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女孩婚纱照怎么拍显瘦"胖的人穿什么婚纱好

2020-12-12 19:34:37 字数 3866 阅读 2277

1楼:匿名用户

首先选衣服的搭配上要减龄显瘦,其次就是摄影师的拍照技术以及后期的修片了,胖的人不要选择鱼尾款式的婚纱,可以选择一些韩版的款式,一定要上身试效果罗山薇薇新娘

比较胖的女生怎么拍婚纱照好看,适合穿什么样的礼服

2楼:陈璐燕

胖新娘的婚纱选择很重要,在拍婚纱照的时候,不要选择非常紧身的礼服,尽量选择大裙摆的婚纱,才不会显得新娘的身材很臃肿。婚纱可以选择高腰的,高腰的婚纱可以将胖新娘腰部的肉肉隐藏起来,另外,肩部设计也可以挑选有袖的,可以把手臂的肉也隐藏起来。

胖的人拍婚纱照,拍什么风格比较好呢?

3楼:匿名用户

选衣服时候可以和化妆师沟通,选一些比较显瘦的、掩盖缺点、突出自己优点的衣服

另外摄影师应该也会选你最美的角度拍的,反正我的摄影师是这样

风格自然是适合你自己的,每个人都不同,跟你的性格、你的风格有关

4楼:雪之女王

都可以,应该关键是在选衣服上,和背景上,这个你可以到摄影楼里咨询设计师,她们肯定会帮到你的

5楼:皮小

可爱的 富贵的嘿嘿

胖女孩婚纱照摄影 胖女孩怎么拍婚纱照好看

6楼:超级単子

胖女孩也可以拍好看的婚纱照啊,现在修图那么强大还害怕胖么。大胆的拍照,胖女孩也有追求幸福和爱美的权利,肉肉的不是更可爱么。一般摄影师都会教您怎么站着、坐着、摆什么pose显瘦的,不用担心哈。

希望可以帮到您。

140斤胖女孩婚纱照怎么拍好看

7楼:铂爵旅拍

每个女孩在结婚拍婚纱照的时候都希望能够是美美的,但是胖女孩通常因为身材原因老师觉得自己的婚纱照会拍的不好看,于是很担心甚至有点抗拒拍婚纱照,实际上身材稍微有些偏胖的女孩只要掌握住技巧,就可以使自己看起来匀称美丽,那么胖美眉应该如何进行完美的拍摄呢?

1、婚纱的选择。对于胖美眉来说,在进行唯美婚纱拍摄的同时,想要拍摄完美的婚纱,要选择适合自己的婚纱。新娘在选择婚纱的适合最好能够选择遮住自己的肉肉的,比如鱼尾裙,大摆裙,千万不要选择一些一字肩,露胳膊露腿比较多的,虽然这样看起来比较**,但是可能会因为自己的肉肉出来而让婚纱照看起来没有那么美哦。

比如下面一组 这种小露香肩,或者部分露肉,也能遮盖住自己的劣势的婚纱服装,新娘应该着重留意一下。

2、姿态的唯美展示,其实对于整个完美的婚纱拍摄,胖新娘们不必要因为身材的影响而担心拍摄的效果的整体显现,对于整个画面的唯美展示只需要表现自然的表情状态,在做一些动作或者旅拍的时候不要太在意自己的身材,只要展现自己自信的笑容,和伴侣亲密的互动,整个画面就会美美的。胖美眉也会有自己的春天,画面唯美的展现和构图还原最真实美丽的你。

8楼:婚礼纪

一、服装

和妆容180斤胖新娘拍婚纱照的时候选择服装和妆容十分重要,因为一个好的新娘妆容完全可以起到瘦脸的效果,而一套修身的服装也能起到**的效果。在穿上选择好的服装之前还可以加上一个腰封,能很好的将背上的肉肉绑起来,穿起婚纱就更为容易更显瘦。

二、场景的选择

胖新娘在场景选择的时候还可选择一些能让你看起来显瘦的,比如在树荫下、大海的岩石边都是不错的选择。也可以在室内用物品遮挡半边身体,给人一种犹抱琵琶半遮面的感觉,这样也可以给人一种削瘦的感觉。

三、新娘的动作

胖新娘拍婚纱照最重要的一点可以说是动作了,如果动作摆的好那么完全是可以让人有一种瘦新娘的感觉。

减少用力:在摆姿势的时候尽量减少力度,这样可以让肌肉不太明显,让手臂等位置瘦下来。

抬头挺胸:挺直腰板可以让一个人的精气神达到巅峰,一个弯腰驼背的新娘不仅看的比较胖,而且还不好看。

单手抚肚:一只手抚住肚子可以遮挡住肚子,让摄影师拍摄的时候拍不到最为明显的肚子。

杨裙摆:胖新娘在拍摄婚纱照

的时候还可以把裙摆杨起来,这样可以让婚纱吸引目光,而不是新娘的身材。

四、利用丰满的优势

胖新娘有一个非常明显的特点:胸部十分丰满,那么胖新娘就可以充分利用这个特点,用傲人的胸部来吸引眼球,让人不在意你的身材。

胖女孩适合什么婚纱适合胖人穿的婚纱**

9楼:蜜匠婚礼

胖女孩适合什么婚纱

1.高腰婚纱或是抹胸婚纱

抹胸蓬蓬裙是绝佳选择,它可以秀出你的胸部,削弱你的腰线,并藏起臀部和大腿。而如果你想展示你的曲线(或是想让自己显得前凸后翘),那就试试鱼尾裙。有一种款式适合所有人:

a字裙。它在胸部及腰部是贴服的,而裙摆则从臀部向下向外柔和地。

2.长袖款式,长袖款式的婚纱适合手臂较粗的女生,较胖的女生最好事选用简洁为主的款式,微透的蕾丝能够遮住你肉肉的手臂。同时需要选择高腰线的款式,这样才能够很好的调整你身体的比例,收腰的款式能够靠鱼骨来收紧你的腰部的赘肉。

视觉上能够变瘦很多呢!

