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卫生巾化妆,这画面太美我不敢看,卫生巾怎么使用

2020-12-12 09:02:06 字数 4172 阅读 8392

1楼:匿名用户

卫生巾的功能可多了 你想把它拿来做什么就做什么

2楼:匿名用户

卫生巾可以当粉扑、当鞋垫...

卫生巾怎么用图真人:女子用卫生巾过程

3楼:夕阳战刀

女孩用卫生巾演示过程图

卫生巾有两种,一种是一个长条形的,两边不带耳朵。这种卫生巾,只要撕开包装袋,取出卫生巾并,然后撕下卫生巾反面的那条纸带(这个纸带是防止卫生巾包装时粘连的,没有别的用处,撕下后可以扔掉),把卫生巾有胶的一面对准**裤裆处粘在**上,卫生巾就放置好了。

另一种卫生巾是中间是一长条形,两侧各有一个“耳朵,这种卫生巾的用法是,打开包装,取出卫生巾,先撕去中间的纸带,把有胶的一面显怀到**裤裆中间,两个耳朵对准裤裆最窄之处。然后撕下左侧”耳朵“背面的那小块粘纸贴,把”耳朵“从**左面最窄处反折致**裤裆正面粘牢,然后在撕下另一侧”耳朵“背面的粘纸贴,从**裤裆最窄处右侧反折致**裤裆正面固定,因为有卫生巾底部胶性的粘着,再加上“耳朵”从两侧的固定,卫生巾就会被牢牢的粘在**底部了,在活动时就更加不容易移位。

卫生巾:是贴在**里面,当棉垫吸收了较多血液时,就必须更换。使用起来蛮方便的,感觉也很安全,所以台湾的女性大多喜欢用卫生巾。

不过遇到天气闷热潮湿时,经血渗透出来除了容易发出异味外,也容易使**感染白色念珠菌,以致**搔痒,所以使用卫生巾时需要勤于更换。

卫生棉条:使用时将棉条塞进**内,它有强力吸收经血的效用。使用卫生棉条,在衣着上不会受影响,行动、运动上也比较方便,所以较多的欧美女性使用。

不过,卫生棉条并不适合没有性经验、**膜仍完整的女孩子。另外,因为卫生棉条会压迫**壁,有时会造成**壁的溃烂。国外还曾报导过,有人因为使用卫生棉条,而导致**内一种金黄色葡萄球菌大量繁殖,产生喉咙痛、发烧、关节及肌肉酸痛、血压下降的症状,最后甚至休克的可怕案例。

因此,卫生巾或卫生棉条均有其利弊,需视个人的喜好及身体状况选用;总之,在生理期间,养成良好卫生习惯,是保护自己的最佳做法。

希望这个回答对你有帮助

4楼:匿名用户

血渍弄到裤子上应该怎么办呢?

如何使用卫生巾 卫生巾怎么使用方法图真人示范

5楼:乙怜雪续武

卫生巾的用法一

:一种是一个长条形的,两边不带耳朵。这种卫生巾,只要撕开包装袋,取出卫生巾并展开,然后撕下卫生巾反面的那条纸带(这个纸带是防止卫生巾包装时粘连的,没有别的用处,撕下后可以扔掉),把卫生巾有胶的一面对准**裤裆处粘在**上,卫生巾就放置好了。

卫生巾的用法二:

另一种卫生巾是中间是一长条形,两侧各有一个“耳朵”,这种卫生巾的用法是,打开包装,取出卫生巾,先撕去中间的纸带,把有胶的一面先粘到**裤裆中间,两个耳朵对准裤裆最窄之处。然后撕下左侧”耳朵“背面的那小块粘纸贴,把”耳朵“从**左面最窄处反折致**裤裆正面粘牢,然后在撕下另一侧”耳朵“背面的粘纸贴,从**裤裆最窄处右侧反折致**裤裆正面固定,因为有卫生巾底部胶性的粘着,再加上“耳朵”从两侧的固定,卫生巾就会被牢牢的粘在**底部了,在活动时就更加不容易移位。

在使用卫生巾时,请注意以下3点:

1、每两小时更换一次;

