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60岁爸爸生日礼物送点什么呢,父亲60岁生日,作为儿子送什么礼物好呢? 30

2020-12-12 11:55:54 字数 5359 阅读 2191

1楼:匿名用户

你送给你爸爸口里经常念叨而又没有的东西,你就送给他老人家这样的东西当礼物,那你就是送给他一个惊喜了啊。

2楼:红楼再梦传奇

父爱如山,一个男人挑起了家庭的重担,给予孩子一双强有力的臂膀依靠。小时侯,父亲是一种严厉的象征把我的恶习统统改改掉,在即将踏上人生旅程的时候,在车窗口作别父母。母亲拉着我的手,哽咽不语。

我了解母爱的绵延和柔情。而父亲只是站在远处,以固有的坚强支撑他的威严,是一种自豪,还是一种说不出的苦涩。

每次回家的时候,我都会给老爸带些礼物,爸爸生日的时候,我在**上给老爸选了一个家用黑土艾灸仪,老爸年级大了,身体不如以前,用于做艾灸,艾灸几千年历史,对身体有帮助,送给爸爸一个健康的未来,我觉得这是给老爸最好的礼物。

希望所有的爸爸能健康长寿,向爸爸致敬。

3楼:匿名用户

送爸爸一棵常青树吧!观赏性质的那种。

父亲60岁生日,作为儿子送什么礼物好呢? 30

4楼:知礼用礼

很高兴可以回到你的问题,希望可以

帮到你:

1、生日礼物的话,最好能当天送达,这样最有意义。所以首选送生日鲜花和生日蛋糕,因为这是可以通过网上订购,在你指定的时间送到你父亲手上的。生日当天收到你的礼物,你父亲会非常惊喜和感动的。

2、送你父亲最想要的礼物。你父亲最关心最牵挂的就是你了,所以,你可以把自己近一年的**整理出来,没有的话可以抽个时间去拍一些,整理成册,并配上一些很温暖很贴心的话语。这种很特别的礼物一定可以让你父亲很开心。

3、可以送一些你父亲需要的生活用品,比如剃须刀、手机、手表、皮带、钱包等等礼物。

4、还可以送衣服之类的礼物。

5、也可以买一些适合父亲戴的吊坠,最好是磁疗的,对他们的健康也是很有帮助的。

预祝你父亲生日快乐!

5楼:纯魅影

随便,只要自己多陪陪老人就好了,他们老了,需要的就是儿女的陪伴

6楼:匿名用户

把你们从小到大的**收集起来,再弄上一个**册,回忆你们的点点滴滴,再陪着父亲聊聊天,这份心,才是给老人最好的礼物! 望采纳

7楼:天野御

买个单反,有空多出去玩,拍拍照什么的,丰富退休生活。

8楼:向往

老人确实不在乎金钱甚至物质 他只是想子女能多一些时间在一起共享天伦 尤其是在自己过生的时候 如果 当然是是必须的 要送礼物的话 就送老人最需要的吧 这就需要你多去了解自己的父亲 多听还要多看 自己去发现父亲最需要的东西 因为 只要是出儿子送的礼物 父亲都是开心的 所以从贴心来说 作为儿子的你 就需要多多去发现父亲的心了

祝老人生日快乐 幸福安康

9楼:△吕闹闹

一本相册。多放点你和家人的**。老人家不图什么了。只图多看看子女孙儿一眼

10楼:匿名用户

常回家看看就好!

这个是最好的礼物!

而且谁都能表达出来的!

11楼:勤奋的

应当投其所好,体现孝心,包括使他高兴的言行。作为礼物不必太贵重,能体现孝心就行。也可根据自己的情况给他现金,让他自己支配使用,或许他更高兴。

12楼:臭臭瑾

买块玉吧,挂在脖子上,又表明了你的孝心,又可以祈福他老人家身体健康

13楼:匿名用户

很多,具体的要根据你自己家乡的习俗来做,像我家那边就是买衣服蛋糕吃饭放鞭炮庆祝什么的

14楼:匿名用户

一条红** 一双红袜子!

15楼:day偶尔玩

送衣服吧!你自己想,是不是很好 ,不用多说的 !

16楼:后宫皇后娘娘

旅游 买点老人愿意吃的 老人肯定不喜欢钱,别给钱啊!!

