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当前登陆环境存在异常导致无法登陆,怎么办

2020-12-12 16:02:18 字数 1421 阅读 8747

1楼:马ll最厉害

2.如果违规严重的话,会限制登录。 解封 第一次被封等一天就可以了,第二次被封就要等的时间长一点。

自助解封的方法如下:

.点击界面中的“设置“选项 ,

点击界面中的‘“帮助与反馈”选项,

拉至屏幕最下方,点击界面中的“自助解除登陆或功能限制”选项,点击进入。

2楼:求球

不用担心,如果遇到了环境异常一般是设备不干净或者网的问题,目前分永久和普通可自助类型,两者都不是严重的,因为这种不是行为问题,大部分是自身的设备问题或者网络的问题呢,一般是可以走曲道弄好的,千万别拖太久就行了,平时一定要使用正版的官方软件,别使用那些多开外挂一般不会出现这个问题的

3楼:解信专员小澜

不用担心,环境异常一般是设备不干净或者网的问题,目前分永久和普通可自助类型,两者都不是严重的,因为这种不是行为问题,是可以走曲道弄好的,千万别拖太久就行了,平时一定要使用正版的官方软件,别使用那些多开外挂一般不会出现这个问题

微信“当前登录环境存在异常,系统自动封号”是为什么?

4楼:秋姬李荔荔

1、换了常用的登录设备;

2、使用不常见的ip地址;

3、使用了非法的第三方软件;

4、被举报;

5、系统检测到你账号有风险。

5楼:丶song记油条条

原因:解决方法:

2、点击“自助解除登录或功能限制”链接。

6楼:姐姐与妹

频繁切换 或者同ip登入号多了 这种限制恢复简单↓联络 采纳

7楼:大黄冉冉升起

具体被封禁原因,请留意限制登录的提示。

若帐号被其他用户举报存在违规情况,核实属实的话,同样也会对违规帐号全部或部分功能进行暂时不可用的打击处理。

8楼:不能更改改改

开通支付了没 不充钻怎么能强力

微信登陆环境存在异常是怎么处理?

9楼:匿名用户

2.按照要求,输入你绑定的手机号码,然后发送一个nu短信。

3.然后,选择一位好友,帮你辅助验证,要填写这位好友的手机号码、银行卡、名字等信息。

哪些原因会导致登录环境异常被封号?首先,换了常用的登录设备,其次,使用不常见的ip地址,然后,使用了非法的第三方软件,或者是被举报,最后,系统检测到你账号有风险,这些都是常见的原因。

10楼:迈克杰克

一丶使用多开等;

二丶异地登陆;

三丶官方检测;

处理方式:

一丶自主编辑短信;

二丶找好友辅助;

三丶非好友和好友区别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