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边摊卖的烧烤需要哪些调料,街边烧烤摊位上烧烤时都是用什么调料?

2020-12-12 18:09:54 字数 5594 阅读 8280

1楼:御妹

追问: 那那些腌制的调料是怎么弄的呢? 回答:

是指肉类的吗? 追问: 鸡翅鸡腿等肉类,还有路边摊那种烧烤都是用煤气灶的,不是用碳那种。

回答: 也有用煤气的,但是在一般的小城市里,都是用碳,那样的更吸引人,我们这用煤气的,大多数都是油炸型的烧烤,至于那些腌制的调料,蒜末和姜末是提味道的关键,盐味精就不用说了,其次是少许孜然粉·椒盐粉`辣椒粉,还有放叉烧-花生-沙茶酱,搅拌腌制,据我所知,放点咖喱粉味道更不错,以上这些仅供参考,最主要是自己平日勤学,累积心得,期待你的表现... 追问:

似乎你知道的很多?可我什么都不懂啊? 回答:

呵呵,烧烤与我的职业有点相似,平时我也只是看多了,甚至经常吃烧烤,时间一长,也就懂的多了,万事开头难,慢慢学,从小的做起,你会成功的

路边摊卖的烧烤需要哪些调料?

2楼:匿名用户

摆摊的时候,摊面上只需摆孜然粉,椒盐粉,番茄酱,最重要的是油,这样烤

的东西不会焦,当然,所卖的东西必须事先在家就腌制好,比如鸡翅鸡腿等肉类的,所以你才会看到路边摊上只有简单的几种调料,可以多去看看别人怎么烧烤,用的什么碳,用的什么调料,卖的什么品种,以及烤的时间长短,多问,多学,久而久之,你就是一位出色的烧烤行家了

3楼:叶落秋寒

看烧烤的东西,可以分为以下2种:

西式调料:烧烤酱、迷迭香、黑胡椒、十三香、孜然、橄榄油等调料

中式调料:甜面酱,蒜蓉辣酱,盐,味精(不是鸡精),油,孜然,辣椒粉。

4楼:匿名用户

要的材料有,孜然,五香粉,辣椒,胡椒粉,盐、味精、鸡精、辣椒酱,料酒,

5楼:匿名用户

自然、辣椒、盐、味精、鸡精、辣椒酱、骨头汤等

6楼:匿名用户

辣椒,油,孜然,盐,味精,蒜蓉辣酱

路边摊卖的烧烤需要哪些调料

7楼:扯蛋的节操君

烤肉酱配料:酱油2大茶匙,白糖、米酒、冰糖各1茶匙,柴鱼精、干海带、姜粉各2茶匙。

做法:将所有材料混合均匀,即可。

麻辣酱配料:柠檬汁1/4杯,番茄酱2大茶匙,辣椒油、辣椒酱、黑胡椒粉各1小匙,蚝油、辣椒末、黄酒、红糖各1大茶匙,蒜末1/2茶匙。

做法:将所有材料混合均匀,即可。

酸梅酱配料:酸梅3颗,酸梅蜜饯、砂糖各2茶匙,白醋1茶匙。

做法:将所有材料混合均匀,即可。

苹果酱配料:苹果1只(去核,打成酱状),苹果汁1/2杯,白醋1茶匙,芥末酱1/2茶匙,蜂蜜、洋葱各1茶匙,盐、胡椒适量。

做法:将所有材料混合均匀,即可。

五味酱配料:酱油、香油、黑醋、白醋各2茶匙,番茄酱3茶匙,姜末、蒜泥、辣椒末各1茶匙。

做法:将所有材料混合均匀,即可。

蒜泥酱蒜泥2茶匙,酱油3茶匙,味精、米酒、白醋各1小茶匙,细砂糖1茶匙,胡椒粉适量。

做法:将所有材料混合均匀,即可。

8楼:清漩洛洛

胡椒粉,孜然粉,蜜糖

9楼:赛云席曜瑞

追问:那那些腌制的

调料是怎么弄的呢?

回答:是指

肉类的吗?

追问:鸡翅鸡腿等肉类,还有路边摊那种烧烤都是用煤气灶的,不是用碳那种。

回答:也有用

煤气的,但是在一般的

小城市里,都是用碳,那样的更吸引人,我们这用煤气的,大多数都是油炸型的烧烤,至于那些腌制的调料,蒜末和姜末是提

味道的关键,盐味精就不用说了,其次是少许

孜然粉·椒盐粉`

辣椒粉,还有放叉烧-

花生-沙茶酱,搅拌腌制,据我所知,放点

咖喱粉味道更不错,以上这些仅供参考,最主要是自己平日勤学,累积心得,期待你的表现...

