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柜子和门配什颜色餐桌沙发,白色木门配什么颜色沙发

2020-12-12 19:19:14 字数 3591 阅读 9453

1楼:回眸一笑y缘

白色的柜子和门,可以搭配咖啡色的餐桌,深浅色搭配很洋气。

当然也可以搭配绛红色的餐桌,或者是米白色的,紫色的,都很漂亮。

白色木门配什么颜色沙发

2楼:土巴兔装修

白色是百搭的色彩,可以与任何色彩搭配。木门一般同家具的颜色尽量接近,同窗套尽量保持一致比较好看。和墙面的色彩要有对应性的反差,这样的话会让房间有层次感一些,也会让房间的效果感觉清新一些。

当然还是按照各人的喜好来搭配。

3楼:河北德龙机械

如果是已经装修好的话,配沙发需要根据整体的装修风格来搭配,白色属于百搭颜色,可根据既视感来搭配,整体效果都会不错。如果是打算装修,门已经订好的话,就需要根据门的颜色来搭配整体风格了。

个人建议,如果是要装修,以装修风格来搭配木门颜色,这样的搭配空间较大。

4楼:双子

白色木门配什么颜色都好看,还得看你整体装修风格是哪种,比如田园的就用碎花的布艺沙发,地中海的就用浅蓝,或蓝白相间,我感觉什么颜色的都能配

家具是白色的,餐桌配什么颜色好

5楼:详加

餐桌,电视柜,沙发用白色和咖啡色, 阳台门搭配白色. 木地板的颜色要深的才好看,卧室和书房墙面用浅米色比较好,儿童房男孩子可以用蓝色或绿色,女孩子用粉色,浅紫色. 窗帘和床上用品用色需和墙面为同一色系,颜色可以稍重点.

6楼:方毛毛宠

这个不能根据颜色来搭配,首先要看您家的装修风格。

7楼:郑州九鼎装饰

餐桌用白色或咖啡色都挺好

客厅柜子是白色的配什么颜色的沙发好

8楼:土巴兔装修

既然都装修了白色的,那搭配颜色就没有限制了,主要是看你个人喜欢什么颜色了。然后根据窗帘、地毯、沙发、茶几的颜色协调来搭配家具的颜色就可以了。一般年轻人用的颜色大部分都是浅色的,年龄长点的就喜欢用深色的了。

9楼:ganggangg立方

一看你这问题,就不懂配色。

配色,是要根据你想要什么效果来定的。所有颜色都不是独立存在的,任何颜色的不同搭配都可以出来不同的效果。比如

稳重的,时尚的,活泼的,自然的,**的,神秘的,明亮的,温馨的,高雅的等等

还有白色本身和什么颜色都可以搭配,我不明白你在纠结什么,白色柜子,配什么沙发?

10楼:奔跑把老大

白色的话搭配橙色、红色的沙发都不错。亮一点的。然后电视柜、家具颜色选择淡点的好,白色,淡黄都行。这样显得比较统一。

11楼:呀呀然

米色,天蓝色都挺好看的

白色家具搭配什么沙发?配什么餐桌?

12楼:江南a雪

1、白色的实木,沙发选米黄色的比较好配,您家颜色选淡点的好。餐桌选白色的,这是一种方案。比较温馨的。

2、第二种方案,现代点的可选巧克力色的沙发,黑色钢化玻璃的餐桌。

或者您可以看下联合家具****的效果图,旺旺快乐小愉的

13楼:eqiii家具

你好,我觉得咖啡色的玻璃茶几应该适合你,但是茶几最好不要出现五金的配件,最好是木质的底座,配上咖啡色的玻璃,这样配出来的效果就是目前家具行业的"咖啡牛奶",这种色调你在很多的家具搭配还有沙发的搭配上看的到哦!

14楼:匿名用户

您可以吧沙发的颜色选时尚灰色,餐桌的颜色选白色,这样的话房间的冷暖搭配很舒服的!既温馨又有现代感!

