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后男朋友收了我寄的礼物,签收了,没有任何回应

2020-12-12 21:04:49 字数 4419 阅读 3880

1楼:匿名用户

不理解他抄收礼物的没有回应的意思。也许是怕不给你面子不收不好就收下了。但是又没有想和你好的意思或者不想主动和你联系所以就没有回应了。

让你自己去领悟他的意思。我想这种反应只是能证明一点就是你和他分手了,他不能和你做朋友了。所以他不联系你。

没有回应。如果可以做朋友的话,就打个**谢谢你就好了呗。纯属个人看法。

2楼:匿名用户

收了证明他心里还有你,否则不会收的。

3楼:匿名用户

既然分手还寄什么礼物,你想复合他不想。

4楼:齐金强

为这种人不值当,别纠结了

5楼:匿名用户

他对你没感觉了,不想再给你希望

6楼:粤厨炒锅~罗志胜

证明他不再留恋你了,是好事呀?

分手后男朋友收了我寄的礼物,还有希望复合吗

7楼:人面桃花

不一定。一种可能是出于礼貌,一种可能是吃着碗里的看着锅里的,还有就是怀恋旧情吧。

8楼:匿名用户

哈哈哈,我的也是,刚开始拒收,后来我发信息说当普通朋友了,他就签收了快递,收了还不通知我一下,还是我打快递**才知道的

9楼:匿名用户

看是谁提出的分手,是他的话没有后续,是你的话就看他对你怎么样的爱了

10楼:百度用户

感觉不会。因为分手后一般会很失落,你又给他寄了礼物,,感觉不太可能

11楼:香橙王子

当然,情侣分分合合的太正常了,也许需要一点点时间的分开调剂一下生活。

12楼:曙光女神

既然分手了,为什么你还要寄给他礼物?分手后的思念不叫思念,叫犯贱

13楼:匿名用户

犯贱啊,分都分了,好马不吃回头草

14楼:存在朽木

有可能了,进行一下步。

15楼:谈天说地

为什么分手了还要复合,

16楼:疯子座

有希望,是你提出分手先的吗

和男友分手后,刚开始有联系,后来各种闹,他把我拉黑了,我寄了礼物给他,他收下了,却什么消息都没有,

17楼:〆〃风轻云淡

妹子。我给你句女人忠告,女人不要为了不珍惜你的男人浪费时间和感情。得不到不要,想不开别想。

18楼:耶啦哇喂

他只是想见你的便宜,算了,停止吧

19楼:匿名用户

爱,不知道怎么说,看你对他的感情了,珍惜吧,不过也不要盲目,他要是不爱你,这样的幸福不要也罢

20楼:手机用户

分了吧,不值得依靠的

21楼:手机用户

怎么挽回啊,他都不爱你了。

22楼:匿名用户

这种男人不值得挽回。放弃

23楼:手机用户

既然如此,做事就不要再冲动了,

24楼:孬子昝

试试看,他或许对你还有感觉

25楼:小小学长

没戏。别白费力了 你没进一步 他就退一步 现在都把你拉黑了 你别问我说怎么还收你礼物,怎么说以前也是熟人 非要弄到水火不相容的人还是少数的。

26楼:sawert黄琼辉

他不值得你挽回,还是忘记吧,世上好男人多得是。

27楼:匿名用户

现在好象都是女人看上男的多,女人们你们矜持一点吧,别犯贱

28楼:匿名用户

他已不在乎你,美女要学会放下

29楼:匿名用户

分就分了。好男人多的是

30楼:唐奇偶

白送东西谁不要,他想和你断绝关系

31楼:咖啡苦谁能懂

我帮你分析一下。就证明这个男孩无情无义,分了也好

32楼:匿名用户

分手了,别想那么多了。

33楼:双子战斗的木头

如果要挽bai回的话.建议换个形式du.他能看见你的动态么..如果能的

zhi话.就不要dao闹了.只是告诉他回.你还舍不得他.但是答你要精彩的活你自己..偶尔出去吃个饭.或者玩玩.拍些图发朋友圈之类的.让他看见.

