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表弟生日贺卡里写什么,送朋友生日贺卡 贺卡里写什么才合适

2020-12-12 12:13:31 字数 5508 阅读 3582

1楼:匿名用户

给一些参考给你吧,如下: 亲爱的弟弟,生命中的每一天都在为你祝福,因为我生活中的时时刻刻都在惦记你!真诚的祝愿你生日快乐!

  难忘是你我纯洁的亲情,可贵是不变的真情,弟弟,生日快乐!   弟弟,生日快乐,早有女友哦!弟弟生日祝福语   呵呵,祝弟弟生日快乐!

送弟弟一个礼物,祝在新的一年中,越长越高,越长越帅,学习越来越好!!   小弟弟,生日快乐!在这个充满快乐的日子里 让我用一份诚心的祝福 散布在你身旁的每个角落!

祝福你-----生日快乐   可爱的弟,一年一次就放开玩儿吧,尽情享受。110和119我已经帮你打了,120正在过去的路上!生日拼命快乐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

在你二十一岁生日来临之际,我送上我最真挚的祝福。愿你在新的一年里快乐无比。 ...

请在此输入您的回答,每一次专业解答都将打造您的权威形象

送朋友生日贺卡 贺卡里写什么才合适

2楼:匿名用户

送你一杯我精心特调的果汁

,里面包含100cc的心想事成,200cc的天天开心,300cc的活力十足,祝生日快乐!

你好可怜哦,今天明明是你的生日却还要上班。但是没关系,因为你收到了我的祝福,相信你今天会过得很开心!

因为你的降临,这一天成了一个美丽的日子,从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诱人的色彩。祝你生日快乐!

在你生日来临之即,祝你百事可乐,万事芬达,天天哇哈哈,月月乐百事,年年高乐高,心情似雪碧,永远都醒目!

有句话一直没敢对你说,可是你生日的时候再不说就没机会了:你真的好讨厌……讨人喜欢,百看不厌!

愿你一年到头都有——充满友谊的欢欣日子,充满愉快的明朗日子,充满幸福的温馨日子!祝你度过一个美妙的生日!

送你一束甜蜜芬芳的玫瑰,今天的喜庆分外美妙,每时每刻都同样幸福,令人陶醉。祝你生日快乐!

世上如有诤友,那就是像你对我那样关怀的朋友。祝你生日快乐!

我把全部的爱都献给你,心上的人儿。你可曾知道,有一个人爱你至深,这爱情无日终止,与日俱增。祝你生日格外快乐!

3楼:windy心连心

愿祝福萦绕着你,在你缤纷的人生之旅,在你永远与春天接壤的梦幻里。祝你:心想事成、幸福快乐!生日快乐!

在你生日的这一天,我没有跟你在一起,只希望你能快乐、健康、美丽,生命需要奋斗、创造和把握!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你的才干使这个世界变得更加美好,愿这完全属于你的一天带给你快乐,愿未来的日子锦上添花!

百合花纯洁无暇,就像我们的情意无价;芳香清凉淡雅,就像我们的心彼此牵挂。祝你生日快乐,愿我们友谊常青。

春风暖不暖,大雁先知道。花儿美不美,蝴蝶先知道。草原大不大,牛羊先知道。岁月长不长,生日先知道。快乐多不多,祝福先知道。祝你幸福!

我仰望着繁星闪烁的夜空默默的祈祷,我仰望着白云飘荡的蓝天默默的期盼,我仰望着日出的太阳真诚的祝福:祝亲爱的朋友生日快乐,万事如意!

悦耳的**传递梦想,璀璨的烛光闪烁希望,艳丽的鲜花飘散芬芳,精美的贺卡诉说吉祥,甜蜜的蛋糕寄托安康,温馨的短信祝福悠长。生日快乐!

今天是你的生日,愿我的问候,是一抹绿荫,为你遮阳挡雨;愿我的祝福,是一道彩虹,为你收获惊喜;愿我的祝愿,生日快乐,幸福直抵你的心里。

你是我祝福的唯一,是问候的永恒,是我不变的思念。这一生能与你相遇,就算有再多的伤痛,也觉得美丽,你的生日又到,愿生日快乐,好运连连!

时间如纸,岁月如书,把每天的快乐装订成册,归于历史的夕烟暮雨,走进回忆和遥想。在封底日子的空白处写下我的祝福:幸福,顺意,万事都好!生日快乐!

岁岁年年,岁月又一重,每一年的这一天,是最开心的一天,因为这一天是你的生日,我要和你分享这快乐,并送给你最诚挚的祝福,祝你生日快乐,天天快乐!

4楼:匿名用户

xx:你是最要好的朋友,在你生日,祝你,生日快乐,祝我们的友谊天长地久

5楼:匿名用户

写生日快乐的一些话 要是想特别一点 可以写些感人的经历 你们的相识 你们一起走过的日子 给他一个难忘的回忆

祝弟弟生日的贺卡的祝福

6楼:静子

若让我写给我弟弟,我会这样写: 亲爱的弟弟: 生日快乐!

