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羽毛球鞋哪款好,YY的羽毛球鞋哪款适合业余者?

2020-12-12 14:23:19 字数 3557 阅读 7665

1楼:匿名用户

主要看你个人的需要了,**贵一点的包裹性和减震性要好一点,一分价钱一分货,个人比较推荐a920,s80 o ,850g这样的,便宜一点的501f 170af之类的都可以。

胜利羽毛球鞋哪款好

2楼:匿名用户

低端价位的推荐胜利sh-a170 sh-a501f/d/eg sh-a610ad

中端价位的推荐胜利a610ace sha850g sh-p7800 b0

高端价位的推荐胜利sh-s80 o sh-p8500ace-d sh-a920

羽毛球鞋好不好,除了看品牌和质量外,最关键的还是看鞋子的包裹性、防滑性和吸汗能力!另外一双羽毛球鞋合脚也很必要,建议球友在购买球鞋时根据自身脚长进行购买球鞋!

3楼:晓文说健康

sh-a920,sh-a930,s80sd,s80,9100都很不错。

4楼:帖伦缪布凡

主要看你个人的需要了,**贵一点的包裹性和减震性要好一点,一分价钱一分货,个人比较推荐a920,s80

o,850g这样的,便宜一点的501f

170af之类的都可以。

胜利羽毛球鞋哪款好

5楼:匿名用户

价位不同,性能和设计多多少少也会有差异的。一般羽鞋:

http://****ctsports.

***.**/ymqshop/ymqx/victor/sh-a501f.html 中端价位的:

http://****ctsports.

***.**/ymqshop/ymqx/victor/sh-a850g.html;高端羽鞋:

http://****ctsports.

***.**/ymqshop/ymqx/victor/sh-a930.html 主要看你个人需要吧。

6楼:咪娃苗苗

sh-a920,sh-a930,s80sd,s80,9100都很不错。

7楼:蓟意畅乐天

羽毛球鞋是羽毛球运动中比较重要的装备,对于脚步的保护和防滑性,耐磨性以及舒适性和减震有很高的要求,网上销售的大多为仿制或者高仿的产品,所以**上有比较明显的差距,一般yy的球鞋,中端的球鞋在实体店的**为500元左右,网上的**售价应该不会低于300元。建议买双**球鞋,预防伤害。胜利、凯胜、李宁的球鞋也是羽球运动不错的选择。

欢迎采纳

胜利羽毛球鞋哪款好

8楼:匿名用户

主要看你个人的心理价位,想买款简单的羽毛球鞋,a170f这款不到200的价位,是首选,中档或者高档一些的鞋子可以考虑哈a850或者a930的款。

yy的羽毛球鞋哪款适合业余者?

9楼:林学礼

yonex(尤尼克斯)羽毛球鞋 round sole圆弧鞋底设计对于业余爱好者而言,其实**就可以作为参考。打球频率高的人,一般**在600以上。频率一般的人,在300~600之间即可。

yy鞋类产品设计特点

yy的鞋类产品设计的特点如下: ◇ power cushion双密度动力垫设计 ◇ anti-wist system脚踝抗扭系统设计 ◇ 3d graphite立体石墨支承片设计 ◇ ergoshape 人体工程鞋头设计 ◇ tough guard ⅱ脚趾保护片设计 ◇ power cushion insole fg动力缓冲鞋垫 ◇ power cushion insole mc动态控制鞋垫 ◇ lateral claw支撑侧爪结构设计

胜利羽毛球鞋哪款好

10楼:匿名用户

你看下这个,http://****ctsports.***.**/ymqshop/ymqx/victor/ 主要看你对羽毛球鞋

的要求了 价位高一点的材质和设计肯定会更好,根据您版

个人权需要来定。

胜利哪款羽毛球鞋比较好?

11楼:匿名用户

300元左右的鞋子,就买胜利vt系列的比较好,市场价190—350之间,victor vt76 ,vt75都是首选。vt系列的鞋:质地柔软、轻巧,透气性非常好,精选eva新锐技术,延长鞋子的使用寿命.运动鞋的后跟内置入由高弹力固体材料制成的energy cushion减震垫,有效吸收运动中的震性,减缓冲击力,增强弹跳力.能将运动中引起创伤的作用力减至最低.

12楼:匿名用户

威力波51羽毛球拍,原名为power waves cls 51从英文名字上我们可以看出这个是胜利的一个尝试

想成功地融合威力波

系列和挑战者系列的特点

显然威力波51没有让我们失望! 威力波51,全长675mm经典的加长拍的长度

中杆硬度适中

一个初中级选手都喜欢的弹性头部稍轻,打球非常的轻灵配合上适中的中杆

让整个羽拍特别适合技术型的打法和双打的对抗

13楼:匿名用户

920,这款是最**,主打科技很多,配色也不错,你会喜欢的

14楼:匿名用户

这个要根据你的脚,如果你的脚板比较宽,就可以买803d 501d 79d 这些宽脚板适合的型号,如果脚比较瘦可以买7000系列。vt91 92 93这些。具体的去实体店试试才可以,穿起来合脚才是王道。

当然**贵的质量更好。祝你买到适合的鞋子。

15楼:匿名用户

victor sh 501c 和802

求推荐羽毛球鞋!yy和胜利 800左右的预算 选哪个啊?

16楼:石路石路

yy的鞋子软舒适度比较好,但是相对来说要比较不耐穿;胜利的鞋子比较硬,舒适度差一些,但是耐穿一些。个人推荐yy的羽毛球鞋,毕竟打球还是要追求舒服的感觉。yy的sc6ld是不错的。

羽毛球鞋什么牌子好?

17楼:颜景明娰婷

威克多的鞋透气而且**实惠,脚感也不错,样式也很好看.

如果不是专业的买尤尼

克斯不划算版

李宁的毕竟不是羽毛球权专用鞋,肯定先选尤尼克斯和威克多或者索牌当论质量和品牌的话,yy非他莫属,yy是世界上最大的羽毛球生产商,如果没有500以上不可能买到真品的yy。很多可能是假货。望小心购买。

个人推荐你使用胜利的羽毛球鞋,主要它具有很好的透气和**实惠羽毛球鞋的透气性设计可以在3个方面实现:

鞋面采用网面及透气性好的中间层;鞋底上设计几个均匀的孔来排除湿气;鞋垫上也设计一些空洞来排气。比如victor(胜利)vt-93,vt-92,vt-86系列

羽毛球鞋,都是360左右(蓝天会员价),鞋底、鞋面、鞋垫都有透气设计。

其实victor的鞋大部分都是网面设计,透气性不错。

祝你打球愉快!

18楼:豆知盍震博

尤尼克斯、李宁、胜利、美津浓、凯胜都不错,我个人感觉,尤尼克斯更加好些。

胜利羽毛球鞋哪款好,羽毛球鞋什么牌子好'

1楼 匿名用户 低端价位的推荐胜利sh a170 sh a501f d eg sh a610ad 中端价位的推荐胜利a610ace sha850g sh p7800 b0 高端价位的推荐胜利sh s80 o sh p8500ace d sh a920 羽毛球鞋好不好,除了看品牌和质量外,最关键的还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