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地恋,男朋友快过生日了,我应该送他什么礼物呢

2020-12-12 10:24:36 字数 6621 阅读 1052

1楼:匿名用户

如果赶不过去就在网上买个东西呗,买点能用到的东西,比如钱包、打火机、腰带、衣服、鞋什么的。

异地恋:男朋友生日快到了,送什么礼物好?

2楼:安然自若希

送男朋友喜欢的礼物。

你可以根据男朋友的喜好和嗜好来选择礼物,慢慢的回想一下,礼物就想出来了,然后你挑一个你认为最好的礼物送给男朋友。

1 手表(一见钟情) 2 皮带 (绑住你)3 鞋子(一辈子跟我走) 4 手动制作diy(满满的爱) 5 火机(爱好) 6 情侣挂件(有意义)

,最重要的两点是:他喜欢、让他感动记得你的好!这个和钱没有关系。

出自真心的礼物才是最好的礼品,因此礼品的价值不能以其**来衡量,关键看给礼品赋予的意义。好的礼品不在于本身的豪华和昂贵,关键是它包含了赠送者的深情,它们最能打动对方的心灵。送礼的话,说实话这主要看你平时都送过些什么!

其实生日分:送礼场合,送什么礼。一定是对的礼物,对的时间,交给对的人!

礼品是一个情感的载体,你选择的礼品必须与你的心意相符,并使收礼人觉得你的礼品非同寻常,倍感珍贵。

什么是最贴心呢?就是以你平时对他的了解,觉得他应该需要什么什么东西能让他过的更好或解决什么困难。这样的礼物即是他所需要的,送出去也正是在告诉对方,你在关注他,你在关心他。

其实能做的浪漫的事有很多啊,譬如:你召集一百个人(越多越好)在他生日那天给他发生日祝福短信……保证让他感动到手机没电,呵呵……当然这仅仅是我的一些个人见解,希望能对你有所帮助…望采纳

3楼:小辣椒

礼物是根据个人的喜欢而言。

根据个人的消费能力而言。

学生跟上班族又不一样。

最大的惊喜就是亲自出现他面前。

你可以根据男朋友的喜好和嗜好来选择礼物,慢慢的回想一下,礼物就想出来了,然后挑一个认为最好的礼物送给男朋友。 1 手表(一见钟情) 2 皮带 (绑住你)3 鞋子(一辈子跟我走) 4 手动制作diy(满满的爱) 5 火机(爱好) 6 情侣挂件(有意义) ,最重要的两点是:他喜欢、让他感动记得你的好!

这个和钱没有关系。出自真心的礼物才是最好的礼品,因此礼品的价值不能以其**来衡量,关键看给礼品赋予的意义。

4楼:为自己dai言

送**,千万不要觉得不好意思什么的,当一个女朋友送男朋友这种礼物的时候,感觉会很不一样的。而且记忆深刻

5楼:眺望未来

我觉得送变色杯挺好的,可定制**,倒热水变色,很有意义,我就买了一个。

6楼:匿名用户

首先看男朋友喜欢什么?其次看他做什么工作。根据情况送礼物。如果他现在还没有手表,建议你送一只给他,“男人看表”这个情况是永远有效的。

7楼:匿名用户

只要他喜欢你,送你自己亲手送的礼物最佳,比如围巾,贺卡,或是自己亲手种的花

8楼:萤火虫的温暖爱

如果抽烟可以送个打火机。或者过去给他一个惊喜。

9楼:匿名用户

异地恋见面就是最好的生日礼物

10楼:猫咪爱筷子

可以的话就去找他,偷偷的布置房间,做顿好的等他回来给他一个惊喜

11楼:加菲猫

把自己包成礼物送给他最好了,给他个惊喜

12楼:匿名用户

"爱,和炭相同,烧起来,得想办法叫它冷却。让它任意着,那就要把一颗心烧焦。

老公辛苦了

喜欢杯子,因为它的作用很大很大,让老公记得喝水,让老公知道我爱他一辈子,让老公知道有个人在关心他………………

这次的礼物,给老公选了一款饮水概念杯,网上淘的,材质是骨瓷的,相对于其他杯子来说更健康安全很多,这款饮水概念杯子自己选了很久,也希望老公能够注意休息,因为自己老公是一位大厨,很忙很忙的那种,我知道他在努力支撑这个家,也希望他能记得喝水,这样才有一个好身体…………爱他一辈子

珍惜那个爱你的人。"

13楼:匿名用户

如果以超前预定的方式预定一束roseplans玫瑰,你有想过现在为1年后的他说些什么吗?爱情路很长,未来的路能坚定的一起走,才是最重要的。

14楼:公益心理代号

你自己。同意的赞我。

15楼:月咏歌呗

你自己的一个拥抱!!

