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结婚新娘穿婚纱再披件红色外套可以吗

2020-12-12 19:44:31 字数 4775 阅读 5678

1楼:杞人丶

搁在上世纪倒是很正常,但是现在最好不要。若怕因此感冒,也可以套一件与婚纱相配开衫,美观实用。

2楼:银龙影音

结婚就一天时间,想漂亮就穿保暖内衣加保暖贴吧!外面可以披毛披肩~外面如果穿红外套可能会被人说“土”o(∩_∩)o哈!

3楼:宝贝儿小树熊

婚纱披红外套很不好看啊。还不如披件白色毛毛的披肩

4楼:匿名用户

keyi ,我就是这样过来的。!哈哈

有没有哪个新娘冬天结婚在婚礼主持上穿婚纱批红色外套的

5楼:匿名用户

披肩或者外套应该跟婚纱同色系比较好。我结婚的时候就问了影楼的工作人员,他们说的。所有我当时就是这样穿的。

6楼:匿名用户

很多吧 **和风婚纱馆

7楼:婺源县台北风情

有的,各地的习俗都不一样的

冬天结婚新娘穿什么,要几套衣服

8楼:匿名用户

首先准备几张暖宝帖…然后最好选择长手套和厚点的披肩…然后穿厚点的肉色**…这样可以抵抗一点寒流…如果可以的话…到时候拿个保温杯泡点参茶或者红枣茶…在宾客少点的时候可以用吸管喝点…这样身子会暖和很多的。前两天我朋友结婚…我也是这样准备给她的…希望能帮助到您…祝福您们用结同心

冬天结婚敬酒服红色大衣里面搭配什么衣服

9楼:行从仁义

你好! 冬天结婚敬酒服红色大衣里面搭配杏色的针织衫!

不同的红色服装有不

同的搭配,下面我向你介绍各种红色衣、裙的颜色搭配:

1、枚红色外套、裙子可搭配白色、米色、烟灰色的上衣和黑色的裤子,然后配上黑色的鞋子,既洋气又典雅。

2、酒红色:搭配米色,黑色,藏蓝色为佳,既显典雅又不失大方。

3、瓜红色:搭配白色为佳,既显肤色白皙,又富含生机与活力。

4、深红色:搭配黑色为佳,黑色与深红色的搭配,永远是一道亮丽的风景。

5、粉红色衣服搭配蓝色、灰色、白色会格外好看。粉红色与天蓝色搭配起来会有互补的效果,使两种颜色更加强烈、鲜明。

6、大红色搭配黑、白、灰色最有样儿。大红色最适合搭配的颜色首先是白色,白色搭红色使红色更显眼。其次适合大红色搭配的颜色是黑色,以黑色衬托红色。

再次,灰色也是和大红色很调配的颜色,而且可以使红色搭配得更出色。大红色衣服配上黑色的鞋和白色的围巾具有永不朽灭的传统美。

7、橘红色与蓝色搭配,最好要夹杂上白色,会更加好看,如红、白、蓝相间或是红、白、绿相间。

8、水红色的长裤或裙子,上身可搭配白色或米黄色的上衣,再用深红的胸花别针来点缀上衣,使之与下身的水红色相呼应。

9、大红配紫红的色彩给人感觉吉祥、稳重而又热情,这种服饰常见于欢迎贵宾、庆典、结婚的场合。

10、红与绿,大俗大雅,“红花还须绿叶衬”往往是通过悬殊的面积比、明度差和纯度差来达到平衡统一;从而产生协调之美。

有没有哪个新娘冬天结婚是穿白色婚纱,婚礼主持上披红色长外套的?能分享下经验吗

10楼:老婆的叹息

好像一般是白纱配白披肩的,通常晚礼可以用白披肩。披个厚点的披肩也很暖和。

11楼:宝贝儿小树熊

如果怕冷的话,不如用一个白色的毛披肩好些。

冬天农村结婚 穿婚纱在穿个外套土不土

12楼:星云锁链**阁

您好,我是职业婚礼策划师、主持人张超。

既然穿婚纱,就是走西式婚礼,切莫搞的中不中,西不西,尤其是白色婚纱,搭配和红色外套,实在是不搭调。

另外,建议,穿白色婚纱,新娘子胸花都不要带,因为我主持的婚礼也有过农村的,还是习惯性的戴胸花,您可以参考一下网上资料,现在已经没有新娘穿婚纱戴红胸花了,实在不搭调。

