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卧室装修墙纸该怎么选择,卧室装修墙纸选择什么样的呢?

2020-12-12 20:31:49 字数 5270 阅读 6215

1楼:逛逛家居

1、看:看壁纸表面是否有色差、气泡等,壁纸的图案是否清晰,色彩是否均匀。

2、摸:可以用手摸一摸壁纸,摸起来质感是否好,纸质薄厚是否一致。

3、闻:这一点很重要,如果墙纸有异味,很可能是甲醛、氯乙烯等挥发性物质含量较高。

4、擦:可以裁一块墙纸小样,用湿布擦拭纸面,看看是否有脱色的现象。

2楼:匿名用户

选雅琪诺,隔音,防霉防菌非常好。

卧室装修墙纸选择什么样的呢?

3楼:众易居装修网

1、浅bai色小**的壁纸适合du儿童或者是一些乖巧的女孩子zhi的卧dao室,这些漂亮而又甜美的风回格,可以带给答人一种就像在炎热的夏天吃了冰激淋一样的感觉,而有时还会让你感到回到童年的感觉。

2、淡蓝色的团簇或者布满大朵的花形壁纸十分适合性格外向的人群,当我们看着的时候,会有一种自然而然的热情扑面而来带着温馨而充满活力的感觉。

3.如果居室方位是朝南的,可以选择图案较大的墙纸,注意不要选择容易造成反光的底色,以免阳光折射到眼睛产生不适感。

4.如果居室方位是朝西的,建议选择绿色或者其它一些比较温暖的底色。

5.尽量不要选择大红大绿的花色图案,避免喧宾夺主,产生视觉抵触。

6、如果你实在不知道选什么样的壁纸,可以尝试一下植物花纹的壁纸,这种壁纸十分百搭,无论你的装修是什么风格,都十分适合,但是颜色一定要搭配好。

4楼:爱乒乓

在卧室的壁纸进行选择的过程当中,基本上也会有一些大花朵的壁纸,如果是外回向的人群的答话,那么大家在选择这些壁纸的过程当中,zui好还是能够有更多的了解,而且如果你被这样的一种壁纸进行卧室装修的话,走到这样的卧室里面,也会有一种迎面而来的热情,带着温馨感,这种壁纸装修起来的房屋完全是特别有活力的。

如果有儿童的房子的话,那基本上大家在对儿童房进行装修的过程当中,肯定都会选择一些**壁纸,这是非常重要的,这些**壁纸相对来说可以根据孩子的性别来选择相关的颜色,然后上面再涂抹上一系列的图案,同时可以给你一种回归童年的感觉。

真不知道卧室装修,应该选择什么样的墙纸?

5楼:一起装修网官网

您好,关于卧室应该选择什么样的壁纸来装修有以下建议:

第一:墙纸图案应该与卧室面积和装修风格搭配立体图案搭配大面积卧室,碎花搭配田园风格等等,一定要综合考虑个人喜好和装修风格,花纹也是卧室装修的一大学问,如果墙纸的花纹选择不合适,那样会影响到整个卧室的协调统一,会让人感觉别扭,甚至影响睡眠效果。

第二:墙纸的颜色是整个卧室的整体风格

无论你喜欢什么样的风格,都要注意卧室的整体搭配,卧室的床单,家具,窗帘等物品都应该搭配着墙纸的色彩进行选择,也就是说,墙纸的色彩颜色等就决定了你的卧室的风格。一般卧室宜选择暖色的色彩来进行装饰。

6楼:匿名用户

墙纸还是要根据自己的装修风格来选择颜色样式

家里装修卧室门颜色如何选择?

7楼:齐家网

家里装修卧室门颜色如何选择?室内色彩的搭配技巧  居室色彩选择搭配应以符合主人的心理感受为原则。通常,有这样几个色调的搭配方法:

——轻快玲珑色调。中心色为黄、橙色。地毯橙色,窗帘、床罩用黄白印花布,沙发、天花板用灰色调,加一些绿色植物衬托,气氛别致。

——轻柔浪漫色调。中心色为柔和的粉红色。地毯、灯罩、窗帘用红加白色调,家具白色,房间局部点缀淡蓝、有浪温气氛。

——典雅靓丽色调。中心色为粉红色。沙发、灯罩粉红色,窗帘、靠垫用粉红印花布,地板淡茶色,墙壁奶白色,此色调适合**和女孩。

——典雅优美色调。中心色为玫瑰色和淡紫色,地毯用浅玫瑰色,沙发用比地毯浓一些的玫瑰色,窗帘可选淡紫印花的,灯罩和灯杆用玫瑰色或紫色,放一些绿色的靠垫和盆栽植物点缀,墙和家具用灰白色,可取得雅致优美的效果。 ——华丽清新色调。

