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说喝奶茶会长胖怎么回复,给女人送奶茶,她说会发胖,大家看什么意思?

2020-12-12 17:12:42 字数 6664 阅读 9250

1楼:艾特过

你的身板还怕胖吗

在我眼里你就是最好的体质

自觉**特别准时,喝啥也不会胖

2楼:匿名用户

当时你答应的话那就回复:“我也是”,这样的回复可以说是万能回复。如果你没答应的话那就直接说:我就知道你是开玩笑的啊。

给女人送奶茶,她说会发胖,大家看什么意思?

3楼:匿名用户

不喜欢吃呗,你想有几个意思。女生现在动不动就要**,老认为自己胖。对于这种女人你还是送点其实东西吧

4楼:爱笑的

有什么意思,不是一个愿挨一个愿打吗?能有什么,自己在意就不要送了,不用自掏苦吃。你们现在的关系连男女朋友都不是,你自己要送东西,那你就不要有想法,你自己离婚再去追求她,看看自己有没有机会再说送礼的事情吧。

5楼:落花雨

你还是放弃这段感情吧,脱身的越晚你会越后悔,好的女孩子还是有的

6楼:匿名用户

得了便宜还卖乖,典型的喜欢占人家便宜,喜欢人家给她送东西,来者不拒,也没有承诺,即便是离婚了,她也没有把你联系在一起,要不要和你一起过,假如你离婚了,你还是计划之外。

7楼:匿名用户

她好想不喜欢你 感觉她态度不明确

女孩说在喝奶茶,怎样回复她

8楼:我得潇潇洒洒的

当然是不要打扰她了。有什么事喝完之后再说。

9楼:苏谨满

少喝一点哦,小心会发胖哦!也开玩笑啦!哈哈!望采纳我的意见为最佳答案哦(⊙o⊙)哦

10楼:丿久灬暮丨

在我心里你就像我的奶茶,把你捧在手心好好疼爱

11楼:卷毛总攻大人

好喝吗,下次一起去喝

女生发:你说这个点吃东西会不会长胖,男生怎么回复

12楼:l无名小卒

不会啊,你很苗条,你不会变胖的,你可以对关系好一点的女生怎么说,如果还是不好的你可以回答一下,就是大概意思就是说,胖不是一顿吃出来的。

13楼:匿名用户

她肯定想吃,只是怕你嫌弃她吃了会变胖。

你就说,怎么会呢,吃这么一点,又不是经常吃,况且你也不胖,就算吃胖了,我也喜欢。

喜欢你,分量重的也喜欢。

14楼:

如果是bai90后那就是对你du有好感啦 要不然你早就被ko啦zhi 如果是85后那就有可dao能是在保持回沉默 这时出手要小心也许他答对你有没有好感只要让别的人问一下就ok啦(必须是和女方好的但能帮你的人) 其实好感是慢慢培养出来的 不是一下子双方都有好感的 那样的机率太低啦

15楼:匿名用户

回复复1,不会,肯定不会,怎么可

制能会胖呢,bai回复2.能胖那里去啊du,就你这身材,zhi还有很多空间,看你现

dao在有点廋。回复3,胖点好,有肉感,而且人的**更好,我还更希望你肥了点,有肉感。回复4,还想吃,胖死你,,

16楼:匿名用户

女人多比男人胖,有几点基本原因:第一点女人要比男人更爱美一点;第二点女人穿的衣服多比男人花哨一点;第三点女人怀孩子会发胖生孩子带孩子都不能节食,这点也比不爱动的男人更容易发胖;还有一点女人爱吃零食,而男人爱喝酒,女人胖了全身都是肉,男人只有啤酒肚;还有就是男人的个子比女人高,男人的**比女人黑,这些也是女人比男人胖的一些因素吧。

17楼:happily吖布

我又不嫌弃你胖 你放心吃

18楼:路小路

你这么瘦,应该多吃点

19楼:匿名用户

想吃什么,我给你送过去

20楼:愚猫

你可以回复她:“胖一点会显得你更美,无论你是瘦是胖我都喜欢你,你吃胖了我就娶你。”不过生活习性要有规律更好,不光是会不会吃胖的问题,关健是有规律的生活习性更能使自己的身体保持更加健康,比如说一日三餐最好是按时按量就餐,不能挑食,更不能暴饮暴食。

一般晚上十点过后就不要再进食了,经常那样对胃及个人身体健康都有不同程度的影响。谢谢采纳。

为什么喝奶茶会变胖呢?