16楼:水莸寒

打火机~~~~~~~~

17楼:匿名用户

自己过去陪他最好~~

18楼:高能诶送

w9 作者简介内容简介编辑

19楼:botaoying爱中

第十一回:庆寿辰宁府排家宴,见熙凤贾瑞起淫心

男友快过生日了,送他什么礼物好呢?我该对他说些什么暖心的话啊,我们是异地恋,相隔也很远,送还是不送

20楼:匿名用户

最重要的两点是:他喜欢、让他感动记得你的好!

出自真心的礼物才是最好的礼品,因此礼品的价值不能以其**来衡量,关键看给礼品赋予的意义。好的礼品不在于本身的豪华和昂贵,关键是它包含了赠送者的深情,它们最能打动对方的心灵。

礼物推荐选择:手表(建议买卡西欧牌子的,比较大方耐用***)、腰带+钱包(金利来、阿玛尼的都不错)、睡衣、玉吊坠、zippo打火机、车模、数码相框、量子项链/手链、鸟巢造型精品烟灰缸、同心锁

21楼:必须必须吹牛

不送,不说,暖心?你以后别变心就好了!承诺不要说太多,实现不了你就是爱情**了!

22楼:风华

最好的礼物就是你自己,因为是异地恋吗

和男朋友异地恋,他快过生日了,我该给他买什么生日礼物啊,他好久之前就说过不让我买占地方的 10

23楼:匿名用户

异地恋最好的生日礼物其实就是你去找他,什么都没有你亲自去找他来的实惠,毕竟你们是异地恋

24楼:l秀

可以是电子产品,我给我男票买的运动手环

25楼:匿名用户

男生就买耳机呀手表呀游戏呀等等

26楼:匿名用户

你们是学生还是工作了?

我男朋友生日快到了,我要送什么礼物给他呢?异地恋。 100

27楼:苏厚子

你觉得她喜欢什么就送什么。一般来说,女友送给男朋友生日礼物,我觉得送钱包不错。

28楼:匿名用户

如果可以,去看他是最好的礼物,如果送东西,就送手表,或者墨镜,最好加上你的**或者你亲手写的字

29楼:被风吹过夏天

根据他的兴趣爱好来决定吧。重要的不是礼物,而是一份心意。

30楼:手机用户

如果他抽烟的话,给他买一个好的打火机。而且送打火机的意思是以身相许

31楼:

你好,还是问问

是最好的

其实互相理解

是最好的

32楼:匿名用户

亲自去看她,再给她买一个,漂亮的手机,把你的**在那部手机上,再写上老婆的**,让他时时想起你,时时知道自己肩上的责任

33楼:洵贤王

看来喜欢什么,送礼要讲究个投其所好,

34楼:手机用户

如果你能过去陪他过,哪就是送给他的最好礼物,如果去不了的话,送皮带吧!

35楼:手机用户

打火机 手表 苹果手机 或者你把你自己送过去

36楼:梦很虚幻哦

哈哈今天我生日,我老公在考科三,他在那里找个野花拼出了我俩的名字,在地上 画心,还萌萌哒的嘟嘴了,~\(≧▽≦)/~,看心意啦!

37楼:匿名用户

送礼物最烦人了。看你们的程度了。

38楼:ye新手上路

最好的礼物当然是你能陪他一起过

39楼:甩开我

你只要能让他开心就是送他最好的礼物了

40楼:泉

想浪漫吗?送他一张机票,然后你也飞往那个地方

41楼:世界之巅

给他买块表 然后邮寄去他那边 如果觉得这个主要好的话 望采纳

42楼:暮转

打**给他说你的快递到了快来取然后把自己送给他哈哈:-)给他个拥抱

43楼:手机用户

送他一罐许愿瓶,里面是满满的你为他折的许愿星!

44楼:阳光下

一杯子 定制变色杯

45楼:手机用户

你去找他啊。然后和他逛逛街啊吃吃饭,约会

46楼:手机用户

腰带,一生一世绑着他

47楼:匿名用户

把你的第一次送给他!

异地恋男朋友快过生日了,我想给他买礼物,他说要我送个***娃给他,我要不要买给他?