中心色为酒红色、蓝色和金色,沙发用酒红色,地毯为暗土红色,墙面用明亮的米色,局部点缀金色,如镀金的壁灯,再加一些蓝色作为辅助,即成华丽清新格调。  住宅装修色彩技巧 ①根据您的职业特点作出选择。   不同颜色进入人的眼帘,刺激大脑皮层,使人产生冷、热、深、浅、明、暗的感觉,产生安静、兴奋、紧张、轻松的情绪效应。

利用这种情绪效应调节“兴奋灶”,可以减少或消除职业性疲劳。例如您从事的是高温炉火工或露天烈日曝晒的作业,住宅色彩最好选择绿色或蓝色,使您的视神经从“热”感觉过渡到“冷”视野。假如您是在五彩灯交烁的歌舞厅或商品琳琅满目的百货商场工作,那么您的居室以中性白色为宜,能使您兴奋的心态很快“冷凝”。

     ②根据房屋面积和家具状况作出选择。   一般小型化结构的住宅以单色为宜,采用较明亮的色彩,如浅黄、奶黄,以增加住宅的开阔感,利用住宅色彩衬托您的家具使住宅或显朴素大方或显庄重高雅。     ③根据住宅周围环境进行选择。

  如果您的住宅周围建筑物有红砖墙或红色涂料墙的光线反射,您的住宅色彩就不宜用绿或蓝色,而宜用奶黄色。

卧室装修墙纸什么样的好 卧室色调搭配

8楼:锡布鲁克墙纸

卧室:自我

空间bai

展示个性卧du室是最个人zhi的空间,承载着主dao人的喜好。虽说版原则上权以主人

最喜欢的花色为准,但一般来讲可以分为两种情况。大花色,成就浑然天成的大气;小碎花,营造极致浪漫的温文尔雅。

通常而言,卧室装饰偏向于女主人的喜好,如果女主人是个干练的职业女性,居家装饰就要体现一种豪放与大气。不妨选择床对面的墙充当背景墙,铺贴与其余三面墙完全不同的花卉图案的墙纸,注意花心的颜色与其他墙体颜色一致,整体感觉大气浪漫,而又充满艺术之感。

9楼:匿名用户

卧室:自我空间展示个性卧室是最个人的空间,承载着主人的喜

卧室装修墙纸,用什么样的好?

10楼:一起装修网官网

小户型的装修一定bai要突du出简洁,客厅沙发

最好是小zhi型的,电视可采取壁dao挂方式,这样更内节省空间。电视墙最好装容修成有延伸感,不要有太多的装饰,这样会有空间增大之感。卧室可以根据自己的爱好考虑是否要用墙纸,用墙纸的好处是图案多样,有选择性,但装修费用要稍多些,不用墙纸就突出了简洁,也比较节省些。

不知道这样是否能够对你有所帮助,希望你能够找到一个合理的装修方案。

卧室装修用哪种墙纸好

11楼:一起装修网官网

1、纯纸墙纸

纯纸墙纸在特殊耐热的纸上直接印花压纹的墙纸。

特点:亚光、环保、自然、舒适、亲切感。优点:纯纸壁纸由纸浆制成。

2、纸基布墙纸

纸基布面墙纸是以纸为底层,以丝、羊毛、棉、麻等纤维织成面层,透气性好,无毒、无静电、不褪色、耐磨而且色彩柔和,显得华丽典雅。

3、纸基pvc墙纸

纸基pvc墙纸是目前使用最广泛的产品,其表面主要采用聚氯乙烯树脂,特点:防水、防潮、耐用、印花、精致、压纹质感佳。

4、无纺布墙纸

无纺布墙纸又叫布浆纤维或木浆纤维,是目前国际上最流行的新型绿色环保墙纸材质。

其特点是尺寸稳定,不易脏。缺点:这样的墙纸花色较少,以纯色居多。

5、植绒墙纸

一般是三层:第一层是绒面层,第二层是胶面层,纸基是纯机械木浆或无纺纸底。

主要特点是表面柔软,绒感舒适 ,适合卧室铺贴或者客厅背景。

12楼:北京新家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颜色温馨一点的吧 一般都是暖色系的

家里装修墙纸怎么选购墙纸有哪些好处

13楼:土巴兔装修

墙纸又称壁纸,是使用非常非常广泛的一种,室内装修材料

。但是很多人对于墙纸都不是那么了解,那么家里装修墙纸怎么选购呢?贴墙纸有哪些好处呢?

