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喜鹊小一点的黑色鸟类,这种和喜鹊很像的鸟,尾巴比喜鹊的长,有黑白花纹,是什么鸟?

2020-12-12 14:13:24 字数 1960 阅读 8130

1楼:小芋头帅哥

估计是黑卷尾,如果不是请你自己搜一下噪鹃、乌鹃、乌鸫、八哥

尾巴两边白色中间黑色比喜鹊小的鸟是什么鸟

2楼:匿名用户

鸫科 turdidae 鹊鸲属 copsychus 食虫 鸟类

下图为鹊鸲 copsychussaularis ,俗称 四喜

头顶至尾上覆羽黑色,略带蓝色金属光泽;飞羽和大覆羽黑褐色,内侧次级飞羽外翈大部和次级覆羽均为白色,构成明显的白色翼斑,其他覆羽与背部同色;**两对尾羽全黑,外侧第4对尾羽仅内翈边缘黑色,余部均白,其余尾羽都为白色;从颏到上胸部分及脸侧均与头顶同色;下胸至尾下覆羽纯白。

这种和喜鹊很像的鸟,尾巴比喜鹊的长,有黑白花纹,是什么鸟?

3楼:ceo雄风

红嘴蓝鹊(学名:urocissa erythroryncha):是大型鸦类,体长54-65厘米。

嘴、脚红色,头、颈、喉和胸黑色,头顶至后颈有一块白色至淡蓝白色或紫灰色块斑,其余上体紫蓝灰色或淡蓝灰褐色。尾长呈凸状具黑色亚端斑和白色端斑。**白色。

黄嘴蓝鹊外形和羽色和该种非常相似,但黄嘴蓝鹊嘴为黄色,头部仅枕有白色块斑。区别仍很明显,野外不难识别。

能发出多种不同的嘈吵叫声和哨声。常见并广泛分布于林缘地带、灌丛甚至村庄。性喧闹,结小群活动。

以果实、小型鸟类及卵、昆虫为食,常在地面取食。主动围攻猛禽。喜马拉雅山脉、印度东北部、中国、缅甸及印度支那均有分布。

求解释这是什么鸟一身灰色,有点像喜鹊比喜鹊小点!

4楼:小芋头帅哥

是灰喜鹊。黑色的头部很好辨认

5楼:匿名用户

灰喜鹊---------

黑身子白肚子鸟 比喜鹊小是什么鸟

6楼:日星隐矅

可能是达乌里寒鸦

来。达乌源里寒鸦体长32cm,为小bai型鸦科鸟类。体色du和喜鹊zhi相似,但体型较喜鹊小,颈dao部至胸腹部为大面积的白色,其余部位黑色。

广泛分布于中国北方、中部和西南部,越冬鸟会至东南地区,较为常见,在内蒙古也能见到。而且达乌里寒鸦也常和喜鹊、大嘴乌鸦等其它鸦科一同觅食。

7楼:柒月戀

是————————————鸟。

比喜雀小的鸟叫什么鸟

8楼:

反正我知蜂鸟比喜鹊小

9楼:相克魔术师克爷

这……有很多啊……比如我们最常见的麻雀……

长有点像喜鹊,但是小很多,是什么鸟?

10楼:浅碧鳞鳞

前部和脸白色,头顶后部、枕和后颈黑色。背、肩黑色或灰色,飞羽黑色。翅上小覆羽灰色或黑色,中覆羽、大覆羽白色或尖端白色,在翅上形成明显的白色翅斑。

尾长而窄,尾羽黑色,最外两对尾羽主要为白色。颏、喉白色或黑色,胸黑色,其余**白色。

虹膜黑褐色,嘴和跗蹠黑色。[

11楼:一指绯红

白鹡鸰。如果是抓的请尽快放掉。这属于濒危物种。如果被人举报你知道后果吧。

12楼:孟莙涟

这是白鹡鸰,不要养鸟啊,天空才是它的家啊

有一种鸟长得像喜鹊一样,但比喜鹊体型小,哪是什么鸟?

13楼:史策你个锤子

您好可能是杜鹃把,望采纳谢谢

14楼:还是要矜持

在我们家里叫做七巧,那种鸟据说不能捉住,不然一小会就自己死了

15楼:北溟青羽

北京有一种,老人叫“驴驹儿”,我不知道学名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