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有一场甜甜的恋爱,大家都想要甜甜的恋爱,你有没有遇到过呢?真的有甜甜的恋爱吗?

2020-12-12 18:56:06 字数 5057 阅读 1267

1楼:我也三省吾身

找一个喜欢的人,然后追她。不过

要找对人才行不然人家可能不理你。

2楼:村子里的二柱

你好,想恋爱那就去吧,你会成功的。但是建议注意身体,恋爱虽甜蜜却也容易伤身体。祝你生活愉快

3楼:匿名用户

一个人都是这么想,但是想跟实际是不一样的。不要再乱想了,想也不会有结果的,最重要是自己要努力才可以了。

4楼:2568507684阿海

你还年轻,会遇到一个很爱你的人,就可以轰轰烈烈的谈一场甜甜的恋爱。

5楼:匿名用户

地球人都这么想呢。不只是你。

23岁,已经工作了好想有一场甜甜的恋爱? 10

6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想谈恋爱的话。你发现身边有喜欢的人,你要及时主动地去争取,当然自己也要一直的积极向上,努力不断的去追求新的事物去分享自己喜的东西,这样也会让你自己更加的有吸引力。

7楼:奔跑的鸭嘴兽

年纪不小了,以前谈过没,如果没谈过真应该去谈一场轰轰烈烈的爱情,不然青春就浪费了。

8楼:匿名用户

可以啊,工作恋爱两不误,都有激情

9楼:匿名用户

你是男的还是女的呀。

10楼:匿名用户

可以呀!你有男朋友吗?21岁你就可以结婚了,你们有身份证吗,如果没有就没办法了,你们关息好吗?你们的爸爸妈妈同意吗?

11楼:寒

可以啊,去吧。遇到可以的就去,哈哈哈

12楼:小梦

去恋啊,再不去就玩了

23岁,已经工作了,好想有一场甜甜的恋爱?

13楼:夏钱丽

23岁,已经工作,基本方向已定。

想有一场甜甜的恋爱,这完全是可以有的。

慢慢寻找一位情投意合的人,这也许并不是一件难事。

14楼:奋斗

那这个现在就开始找这个找人那个给你介绍或者是在**。

15楼:善良的天下奇谭

会有的现在是你人生最美好的时光,会遇到那个满眼是你的男孩子,谈一场属于自己的甜甜得恋爱。

16楼:匿名用户

23岁不大主要经历应该放在工作上,如果有能力了身边好女孩多的是加油吧。

我到23岁都没有谈过恋爱,好想有一场甜甜的恋爱? 10

17楼:匿名用户

这个事情顺其自然的,该到的时候在你不经意的时候就到来了,祝你早日遇到!

18楼:匿名用户

谁不想呢

但是感情这种事随缘吧

大家都想要甜甜的恋爱,你有没有遇到过呢?真的有甜甜的恋爱吗?

19楼:小猪求职

这个是肯定的,

大家都想谈一场甜甜的恋爱,但是谈恋爱不都是甜甜的,因为很多的时候谈恋爱要承担很多的责任,以及付出更多的时间和精力,但是甜甜的恋爱还是有的,只不过只是要很困难而已。

第一种情况,两个人都是比较开朗,两个人都会用积极心态来和对方相处,这样的情况两个人都会很感觉到自己好像是谈了一场甜甜的恋爱,但是这种情况都是两个人自己性格好的原因。

第二种情况就是两个人之中有一个人的性格特别好,那么另一个人就会完全享受到被另一个人宠溺的爱情,那么就会感受得到是谈了一场甜甜的恋爱了。

其实这两种情况完全都是因为两个人对另一个人的爱,所以想要谈一场甜甜的恋爱的话,那么就需要找一个合适的人,小编之前也有过一场不太合适的爱情,真的是感觉那段时间都是昏天黑地的感觉,所以我觉得想要谈一场甜甜的恋爱那么最主要就是要合适。其次我觉得想要谈一场甜甜的恋爱,那么就需要好好的提高自己,因为毕竟优秀的人都会选择和优秀的人在一起的,所以我们可以多花点时间进行投资自己,可以多看看书,多健身,毕竟所有的女孩子都会比较喜欢有内涵的并且自律的男孩子的。所以想要好好的谈一场甜甜的爱恋的话,我觉得还要好好提升自己看人的眼光,因为我们不光要自己变得优秀,更是要找个优秀的人和自己在一起,所以要提升自己。

20楼:简单聊聊生活

我遇到过天天的恋爱,那时候的感觉真是每天都生活在甜蜜之中。

21楼:shine小糖果

目前还没有真正的遇到过,但是大家确实都喜欢这种甜蜜的感觉,让人向往。

22楼:匿名用户

我跟老公的恋爱就甜甜的,每天下班他都会来接我,然后两个人一起出去吃东西看电影。

23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恋爱刚开始都是甜甜的,只不是后来变了味道而已。

24楼:洛白川

在我看来真正甜甜的恋爱是建立在有一定的经济基础和感情基础之上的。

想谈一场甜甜的恋爱了

25楼:匿名用户

想谈就谈呗,

亲戚朋友介绍啊,

参加各种相亲活动以及其他各种聚会都可以多参加点,扩大交际圈谈恋爱的机会就多了。

26楼:匿名用户

可以的找个合适的;

去行动‘’;

主要靠自己

一个刚认识的女生说想谈一场甜甜的恋爱?