48楼:匿名用户

卧槽,想的出来,送那个东西,怎么想的

49楼:打小就调皮

这个可以考虑!毕竟这样不过分

50楼:爱豆豆的豆瓣

嗯……不用!你去见他

51楼:匿名用户

不要吧… 有了娃娃还要你做什么

52楼:匿名用户

不该买这个,他可能是跟你开玩笑,想你想的。

53楼:匿名用户

买啊,买个***娃总比找别的女的强吧,既然男朋友有这样的需求而你又不在身边这样好像是不错的选择

54楼:匿名用户

你一定要买,不然男朋友会伤心的

55楼:感情工作

你们异地上学还是工作

男朋友快过生日了,我们是异地恋,可是他不让我给他送礼物,说成什么也不让我送,特别倔,他说他不过生日

56楼:匿名用户

男朋友很爱你啊,没什么,生日那天,打个**,祝福下,说些心里话,他会更爱你的,祝你们能够幸福。

57楼:匿名用户

礼不一定贵,有意义就行

58楼:个

不送礼物也可以啊!你就在他生日那天第一个祝福他生日快乐,送他个香吻

59楼:匿名用户

过去陪他吃个饭,看个电影什么的,就好了!其他的看你自己喽!

60楼:用户

你送他一堆屎,额,算了,你拉一堆给他,跟他说生日快乐,如果你真的爱我,吃了这堆屎

异地恋送男朋友快生日了什么礼物好呢,他不抽烟,想给他惊喜但是不知道送什么

61楼:匿名用户

为什么不让你去,有私情?

62楼:无情本戏子

真的想给他惊喜你去见他就可以 ,不需要太多物质的东西。

63楼:回首望秦

这种情况,一般把自己送过去最好

我男朋友快生日啦,该送他什么礼物好呢(ps我俩是快要大学毕业的学生,算异地恋吧)

64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我们男的 起码是我 没什么特别的物质需求 但物质可以让男人很满足 你可以自己做 我觉得最有意义 特别体现心意的 比如自己织毛衣 做个很漂亮的便签 自己写一本书 内容可以是总结你们的爱情和对未来期望等等

65楼:冰舞alina旋旋

一根皮带。拴住他一生。

66楼:转角遇到爱

夏天到了,你就送他精品衬衫吧,很贴心(^_^)

67楼:菠萝

额,我觉得送一句表白的话语比较好,那可是个温馨的礼物,尽管你们 天涯海角不见人!他也会永远记住你c除非他没结婚c

68楼:匿名用户

手表,领带,最好能亲手带上.

69楼:匿名用户

网络害人呢,还大学生。

70楼:幕后主使是蜗牛

送什么无所谓,只要他知道是你送的不管是什么他都会高兴的

71楼:

情侣手表啊,代表你们的爱情路上像钟表一样永不会走错。

72楼:手机用户

直接去他学校,搞个浪漫的求婚啦

73楼:汉瓜

用心,过去陪陪他比什么都重要吧

74楼:孟庆一尔

给他你的身体。把第一次给他

异地恋男朋友要过生日了,我需要过去吗

1楼 匿名用户 1你见过那个人吗? 2你很了解他或他家人吗? 3你知道他家在哪吗 4不建议你去陌生的地方 5要去也得找几个你的朋友去见过面就算啦 不要呆太久 6网恋的都很危险 案例也很多 你小心被灌酒 qiang jian了 2楼 匿名用户 如果太远你实在没有空就不去可以拍dv给他 3楼 匿名用户 ...

异地的女朋友快过生日啦,我该送她什么礼物啊

1楼 直接过去找她吧!至于礼物,我觉得,你就是她最好的礼物!要不买束花去她公司门口等她下班,给个惊喜她! 2楼 匿名用户 个人觉得你还在读书也没什么经济能力,这时候的感情不在于金钱的贵重而在于感情的真挚。所以不用送什么特别贵的东西。礼物只要能表明你的心意就好了。 问候的 ,动人充满关怀的小礼物,一封...

好朋友的老婆快过生日了,应该送什么礼物合适

1楼 匿名用户 其实礼物最重要的是要表达你对她的心意,除了包装好看外还要兼具实用性,可以送沐本素手工精油皂这样的护肤品,表现出你的关怀 2楼 佛珠爱好收藏家 正宗佛珠看看对比一下那家缘之原佛珠 3楼 我看你是不怀好意啊!! 好朋友的媳妇儿过生日送什么礼物合适? 10 4楼 囫囵软语 朋友的媳妇过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