17楼:匿名用户

1.洗脚盆,那种木制的,或者是用电的,带有按摩效果的,爸爸给

老爸60岁生日,送什么礼物好呢? 50

18楼:心♀爱

看你爸缺什麽咯~~

像是我爸今年也是什麽都不缺 不讲究穿戴,不吃保健品而他那个皮夹我觉得旧旧的 我决定给他买个新的不重要是送什麽 平时要仔细观察 才能发现送什麽好

19楼:红楼再梦传奇

老爸60岁生日,父亲他们为我们操劳了一生,一辈子为我们付出了,现在是时候让父亲享受健康、舒适的生活了。可以考虑给家人带点健康的礼物

爸爸快生日了,我没有在家陪他,心里很不是滋味,在北京工作已经很久了,早已经成家,这样就很少回家了,但爸爸的生日没有忘记过,爸爸身体一直不是很好,我们兄弟多,老爸辛苦了一辈子,这样我就给老爸选了健康礼物,一款中老年家用黑土灸,网上淘的,是用来做艾灸的,艾灸具有强身健体的作用,适合中老年人,主要是对老爸的身体有帮助,一直希望他能健康长寿。

这是我的故事,希望帮到你。

20楼:匿名用户

剃须刀是首选.可祝老人越活越年轻.

21楼:匿名用户

送些花草吧,如芦荟、吊兰、水竹、文竹、仙人球、茶花、月季等等,年纪大了都喜欢摆弄些花花草草,不信你送试试看,不贵且和老人爱好

送60岁的长辈生日礼物,送什么给老爸好

22楼:淘淘爱呀

我会送比较有意义的,那就是收集爸妈的**,用文字表达对他们的感情还有对爸爸的生日祝福,添加上他们那个年代喜欢的**,这款有意义的**相册相信父母会很感动的。

23楼:匿名用户

给他请一台大戏唱三天,

父亲60岁送什么生日礼物好呢?

24楼:匿名用户

送给父亲

抄的生日礼物袭,一定要用心准备哦。

1、可以买bai一些适du

合老人带的吊坠、玉的、磁zhi疗的。对dao于美观、健康都有帮助。或是一些护膝之类的礼物哦。

这个的预算也会上百,看你自己的预算了 2、看看老人平时是不是也在学习什么知识等。可以买一些相关书籍赠送的大概就这么多了,还要根据老年人的具体情况来挑选礼物。还有就是他的身体状况来选择礼物。

3、其实有一种很实惠而且有意义的礼物,就是把家人的**搜集起来,然后把自己的美好愿望卸下来,制作一本精美的“ndawzd”影册,送给老人、我想父亲一定会感到惊喜,试试吧

。希望以上建议对你有所启发。

25楼:红楼再梦传奇

身为80后的我来们,基本都在自他乡异地奔忙,为了一点事业和生活而奋斗。很多时候忙于工作却疏忽了远在家乡还有个父亲在日夜挂念着我们。除了用努力工作让他们过得更加舒心安宁,也该趁这个父亲节给父亲表示点孝道。

每次回家的时候,我都会给老爸带些礼物,前几次回家的时候看到老爸身体不如以前了,回家后感觉很累,很是担心,后来就在**上选了一个黑土家用艾灸仪,做艾灸,艾灸能强身健体,养生很好,最重要的是对老爸身体有帮助,自己不在家,唯一希望的是看到老爸能健健康康的,这也是我的心愿,不能在家陪他,心里已经很不是滋味,希望老爸好起来。

希望所有的爸爸能健康长寿,向爸爸致敬。

26楼:嵇秋英甫念

送爸爸1.

【茶叶636f7079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431363062

】:有利身体健康

人随着年龄的增长身体难免会得一些疾病,在爸爸生日的时候,送上一盒有利于身体健康的茶叶,爸爸一定会感动的!选一种适合他的茶叶。让他的身体越来越硬朗,送什么东西都不如送健康啊!呵呵

2.【紫砂茶壶】

大多数上了年纪的人都喜欢品茶,你就不妨投契所好送他一个紫砂茶壶,让他在品茶的同时也享有一份乐趣,每天喝茶的时候都能看到你的孝心!是送父亲生日礼物的好产品。

3.【如烟】:戒烟用

每个人都知道吸烟是不好的,但是到真正想戒烟的时候就戒不掉了!为了老人的身体的身体健康,你送给他个如烟是在好不过的了!让他用着的时候也要时刻提醒他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要时刻想着戒烟才行哦!