这种情况,要不就办中式,要不就坚持一下,要不就租酒店。

但我知道你们应该都是流水席,自己的院子,那就只能克服一下了。

而且很多老家还会给你们意见,也要尊重当地风俗。你们综合考虑吧。

13楼:小马

我是做酒店的经常和婚庆公司打交道,农村冬季婚纱加外套是不吐呀,只要外套突出喜庆气氛就可以。礼节也是尊重节气的啊,祝你新婚快乐。

14楼:江南纱影

先恭喜mm大喜!大家都说,一个女孩子在穿上婚纱的那一刻,是最美丽的。

在结婚的仪式上,婚纱穿的时间应该不长,建议你还是坚持一下,披个毛披肩(带袖子的也可以),搭配红色外套就没感觉了。

15楼:醉人的冬夜

可以去买件白色毛的配婚纱的小外套,穿起来感觉和披肩差不多。

不过我也看过有些新娘,外面披一件大红的款式好看的羽绒服,也很好看。

我觉得关键看你外套的款式,最好不要太长的,太长了配上长婚纱,感觉就不够洋气了,最好是短款的洋气的外套,配着还会有些混搭的时尚感觉出来。

16楼:匿名用户

没事,体现你老公真爱的时候到了!如果太冷,他又不关心你,那就...

17楼:阿凡提大叔之子

建议穿短款长袖紧身的外套

18楼:匿名用户

可以买有袖子的白色毛披肩。或者是斗蓬式的那种啊

19楼:匿名用户

就那么几步路,就坚持一下吧!要不你就穿礼服,别穿婚纱了。

20楼:医生

只要你不冷就行了,冷的话,就多穿点,农村真的是很冷的。

21楼:匿名用户

看你是要风度还是温度...其实像你那样是理所当然..不要想太多了

冬天结婚穿什么衣服`

22楼:匿名用户

新娘当天一般要准备3套衣服,一套婚纱,一套便装,一件晚礼服就可以了!

23楼:匿名用户

里面穿保暖内衣,外面和夏天一样的穿就可以了!那样效果真不错!

24楼:匿名用户

男的穿西装,女的穿礼服.

25楼:但莘嵇迎秋

婚礼要穿的正式。我不太建

26楼:卯信汝锦

冬天穿婚纱和旗袍,和春天的一样。

另外,买个红色大衣或者短款裘皮上衣,看着挺洋气。

不要怕冷,因为你在那个时候光感觉幸福和兴奋了,没有冷的感觉,现在卖婚纱和婚庆公司那都有热宝,你贴在肚子上或者身上都可以,那个特热。

别穿露肩膀很多的婚纱,那样里面不能套东西了,最好是选择稍微里面加点绒的,最起码你穿上保暖内衣,看上去不怎摸显。

旗袍选下身长一点的,太短的话,腿上穿的秋裤就看到了。

27楼:经桂枝梅雨

婚纱,但是冬天婚纱下面你可以穿厚一点的打**,那样是看不出来的,上面怕冷的话就加披肩,有那种厚的毛毛的披肩,即漂亮还保暖,人胖的话还可以遮肉肉,但是一般婚礼当天是准备2套衣服的,一般在婚庆主持主持婚礼各个细节的时候穿婚纱,节目完以后不是要敬酒散烟吗,那样的话就可以换其他的衣服,你就可以换你买的其他厚一点的结婚衣服了。

如果你真的是很怕冷又很想穿婚纱的话,你可以出场的时候穿婚纱,后面冷的话就在婚纱外面加上一件中长的羽绒服,那样也不影响美观的

28楼:府菁公良若彤

冬天结婚的人还是很多的,

冬天穿婚纱肯定是很冷的!

