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各位神友,这是什么东西??嘴巴尖尖的,尾巴不是很长

2020-12-12 14:15:36 字数 1929 阅读 7046

1楼:风烛残年之际

鼩鼱http://baike.baidu.***/view/64727.htm

神友 是什么意思? 求解,谢谢

2楼:

只愿神交,不愿生活被干扰吧。

3楼:金朝运

互相慕名而没见过面的接交称为神交,神友指没见过面的朋友。(闲云野鹤的见解)

请教各位神通的网友,这是什么电影?想找来看看 200

4楼:匿名用户

是一部谍战剧《风筝》

5楼:小熊维尼

46集谍战剧 2017年 风筝

请问神友这是什么菜的苗,感谢!

6楼:广邑子

从图中幼苗子叶及叶的特征看,这可能是罗勒(香荆芥)的幼苗。

罗勒,别称九层塔、金不换、圣约瑟夫草、甜罗勒、兰香,是唇形目、唇形科、罗勒属植物,为药食两用芳香植物,味似茴香,全株小巧,叶色翠绿,花色鲜艳,芳香四溢。原生于亚洲热带区,对寒冷非常敏感,在热和干燥的环境下生长得最好。具有强大、刺激、香的气味,大多数普通种类全株被稀疏柔毛,同种、变种或品种在植物学特征上略有差异,高度20~80厘米,平滑或基本上平滑的直立一年生草本植物,一些是多年生植物。

有些稍加修剪即成美丽的盆景,可盆栽观赏。有疏风行气,化湿消食、活血、解毒之功能。用于外感头痛、食胀气滞、脘痛、泄泻、月经不调、跌打损伤、蛇虫咬伤、**湿疮、瘾疹痛痒等症的**。

7楼:信则有信则无

这个话是什么样的菜的苗,我这边就看不到**,能不能给我追加一下?

8楼:ly茶之韵

你发个**给我看一下,我才知道是什么名字。

9楼:冬天又飘飘

菜苗,这么小肯定说不出采

威尔伯的神秘朋友是谁?

10楼:善良的

人生的缘份就是如此奇妙,像一朵浮云与飞鸟的相逢,不期而至

11楼:匿名用户

威尔伯的神秘朋友是谁?这是外国人的是我们中国人不知道。

12楼:不知道什么好

泰国的神秘朋友的话,他的朋友有很多,其中最神秘的就是那个在躲在背后的人

13楼:热心网友

微博神秘的朋友是那个围脖的兄弟,还有那个神秘的杀的杀手

14楼:守望者丶觐

你说的韦尔伯是**山伯爵里面的韦尔伯吗?

15楼:匿名用户

威柏尔的神秘朋友是谁?这个需要咨询一下,打个**问一问,或者查一下书籍,问一下当地的人?

16楼:匿名用户

威尔伯的神秘朋友就是一个美丽的女孩儿。

被称为神朋友的是?

17楼:asia゛尛槑

圣经中有三次提到,亚伯拉罕是神的朋友。让我们看历代志下20:7节:

我们的神版啊,你不是曾在你民权以色列人面前驱逐这地的居民,将这地赐给你朋友亚伯拉罕的后裔永远为业吗?

再看以赛亚书41:8节:

惟你以色列我的仆人,雅各我所拣选的,我朋友亚伯拉罕的后裔最后一节**,在新约雅各书2:23节:

这就应验经上所说:“亚伯拉罕信神,这就算为他的义。”他又得称为神的朋友。

在圣经中,唯有亚伯拉罕被直接称为神的朋友。另外一个人就是摩西,但圣经没有用“神的朋友”这个称号,而是说,耶和华与摩西面对面说话,好像人与朋友说话一般。所以,从中我们也可以知道,摩西跟神的关系,也好像朋友一般。

但是,圣经直接讲到亚伯拉罕是“神的朋友”。所以,这是亚伯拉罕又一个非常特出之处,他是神的朋友。

这是什么乌龟?尾巴很长,鼻子是尖的,背也是共的尖的

1楼 匿名用户 巴西龟 看到两侧有红耳 就是红耳巴西龟 2楼 天使泪《南 这是枫叶龟,背部比较高 3楼 匿名用户 鳄鱼龟。我们店里经常卖给客人吃 4楼 棣棣棣 嘛呀还巴西龟真逗 这花龟 尾巴尖尖的是什么乌龟? 5楼 随风 没有图吗??发个来看看 6楼 匿名用户 鱼块龙虾河虾什么的都行 是最好养的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