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梦见自己生了个又高又壮的儿子什么意思

2020-12-12 15:02:55 字数 2933 阅读 8890

1楼:尤老師

提问者的梦境十分常见,简单解说如下:

从心理学的相关解说来看,许多梦境与现实之中相近或相反,多数来自於生活中的感动或特别强烈的记忆,因此这显现出做梦者本身对於自己潜意识中的繁琐事务有所紧张,或许来自於现实裏面的压力,或近期曾经有相关的经验或看电影电视剧所导致,也就有了古人所说"日有所思,夜有所梦"产生如此的梦,这很平常,请做梦者以平常心看待即可!

《周公解梦》的相关解说:梦见男孩,是祥兆。女人梦见男孩,会生病。

梦见漂亮的男孩,朋友会忘恩负义。梦见生男孩,生活会幸福、恬适。梦见男孩夭亡,大难将降临。

女人梦见自己将要生一个男孩,意味着会过上幸福舒畅的生活。

《周林》的相关解说:梦见陌生人表扬自己,会受到侮辱。梦见仇敌赞扬自己,仇敌会归顺自己。

梦见得到亲友的表扬,是不祥之兆,意味着作梦人会上当受骗。梦见受到妻子的表扬,妻子会行为不轨,令人厌恶。梦见部下赞美自己,生意会一团糟,部下会对自己的话置若罔闻。

梦见表扬自己的妻子、朋友或亲属,是祥兆,生活会幸福愉快。梦见表扬仇敌,会受到仇敌的攻击,威信受损。工作人员梦见赞美自己的上司,会提职增薪、或能得奖。

女人梦见受到别人的赞扬,意味着不是丈夫称心如意的妻子。学生梦见受到别人的表扬,考试会落第。

因为提问者没有描述前因後果,为求使得您理解更深, 特别卜卦如下给您参考:

《周易》——水天需 坎上乾下

需:有孚,光亨,贞吉。 利涉大川。

彖曰:需,须也;险在前也。 刚健而不陷,其义不困穷矣。

需有孚,光亨,贞吉。 位乎天位,以正中也。 利涉大川,往有功也。

象曰:云上於天,需;君子以饮食宴乐。彖曰:

需,须也;险在前也。 刚健而不陷,其义不困穷矣。 需有孚,光亨,贞吉。

位乎天位,以正中也。 利涉大川,往有功也。曰:

云上於天,需;君子以饮食宴乐。

上六:入于穴,有不速之客三人来,敬之终吉。象曰:不速之客来,敬之终吉。 虽不当位,未大失也。

九五:需于酒食,贞吉。象曰:酒食贞吉,以中正也。

**:需于血,出自穴。象曰:需于血,顺以听也。

九三:需于泥,致寇至。象曰:需于泥,灾在外也。 自我致寇,敬慎不败也。

九二:需于沙。 小有言,终吉。象曰:需于沙,衍在中也。 虽小有言,以终吉也。

初九:需于郊。 利用恒,无咎。象曰:需于郊,不犯难行也。 利用恒,无咎;未失常也。

解卦:水天需(需卦)守正待机

中上卦象曰:明珠土埋日久深,无光无亮到如今,忽然大风吹土去,自然显露有重新。

这个卦是异卦(下乾上坎)相叠,下卦是乾,刚健之意;上卦是坎,险陷之意。以刚逢险,宜稳健之妥,不可冒失行动,观时待变,所往一定成功。

事业:关键在于审时度势,耐心等待,事成于安祥,切勿冒险,欲速不达。自己要充满自信,临危不惧,坚守中正,必可化险为夷。情况有利时,仍得居安思危。

经商:行动之初,情况困难,必须以极大的耐心,创造条件和机会,行事光明磊落,观时待变,实现愿望。事情接近成功时,更应小心谨慎,切莫功亏一篑。

求名:时机尚不成熟,应耐心等待。这时应坚定信念,不为闲言流语所动摇,努力丰富自己,再求助可靠的人便可成功。

外出:充分准备齐全后,可平安无事。

婚恋:慎重,切不可草率行事,逐渐培养感情,以诚实、热情相待,会发生变故,仍可以有良好的结局。双方都应懂得以柔克刚的道理。

决策:前途光明,有雄心大志,且可实现。为此需要积蓄实力,等待时机,大器晚成。

本人具有坚强的意志,冷静静的头脑。前进途中会遇到困难和险阻,必须十分谨慎,坦然对待小人的中伤,在灾祸在面前能镇静自若。不轻举妄动,冷静选择方向。

为人谦和、坦率,多有他人相助,促使事业成功。当时机,必然一帆风顺。

梦见自己的孩子又高又壮

2楼:上善若水

基因决定大部分,后天可以通过食疗改善.荤素比为7;3..多运动.像网球篮球等常跳的运动..

梦见又高又壮的杉木林

3楼:匿名用户

,到热闹的场所走动,会认识不少新对象!热闹的聚会,不在乎花费多少只要开心就好。工作/学业运不错,对外关系大为扩展。

梦见又高又壮的男人在干活好吗

4楼:匿名用户

周公解梦

梦见男复人,通常来说是你制最bai近太过操劳,身体健康下降的表du示。

zhi男人梦见男人,除了表示太过疲dao惫,还有可能表示你在跟他人接触交往时,内心可能有某种程度的不安。

女人梦到男人,预示因为劳累过度,健康可能正在急遽下降,最好能好好休息几天,适当调节放松一下。

如果梦见异常英俊的男人,不分做梦人是男是女,都有可能代表人们心中理想化的男性气质,表示对这种理想形象的向往。

如果梦中的男人鼻歪眼斜,脾气暴躁,预示将会有让你失望的事情,你的处境将很窘迫。

原版周公解梦

梦见男子。男人梦此平常兆,女子梦此主私情。梦与男子同行坐,主心动;梦与男子共寝食,主孕育;梦与男子相殴骂击刺,主得力;梦男子邀唤,主邪祟;梦与丈夫人水者,主大吉;梦男子相邀者,主有佳祥吉庆;梦男子伟异之状者,主神降,变主生子。

《梦林玄解》

梦与男子相殴骂,主能得人力。《断梦秘书》

梦园中遇男子赠物,育。女子梦此,主配佳偶,夫妻关系和谐,孕贤良,产俊杰。《梦林玄解》

梦见自己有男朋友了,而且又高又壮,而且我们两人特别暧昧,

5楼:哔啵哔啵哔啵

白天想多了吧, 晚上就梦见什么,又或者心里的想法,

6楼:蒙奇羽d路飞

这说明了你内心深处想法

梦到家中来了一位又高又壮又胖的男人

7楼:

首先他为什么欺负你,其次,你可以先和家里人说,实在解决不了就报警

8楼:just欣

隔壁老王来了,那不是梦

孕妇老公梦见捡鞋子是什么意思,孕妇梦见捡到鞋子又扔了是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预示着你和周围人之间的感情情况,感情的好坏要依鞋子而定 2楼 匿名用户 言语的口气注意拿捏得宜,否则容易惹上不必要的麻烦!不想一个人,身旁有情人或朋友作伴最好!征询朋友意见,考虑已久的东西该不该买!上司 老师的一句建议提醒,让你在心中挂记了很久! 孕妇梦见捡到鞋子又扔了是什么意思 3...

梦见自己生了个儿子,并且儿子头部有创伤的血是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回答你,梦见自己生了个儿子,并且儿子头部有创伤的血是什么意思?你这个梦做的梦见生了个儿子,就是你背地又小人,梦见他的头部创伤的地方,有血流血,就是要想简亲人。 2楼 heaven雷正松 比较通俗的解释是,日有所 思夜有所梦。现代科学对于梦的 认识到 梦,是人的思维细胞绝大多数处于休息...

梦见镜子破了又自己好了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梦境解说 如果梦到镜子,表示你担心自己的形象。你忧虑着别人可能如何看待你。你必须审时度势,自己是否对外界表示现了真实的自我。此外,隐藏在象征背后的还可能有对衰老的恐惧,或对健康的忧虑。 心理分析 如果梦到自己看视镜中,表示你想在别人无法察觉的情况下看清自己背后究竟有什么事发生。你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