追问:似乎你知道的很多?可我什么都不懂啊?

回答:呵呵,烧烤与我的职业有点相似,平时我也只是看多了,甚至经常吃烧烤,时间一长,也就懂的多了,万事开头难,慢慢学,从小的做起,你会成功的

街边烧烤摊位上烧烤时都是用什么调料?

10楼:

主料:孜然粒50g

辅料:油适量、

盐适量、香叶适量、番茄酱适量、黄豆酱适量、生抽适量、蚝油适量、黑糊椒粒适量、白胡椒粉适量、孜然粉适量、鸡精适量

1、将调料都准备好。

2、将孜然粒,用料理机打碎。

3、锅里多倒些油,放入香叶炸香。

4、然后将孜然末倒入,火不要太大,以免糊掉。一分钟后,将火关掉。

5、加入番茄酱。

6、加入黄豆酱。

7、加入生抽。

8、加入蚝油。

9、加入些黑糊椒粒。

10、再加入些白胡椒粉。

11、加入盐。

12、最后,再放入些孜然粉。这时候**,边加热边搅拌,将所有调料搅拌均匀,熬一分钟再关火。

13、加入鸡精。

14、吃烧烤的时候,就可以用这个酱来抹肉类和蔬菜了。

11楼:可爱燕纯

一般来说,烧烤不可缺少的调料有盐,十三香,

孜然粉,孜然粒。有的还要用上自己配制的烧烤酱(番茄酱,甜面酱,辣椒酱配制的)。

烤酱是必不可少的,用哪种烤酱也是以个人口味而定。

十种烤酱

1、胡萝卜酱

胡萝卜泥加少许酱油,鸡汤,盐,柠檬汁,味精调制稠度适中即可。

2、豆酱

熟豆酱加料酒,糖,柠檬汁,姜末调制。

3、番茄酱

番茄沙司加辣椒油,酱油,盐,鸡汤调制。

4、甜面酱

甜面酱加辣椒油,酱油,白糖,柠檬汁调制。

5、烤肉酱

酱油2大茶匙,白糖、米酒、冰糖各1茶匙,柴鱼精、干海带、姜粉各2茶匙。

6、麻辣酱

柠檬汁1/4杯,番茄酱2大茶匙,辣椒油、辣椒酱、黑胡椒粉各1小匙,蚝油、辣椒末、黄酒、红糖各1大茶匙,蒜末1/2茶匙。

7、酸梅酱

酸梅3颗,酸梅蜜饯、砂糖各2茶匙,白醋1茶匙。

8、苹果酱

苹果1只(去核,打成酱状),苹果汁1/2杯,白醋1茶匙,芥末酱1/2茶匙,蜂蜜、洋葱各1茶匙,盐、胡椒适量。

9、五味酱

酱油、香油、黑醋、白醋各2茶匙,番茄酱3茶匙,姜末、蒜泥、辣椒末各1茶匙。

10、蒜泥酱

蒜泥2茶匙,酱油3茶匙,味精、米酒、白醋各1小茶匙,细砂糖1茶匙,胡椒粉适量。

12楼:匿名用户

我所知道的有,孜然 辣椒 花椒 味素 盐,要是腌渍还需要其他调料,可能南北不同

13楼:匿名用户

一般有孜然 辣椒 花椒 盐,刷羊油。味素在高温时会由谷氨酸钠生成焦谷氨酸钠,好像能致癌,建议不放,

14楼:匿名用户

这个不一定的,一家一个口味用的 调料也是不一样的、

15楼:匿名用户

孜然粉,辣椒粉,碘盐(有时也会根据自己口味放咖喱)

一般街边的烧烤摊烧烤时放的都是什么调料

16楼:大话连片

一般推倒骑驴在马路牙子边卖炸串的炸好的串刷 “甜面酱、番茄酱、辣椒酱、孜然、芝麻、干辣椒面”,有的像鸡皮烤好后往上还放些“白糖” 新疆烤羊肉串烤好后一般往上放“干辣椒面、孜然、芝麻”有的像鸡皮烤好后往上还放些“白糖”

