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制作幻灯片?急有分!),怎么制作把自己的照片制作成幻灯片

2020-12-12 19:03:48 字数 4588 阅读 5734

1楼:匿名用户

powerpoint和word、excel等应用软件一样,都是microsoft公司推出的office系列产品之一。

2楼:砖修电脑

http://****e***.***.**/eschool/zhuanti/powerpoint2003/

到这里学习一下吧。

3楼:匿名用户

powerpoint功能很多的。如果你用的是2007,功能更多呢。有兴趣的话可以加我,我们慢慢分享。

4楼:爱巍

http://wenku.baidu.***/view/2c3ee61ca76e58fafab003cd.html

这里来看看

怎么制作把自己的**制作成幻灯片

5楼:寂寞啊寂寞

一、使用***,然后可以选择动

1.启动权powerpoint2010软件,启动后的界面如下图:

2.新建相册

“插入”选项卡—“图像”组—相册—新建相册

3、点击创建后,启动powerpoint2010界面,点击“插入”菜单下的“相册”命令,如下图:

4.在弹出的“相册”对话框中,选择“文件/磁盘”按钮,在弹出的对话框中找到桌面的相册文件夹,如下图:

5.打开相册文件夹,添加“相册”文件夹下的所有**,点击插入按钮,如下图:

6.在返回的“相册”对话框中,可以看到添加的**列表,此时点击插入按钮生成相册,如下图:

7.生成的相册如下图,第一张幻灯片的名称为相册,如下图所示:

8.此时所有**已经插入到幻灯片当中,只需要对幻灯片做动画设置,设置好后保存输出即可。

6楼:匿名用户

把照复片制作成幻灯片方法制:

将准备好的**存放于bai一个文件

夹,取名为du“相册”,并将图zhi像文件复制到dao“相册”文件夹。

启动powerpoint2010软件,启动后的界面。

点击创建后,启动powerpoint2010界面,点击“插入”菜单下的“相册”命令。

在弹出的“相册”对话框中,选择“文件/磁盘”按钮,在弹出的对话框中找到桌面的相册文件夹。

打开相册文件夹,添加“相册”文件夹下的所有**,点击插入按钮。

在返回的“相册”对话框中,可以看到添加的**列表,此时点击插入按钮生成相册。

生成的相册如下图,第一张幻灯片的名称为相册。

此时所有**已经插入到幻灯片当中,只需要对幻灯片做动画设置,设置好后保存输出即可。

7楼:仰望的河

用 数码大师 再合适bai不du过的~效果好好的!

操作很简单zhi,添加入你的dao**,软件支持名版

8楼:风之纯爱

把**插入到***里就行啊

9楼:狮子没张口

最好用microsoft office套件之一,powerpoint.

【新建***文件】安装好office powerpoint软件后,就可以打开程序创建***文件了。打开***方式有几种

10楼:匿名用户

方法一:

利用powerpoint的相册功能,过程:在菜单中选择“新建”

,打开“新建演示文稿”任务窗格

内,选择相册,

如何制作幻灯片?(写清步骤!急用!!!)

11楼:匿名用户

使用powerpoint 2003

办公软件之一,一般的电脑都有

12楼:匿名用户

我只能教你用什么做,等你会用那个的话就自然而然的会做幻灯片了,你做幻灯片用powerpoint制作,这个软件是office里面的,主要用来做讲课的幻灯片的

13楼:手机用户

先打开powerpoint软件,单击文件,选择新建,选择你需要的样式;你还可以选择一些模板

怎么制作带**的幻灯片就是那种有背景**,**一张接一张的制作软件!急急急!~!!!

14楼:梁子

你说的就是电子相册嘛。 xp可以的。

15楼:匿名用户

在flash里可以 插声音

电脑里面没有powerpoint(制作幻灯片的)怎么办?