我感激上天,在***x年的同一天送来一个一直守护我、爱我的弟弟!谢谢你多年来的陪伴。陪我疯,静静地分担我的痛苦,默默倾听我对你诉说的我的快乐。

你我的过往,也是我人生最珍贵的财富。在你生日的今天,请允许我对我最爱的弟弟再次说声:生日快乐!

爱你的姐姐! (本人笔名云影影。欢迎以后有问题求助于我,我一定竭诚为你们解决问题,这些年来在问问回答,都是出于良心与真诚,奈何回答了将近两千条,不是我的回答输给了别人,而是提问者一个都没有采纳,近三分之二的提问者如此。

万分希望你们可以让我的真诚不要被浪费,感激不尽!) 追问: 我弟弟昨天过十岁 我早写了 今天才看见 不过谢谢啦 会采纳你滴

送好友一张生日贺卡里该写什么?

7楼:手机用户

朋友们生日晚会策划:在你生日的这一天,将快乐的音符,作为礼物送给你,愿您拥有365个美丽的日子,衷心地祝福你生日快乐! 都说流星可以有求必应,如果可以我愿意在夜空下等待,等到一颗星星被我感动,为我划过星空带着我的祝福落在你的枕边,生日快乐!

绿色是生命的颜色,绿色的浪漫是生命的浪漫。因此,我选择了这个绿色的世界,馈赠给你的生日。愿你充满活力,青春常在。

愿电波驾着我的祝福: 幸福, 好运送给你。祝你生日愉快!

天天愉快!!

8楼:_离5wrjw柼

于千万人之中,遇见你所遇见的人。于千万年之中,时间的无涯荒野里,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惟有轻轻地问一声:生日快乐。

送给弟弟礼物,贺卡怎么写

9楼:匿名用户

弟弟,如果所有人都愿你前程似锦的话,那姐姐只想跟你说,姐姐想你以后身体健康并且每一天都是开开心心的,希望你历经山河 仍觉得人间值得,永远爱你的姐姐~( ̄▽ ̄~)~

10楼:我是小胖纸

亲爱的弟弟,我爱你,希望你开开心心,努力做自己

送男闺蜜生日贺卡应写什么好?

11楼:匿名用户

做你想做的事,去你想去的地方,爱你想爱的人,追求你想追求的梦想,许下美好的愿望,拥抱美好的明天,享受美好的时光。愿你生日快乐,快乐一生。

祝生日快乐,天天开怀合不拢嘴悠悠的云里有淡淡的诗,淡淡的诗里有绵绵的喜悦,绵绵的喜悦里有我轻轻的祝福,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好事多多!愿你抱着平安、拥着健康、揣着幸福、携着快乐、搂着温馨、带着甜蜜、牵着财运、拽着吉祥快乐度过每一天!

祝你今天抬头看见丘比特,出门遇上大美人,低头捡捆佰元钞,回家踩上臭狗屎!哈哈。

祝福一位美丽迷人、聪明大方、成熟端庄,又备受赞叹的妙人儿,生日快乐。

祝福送清凉,心情会清爽;问候散忧愁,烦恼叶渐黄;友情用心赏,甜蜜温馨长,牵挂刻心上,幸福请珍藏;祝生日快乐笑容时刻飞扬,幸福紧握在手掌!

祝福加祝福是很多个祝福,祝福减祝福是祝福的起点,祝福乘祝福是无限个祝福,祝福除祝福是唯一的祝福,祝福你生日快乐!

祝福的话说也说不完,托短信送出!快乐的心情藏也藏不住,来向你倾诉!一串美丽的祝福,一份浓浓的关怀,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对你说声:生日快乐!

写贺卡的步骤:

写贺卡的第一步是称呼,称呼要第一行顶格写。称呼是指你对收贺卡人的称呼,可以直接写对方的名字,也可以加上表示关系的修饰语。

写完称呼之后就要写祝福语了。祝福语写在第二行,前面空两格。祝福语要写的应景,比如送生日贺卡,就要写上对对方的生日祝福。

祝福之后写落款,落款写送贺卡人的名字,落款写在最后一或二行偏右的位置。

最后可以装饰一下贺卡。如果是关系比较好的朋友之间的贺卡,除了祝福语之外,还可以根据自己的特长画朵小花,或是心之类的图形来做装饰,使贺卡看起来更加漂亮与温馨。

弟弟送干姐姐的生日贺卡怎么写?

12楼:爱贺卡***

姐:生日快乐!

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祝福你:

所有希望都能如愿

所有梦想都能实现

所有等候都能出现

所有付出都能兑现

给同学送的生日贺卡应该写什么祝福语

13楼:阴暗的想法

你的人生处处芳香,你的学业天天进步,你的快乐地久天长。你的朋友多多益善,你的亲人幸福安康,你的生日快乐相随,你的笑容挂在脸庞。

送上最美好的祝福和关怀,献上最诚挚的问候和喜悦!在这美丽的季节,愿你一路鲜花相伴,快乐走向人生路!在此祝愿生日快乐!

跟着岁月的蹊径,一溜小跑而上,一切都是那样锦绣,但生日时请轻微驻足,再回头,重温一下这段不再重复的,青春!