17楼:喔呦呦呦呦拳

这个其实很好弄得 首先要用羊腿肉 之后再买一点肥羊 4比1的样子 再把让肉切成小块 就可以腌肉了 先要把肉放在一个大的干净的容器了 之后加入黑胡椒 料酒 鸡蛋一个 姜片 洋葱片 白糖 淀粉 抓匀后 腌制1个小时 就可以穿串了。 烤的时候要准备一碗色拉油 一边烤一边刷 这样肉就不会出现外面糊了里面没有熟的情况了 炉子里面的碳要挨紧不能有缝隙 要不会** 在准备一个在瓶盖扎个孔的水瓶 着火的时候可以用 作料方面用 芝麻 孜然 辣椒面 咸盐就可以了 咸盐里可以加点味精 烤到8成熟就可以吃了 太老肉会变硬 就这么多注意事项 还不懂可以问我

街边摊的烧烤到底放哪些料,怎么会好吃的根本停不下来! 我想在家里做烧烤,买木炭烤,需要什么调料,有

18楼:糖_冰雪阳光

1.配料:泡椒500克,芝麻酱150克,花生酱200克,辣椒油40克,大蒜仁100克,花椒粉30克,味精80克,特鲜1号1包,鸡精100克,白糖20克,精盐40克。

2.先将泡椒剁细,大蒜瓣剥皮捣烂。

3.用一瓷器装入芝麻酱、花生酱、大蒜细沫、花椒粉,特鲜1号、鸡精、白糖、精盐等拌和均匀。

4. 用菜油烧到八成熟放入泡椒细沫炸香,然后倒入瓷器调好的料中盖上盖子,让冷却后再尝一下,如果咸了,适当放点白糖味精,淡了加点盐即成飘香酱。

烤肉片:较薄的肉片,大约只需3分钟就可以熟了,不宜烤太久,否则,肉变硬或焦了,就不好吃了。猪肉必须烹至全熟才可食用,牛肉不宜烤至全熟食用,否则会破坏肉质的

烧烤鲜嫩。

海鲜食品及鱼类:蛤仔及鱼片在烧烤时,最好用锡箔纸包起来,这样不易将鱼皮烤焦,也容易储存鲜美的汤汁。烧烤约2~3分钟,鱼片凸起,即可食用。

甜不辣、热狗、香肠等:尽量用小火,除了蔬菜以外,最好放在锡箔盒中,用闷烧的方式烧烤,火越旺越好

19楼:匿名用户

其实最好的烤串就是新鲜肉穿成串,烤的变色的时候放盐,味精,孜然,芝麻,辣椒面,刷油就行了。要是喂口的话,也很简单,洋葱,姜切沫,3斤肉放两个鸡蛋,盐,味精,孜然粉,芝麻粉,香菜粉,麻辣鲜,料油,喂两个小时,穿串,考就行了。然后孜然,辣椒粉,芝麻都得放,工具一般干调店都有卖的!

20楼:雨後陽光

好评吧,我家就是做这个的,等会儿给你答复

21楼:批量加工地笼

山东临沂批发市场有专门教你的,各种烧烤车都有。

22楼:神殿凄风飞散

孜然必须有,胡椒粉,还有要看肉本事的质量

开一个烧烤小摊,需要什么调味品,需要办理什么手续

23楼:匿名用户

第一:用的不是无烟煤,用的是木炭

第二:烧烤主要采用的调料有盐、酱油、蒜泥,孜然,辣椒粉等

第三:主要烧烤有鸡翅,鸡胗,羊肉,茄子,深圳的女孩子还爱吃玉米,辣椒,馒头片等等

24楼:七踩宝宝

葱、花生油、芝麻油、酱油、盐、花椒粉、胡椒粉、辣椒粉、孜然粉、料酒,最内后,一定不容要忘了带一点蜂蜜水(除非你尽烤蔬菜)。

在加盟, 加盟前,应该考察好当地市场,确定投资意向,再亲临总部考察洽谈.品尝口味.待一切满意后,即可签订加盟合同,接下来,就会提供给您全套免费的技术培训。

推荐你一个品牌,他名字叫阳光阿里,是一个加盟公司,低成本,高收入,希望能对你有帮助,祝您创业成功!

25楼:霉的喂姐夫

你要是没经验的话,去找一个调香师给看看,花不了几个钱的,顶多你在他那里买调料而已,你那要是临时摊的话,我劝你啥也别办,打游击就行,要是固定摊的话,那手续可多了···

26楼:泰智

在调味品方面的话 你可以去卖调味品的店里去看下 ! 看你想怎么做洛 店里会给你建议的! 现在做的很多 最好是整点有特色是烧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