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桌面的图标底色变了蓝色,如何设置变回原状呢

2020-12-12 20:38:24 字数 5805 阅读 3384

1楼:匿名用户

桌面空白处--

-右键---属性---桌面---自定义桌面---web---看看下面列表里有没有**,有的话就删除,然后看下面的锁定桌面项目的钩不钩。确定!确定我的电脑---右键---属性--高级--第一个设置--选使用最佳外观!

桌面图标底色变成蓝色了,怎么改回来?

2楼:掷手可热

右键单击桌面空白处--属性--桌面--自定义桌面--web--网页,清空里面的所有内容--去除勾选“锁定桌面项目”确定 。

桌面单击鼠标右键-排列图标-去除勾选“在桌面上锁定web项目”

右键“我的电脑”--属性--高级--“性能”栏点击“设置”--点选“调整为最佳外观”,点击“应用”--确定--确定

3楼:匿名用户

右击桌面---属性---桌面标签点自定义桌面---web标签-----把网页删除或把勾去掉

4楼:匿名用户

在属性里面的桌面设置里面~·很简单的~··

桌面图标文字底色变成蓝色,如何改回原来状态

5楼:xv流量动力

在桌面空白处,点击鼠标右键->排列图标->点击[在桌面上锁定 web 项目]

6楼:

装sp2或者改注册表

或者系统属性→高级→性能→设置→视觉效果 里选取"在桌面上为图标标签使用阴影"

7楼:匿名用户

系统属性→高级→性能→设置→视觉效果 里选取"在桌面上为图标标签使用阴影"

8楼:匿名用户

他说的这种情况我也有可是用你们说的方法好像都解决不了

看来得重装系统了,555555555……

9楼:尹文召

“右键单击-属性-桌面-颜色”然后自己选择想要的底色

10楼:匿名用户

右击桌面--排列图标--在桌面上锁定wed项目前把勾去掉。

我的电脑桌面图标的底色为什么会变成蓝色?要怎么弄回来呢?求助?

11楼:紫菀兰

在我的电脑--属性--高级--性能--设置,把在桌面上图标标签使用阴影选项打勾

12楼:亲爱的王子殿下

1,首先用鼠标在桌面空白的地方,右键 -- 属性 -- 桌面 -- 自定义桌面 -- web -- 下面“锁定桌面项目”前面的勾也去掉,单击确定,ok。

2、右键桌面--排列图标---去掉“在桌面锁定web项目”的对号

3、右键我的电脑--属性---高级--性能设置---调整为最佳外观

13楼:匿名用户

锁定桌面了图标了 在桌面右击 排列图标 在桌面锁定web选项 前面勾去掉

14楼:匿名用户

远程623496001

电脑桌面的图标字全变蓝色的底,怎么变回来?

15楼:匿名用户

1 右击桌面,打排列图标中的"锁定桌面项目"前的勾取消即可!!!

2 右键单击“我的电脑”,在弹出的菜单中选“属性”,然后在“高级”选项卡中的“性能”框中点“设置” 按钮,在“视觉效果”页中将“在桌面上为图标标签使用阴影”前面的方框打上钩

3 对于由acktive desktop 引起的问题,用下述方法可能可以解决:

在桌面点击右键 -- 属性 -- 桌面 -- 自定义桌面 -- web -- 将“网页”栏中的“当前主页”以及“http//......”等所有各项前面的勾全部去掉(“http//……”为从inter***添加网页或**的地址,一般不需要,可将它们全部删除),并将下面“锁定桌面项目”前面的勾也去掉,单击确定,ok。

右键没有web的设置方法:

桌面用户设置:开始--运行:gpedit.msc--本地计算机策略--用户配置--管理模板--桌面--active desktop --不允许更改--右键属性--未配置--确定

忘采纳谢谢。

开始菜单-点运行-输入:gpedit.msc然后就跟我上面一样了。不懂可以m我。

16楼:格雷斯减水剂

这个是在使用电脑时不小心用鼠标勾选了“锁定web项“

1、在电脑桌面空白处单击鼠标右键,选择 “排列图标”项,取消“在桌面上锁定web项目”的勾选。如果不行,请用第二步

2、找到“我的电脑”图标,将鼠标放置在“我的电脑图”标上,点击鼠标右键,选择“属性”项,打开“系统属性”对话框。切换到“高级”选项卡上,在下面的性能一栏下点“设置”按钮。

3、进入“性能选项”对话框之后,在“视觉效果”选项卡下选择“自定义”项,然后下拉右边的滑动条,找到“在桌面上为图标标签使用阴影”项,将之前的勾去掉,之后确定即可。

4、如果还不能消除图标蓝底,可以再尝试修改注册表来解决:点开始按钮--> 运行,在运行对话框中输入:regedit ,确定后进入注册表编辑器。

5、在注册表编辑器中,依次”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advanced”项。

6、找到并双击右边窗口中的“listviewshadow”键,弹出键值对话框,将数值数据“0”改为“1”,确定

7、找到并双击右边窗口中的“show***pcolor”键,弹出键值对话框,将数值数据“1”改为“0”,确定。

17楼:古y月

右击我的电脑--属性--高级--(性能)设置--视觉效果下面的自定义勾选--在桌面上为图标标签使用阴影--应用.ok

18楼:匿名用户

用金山网盾一键修复,太棒了

电脑桌面图标的底色变成蓝色,去除底色的方法是什么?