27楼:心灵之音的空间

你好,你们才刚认识,朋友都不太能确定是否发展下去,就盲目恋爱,我觉得不是很靠谱。

建议还是秉持细水长流的模式去交往吧,先不急于恋爱。

28楼:大哥大姐啊啊

其实既然他说要跟你做朋友,实际上就是你们两个已经没有机会了,尽管结婚照已经拍了,但是我觉得如果没有机会的话,做这个朋友也没什么意思?两个人天天看着面,你心里不会觉得不得劲儿吗?所以说还是趁早算了吧?

做不了情人,也不要做朋友

23岁了,好想谈一场甜甜的恋爱,可惜性格内向,认识的人很少?

29楼:匿名用户

想谈对象想恋爱,认识人少,性格内向,可以选择亲戚朋友介绍,或者找以前的同学联系看看,恋爱总要迈出第一步,男多女少的现在,女性更容易,但建议恋爱还是传统保守的好,安全第一。

30楼:月月兔兔

我实在是觉得很想认识的人很少,那也可以的让你认识的人帮忙介绍一下。

31楼:梳碧湖砍菜人

如果想要交朋友,一定要变得活沷一些。这样才能交到女朋友。

32楼:匿名用户

多大点事啊!你是男还是女?

我也好想有甜甜的恋爱,怎样才能获得?

33楼:九妹

我觉得要是想有甜甜的恋爱,这个是要靠自己。看自己怎么做的。

想要一种甜甜的恋爱就要有天时地利人和,碰巧他是个内心成熟而你又不斤斤计较,碰巧你各种任性而他可以一直包容,当然这种会非常累,没有人喜欢一直这样,当然也有人说,只要你真的非常非常喜欢他,那你看到他可能就甜的冒泡了。

最近,身边朋友接连因为感情问题而遭到麻烦。有的因为男友劈腿,有的因为被女朋友甩……他们来找我抱怨时我总感觉他们一个个的好不成熟啊,就有点像小学生的感觉。可是一年前我好像也是出于这种不成熟的状态。

我甚至那段时间,每天都因为下了晚自习他陪我回宿舍的路上不愿意跟我讲话,而接连一个月都在哭。

有的时候,一段感情到头了就是到头了,你再怎么挽留他还是不会回头,所以,何必把自己弄得那么狼狈,到头来还不是会得到他那句“算了吧,我们还是不合适” 没有合不合适,只有爱不爱。不爱了就是不爱了,何必去找不合适当借口呢!心里寻求一丝丝的安慰吗?

笑话,这样只会让别人觉得你渣!

另一个姑娘和我说了发生在她身边的事。她室友想要甜甜的恋爱,而对象有些冷淡,室友意见很大,这段感情正处于分手边缘。听到这里,我才发现。

“甜甜的恋爱”原来不只是物质生活的美好,更重要的是被需要以及被重视的感觉。喜欢的东西一定要努力争取,如果没遇上正确的人,那也请不要将就。毕竟大家都很忙~

34楼:就问鬼知道

多撒网,捞大鱼,广交朋友,走出舒适圈,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说不定你就会碰到心中的那个他,他会踩着七彩祥云来娶你。

35楼:载着希望远航

甜甜的恋爱你也可以拥有,只要你耐心的等候。会有一天你的白马王子会来到你的身边,为了甜甜的爱宁缺毋滥。

36楼:一晚红烧牛肉面

你可以去寻找,别把自己的要求提的那么高,可以降低一下难度,这样你可能会找到比较合适你的人,然后你就可以享受甜甜的恋爱了。

37楼:毛毛丝丝毛毛斯

耐心的等待,其次是扩大自己的交际圈多去认识不同的人,当遇到你自己喜欢的男生的时候呢,就要主动一点。

38楼:匿名用户

这种随缘吧,你可以去多参加一些社会活动,平时多交一些朋友,但是要小心保护自己,该出现的时候,那个人肯定会出现的,找对象这种事不能操之过急。

39楼:匿名用户

找对人是非常重要的,如果那个人不怎么爱你,是怎么也给不了你甜甜的爱情的,而且你自己也要多人家好,互相付出嘛。

40楼:瓢葫之木

都会有的,你需要的是耐心,慢慢来,等着。当然,等机会来了的话就一定要好好把握住哦,加油,别着急。

41楼:enternal么么涛

甜甜的恋爱就是可遇不可求的,只要你们两个人是相互爱着对方的,那你们两个人的恋爱就是甜甜的啊。

42楼:超级

多出去进行户外活动,多认识一些朋友的朋友,这样可以认识新的朋友,也许这些新的朋友里面就有你甜甜的恋爱。

43楼:梳子家族的亲戚

你不要因为渴望爱情,就将就自己,爱情是急不来的,你只能等待你的白马王子的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