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朋友间喜欢叫对方猪,人与人之间为什么喜欢称呼对方为猪

2020-12-12 16:11:06 字数 2401 阅读 1057

1楼:蹬蹬

这也表示为亲切可爱的笨蛋的意思~~不过我不喜欢常成为笨蛋...

2楼:裤衩x穿恠迯

不是朋友就不会叫你猪了! 叫你猪才能证明你们是朋友!

人与人之间为什么喜欢称呼对方为猪

3楼:百度用户

猪,网络新名词,通常是情侣之间,或者要好的异型朋友才会称对方猪,猪,两只大大的耳朵,长长的鼻子,寓意可爱的意思。但是不要好的朋友就别称为猪,这样别人会认为你不礼貌。

4楼:西子

呵呵、称号吧~ 我也被叫过猪、呵。 可叫我猪的、已经离开。

情侣之间男方叫自己女朋友猪是什么含义?

5楼:匿名用户

楼主你好,是疼爱的意思。男女对方这样的称呼,都体现出对彼此的呵护和爱。祝楼主生活愉快!

为什么情侣喜欢说对方是猪 20

6楼:笑兮兮

那个........我不随便叫人猪了我终于明白其中的道理的道理!猪代表着憨厚,纯真,容易满足…当一个人说你笨得像猪的时候。

他(她)多半认为你笨得可爱。而且这种笨只有爱你的人才可以感觉到。所以不管怎样。

不管你是胖是瘦,不管你愿不愿意接受这个称呼。当有人称你为:猪、小猪、猪头、傻猪、笨猪、猪宝宝…的时候。

你应该感受到幸福。因为对方正在爱着你!而这种爱,可以是深的也可以是浅的,这种爱可以来自情人,可以来自朋友,也可以来自亲人,所以请大家珍惜你生命中每一个叫你猪的人!

7楼:匿名用户

在情人眼里你永远都是笨笨的,傻傻的,乖乖的。这是一种亲切、从表面字意来看,“猪”是比较可爱的动物,也是比较苯的动物,它的苯更能体现它可爱!很多女孩当听到喜欢的人称自己是猪的时候她的脸上一定有幸福的笑容

8楼:匿名用户

只会吃不会工作等于猪

女人只会吃

所以女人等于猪

男人会工作为了给女人吃饱

自己就不会为了自己吃

所以比猪还猪!

所以男人也是猪

9楼:黄

猪~~可爱~~恋爱的人都傻傻的

对方叫自己小猪什么意思

10楼:绝情浪客vs香蚝

说你笨笨的、傻傻的,但很可爱,是她对你有很好的感觉,加油,努力把她追到手。

11楼:墨j客

可能他(她)很在乎你。想让你做他女朋友(男朋友)

我和他是异性朋友,我叫他猪,他说他喜欢别人叫他猪,然后我就总是叫他猪,他好像很高兴。有一次,他同性

12楼:百度用户

那是男女朋友间才有的亲密称谓,他对你有意思了

13楼:百度用户

他喜欢你,其实我也会这样

男朋友为什么总是叫我猪

14楼:匿名用户

一是你们比较亲密,这样说你最多生气,但不会有其它的。再就是你常常做的事他不满意,又觉得很好笑。

15楼:匿名用户

觉得你可爱,又很宠溺你,所以起的昵称嘛

16楼:匿名用户

爱称,没什么的。如果你不喜欢就真诚的告知他。

17楼:匿名用户

你是不是,每当遇上什么问题都不去想,一来就问呢

18楼:匿名用户

不在乎这个的,我从以前叫到现在都结婚了还在叫

为什么不能随便叫人猪

19楼:匿名用户

猪那么丑 还睡在猪屎里 恶心

20楼:为爱求支签

我叫你猪你也不高兴吧。

男生叫女生猪,代表他一定喜欢那个女生吗?还是只是关系比较好的朋友之间的昵称?

21楼:张时和

这个并不代表什么 一般关系好的异性朋友之间也可以那样的称呼对方

22楼:莫道

好友也可以。男女一般都是情侣之间这么称呼,不然也怕别人误会

23楼:匿名用户

朋友之间也可以吧 当然是关系比较好的

24楼:洛颜砂

不一定哦,但好感是肯定的。

25楼:生不足喜

都有 没那么绝对

26楼:伊人人一

会不会那个女生长的比较胖呢?

恋爱的人为什么喜欢对方的昵称是猪呢

1楼 蘇荷 因为恋爱中的人看对方很可爱,而猪也是可爱的象征! 2楼 百度用户 因为恋爱的人时段处于零智商。 情侣之间为什么喜欢昵称 猪 3楼 匿名用户 叫你猪的人,如果是情侣。1 证明你在他 她 心里的地位 2 会有一种甜蜜蜜的 被宠爱的幸福感。因为猪是笨笨的,胖胖的,乖乖的,单纯的,容易让人想保护...

为什么恋爱中的男女都喜欢称呼对方为猪头,猪猪呢

1楼 匿名用户 喜欢你才欺负你,猪头听起来不太好听,但却表现出爱人的占有欲 2楼 匿名用户 猪很笨恋爱中得男女有时做事情会不经大脑 所以就是猪头 恩 我是这么认为滴 3楼 可爱呗 我就是叫我对象为猪头 叫着叫着就变成老婆了 4楼 高山仰止 因为他们自己感觉不到恶心 所以这样叫 但是别人听到可不这么认...

为什么中国人喜欢自己人坑自己人?人与人之间的信任呢

1楼 哈眼六 自己小心点。中国现在已经到了人吃人的社会了。各种骗。利用人们的同情心到处诈骗。以后自己注意点吧。除了父母和兄弟姐妹,一般不要轻易相信别人。 2楼 纳米产品总代 一棵大树如果根坏了,树枝和树叶不会好到 去。中国已经进入到了一个互害模式,养猪的不吃自己养的猪肉,种菜的不吃自己种的菜,归根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