但是还是有办法的解决寒冷问题的!

铃儿的好友大婚也是在老家乡下办的

她当时穿了两套衣服,一套白色婚纱,

一套中式的长袖套裙!

这两件礼服都很单薄的,但是我们就想办法

在里面加上了保暖内衣服!穿红色长袖套裙

的时候,穿保暖内衣,因为是套裙,所以下面

床了浅色的后肉色连裤袜,下面配上红色的长靴还是非常漂亮的!

在穿白色婚纱的时候,婚纱礼服很长的,

里面还是穿保暖裤,保暖衣服就不用穿了,

因为婚纱是短袖的,穿了保暖内衣袖子就出来了,不会很好看所以我们建议她租了一个毛披肩

哈哈这样就不会冷了,毛披肩穿在身上格外的洋气!

冬天结婚新娘穿什么婚纱和鞋?

29楼:幻世萌

最好选择长袖婚纱或者旗袍样式婚纱,如果您一定要选择抹胸型婚纱,建议搭配皮草、毛披肩等保暖外套。

冬天结婚宴会上穿得礼服则最好尝试一些暖色调,或者有闪亮效果的,这些元素都能在这雪白冰冷的季节送来强烈的活跃感受。

如果您挑选的婚纱属于齐地型,在冬天寒冷的日子则可以选择靴子搭配,既保暖也不会显得很突兀。

为保暖起见,可以在鞋子里贴足部暖宝宝,这样就要求您选择的新娘鞋的鞋头要有包覆性,这样足部暖宝宝才不会外露。

此外,建议不要选择过高的高跟鞋,因为新娘站立时间说不准,太高的高跟鞋会让长期站立的脚很疼。加厚防水台的倒是不错的选择。

冬天结婚的新娘在选择婚纱礼服时应选择保暖款,或者披肩的选择在彰显高贵的同时也要厚实保暖。为了避免多次更换礼服会遭风寒入侵,建议新娘在室内最多换两套婚纱礼服。此外,穿婚纱时要记得穿加厚的长筒袜,这样不会冻到脚和腿。

手臂上也可以戴手套。

还可以多买多备几个暖宝宝。暖宝宝可以贴在肚子上,后腰上,鞋子里,但是千万记得不要直接贴**上,这样会很烫的,可以穿长点的裤袜,拉上去点,把暖宝宝隔开。暖宝宝可反贴在婚纱、旗袍上。

考虑到婚纱或旗袍外没有外套导致暖宝宝的热量容易散失、婚礼过程可能会更换数套礼服等因素,建议新娘应该准备20-30片可贴暖宝宝、2双暖脚暖宝宝!

结婚那天。媳妇穿红色呢子大衣敬酒,可以吗

1楼 习惯了 看着不好看吧,最好弄个旗袍穿着,也不冷,还大气,不需要买,租一个就行 2楼 烟染 素人颜 为什么不可以,我们这只要是红色粉红色都可以啊。 开发区 有卖红衣服结婚敬酒穿的 3楼 浩贝 德胜上了楼梯左拐那家不错,最贵不超过200 查看原帖》 冬天结婚敬酒服红色大衣里面搭配什么衣服 4楼 行...

秀禾服敬酒穿的吗,冬天结婚,敬酒时穿秀禾服可以吗?

1楼 最爱自动化控制 不一定,现在的人结婚秀禾服基本都是当出门服穿的,女方出门穿到男方家拜堂的,也有的人拿秀禾当敬酒服穿,这个看各人的情况。 2楼 匿名用户 这要看你自己的爱好了,秀禾服也很漂亮你老公喜不喜欢你穿这个,两人还是商量下吧,毕竟人生中只有一次不要留下遗憾。 3楼 天蝎滴答啊滴答 是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