4.【山枣】:山枣有着软化血管,降低血脂的作用。男人因为抽烟喝酒上了岁数后,大多有着血管,高血压等问题。虽然东西不贵,但对爸爸的健康有好处。

5.【zippo打火机】

:zippo不仅是一只精美的打火机,它更是一种文化,

也许你的父亲不会抽烟,但是它同样有极高的收藏的价值!

祝天下所有父亲身体健康,开心快乐。

★我爱你--时尚爱情礼物★

****iloveyou.***.**

我爸爸生日送什么礼物好呢?

27楼:爱刷

60岁的生日很重要哦!在我们那,都过的很隆重。选生日礼物要看你的经济能力而定,虽然说,送了表达情义就可以了,但有时,还是要注意送的东西,毕竟60岁,人的一生只有一次。

我觉得,如果钱比较宽,可以送给您的父亲贵重一点的物品,例如他最喜爱的,但平时因为贵,不舍得买的。

还可以送些衣服,或是你觉得他需要的东西。记得送人所需是最好的选择!

28楼:羿禄衣睿姿

你爸喜欢什么,就送什么。

29楼:扈为飞灵波

让老人为你少操一份心是送他最好的礼物

30楼:己曦古红叶

你可以自己做一个贺卡

做一份爱心便当

31楼:仰壁母文星

打火机或者饭后与他谈谈心

真心最重要

32楼:罗夕古卯

最好是什么都不要送因为他们的年代和我们的年代不一样他们都是过困难日子过来的

你买礼物买的便宜了你自己心里过不去

买的贵了你爸妈嫌你花钱太多

所以你还不什么都不要买了

有这份心就行了

爸爸的六十岁生日礼物要送什么好?

33楼:云海木樨

去买个翡翠玉牌之类的手上把玩的物件

34楼:匿名用户

那要看你爸爸喜欢什么咯,喜欢钓鱼就送他看中好久的渔具,就是喜欢很久没舍得买的

35楼:匿名用户

老年人最需要的是健康,可以送一些高档的补品,人参之类的

36楼:深海羽溪

开光的紫檀手串一类的东西,或者手表,要是觉得太贵了,便宜点的就钱包,皮带,领带,衣服,鞋子,补品,按摩器材。

37楼:aibee碧玉

不能过60岁生日,要过61岁才好的。

18岁女生送什么生日礼物好呢,送女生18岁生日礼物,送什么好。

1楼 知礼用礼 18岁,意味着成年了,现在虽然不用举行 礼,但送一些有特别寓意的礼物,会显得有意义一点。 可以送高跟鞋 包包 香水等有特别意义的礼物,祝福她可以去追求新的人生阶段的生活。比如 高跟鞋 走出美丽的人生。 也可以送18朵玫瑰,希望她拥有美丽而纯洁的爱情。 当然,还可以送相册 盒 日记本等...

送十五岁女孩什么生日礼物好,送18岁女孩生日礼物,送什么好?

1楼 菲菲方法 买一件漂亮的连衣裙,相信你女儿穿上它会很高兴,女孩子都喜欢漂亮的。 好羡慕哦。她有这样一个疼她的老爸! 2楼 匿名用户 呵呵!不如庆祝女儿长大了更让15岁女孩子兴奋了。其实只需要一个带锁的日记本就可以了。关键是如何送出去。好东西送出去未必喜欢,简单的东西也未必不出好效果,呵呵 3楼 ...

老公50岁生日送什么礼物,老公过30岁生日,送什么礼物

1楼 漫天樱花之歌 上了年纪的人过生日都喜欢热闹,在送礼方面也要多选择喜庆 有好彩头的,比如寿桃 长寿娃娃等 2楼 匿名用户 送一个对于你们有纪念意义的东西吧 3楼 匿名用户 送一辆他最喜欢的车子。 老公过30岁生日,送什么礼物 4楼 景德镇市唐龙陶瓷 30岁的生日礼物建议是送沉稳稳重的礼物,建议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