21楼:勤奋的杜词工

现在的奶茶都不是真正奶和茶做的,所谓的奶就是奶精,脂质末,说白了就是反式脂肪酸,对人体有害还易发胖。另外,奶茶里有糖,也是变胖的一个原因,奶茶里的珍珠是木薯粉做的,不易消化,所以奶茶尽量少喝。

22楼:广州大彬

第一,奶茶来属于高糖分饮料!源

第二,市面上的奶茶跟牛奶(milk)没有任何关系!不是动物蛋白。奶茶的“奶”的专业名词:植脂奶粉。它确实会让人肥胖!

奶茶只有让人肥胖,蛋白质方面就基本上可以忽略不计!10杯奶茶比不上一个鸡蛋的营养。确实有100个鸡蛋的糖分转化率!

23楼:yitian墨兰

奶茶里很多添加剂,而且是甜的,含糖量高,然后糖分转化成脂肪。就变胖了。

24楼:匿名用户

会的,喝奶茶对人体有很多坏处,奶茶是高糖、高油、高热量,没专有营养价值可言属,算一种垃圾食物。奶茶加的奶精,多由椰子油制成,喝多了容易发胖,脂肪容易堆积在肚子上,形成中广体形,很多习惯喝奶茶的人想要**,第一件事就是戒奶茶。 椰子油中含大量饱和脂肪酸,会加速体内制造胆固醇,血脂肪也会急速上升,形成血管硬化,长期大量饮用,容易罹患高血压、糖尿病等慢性病。

曾有统计数字显示,大量饮用奶茶超过三个月,血脂肪及胆固醇都会升高。奶茶只是油和糖的结合,因为奶精并非牛奶制成品,奶茶中又有大量糖分,几乎不含钙还对身体有很大的伤害。所以说奶茶不能多喝。

人们说喝奶茶会发胖的,我每天都喝奶茶呢!我怎么不发胖呢!

25楼:sunny天添

你喝的奶茶是不是质量很好呢,爱运动也是个好习惯,一般的奶茶里含有不饱和脂肪酸。

26楼:匿名用户

人们说喝奶茶会发胖的,每天都喝奶茶但怎么不发胖,这估计就是体质差异,有的人饮水就会发胖,有的人怎么吃都不会胖。

女孩子老是对我说“我要喝奶茶”,是什么意思?

27楼:尤允儿

她可能是想让你买给她喝,因为她就是爱喝奶茶,你得告诉她这是一个非常不好的习惯,喝奶茶会发胖的。

28楼:民水寒

我要喝奶茶就说明她对你有意,不然想喝奶茶的话,可以自己去啊,这是说明,她也想进一步发展。

29楼:悲夫寂月

她在暗示你追求她,她不好意思明说,就把自己喜欢的东西告诉你,希望你能够明白,你一定要把握好机会啊!

30楼:匿名用户

可能是她真的喜欢喝奶茶,就是在告诉你给她买奶茶喝,没什么特别的意思,只是表达需求爱好而已。

31楼:diamond硕

应该就是想让你给她买奶茶,我身边的女孩都喜欢喝奶茶,因为奶茶的口感非常好,女朋友说想要喝奶茶,你就去给她买。

32楼:时不归时

应该就是想喝奶茶的意思,这个时候你就应该给她买一杯奶茶,说不定还会有美好的爱情故事发生。

33楼:啦啦啦老毕

她对你有意思,只是找个理由和你多在一起而已,她希望她和你的关系能够更进一步。

34楼:被遗忘的守候

那就给她买奶茶,应该是想看看你会不会关心她,会不会为她花钱,舍不舍得花钱,如果喜欢这个女孩,一定要舍得花钱。

35楼:一无二言

那就就是想让你给她买奶茶,但是你绝对不能提醒她喝奶茶会长胖,不然,她会生气的。

36楼:高档儿

可能就是单纯的喜欢喝奶茶吧,干嘛想那么多。女孩子的要求一般都要满足哦,而且不是什么很难的要求。

37楼:斗爱

其实就是人家对你有意思啊。女孩子老是对你说“我要喝奶茶”,其实是在试探你。在爱情里,男人愿不愿意给女人花钱,真的是能看出真心的标准,别不承认。舍得给女人花钱的男人才是好男人。

爱情里,如果男人舍得为女人花钱,说明男人认为他的钱就是女人的钱,所以男人这样表现,而且这个情况的男人愿意为女人做一个好男人,并且付出真心爱着女人,因为女人有这个要求,那么男人就会答应她,说明男人希望女人更加开心,而且用这个方式体现他对女人的在乎。

当女人要求男人为她花钱,女人希望男人不吝啬,而且千万不要拒绝她,否则女人就会怀疑,那么这个情况的男人愿意为女人花钱,男人觉得这样表现是理所当然的,因为两个人是恋人关系,男人认为他为女人花钱就是他的义务,说明这个情况的男人对女人是真心的。

