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杏树多少公分是周长还是直径,银杏树是按照直径还是周长计算价格的

2020-12-12 15:34:48 字数 2385 阅读 3996

1楼:匿名用户

直径 一米处的 ,有的地方一米一 一米二

2楼:匿名用户

直径 一般是离地一米处的直径

3楼:匿名用户

米径或者胸径,指的是直径,胸径是1.2米

银杏树是按照直径还是周长计算**的

4楼:我连呼吸都厌倦

银杏一般以米径或胸径、还有高度,冠幅来算的,以你说的这个条件,我觉得**还可以再高些。大概在一万到一万五这样吧

5楼:皓韵银杏苗木

就一颗价钱差不多就这样了,要是多就可以再高点一万左右

请问银杏树的规格的尺寸是指直径还是周长?从**量?

6楼:若相惜则不

是直径,量的时候叫做检尺,量细的那一头

7楼:手机用户

是直径,大卡尺量的精准。不过大多数都是根据经验估估。

8楼:匿名用户

通常是指直径;量两端——最粗一端和最细一端。

请问:一般说的银杏树苗几公分是指直经还是周长?你有此苗吗?

9楼:配置

银杏树几公分指的是直径 我们这里都是算米径 也有算胸径的 胸径是离地1.2处量的直径 我们这银杏之乡 1-80公分 实生嫁接都有 18762235622.

满意请采纳

银杏树的大小公分怎么算

10楼:匿名用户

正规的应该是按照,树干从平地面开始,一米二的地方测量树干的直径,也就是胸径,现在都是按照一米的地方测啦。有一种测量胸径的卷尺,叫胸径尺,直接由周长换算成直径,比较直观。

11楼:匿名用户

从地平面起垂直一米处测量树干直径。

12楼:匿名用户

π 3.14 呀。 86苗木网

银杏树大约一年长多少公分

13楼:匿名用户

银杏树大约一年长1~3公分。

银杏为落叶大乔木,胸径可达4米,幼树树皮近平滑,浅灰色,大树之皮灰褐色,不规则纵裂,粗糙;有长枝与生长缓慢的距状短枝。

幼年及壮年树冠圆锥形,老则广卵形;枝近轮生,斜上伸展(雌株的大枝常较雄株开展);一年生的长枝淡褐黄色,二年生以上变为灰色,并有细纵裂纹;短枝密被叶痕,黑灰色,短枝上亦可长出长枝;冬芽黄褐色,常为卵圆形,先端钝尖。

叶互生,在长枝上辐射状散生,在短枝上3~5枚成簇生状,有细长的叶柄,扇形,两面淡绿色,**,有多数叉状并列细脉,在宽阔的顶缘多少具缺刻或2裂,宽5-8(-15)厘米,具多数叉状并歹帕细脉。在长枝上散生,在短枝上簇生。

它的叶脉形式为“二歧状分叉叶脉”。在长枝上常2裂,基部宽楔形,柄长3-10(多为5~8)厘米,幼树及萌生枝上的叶常较而深裂(叶片长达13厘米,宽15厘米),有时裂片再**(这与较原始的化石种类之叶相似),叶在一年生长枝上螺旋状散生,在短枝上3-8叶呈簇生状,秋季落叶前变为黄色。

球花雌雄异株,单性,生于短枝顶端的鳞片状叶的腋内,呈簇生状。雄球花葇荑花序状,下垂,雄蕊排列疏松,具短梗,花药常2个,长椭圆形,药室纵裂,药隔不发;雌球花具长梗,梗端常分两叉,稀3-5叉或不分叉,每叉顶生一盘状珠座,胚珠着生其上,通常仅一个叉端的胚珠发育成种子,内媒传粉。它的雄花花粉萌发时仅产生两个有纤毛会游动的精子。

4月开花,10月成熟,种子具长梗,下垂,常为椭圆形、长倒卵形、卵圆形或近圆球形,长2.5-3.5厘米,径为2厘米,假种皮骨质,白色,常具2(稀3)纵棱;内种皮膜质。

种皮肉质,被白粉,外种皮肉质,熟时黄色或橙黄色,外被白粉,有臭叶;中处皮白色,骨质,具2-3条纵脊;

内种皮膜质,淡红褐色;胚乳肉质,味甘略苦;子叶2枚,稀3枚,发芽时不出土,初生叶2-5片,宽条形,长约5毫米,宽约2毫米,先端微凹,第4或第5片起之后生叶扇形,先端具一深裂及不规则的波状缺刻,叶柄长0.9-2.5厘米;有主根。

银杏树网上的几“公分”是树杆的直径还是周长,哪位知道。谢谢

14楼:关麦

乔木规格安直径算的,一般是安离地面1米处计算,也有安1.2米计算的,俗称胸径。

假如一株银杏树苗规格是12公分,那这个12公分是直径还是周长? 谢谢!

15楼:匿名用户

直径啊 ,还要是一米处的

16楼:匿名用户

是直径12cm,周长的话要12*6.28 数学公式c=2πr

17楼:亚洲银杏网

12公分是指直径

周长除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