼:樱子麦包包

包包,够实用又有含义!妈妈们一般喜欢些实用性的东西

妈妈后天过50岁大生,送什么礼物最好?

40楼:啊往事知多少

最佳礼物:洗碗机看着妈妈长年累月浸泡而粗糙的手,让一台洗碗机将妈妈的双手解放,实在是个不错的选择。妈妈有了它,如同身边多了一个像儿女一样的好帮手。

送朋友20岁礼物,知道送什么好,送朋友20岁礼物,知道送什么好? 50

1楼 大科学家熊万晟 圆圆满满钛吊坠。钛吊坠有内外两个同心圆,寓意20。 2楼 去拍一套艺术照吧 你们两个人一起 把最甜蜜的时刻拍下来 也是最美的时候 3楼 匿名用户 化妆品或是她感兴趣的书籍 4楼 匿名用户 请吃饭是最合适的了,要不就送一张手机卡。 5楼 匿名用户 你可以去豆瓣创意小组看看。那里聚...

弟弟过10岁生日送什么礼物好,弟弟过10岁生日,送什么礼物合适?

1楼 你妹 1 因为是男孩,比较活泼好动,所以可以送一些运动品作为他的生日礼物,像篮球 足球或球鞋 运动服等,还有网球拍 羽毛球拍等,这样的礼物不但符合男孩子的爱好还能让他锻炼身体,是个不错的选择哦。 弟弟过10岁生日,送什么礼物合适? 2楼 你自己看一下送甚么好吧 2。 信 我想念你。 3。 花儿...

女朋友过18岁生日送什么礼物好,女朋友18岁生日送什么礼物好 40

1楼 xyc小南国 女生一般就喜欢能收到 花,但是鲜花的话保鲜期太短了,推荐你可以去看下近几年流行的干花,这类花大概有点贵,但是它能保存至少1年甚至更久哦,我觉得这是一份特别的礼物吧,而且干花有有薰衣草勿忘我,花语也很美丽的,礼盒包装都很精致,送礼的话是个不错的选择,还有木盒装的能刻下你想对她说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