许一个愿望想要飞,听我夸你美,牛皮天花乱坠;许一个愿望缘分对,邂逅那个谁,幸福谁是谁非;亲爱的朋友,生日快乐,梦想成真!

知道你需要的不多,只需要一点光,那就是烛光;只需要一份情,那就是友情;只需要一颗心,那就是真心;只需要一句话,那就是:生日快乐。

每过一个生日就是一个新的开始,亲爱的朋友,当新的一岁到来的时候,让一些不该的往事随岁月的年轮一转而过,让美丽的永驻心间。

昨夜星辰昨夜梦,今日许愿今日圆,生日生活生财气,快乐快活快甜蜜,朋友,祝你生日快乐,万事如意。

太阳是金色的,月亮是银色的,你的生日是彩色的,愿你被幸福环绕,被好运追逐,被快乐降伏,被笑容粘住。那时别忘了,有人在远方为你祝福,生日快乐!

举起幸福的酒杯,让我们将幸福回味;点燃开心的蜡烛,让我们把开心留住;打开幸运的贺卡,让我们随幸运出发。祝:生日快乐!

烛光点亮,让梦想插上翅膀;蛋糕品尝,幸福的味道无限滋长。祝生日快乐,人生处处是阳光!

我抓缕金色的光把祝福编织,剪朵五彩的云把甜蜜包住,扯块碧蓝的天把幸福铺垫,舀碗清亮的泉把健康浇灌,打开心灵的窗把平安咏唱。祝你生日快乐!

一年一度,每一次的日子都是新的开始,每一回的祝福都充满浓浓深情!亲爱的朋友,愿你怀里塞满礼物,耳边充满祝福!今天,你是最灿烂的一个!

我把幸福的种子托春风埋在健康的泥土里,让吉祥的光芒照耀它,让快乐的春雨浇灌它,让平安的春色打扮它,让富贵的花朵开放在你的生日里,祝福你!

送你一碗长寿面,不咸也不淡,吃了长寿面,好运天天伴,幸福来围观,快乐到身边,还有我的祝福送心间。祝你生日快乐,精彩每一天。

祝你生日快乐,愿你的笑容唤醒待放的百花;祝你生日快乐,愿你的好运映满天边的晚霞;祝你生日快乐,愿你的生活似甜蜜的神话。祝你生日快乐,我亲爱的朋友,让我的祝福陪伴你每一个春夏秋冬。

太阳是圆的,做成蛋糕;月亮是弯的,做成切刀;星星是亮的,做成蜡烛;彩虹是美美的,做成沙拉点缀;白云是片片的,做成花朵妆扮;祝福是温馨的,愿你梦想成真;加上亲情的呵护,爱情的呢喃,精心酿制**间最醇的祝福,恭祝:生日快乐!

今天的风儿轻柔无比,今天的花儿香飘万里;今天的鸟儿十分欢喜,今天的云儿满载笑意;今天的事儿万分顺利,今天的人儿如此甜蜜。所有美好的一切同我的祝愿连在一起,共同祝福最最亲爱的你,生日快乐,万事如意!

今天,你的笑容格外灿烂;今天,你的快乐无法掩盖;今天,亲朋好友都在你身边;今天,鲜花为你而开,祝福为你而来。今天,是你的生日,我要送给你最美好的祝愿:愿你青春常在,容颜不改,快乐永远!

给好朋友的生日贺卡上写些什么呢,送朋友生日贺卡 贺卡里写什么才合适

1楼 匿名用户 在宁静的夜晚,点着淡淡的烛光,听着轻轻的 ,品着浓浓的葡萄酒,让我陪伴你渡过一天难忘的生日! 2楼 匿名用户 朋友 我相信我们那浓浓的友情。今天 是我们友谊的见证 我也真诚地希望你幸福快乐 健健康康地生活。让我陪你渡过难忘的生日吧 3楼 别誓鸟 如花似锦也无法映出你的年华豆蔻 浩如烟...

送巧克力给女朋友贺卡写什么好,送巧克力给女朋友,贺卡写什么好 50

1楼 l孔明灯 虽然不能给你最好的,但我尝试给你幸福,愿快乐与你伴随! 2楼 匿名用户 巧克力虽好,可不能贪吃哦 3楼 匿名用户 你想跑哪去? 世界都会秒杀你,功夫小子欢迎你,来这给你一切 我爱你亲爱的,我想上你,你来,如果不来你等着我去 你 送女朋友巧克力,应该在卡片上写什么话? 4楼 匿名用户 ...

送男朋友的礼物。贺卡上应该写什么呢

1楼 写个屁,干嘛送他呀!别对他太好 他爱你他就不在乎这些的 姑凉 要一开始就要太惯他,要不然后面有你好看 2楼 采薇 写一些他爱听的, 对男女朋友要忽冷忽热 3楼 扈楠生月杉 表达你的爱意,以及你对他的祝福啊,还有一起到老的信心啊 还可以写下你们这一路走来的经历和感受 4楼 环逸希翠丝 就是写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