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建筑电气的照明系统图,左下角是什么意思请高手指教

2020-12-12 16:43:01 字数 3007 阅读 3590

1楼:乔豪情

电气柜里面的电源浪涌保护器 防雷击系统 (**中右侧下四排蓝色的) 楼房验收的时候气象局有个防雷接地的部门是要检查的 有的地方还要求必须用他们指定的浪涌保护器。

2楼:万物复苏

这是浪涌保护,这是二级保护,防止雷电入侵。

3楼:匿名用户

这个是高层或者大型公共建筑电气吗,应该是可控防雷系统

4楼:匿名用户

这是安装图 要使用的断路器型号规格 和施工要求

这个照明应急图中b16和下边这条线还有那个圈是什么意思啊,请高手指教 30

5楼:匿名用户

b16是16a空开。那个圈说明和上边那条一路供电。下边那条线是给应急充电的以及检测有没有供电,时控开关控制应急照明时间,当外网没供电,应急照明灯就会亮

6楼:雷哥

b16断路器16a,圈的意思上面那条线路的备用线路

建筑电气设计照明系统图

7楼:旁人

进户线断路器的额定电流可以小于各个回路额定电流的总和,但是不可能小于单个回路的额定电流!看来这个系统图是有误。

8楼:匿名用户

tib1-63系列小型断路器适用于线路和电气设备的过载及短路保护

而tib1l-63c25是除了上述之外还带漏电保护

9楼:匿名用户

估计是设计弄错了,和他沟通一下吧。

这是照明系统图,各文字代表什么意思?

10楼:梁康金

pe总功率、kx驱动因数、pj实际功率、cosφ功率因数、p3第三个回路、5alea1电箱系统序号、32a/**是32安培3极开关、ij实际电流

11楼:匿名用户

pe总功率、kx驱动因数、pj实际功率、cosφ功率因数,一般取0.8到0.9之间、p3第三个回路、5alea1电箱系统序号、32a/**是32安培3极开关、ij实际电流

什么是建筑电气照明系统?总结性的概念.

12楼:匿名用户

通俗的说就是在建筑物内提供照明的电线线路和开关、灯、插座等

什么是建筑电气照明系统

13楼:匿名用户

通俗说就是建筑物的灯具安装。专业上分为普通照明、应急照明、疏散照明、泛光照明等

电气照明施工图中,“电气照明系统图”主要说明那些问题?请将主要列举

14楼:幸福爱点点

配电箱型号,元器件型号,配管配线是哪一种型号的?管路敷设方式

15楼:匿名用户

系统 只是个大概 从电源到灯 这一整套叫做系统

建筑电气系统图中,下图指的是什么?三角形-y?

16楼:他刚残忍的

变压器,三角转星形连接,次级星形,中性点用150平方bv线接地

17楼:匿名用户

变压器及组别方式,初级三角,次级星形

建筑电气中动力系统具体指什么

18楼:杰哥的

建筑电气中动力系统具体指动力的成套定型的电气设备、控制设备、保护设备、测量仪表、母线架设、配管、配线、接地装置组成母线,母线也叫干线或汇流排是电路的主干线。

建筑电气动力设备系统建筑物内有很多动力设备,如水泵、锅炉、空气调节设备、送风和排风机、电梯、试验装置等。这些设备及其供电线路、控制电器、保护继电器等,组成动力设备系统。

照明系统包括电光源、灯具和照明线路。根据建筑物的不同用途,对电光源和灯具有不同的要求(见电气照明系统)。照明线路应供电可靠、安全,电压稳定。

扩展资料

电气设备防雷和接地装置,建筑防雷装置能将雷电引泄入地,使建筑物免遭雷击。另外,从安全考虑,建筑物内用电设备的不应带电的金属部分都需要接地,因此要有统一的接地装置。

电气设备弱电系统,主要用于传输信号。如**系统、有线广播系统、消防监测系统、闭路监视系统,共用电视天线系统、对建筑物中各种设备进行统一管理和控制的计算机管理系统等(见建筑电气信号系统)。

19楼:喵喵喵

动力系统由以电动机为动力的成套定型的电气设备、控制设备、保护设备、测量仪表、母线架设、配管、配线、接地装置组成母线,母线也叫干线或汇流排是电路的主干线。

统建筑电气设计只包括供电和照明,而今天一般将其设计的内容形容为强电和弱电。将供电、照明、防雷归类在强电,而其余部分,如**、电视、消防和楼宇自控等内容统统归于弱电。

这种分类以电压的高低为依据,强调了电气设计中所增加的消防、电讯和自控内容与传统电气设计内容完全不同。

扩展资料

现代建筑要求电气设备防火、防潮、防爆、防污染、节能及小型化。电气工程师所要选择的产品包含在每个设计子项之中,主要有电源设备、高低压开关柜、电力变压器、电缆电线、母线槽、开关电器、照明灯具、电讯产品、消防安防产品、楼宇自控产品等。

动力设备系统:建筑物内有很多动力设备,如水泵、锅炉、空气调节设备、送风和排风机、电梯、试验装置等。这些设备及其供电线路、控制电器、保护继电器等,组成动力设备系统。

20楼:轩城市人

建筑电气中动力系统实质上是指照明电气中除了普通照明、应急照明电源外,向电动机配电以及对电动机进行控制的动力配置系统。诸如水泵房泵房机组、排水排污处理系统、暖通空调、洁净排烟消防风机系统、电梯系统等输送功率较大、由电能转换成热能、光能、风能等电力都可称为动力系统。

21楼:匿名用户

主要指空调、水泵等动力

22楼:匿名用户

空调 泵 其它动力设备的系统

请问建筑图里的CFA是什么意思,建筑图说明中CAF GFA都表示什么?请高手指点

1楼 高顿教育 图中cfa是建造面积的意思。财会考试中的cfa是特许金融分析师的意思。 特许金融分析师 cfa 认证是一个全球认可的区分和衡量专业投资人士的专业知识 经验以及道德标准的认证标志。取得上述资格认证的专业人士,意味着他们已在很大程度上掌握投资管理实践经验以及高端投资分析技巧。自1962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