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儿的男朋友送了礼物给我,我要还礼吗

2020-12-12 21:52:07 字数 3438 阅读 4100

1楼:①泩楿姅

那是你女儿的事,再说了应当的大闺女都给他了孝敬你不是应当应份的呢

2楼:萌萌哒_小尾巴

你还给他说明你不喜欢他,可能会影响你女儿和他的感情哦。慎重!

3楼:爱吃鱼呀小姑娘

可以适当表示一下的,不要太重就可以了。

4楼:凤儿爱涛涛

不用了啊,他就是希望你能接受他,表达一下你的意见就可以,哈哈

5楼:岑墨水然

看你自己啦,还也行,不还也可以,可以请他到家里吃顿饭啊

6楼:情楼

不用了吧,你已经亏了一个女儿了

7楼:灬悠然靜灬

不用请他吃饭大家坐一起谈心,加深了解!

我女儿的男朋友送了礼物给我,我要还礼吗?

8楼:me_包包大人

暂时别轻举妄动,先看看情况。

毕竟女儿男朋友送衣物也是人家的心意,必须接受,如果后期对你女儿的男朋友还毕竟满意的话,那时你送礼物就是对他的一种认可和信任。

所以,先别想着送礼不送礼,好好跟他接触一下,了解一下吧,毕竟这是你女儿男朋友的心意,好好观察他的为人,加油~

9楼:包子

不用,还了人家会以为你们不认可他

10楼:°白紙寫黑字

看情况,就是你对这个未来女婿满意的情况

11楼:匿名用户

不需要吧,你是长辈啊。可以请他来家里吃个饭

12楼:此生未完成

需要,付出需要有等同的回报

我女儿的男朋友送了礼物给我,我要还礼吗?

13楼:静墨孤漪漓

不需要的,就当作是见面礼。她把你捧在手心的宝贝拐到他家当媳妇伺候他家人去了,礼物是应该的

14楼:清纯***

做为长辈应该要红包的

15楼:&记忆里々铨釋你

不要,如果成的话就是你未来女婿了!应该的

我女儿的男朋友送了礼物给我,我不想要,又不能退,我可以打个红包给他吗?

16楼:匿名用户

恩,如果给了他红包的话,就算是他和你女儿将来的事,你不同意,他也说不出什么来。很妥当!

17楼:老衲点艹师太

不用,女儿就是最好的礼物了。

我女儿的男朋友送了礼物给我,我要还礼吗?

18楼:坏坏牛

不用,女婿孝敬未来丈母娘应该的,你是长辈,在没有和你女儿结婚之前完全可以摆架子。等以后他们结婚了,再在生活上多关怀一下你女婿就可以了。

19楼:匿名用户

不用。未来女婿孝敬的。

20楼:一只小帅锅

不用 要是觉得过意不去 给他做点好吃的就当还礼了

21楼:匿名用户

不用!留他在家吃饭就可以了

22楼:不乱o星辰

这个不用吧 让自己女儿对他更好点呗

我送了他一份礼物,他只是为了还礼说送我礼物,我要收他这份礼物吗?

23楼:

你俩感觉应该不是很熟

若是男女朋友送礼物是送的心意,当然不能拒绝,若是很贵重的,可以考虑·······相互表达情意的小物件是必须的,可以增进感情。

若是普通朋友,普通的礼物也不妨收下,你开心,他也高兴,也是表达心意,增进感情,不必拘泥于礼物本身,你对他好送他礼物,他也对你好,交际的本来意义也就是达到沟通,互相信任,关心的效果!

24楼:匿名用户

这没什么啊,中国传统吧,礼尚往来,我身边很多人都是这样的,有什么呢?如果说你什么都没给他,他送你,那就要慎重才是

25楼:崖边舞者

把你送他的礼物要回来吧。

男朋友情人节送我礼物,叫我还礼给他。我说我没准备,他叫我亲一下他。为什么亲一下就算还礼了呢?

26楼:天天快乐

他不是真的想要你的礼物,他是想加深一下你俩的感情

27楼:匿名用户

让他感觉自己是男子汉

28楼:

因为他喜欢你,这个理由让你亲他就很棒啊

29楼:123xuan的海角

身体接触要比商品更能让他高兴

30楼:水瓶

女孩子吻男孩一下是最大的礼物。

31楼:ym加加

亲一下之后会发现两个人的感情更近一步

32楼:百度用户

这是鉴定你们爱的基础,你男朋友撒娇

33楼:匿名用户

这是男生惯用的技巧啦,怎么会让你还礼呢

34楼:匿名用户

这个怎么回答 说明她爱你啊

35楼:心宽则福

别纯情啦!除非你一岁

36楼:_九分温暖

男人的浪漫,女孩纸不懂

我女儿满一百天的时候,她外婆送了好多礼物。可是他们家要我还礼,就是把买礼物的钱给他们。有这种做法吗

37楼:xyc小南国

这样做就有点过分了,或许你先把钱还回去,然后以后像这种要出钱的事尽量不要找他们了,不好撕破脸,毕竟是你女儿的外婆啊,虽然已经有隔阂了,以后尽量还是避免吧

38楼:酬普者

把她闺女还给他们吧!这种岳母养出来的女儿也好不到哪儿去

男朋友情人节送我礼物,叫我还礼给他。我说我没准备,他说亲一下就算还礼了。他这么做对吗?

39楼:匿名用户

对的,如果那个是你男朋友的话

40楼:匿名用户

哈哈,你男朋友还没有想让你还礼,只是想让你亲他而已

41楼:匿名用户

为什么不对 这是最好的处理方式了

42楼:迷路注解

爱人之间可行。如果你们还不到非常了解对方或者你比较保守就不好。

43楼:百度用户

这个应该是好的,可以说他爱你。

44楼:百度用户

对呀,你应该在恋爱方面不主动吧!

男朋友情人节送了个520的红包给我,我要回礼吗

1楼 匿名用户 当然得回了。他发红包给你表示他爱你,而你回他则表示你收到他的爱。可发8 18元给他贺他事业成功腰包万贯。 2楼 匿名用户 我觉得不用回钱, 回钱男方会不高兴。 但可以买个小礼物回送下, 至少表明下你的心意, 要知道一份感情需要双方的付出的, 回一份礼物代表了你对这份感情的重视。 3楼...

我男朋友是当兵的军人,他生日我要送什么礼物给他

1楼 匿名用户 这个就要看他平时的喜好 爱好 性格 您们之间的感情程度啦。 送礼物不一定要根据他人的职业定。这样太局限性了。 还是要看你对他的了解和感情。 他要是很爱你。你送什么他都会很高兴。不在送的是什么礼物,而是要用心。懂得。 2楼 sjz小z电脑 在什么地方当兵呢,如果是在很远的地方,那送一张...

我给男朋友送礼物可是他生气了,为什么我给我男朋友买东西他却会生气

1楼 匿名用户 回答 遇到不懂情调的男人作为男友 是女人的爱情是一种悲哀啊 少了很多美好的回忆 他不喜欢没事 下次送东西 挑他喜欢的给就是了别放心上 每个男人对于女性的处理方式 都是不同的 指不定 是你男友担心你的生活起居 给他买了这么好的香水 你的生活受阻 所以不高兴呢 2楼 匿名用户 有的男人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