家里装修白色为主色,沙发餐桌电视柜窗帘配什么颜色

15楼:江南a雪

楼主是要装修现代点的,还是欧式点的呢

如果配现代点的,那配银色或灰色的沙发都可以。餐桌配不锈银的白色或黑色大理石台面,台架有黑色或白色或银灰色。茶几如餐桌塔配效果。

如果是欧式点的呢

那就配简欧风格的布艺沙发,或地中海风格的也不错。布艺条纹或碎花。如果选真皮的,皮的就选咖啡色系的。

茶几配那种有木纹的,板傈色系的。

不知道楼主是去**网买还是去实体店。

**网这种风格系列的一般有米木****,玉轩阁欧美家具

16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白色最好搭配颜色的,首先家里整体是白色,而沙

发是主要的软装,沙发就选择一个深色的,把整个白色的明亮感给压下去一点,显得协调,餐桌可以选择中间色调的 比如香槟色,电视柜茶几就要跟沙发搭配了 选择白色的或者灰色系的,希望能帮上你

17楼:小情绪在悸动

看家里人的性格吧,深一点的蓝色、桃红色、金黄色,青绿这些比较跳

跃的颜色搭配出来适合比较活跃的性格,搭配好了普通中又会有特色。米色,银灰色,淡蓝色等这些在纯色中添加白色淡化了色彩本身的艳丽适合比较悯静的性格,也比较清新。黑色,棕色,咖啡色这些比较深的颜色就是比较广泛用的了,会适合比较沉稳的人,可以复古风,度假风。

不知道你喜欢什么风格

18楼:君a諾

沙发米黄色的 电视柜黑色或其它深色系的 餐桌深色的 窗帘米黄色白色纱

19楼:敏敏

家具颜色就要选择深色系,不然就会感觉发飘

白色的墙壁,白色的酒柜、鞋柜,白色的门、白色的吊顶,配什么颜色的沙发跟餐桌好了?

20楼:格格の部落

其实对于装修呢,需要整体的家居产品考虑在内的。楼主家大部分都是白

版色哦,对于硬装上倾权向的是什么风格?所列的家具都是自己做的吗?很简单的白色家具?

那在沙发上,可以选择比较柔和的布艺沙发。对于沙发的图案选择,可以选择韩式的碎花,也可以选择单色系搭配。这完全依据楼主的年纪跟喜好,至于色彩上,不要太深就好。

对比太强烈会产生反差的。餐桌可选原木色等等。楼主家,本身可选的余地就比较大的。

没有什么受限制的颜色。

21楼:匿名用户

米黄烤漆木质茶几或者黑色亮光烤漆玻璃的大方高雅,望采纳

墙和门和衣柜都是白色,配什么颜色的家具搭配更好(如床,餐桌,沙发

22楼:土巴兔装修

门是白色的建议家具选用白色或米白色搭配。背景墙可以选择奶咖色,但是颜色比较简单些比较好,家具的灯光选择暖色比较合适。每一种颜色都是具有特殊的心理作用的,能够影响人的温度知觉和空间知觉甚至情绪。

所以在家具搭配的时候一定要仔细。

23楼:正宗小凯

白色是百搭 什么都可以 主要看个人喜好

希望能帮到你

白墙白门配什么颜色的沙发和餐桌好看

24楼:匿名用户

如果比较清新的风格,可以选择浅绿色或者浅粉色的沙发。餐桌选择白色欧式的风格。你可以上“齐家“图库看看去,那上面有很多类似装修的经典案例,希望对您有所启发

25楼:匿名用户

红色的餐桌看起来中式一点,米黄色的沙发。

白色家具白色墙配什么颜色沙发和窗帘

1楼 土巴兔装修 这个要根据不同的风格搭配不同的颜色的。如果家里是现代风格的,那就可以搭配紫色的墙壁,当然灰色也是不错的,选择这个还是要根据你你自己的喜好来选择。如果是地中海风格的花白色的家具可以搭配浅蓝色的墙壁非常的适合,就会非常的有张力和表现力。 2楼 妙奇世界 只要沙发与窗帘颜色一致就可以。颜...

白色门配什么颜色门套,白色衣柜配什么颜色的门

1楼 射手 第一 首选白色,干净大方。 第二 银灰色,时尚现代。 第三 蓝色,清爽活泼。 第四 米黄,不会形成强烈的对比,舒服。 白色衣柜配什么颜色的门 2楼 土巴兔装修 白色柜子 给人的感觉是比较干净,朴素等优势,所以深受大家的喜爱,大部分人的家里的柜子基本都是白色的,比如衣柜,橱柜等等,首先当你...

白色餐桌配什么颜色的椅子好看,白色餐桌配什么颜色的椅子好看啊··白色还是灰色?/?

1楼 匿名用户 白色的椅子吧,一套都是白的,才大方 2楼 赣南味道 白配白才好,而且最好是烤漆的才行。 白色餐桌配什么颜色的椅子好看啊 白色还是灰色? 3楼 黄秋根 呵呵 实际上 哪种都还可以 主要看你家装修风格 还有一个就是要看你买的是什么款式的餐桌 因为每种款式风格都会不一样 所以配起也就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