3.选择鱼尾婚纱,若是身段还算对比完满的新娘,那么挑选一款合适的鱼尾婚纱肯定是大显身段的最佳方式。特别的造型设计能够将女人的完满身姿凸现出来,增添高雅和尊贵的气质。

4.选择蓬蓬裙婚纱,若浑身肉肉对比多的话,无妨试试抹胸的蓬蓬裙婚纱,由于它能够秀出你的饱满乳房,可以协助削弱腰线,并且藏起臀部和大腿,这就扬长避短,展现最美的自个。

胖人怎么拍婚纱照 胖人这样拍婚纱照显瘦又好看

10楼:陈璐燕

可以把关注点转到表情和动作上面,胖也有胖的美感。 当然通过后期设计和拍摄角度、化妆也可以适当**。

11楼:匿名用户

让后期给你修,想要多瘦都行

胖人怎么拍婚纱照应该穿什么衣服

12楼:最帅的豪哥哥呀

胖人选择婚纱,主要解决两点:

1、肩宽问题:穿v领婚纱,领口大一点会显得肩窄、胳膊细;

2、比例问题:穿高腰收腰婚纱,高腰会拉长身高比例,腿长了,就显得人苗条。

加油,结婚的要美美滴。

胖女人如何拍摄好婚纱照

13楼:铂爵旅拍

1、扭腰和搭扶手这样摆拍看似很慵懒的动作,可真正要摆得好,还是需要一些内力的在肩膀、腰和腿部,这样才会有好看的曲线,虽然很吃力可这样会让肌肉紧绷些,让线条更好看更显瘦,之后头稍微向一边侧,很好的就能将你的双下巴消失,让婚纱照更有唯美的效果。

2、选择有袖子的婚纱胖新娘穿婚纱礼服要求也特别的高,建议选有袖子的,这样可以让你副乳和粗手臂给遮盖掉,看起来不会那么显得臃肿,拍摄出来的效果整体才会有线条。

14楼:婚礼纪

1、胖女孩婚纱照一定要选择好适合自己的婚纱礼服,首先我们要了解自己的身材,选择适合的婚纱礼服款式,如果说自己对选择的款式比较盲目,不知道该怎么选的话,那就可以听从照相馆专业人士的意见,因为他们每天面对很多的客人,对于形形色色的客人更知道什么样的服装适合你的身材。

2、选择专业的礼服师和化妆助理也是很重要的,好的礼服师和化妆助理会根据新娘的身材和脸型打造适合新娘气质的礼服。也能利用一些小技巧遮住身材缺陷,如果说婚纱照拍摄过程中有疑问,可以及时提出,这样才能有效的解决问题,拍出意想不到的婚纱照效果。

3、胖女孩婚纱照拍摄之前最好能自带两样东西,一个是内衣,另一个就是腰封。事先准备好内衣,以防照相馆内没有合适的,腰封能很好的把背上的肉肉先绑起来,这样在穿婚纱礼服的时候不会那么费劲,婚纱礼服穿在身上的效果也会更好。

4、胖女孩想必都有丰满的胸部,可以很好的利用这个优点,选择有腰线,下摆较宽的婚纱礼服,这样也能很好遮住下身的肉肉,如果手臂较肥胖,拍照的时候可以利用头纱遮挡。有双下巴的最好能稍稍仰头,或是摄影师可以从斜角度拍摄,这样脸型拍出来比较小些。

胖人怎么拍婚纱照应该穿什么衣服,胖人拍婚纱照穿什么内衣

1楼 最帅的豪哥哥呀 胖人选择婚纱,主要解决两点 1 肩宽问题 穿v领婚纱,领口大一点会显得肩窄 胳膊细 2 比例问题 穿高腰收腰婚纱,高腰会拉长身高比例,腿长了,就显得人苗条。 加油,结婚的要美美滴。 胖人拍婚纱照穿什么内衣 2楼 匿名用户 建议你戴胸贴好一些,防止拍摄时内衣穿帮,以及拍摄时 ,望...

拍婚纱照应该穿什么内衣,拍婚纱照穿什么内衣,拍婚纱照穿内衣要注意什么

1楼 早晨的喜悦 要看你的胸型了,这个很多种的 看你的罩杯大小,胸是否坚挺,才能选择合适的内衣是 内衣还是带束腰的内衣 如果选择带束腰的内衣,就不能穿露背的婚纱了如果胸下垂,就不能选择 内衣啦,因为托不起来,我就是这样 2楼 善良的露露 那种 胸垫 肉色的 跟橡胶还是硅胶似的 我就买了一个准备穿婚纱...

抹胸婚纱拍婚纱照注意什么,拍婚纱照婚纱该怎么选?

1楼 蜜匠婚礼 备上胸贴或者硅胶文胸,可以贴上胶布来固定,因为抹胸婚纱最怕就是 。如果是身材瘦小的新娘最好不要选择此款式。 拍婚纱照婚纱该怎么选? 2楼 德翼堂摄影工作室 选一套长尾婚纱,一套齐地婚纱,2套礼服 3楼 匿名用户 一 几套婚纱合适 很多新娘在选择婚纱的时候,会觉得这件好看,那件好看,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