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车黑内配什么颜色的座套好看,黑车黑内饰选什么颜色座套好看

2020-12-12 19:18:08 字数 2806 阅读 9443

1楼:回眸一笑y缘

黑车黑内饰可以搭配咖色坐垫,这款颜色搭配很稳重,安静。

当然也可以搭配红色,蓝灰色的坐垫都很好看。

黑车黑内饰选什么颜色座套好看

2楼:du知道君

内饰是什么

颜色bai的,如果里面是浅du色的话,就zhi建议用浅色了,亚麻这些的浅

dao黄色,浅色版的内饰再套权黑色什么的套子就太奇怪了,深色的话建议灰色啊这些浅深色货深色,如果内饰全黑的话千万别选黑色的,黑配黑装后乌漆墨黑的,我有客户就吃过这方面亏

所以建议浅色滴,当然还要看喜好,很多女孩子白色车爱弄深紫色、深粉色的....要看个人

实在喜欢黑色的套子的话,不要选就几块黑布的,有些座套上面有些是压花,立体印花,大块的精美刺绣这些,反正不要全是黑布

黑车配什么颜色的坐垫好看?

3楼:匿名用户

这要看车的内饰是深色还是浅色了,如果是黑色内饰,那可以配灰色坐垫;如果是浅色内饰,那直接配黑色坐垫。

哈佛h2黑车黑内饰配什么颜色的座套好看

4楼:匿名用户

配红色或者棕色好看,个人推荐【汽车有问题,问汽车大师。4s店专业技师,10分钟解决。】

5楼:匿名用户

黄色内饰好看点 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到你 祝你早日解决问题 祝你用车愉快【汽车有问题,问汽车大师。4s店专业技师,10分钟解决。】

6楼:匿名用户

你好一个人一眼光,看你是喜欢什么颜色,我的话会配黑红相间座套,我的回答希望能够帮到您【汽车有问题,问汽车大师。4s店专业技师,10分钟解决。】

请问私家车黑色内饰配什么颜色座套好看

7楼:匿名用户

如果是黑色的内饰,我个人建议选择棕色或者米色的座套比较好看一些参考一下。

8楼:沈阳万通汽车学校

仅供参考 建议采用棕色,或者棕红色,彰显动感气息。

9楼:匿名用户

黑红色 这是最佳搭配 或者 黑棕色

10楼:阿丽娅布鲁曼

挑自己喜欢的颜色 看着舒服就好了 选择**合适 自己喜欢的款式和颜色的就行 车是自己的~不要在乎别人的眼光~ 做独特的自己~

11楼:西安万通汽修学校

如果是想要有个性一点的,可以选择酒红色的座套。但是如果想要成熟稳重一点的,就可以选择深色系列的,像深咖色或者是深褐色。

12楼:坏屁屁得意

套什么座套……土的要死,农村人才用座套

13楼:匿名用户

配红的 咖啡的 都好看,还要看你车子的颜色,坐垫也不都是纯色的也有花的格子的。

14楼:攘拨款籽

第107回 魏主政归司马氏 姜维兵败牛头山 第108回 丁奉雪中奋短兵 孙峻席间施密计

黑内饰的车配什么颜色的座套好看

15楼:匿名用户

你好,这个汽车坐垫个人建议选择米色或者棕色的。比较好看,也比较耐用,耐脏。

16楼:匿名用户

黑色内饰的车子建议选择米色的坐垫比较好看点,相对要更显档次点了,参考一下

17楼:红色猎人

黑内饰的车配什么颜色的座套好看主要还是看您自己的审美眼光了,个人认为像红色,蓝色都是相对不错的。

18楼:匿名用户

你好,黑色内饰的建议配黑色的座套的,或者是米色的内饰都挺好看的。

19楼:匿名用户

你好这个配什么颜色的话看自己的需求每个人的审美观点是不一样的参考一下

20楼:匿名用户

这个具体的颜色搭配的话还是要看个人的喜好吧,毕竟每一个人的审美观都是不一样的。

21楼:匿名用户

应该说这个颜色的搭配是个非常个性化的东西,这个并不存在哪一个更好看,每个人的看法都是不一样的。

黑车黑内饰配什么颜色的脚垫好看

22楼:

如果非要加,就用红色的!~黑色神秘 红色热情 黑红就是时尚!~

黑内饰的车,配什么颜色的坐垫好看

23楼:艳午女郎

1、可以搭配红色坐垫,既显得大气,又经典。

2、可以选择黑色或灰色坐垫,对于爱干净的人来说,这是一个好选择。

3、可以选择米黄色、米白色火淡蓝色颜色坐垫,显得更时尚,又亮丽。

汽车黑内配什么颜色座垫

24楼:小鸟预约糖果

黑色内饰比较内敛,可以用灰色坐垫搭配。

25楼:祥云车品专营店

这个都是黑色座椅拍出来的各个颜色的座垫,你可以参考一下,个人建议还是黑色的

26楼:麻雀不麻

红色、米色、马鞍bai棕色。du

个人感觉,红色、zhi米色、马鞍棕dao是比较好看回的颜色。另外还有米答色配马鞍棕的也很不错。建议你多上网看看。这东西真是萝卜芹菜各有所爱,没法一概而论。

还有,车体的内部色系只要不和外部有太强烈的冲突,其实是自成一体的。所以内部本身的协调比起内外部的协调来说更加重要。所以不必太拘泥于内外部的搭配。

黑内饰配个什么颜色坐垫好看,黑内饰的车配什么颜色的脚垫,座垫好看

1楼 壹捷汽车 黑内饰搭配坐垫的颜色有 黑色黑色座套给人大气沉稳的感觉,而且不会影响到开车人士的心情,黑色具有降低车内温度的作用,在整体颜色搭配上也适合黑色的轿车内使用。 米色米色是介乎于驼色和白色之间的一种都市色彩,它具有驼色的优雅大气,但又比驼色多了几分清爽宜人 它具有白色的纯净浪漫,但又比白色...

朗逸深内饰配什么颜色汽车座套好看

1楼 回眸一笑y缘 深色的内饰可以搭配浅色的汽车座套,深浅搭配更显视觉效果。 当然也可以搭配米色,奶油色。或者是其他的裸色。 2楼 匿名用户 相同颜色的比较搭配,协调性高 3楼 山东万通汽车学院 红色,棕色,黑色都是可以的 请问私家车黑色内饰配什么颜色座套好看 4楼 匿名用户 如果是黑色的内饰,我个...

棕色座椅配什么颜色好看,朋友们,棕色内饰座椅,该配什么颜色座套好看

1楼 就配原色的坐垫吧 显得比较和谐统一。或者选择白色或红色 撞一下色试试说不定有不一样的效果。 2楼 匿名用户 真皮座椅双色的。咖啡色简易搭配黑色打孔皮最大气。 3楼 匿名用户 这个主要看你,但我认为配黑的好 4楼 house各回各家 棕色比较百搭一些,不要太跳的颜色都可以 朋友们,棕色内饰座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