家里装修墙纸在选购的时候,要注意墙纸颜色和图案的精细程度,以及墙纸的厚度来判断墙纸的质量。墙纸安装方便,不需要专业人员进行安装,减少人工出成本,墙纸的颜色图案比较多、**合理、耐污耐脏优点有很多哦!

墙纸现在是非常流行的一种装修材料,那么家里装修墙纸怎么选购呢?家里装修墙纸在选购的时候,要注意墙纸颜色和图案的精细程度,一般劣质产品在颜色和图案上,有明显的色差以及瑕疵,都是能够注意到的!其次墙纸的厚度,也可以来判断质量,一般***的墙纸,比较厚一些,劣质产品就比较薄!

墙纸相比较其它的墙面装修材料,在安装上更为省事,不需要专业人员的处理,可以节省人工成本,在施工上也非常方便周期短。墙纸的颜色和图案多样,使用效果非常好,看起来更为美观,可以打造出任何自己喜欢的环境。其次墙纸的**合理,耐污耐脏、具有一定的防水性能,所以是非常实用的墙面装修材料!

墙纸在使用的时候,是非常方便的,不像其他的墙面涂料,会把屋子弄的很脏。而墙纸在施工的时候,就要干净很多了!墙纸使用起来也更为健康,没有化工原料的添加,不会释放有害物质,使用的时候更加环保!

这对于很多家庭来说,都是至关重要的一点,很多装修材料,都会释放有毒物质,来损害人体的健康,甚至让新房几个月不能入住,但是墙纸可以避免这个情况哦!

家里装修墙纸怎么选购的问题,就是以上这些了!墙纸虽然**要高一些,但是使用起来更方便、更健康是非常值得选择的墙面装修材料哦!

卧室装修墙纸好吗

14楼:柠荫

卧室装修,贴壁纸好不好?卧室贴壁纸好不好  个人认为,壁纸肯定好的。我去年装修的房子,一点油漆也没刷过。

连**空调的外包和天花板,全部都用的墙纸。一是墙纸环保,二是干净。什么地方沾点汤汤水水,即使是食用油,用抹布一擦就干净了。

  要买好的墙纸,一卷可以贴五个平方(实际上不到,因为师傅不可能计算得那么准确,会切割掉一些,所以是浪费了)。我说的是小卷,还有大卷。就是很大一张,一下子贴上去,可以做到无缝,但是价钱有点贵。

这个跟你找师傅有关,水平不好的师傅,只贴两张你就能看出好坏,如果不好,立即淘汰再请,毫不客气。我找的师傅水平不错,一年时间了,哪儿都没坏,虽然是小卷纸,但是你根本看不到接缝。  第

一、一般情况下,所设计的空间不是很大,在这种有限的空间内,选择壁纸装饰,就不能选择很深沉的那种,而要选择清新大气华丽的壁纸,装饰出的效果要让整个卧室温馨而不显得压抑。  第

二、选择卧室背景墙壁壁纸,也要依年龄而定。  针对不同的年龄,选择不同风格的壁纸进行装饰,通常情况下,老年人一般要选择那种花色淡雅、偏绿、偏蓝的色调,图案花纹应精巧细致;儿童卧室应欢快活泼,富有朝气,颜色新奇丰富、花样可选**人物型、童话型、积木型或花丛型;青年人则应配以欢快、轻松之感的图案。根据各个年龄阶段,选择不一样的装饰,营造不一样的空间。

  第三、结合自家卧室家居风格及空间大小、用途等来选择壁纸。  不同的卧室装修风格,应该选择不同的款式的壁纸装饰,但是卧室一向装饰出的效果都要求达到温馨温暖,因此在选择壁纸时禁忌偏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