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朋友分手了,送给她的礼物她都要退给我,该怎么办呢

2020-12-12 21:08:06 字数 3358 阅读 8854

1楼:

那你就收着吧,顺便告诉她既然我们做不成恋人可以做朋友。

女朋友和我闹分手,她把我送她的礼物全退给我了,还有挽回的余地吗? 50

2楼:匿名用户

要么就是真的想和你分手,所以把你送的贵重物品都还给你,不想你以后会因为这些东西去纠缠她。要不就是看看你是不是真的爱她,也就是一个考验,看你是否靠得住,会不会因为她发发小脾气故意气你会不会就这样离开她。

3楼:wo只在乎她

送出去的东西,泼出去的水,居然可以收回,那证明你已经没有任何余地了!

别想着死缠烂打,没用

4楼:正牛时光

礼物先留你这里,眼下她还在气头上,这些不过是她拿来发泄的工具。眼下要紧的是,你弄明白,她为什么要跟你闹分手,对症下药,如果是你的问题,诚恳些,认错,改正,放下面子,让她出出气就好了,礼物都是身外物。你若在意她,爱她,以真心才换得真心。

5楼:吕雪

你女朋友好有骨气,我就不行,因为我男朋友基本就没送我什么

6楼:匿名用户

铁了心和你分,也不想欠你,更不贪你的,这样的女孩做的决定很坚定,改不了的,除非你改得够得上她的标准

7楼:金牛

世事无绝对,你试试不就知道了。

8楼:匿名用户

那的看为什么闹分手,触及到她底线了,那挽回的可能就小了,如果你还深爱她的话就先收回后重新追一次呵呵祝你好运

9楼:樱花草

有,只要你真心待她,她还是会回头的。女的要的就是关心

10楼:先森喂

有余地。嗯,不是还没见家长吗?赶紧跟她说说见家长,谈婚论嫁,赶紧的

11楼:少爷wo玩世不恭

算了,分就分 男人拿出点脾气,除了她就没有女人了?

12楼:匿名用户

应该没有机会了,死心吧

13楼:kongcheng局长

挽回的余地得看情况啊,再得看为什么分手啊,

14楼:扬fan丶远航

有,问问她你**做的不够好,告诉她一定该

15楼:匿名用户

收好吧,她不想和你再有瓜葛了。

16楼:匿名用户

只有你女朋友自己知道哦

17楼:吃货you怎样

爱她就坚持,改变下自己

18楼:小块妞

都退给你了 还会有希望么,没了

19楼:用户

你不抱回,就默认分手

和女朋友分手后,她没有把我送她的礼物还给我是怎么回事

20楼:匿名用户

送她的礼物算赠送,在法律上除了彩礼需要退回外,数额不太大的礼物无需退回,你送的礼物数额不太大,她又用过,不还你正常,个别的时候也许是留着有纪念意义呢!不必想,太多

21楼:浅夏诗韵

你算男人么?是男人就不该要回送出去的礼!

22楼:百度用户

为什么要还 你送给她了 难道分手了 你送给她了 就要还吗 你送的是什么?

23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找他要的话那证明他跟你分手是明智的选择

女朋友和我闹分手,她把我送她的礼物全退给我了,还有挽回的余地吗??

24楼:誤會尔

送出去的东西,泼出去的水,居然可以掸盯侧故乇嘎岔霜唱睛收回,那证明你已经没有任何余地了! 别想着死缠烂打,没用

25楼:心里梦里

没有,为什么分手,你对不起她了

26楼:匿名用户

来日绮窗前,寒梅著花未。

分手之后,我给女友买的礼物,她要退我钱怎么办

27楼:匿名用户

她也是还给你,求个心安,估计感觉不能白拿人东西,前女友不错,推拒不了就象征性拿点吧

28楼:匿名用户

一看就是你对不起她分的手……

女朋友同我分手了…生气了…我该送什么礼物给她做为道歉啊!

29楼:上海袋虎信息技术****

明确她是真相和你分手还是只是闹别扭说的气话,如果是前者,送礼物大概没有,后者的话一星期两次送零食,送个一个月肯定好了,开销也不大

30楼:百度用户

最重要的,不一定是花钱,

和女朋友分手后她送我的礼物该怎么办

31楼:匿名用户

如果是彻底的分手,要是贵重物品就归还人家,毕竟谁家钱也不是大风刮来的!那些什么衣服小礼物,如果你看见不会影响心情就摆放在哪,如果影响心情就全部丢掉。

如果还想和好就保留着。

32楼:逃避逃不了回忆

收下吧,也许是人家的心意呢

33楼:蒙多

你还可以拿来送第二个女朋友

我的女朋友说,要把我以前送给她的东西都还给我,我改怎么办

34楼:___fallen丶

当然不能要,这已经很明显了,她要和你分手,没有回旋的余地,伤心难过也没有用,如果她真的不想和你在一起了,就是真的不想了,强求是没用的,苦苦哀求只是让她更加烦你,更加看不起你,一切顺其自然吧,时间可以**一切的伤痛,爱一个人就是看到她幸福,看到她开心,然后自己也是发自内心的高兴,祝福她能够找到那一份真正属于她的幸福,失去她,或许你会很痛苦,但是,做为一个男人,不应该把这种痛显露出来,希望别人能同情你,镇定点,坦然点,哪怕心很苦,都要学会忍,时间久了也就不会那么痛苦了。希望你也能找到一份真正属于你的幸福!

35楼:亮亮yt栰蠊

卑微的继续死缠烂打,或者高傲的说拜拜!你的情况和我应该差不多吧,我和她也是分了!心也死了!

女朋友和你分手,给你退还了你送她的所有礼物,他会在和你和好吗?为何问我会不会生气

36楼:匿名用户

和不和好得看你怎样去做的,问你是否生气,这可以说是国际惯例了,意思就是我还是挺关心你哒,你可不要恨我呦,咱们还是好盆友,但是不是男女朋友.....你这都要问,你这情商.....多看看网上关于恋爱援救方面的文章吧,应该对你会有帮助。

和女友分手她天天来闹咋处理,跟女朋友分手了天天来吵你 你该怎么办?

1楼 玫瑰昔日 你好,我觉得如今你该过好你当下的生活,有句话说的好,分手后你过得好我不会嫉妒你,你过得不好我也不会祝福你。也许分开是为了下一段更好的开始。你们已经早已形同陌路,请照顾好自己。 2楼 甲戊 chnology in southwe 分手多次的女友 这次彻底分手了 分手后闹的僵, 现在又天...

跟女朋友分手了她赖在家里不走,要分手费,怎么办

1楼 小肥羊肥嘟嘟 两人之间的事不是一言两语说得清的,就这么一句话谁也帮不了你,你这是在求 段么?她提出要分手费那意思就是你提出分手的了?那你为什么要提分手呢?个中原因只有你自己知道。 2楼 黑豆小魔仙 恭喜你曾经喜欢上一个无聊,也恭喜你现在脱身,你就跟她说,谁的青春不是青春,分手费??呵呵,让她哪...

和女朋友因为她父母的原因分手了,和女朋友因为她父母的原因分手在和她坚持的时候没有太好的关心她!现在想挽回怎么办

1楼 戏子无情也 我和你一样的遭遇,父母在我8岁离婚,到了20岁认识前任,我们很爱彼此对方,她不嫌弃我只是她父母觉得我没人问事,怕她跟我受罪,她姐劝我放手,我挣扎一个月我提出分手,我知道她哭的很痛,我也哭的很痛。现在11年啦我虽然车房事业都有了,但是我始终无法忘记她,我知道她结婚了,我好后悔当初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