19楼:丶骑着牛看美女

1、在运行中输入gpedit.msc,回车打开组策略;

2、在左侧用户配置--管理模板--桌面--active desktop,双击右侧的“启用active desktop”;

3、选择“已禁用”,点击确定;

4、然后再双击打开“禁用active desktop”,选择“已启用”,点击确定,并重启电脑即可。

如果发现电脑安装程序后,出现桌面异常,桌面上的图标文字带有蓝色背景,那么可以尝试用上面的方法进行解决。

电脑桌面图标的名称底色变成了蓝色,怎么去掉

20楼:匿名用户

一种情况就是安装了某种程序之后(比如系统提示:是否将该active desktop项添加到您的桌面上),桌面文字变的不透明。在“运行”中输入“gpedit.

msc”,打开组策略;在“用户配置→管理模板→桌面→active desktop”中,点 启用active desktop(活动桌面)然后点击“属性”选定“已禁用”,点禁用active desktop (活动桌面)“属性”选定“已启用”;之后打开控制面板,在经典视图中打开系统,在“性能→高级选项→性能→视觉效果→使桌面文字透明”(等价于在之后执行第1种方法)。

21楼:匿名用户

在使用windows xp时,有时突然桌面图标标签变得不透明,图标下的标签被带色的背景罩着,看上去十分不爽。问题的原因大多是设置问题,通过以下方法一般都可以解决。

1、右击“我的电脑”,依次单击“属性/高级/性能设置”在“视觉效果”页中将“在桌面上为图标标签使用阴影”选中,单击确定即可。

2、有时会出现上述设置也不能解决问题,我们就可以通过新建一个用户的办法解决,但桌面图标、快速启动栏以及环境变量等等设置会恢复为默认状态,需要重新设置。

3、其实在第一种方法无效时,我们不用新建用户,问题一样可轻松解决:右击桌面空白处,依次单击“属性/桌面/自定义桌面/web”选项,将“网页”栏中的“当前主页”以及“http//....”等所有各项前面的勾全部去掉(“http//…”为从inter***添加网页或**的地址,一般不需要,可将它们全部删除),并将下面“锁定桌面项目”前面的勾也去掉,单击确定完成设置,就又能看到可爱的桌面图标了。

22楼:芮颐革听南

在桌面点击右键

--属性

--桌面

--自定义桌面

--web

--将“网页”栏中的“当前主页”以及所有各项前面的勾全部去掉,并将下面“锁定桌面项目”前面的勾也去掉,单击确定

电脑屏幕上的文字背景变成了蓝色,怎么改回来?

23楼:yan胖子

一:首先在电脑桌面空白处单击鼠标右键 选择 “排列图标” 将“在桌面上锁定web项目”前的勾去掉,如果没有,则无须操作,如下图:

去掉选择“在桌面上锁定web项目”

二:同样的,依然在电脑桌面上,找到“我的电脑”图彪,将鼠标放置在“我的电脑图”标上,点击鼠标右键,选择“属性”如下图:

进入我的电脑属性设置-桌面图标有蓝底的解决步骤二

三:接下来在弹出的我的电脑属性**框中,将设置项切换到“高级”选项卡上,在下面的性能一栏下点“设置”如下图:

四:进入性能效果设置对话框之后,在“视觉效果”选项卡下选择“自定义”然后下拉右边的滑动条,找到“在桌面上为图标标签使用阴影”项,将之前的勾去掉,之后确定即可,如下图:

取消选择“在桌面上为图标标签使用阴影”项

到这里设置基本就结束了,设置完成之后,一般电脑桌面图标有蓝底的情况都可以解决了,以后不管怎么更换桌面背景壁纸,都不会出现桌面图标有蓝底的情况,去掉蓝底桌面图标效果如下:

24楼:匿名用户

我按照网上告诉的教程试了都没用,最后用360卫士的电脑救援,输入了 桌面图标有蓝色阴影的问题,马上解决了

25楼:匿名用户

我来告诉你吧,,右键 ----属性 -----桌面----自定义桌面----web,,把下面框里带勾的去掉就行了,一个都不选

26楼:你知夜的黑

桌面点属性——背景颜色改过来就行了

27楼:匿名用户

电脑属性里勾选windows选择最佳设置

28楼:匿名用户

1.桌面上单击右键----排列鼠标-----在桌面上锁定web 项目 前面的勾去掉就行了。 2.

右键点“我的电脑”,左键点“属性”、“高级”、“设置”、再点“性能”里的“设置

”,在“视觉效果”选项卡中选择“自定义”,然后在“在桌面上为图标标签使用阴影”这

一条前面保持打勾,然后确定即可。 适用于windows xp和windows 2003。 3.如果不行,在桌面空白处点右键,“属性”、点“桌面”选项卡,点“自定义桌面”按右

钮,点“web”选项卡,将“网页”下面方框里的**全部删除,并保持在“锁定桌面项目

”前不要打勾,确定即可。

我桌面上的图标底色变成蓝色的了,原来是透明的,怎么改回去啊?

29楼:匿名用户

桌面右键--属性--桌面--自定义桌面--web--网页下面的链接删除

30楼:匿名用户

将鼠标放在空白处 单击右键选择排列图标 ---- 在桌面上锁定wbe项目

31楼:匿名用户

windows优化大师——>系统性能优化——》系统个性配置————》点击“桌面文字透明”,重启计算机,就ok了

32楼:沈孟良

右击桌面一次不动,按两次(i)

33楼:

还有一招,我的电脑/右键属性/高级/性能/设置---然后点调整为最佳外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