爱情里,如果男人不愿意给女人花钱,说明男人只是把女人当成生理需求的异性而已,那么男人对女人没有爱,而且特别虚情假意,女人觉得男人这样表现太过分,简直犯了不可原谅的错误,并且觉得男人是感情**。

而且两个人在一起,男人应该为女人承担一定的经济基础,因为作为一个男人,即使在感情里想白吃白喝也是不可能的,所以,这个情况的男人对女人就不是真心的。

都说男人负责挣钱养家,女人负责貌美如花,这句话还是正确的,而且是衡量一个男人是否真心的标准,如果男人挣了钱却不愿意为女人花钱,说明男人对女人不是真心的,因为这样的男人不愿意为女人负责,也不会在乎女人的生活。

即使两个人在一起,男人觉得女人是他一个情人,所以男人不愿意为女人花钱,男人觉得他给女人花钱是他的损失,说明男人把钱看得比女人重要,那么这个情况的男人对女人就不是真心的。

为什么人们都说喝奶茶会发胖我每天都在喝我一天喝两次呢!我怎么不发胖?

38楼:紫雪梅花泪o春

总体根据你所提bai的情况呢,du还是少喝一些为zhi妙,因为它dao里面的糖分和热量是版过于高的,对人的

权脂肪堆积造成一定的影响和后果,其实时间长了是具有一定的不好的坏处的。但是呢,也是根据个人体质来变化的,所以呢也就你自己去玩你自己好一些吧。但是事情也没有必然性。

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到你。

越喜欢的女生一起吃饭,她说她怕长肉,我该怎么回复能把她叫出来

39楼:梁yu英

先叫出来一起玩,可以去玩一些比较能放得开,不拘谨的游戏。比如说去密室逃脱,非常有趣,同时,她也非常容易放开,对你会多一种依赖感。这个游戏玩完之后,可以去游戏厅之类的,等你这些场景都玩遍了,那你就可以很自然的问她饿了吗?

去吃饭吧,带她吃好吃的,这时候,她肯定不会再说怕长肉之类的拒绝话啊,吃完饭,去看电影。你俩的关系就是一个台阶的上升啦。认真答题的我,哈哈哈哈哈哈。

祝好运。

40楼:楝兼墠馃敟

可以少吃点清淡的,胖是怎么形成的,告诉她,让她放宽心

41楼:匿名用户

你可以跟她说吃完饭以后陪她一起运动,走路是最有效的**方式,你去陪她压五公里马路。

42楼:磼钒宰謳

估计是叫不出来这个女生啦,要是她喜欢你别说长肉就是她最不喜欢的事情都愿意为你做,所以你就回复:“好吧”

43楼:匿名用户

你说今天咱们吃素,不会长肉,然后再说不怕你胖我就喜欢丰满点的。

44楼:觀悟

素食餐既营养又让她好看!

45楼:赢在心态

可以约着吃点不会长肉的。沙拉之类的健康食物。

吃饭怕长肉可以约她跑步,游泳,踏青。

46楼:匿名用户

忽悠,接着忽悠。凭你三寸不烂之舌说服他。说怕长肉,肯定是小女生,说点好听的就行

47楼:匿名用户

你说你可以点一些素菜。比如说吃西餐什么的,不长肉的。或许喝喝奶茶什么的。

48楼:822荣儿

如果真的怕胖,不是婉拒的话。那就别约吃饭,毕竟不想吃的话,坐着挺无聊的,可以打听她的喜好,约着出去玩,到了外面后,吃饭喝水都是自然而然的,不像专门约吃饭目的性那么强,好接受些。

49楼:匿名用户

吃完饭,我们一起散步消耗能量,不会长胖的

50楼:傻凉皮儿儿儿儿

她为什么说怕胖你心里没点b数吗?一看就是不喜欢你找借口,劝你早日放弃。

51楼:匿名用户

就说合理的饮食不会长肉的

52楼:匿名用户

试试约看电影,再不出来就是不想和你发展吧

53楼:老张一片蓝天

吃素食,豆腐宴,不长肉的

54楼:匿名用户

这是女孩委婉拒绝的方式,换种'方式如看电影,去游玩

55楼:玫瑰花

你可以说给她买衣服就出来了。

56楼:懒熊

你跟她说:你一点都不胖,要多吃一点,太瘦了!

57楼:fly四海皆兄弟

你就说吃胖了,也不嫌弃你啊,胖一点,看起来富态嘛

58楼:这名字好烂

就说胖点更可爱 肉肉的 也可以陪她一起健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