一定要弄得很漂亮那种. 偶尔让朋友圈里出现一个帅哥.最好他不认识的.让他误会你有人在追.只是还在想着他

千万别上赶着去挽留他.你越这样他越不珍惜.

34楼:煙雨崆朦

这样的男人不值得你付出。他已经习惯了这种优越感。给他点颜色他都能开染坊了……

35楼:下季忧伤

放手吧,感情的事不能勉强,或许他是厌倦了那种吵吵闹闹的生活,有的时候放手是放过他,也是放开自己的心结

36楼:whn王小胖

他已经不爱你了,但你又爱他,我劝你不要跟这种贱人说话

37楼:清风树

别那么痴情了,他不喜欢你就不用勉强了

前男友收了我给他邮寄的和好礼物,他收了却不和好,是不是故意欺负我?

38楼:匿名用户

有些男生就是故意这样想见你,不过有些男生是真的不想理你,不怕,见见吧,见面也不会吃亏,见面的时候好好跟他说,可能是因为一些事情他有点生气,见到他的时候,你可以通过他的表情或者他对你的表现可以知道他在不在意你的感受。你也可以好好道歉,他要是爱你的话就会原谅你的

我给男朋友邮寄生日礼物,我问他收没收到,他不回复我什么意思?

39楼:匿名用户

因为它根本不想理你!想必从来就没有把你当作女朋友、只是情人罢了

40楼:匿名用户

不喜欢你,或不喜欢你的礼物

41楼:爱意

他可能想,白送过来的礼物 不要白不要

女朋友跟我分手后有了新男朋友 我送她礼物也收了 我还有机会挽回吗

42楼:陈品红

也许你很喜欢她,但是她却不一定值得别人喜欢。—— 从你的表述里面。我觉的她还是比较随便的一个女人 。所以说。不可靠。不靠谱

43楼:乜乜乚

应该没有机会了,让你早点认清这种女人既然都接受你了,又还去找到新的男朋友。等你们都还没有结束,要另外找,真是看清了这个女人太可怕了迟早得分手,也是挺好的,看清他的面目。

44楼:流星雨中的野鹤

有机会,但是只能先做

一般的普通朋友,慢慢

地发展,也许能挽回。

45楼:匿名用户

别傻了,这种女人最虚荣

46楼:匿名用户

还是有机会的,好好努力吧,不要有遗憾

47楼:匿名用户

有机会的,说明不是很烦你

给分手后的男朋友送礼物,他收到了却说下次不要这样破费了是什么意思?

48楼:宝石王子新

婉拒。觉得收也不是,不收也不是吧。想挽回的话,虽然不是一厢情愿能决定的,但是自己有所主动也很重要。用诚心去打动对方。有心挽回用心努力~用心了解原因,才好对症下药。

努力提升自己,证明自己就是最适合对方的人。

恋爱的重点就是要有共同语言!了解对方的兴趣,自己也培养那方面的爱好,只要两颗心都在努力靠近就好。恋爱就是相互了解的过程,要有交集和交流才会有发展~

爱到分才显珍贵,很多人都不懂珍惜拥有只到失去才看到,其实那最熟悉的才是最珍贵的。不任性,学会迁就容忍,学会受委曲,不能两个人都倔,他不让步你就让步。

当相处不好,没有共同语言彼此不适合,就没有必要勉强自己,继续维持也只能是累人累己。更不要过分纠结。

49楼:幽灵无冬

你已经打扰到别人了,他要是有女朋友该怎么想

分手后,女友收到我的礼物,一点反应都没有

50楼:

或许有反应没有表现出来,要什么反应,都放下过去好好迎接新生活吧,过去的只会是回忆,无论如何都不会再回到起初。我说的不知是否有道理,见谅!

51楼:匿名用户

你想要么反应……?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