16楼:取名太痛苦

可以安装microsoft office,其中含有microsoft office powerpoint可以制作***。

microsoft office是微软公司开发的一套基于 windows 操作系统的办公软件套装。常用组件有 word、excel、powerpoint等。最新版本为office 365(office 16)。

microsoft office powerpoint,是微软公司设计的演示文稿软件。用户不仅可以在投影仪或者计算机上进行演示,也可以将演示文稿打印出来,制作成胶片,以便应用到更广泛的领域中。利用 powerpoint 不仅可以创建演示文稿,还可以在互联网上召开面对面会议、远程会议或在网上给观众展示演示文稿。

17楼:匿名用户

http://down1.downxia.***:88//office2003sp2_5in1_d2007.rar

给你个地址直接**安装就行了。

18楼:匿名用户

安装office2003 或者office 2007软件里面就有powerpoint

19楼:匿名用户

自己上网下一个就是了

20楼:匿名用户

。属http://****jttxzx.**/down/%e7%b3%bb%e7%bb%9f%e5%ae%89%e8%a3%85/office2003.rar

21楼:mdsa技术组

安装office软件,里面就有powerpoint

22楼:淇门儿

直接上迅雷找office软件,下的快

怎么制作幻灯片?

23楼:吉吉麻麻麻麻

第一步确定设计的主题。

第二步制***背景。

第三步制作图表。

第四步添加动画。

工具材料:

电脑 ***

操作方法

01打开***,首先点击设计,选择你的模板。

02插入模板之后我么就可以来制作***了。

03有了模板可直接在文字处输入自己的标题。

04第一张***,只需写入你的标题和你的信息即可。接下来鼠标右键点击空白处,点击新建幻灯片。

05新幻灯片建立好了,就要输入小标题和内容了,在模板设置好的文本框中即可输入。

06文字输入完,想要插入**,点击插入--**--选择你要插入的**即可。

07有文字,**,这张***就差不多了,接下来要设置动画效果。点击动画--自定义动画即可设置。

08设置了动画想要**可点击预览效果。

09接下来的***都可像前几步一样设置。

10在最后结束的***,可点击插入--新建幻灯片--结束页。这样一个完整的***就完成了。

在***里面插入分数格式怎么插入啊 ?急

24楼:匿名用户

在使用powerpoint制作演示幻灯片的时候,常常用到公式,如何在powerpoint中插入公式呢?和word一样,powerpoint也有公式编辑器,单击“插入”菜单,选取“对象”命令,弹出“插入对象”对话框,在“对象类型”列表中选择“microsoft equation 3.0”,最后单击“确定”按钮。

在公式编辑器中我们就可以建立需要的公式了。当然安装office的时候要全部安装啦。

当然,如果你没有安装,能使用1 1/2格式就行,如果不能,先输入一数字,再插入一横线,再插入两个文本框,文本框里分别输入分子和分母,最后将文本框拖到适当的位置就行了。

25楼:匿名用户

插入==>对象,找 microsoft 公式编辑器

如果没有,那就在“工具==>自定义==>命令==>插入==>公式编辑器”

拖出来放在菜单工具栏就能编辑了。

26楼:匿名用户

1/2,这样的可以直接输入。估计你是想要分数线是横线的那种是吧:

以我现在的水平有如下办法:

添加一个文本框,可以在下面绘图栏直接点击添加文本框按钮,或者在菜单栏点击“插入”,然后选择“文本框”选择“水平”,在文本框里按顺序输入“分子,回车,分母”;然后在文本框编辑状态下选中“分子”,给它加上“下划线”(右键--》字体--》下划线,或者在编辑栏字号的后边有快捷按钮)。这是我会的最简单的办法。如果你不想要数字外面的边框,接着按照如下方法做:

双击文本框边缘或者当鼠标在文本框显示上显示十字花时点右键,选“设置文本框格式”,在弹出的对话框中有“填充”和“线条”两个部分有“颜色”,把它们分别设置成“无填充颜色”和“无线条颜色”然后单击确定就行了。

有其他问题可以q我:254354972

网易邮箱里怎么制作自己的明片,怎么制作自己的邮箱啊

1楼 匿名用户 突出你的个人魅力或职业特点。一般是自己相信的座右铭之类的话。 比如我的名片就是 合作永久,友谊长存 建议名片不要随便换,以便大家对你越来越熟悉 2楼 跳舞小竹 进入网易邮箱,右上角有设置,进入选择签名设置,这个就是你的名片,你可以完美演绎自己。 怎么制作自己的邮箱啊 3楼 味小熟卤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