2、慎用药物卫生巾,以防过敏;

3、拆开卫生巾前务必洗手。

卫生棉条,又称卫生栓,简称棉条,是一种棉质的圆柱体,在女性月经来潮时,可置入**中吸收经血。一个卫生棉条习用者,一生中使用的卫生棉条可能超过10,000个。

使用方法

在维基教科书中有与卫生棉条用法相关的教材。

玻璃纸包装的卫生棉条玻璃纸包装:使用前先将双手洗净,将卫生棉条上的封条撕开,去除尾端的玻璃纸,然后将棉线松开,一手捏著卫生棉条的尾端,另一手去除尖端的玻璃纸,接著把卫生棉条置入**中,推入的深度约两个指节,棉线露出体外。

一个导管型卫生棉条的部件。左边的是外管。中间的是连著棉线(拉绳)的棉条本身。

右边的是内管。导管式包装:这类包装的卫生棉条完全包覆在导管中,不必担心手接触污染的问题。

使用时将导管外管前端与**口接触,将内管向前推,以类似注射的方式,将棉条推入**内,再将导管(外管和内管)一起移除。

置于**中的卫生棉条图示置入时的姿势可采用坐式、双脚微弯的立姿和单脚跨在椅上的立姿三种,目的是让**口能微微张开,让卫生棉条能顺利置入。如果无法顺利置入,可以稍微改变推入的角度,就可以顺利推入了。如果在行走和活动时会感觉到卫生棉条的存在,表示置入的深度不够,可以再将它放深一点。

取出时只要利用棉线(拉绳)将卫生棉条拉出即可,如果找不到棉线,可以以排遗用力的方式,将卫生棉条推挤出体外,无法将卫生棉条顺利由身体移除时,请尽快找专业医生求助。

使用卫生棉条要注意及时更换。

个人意见:苏菲的比较好吧,长短都有。求采纳

6楼:马雪梅摩羯

然后,撕去卫生巾中间的纸袋,注意有胶的一面是粘到**裤裆中间,两个卫生巾翼是对准裤裆最窄之处。然后撕下左侧的“小翅膀”背面的小块粘纸,把“小翅膀”从**的左边最窄处反折致**裤裆正面粘好,然后右侧的“小翅膀”也是同样的方法粘好。卫生巾底部和“小翅膀”从两侧的固定,让卫生巾牢牢的粘在**底部啦,这样活动的时候就不会乱动。

卫生巾使用小贴士

1.卫生巾每隔两个小时换一次。

2.谨慎选择药物卫生巾,防止过敏的现象出现。

3.拆开卫生巾前一定要记得洗手

7楼:匿名用户

不会用吗,可以止血就可以了,试一下

8楼:匿名用户

问问你女性朋友或者你妈妈

9楼:百度文库精选

内容来自用户:蒋林志

【实图】真人示范卫生巾怎么用图

一个女人从月经初潮开始一直到绝经,一生中平均需要使用1.5万片卫生经。如此频繁的使用怪不得要将大姨妈称为是“老朋友”。

那么卫生巾怎么用呢?mm你们真的知道卫生巾怎么用图吗?每当在月经期间,总是要格外留意**疾病,那么下面就来具体看看卫生巾怎么用图吧。

月经期间,女人的***官的能力也好,还是身体问题也罢都比平时要脆弱很多。尤其是**炎等疾病,更是会发生。所以说卫生巾怎么用就关系到能否依靠这层“屏障”来将病菌抵御在外了。

卫生巾怎么用图调查显示:中国女人平均每次在月经时间里,一天就更换3片卫生经,而日本女人是平均6次。同为亚洲人种,理论上体质较无太大差异。

所以就应该好好像人家学学卫生巾怎么用了。卫生巾怎么用一:卫生巾更换经血中有着丰富的营养物质,所以很容易成为细菌滋生的温床。

所以每当大姨妈来的时候,mm应该及时更换卫生巾。现在有两种错误的做法:一是购买吸收力强的卫生巾,所以认为长时间用一条也不要紧。

二是经血少的时候就忘了换。这都是不对的。不要使用“大长巾”卫生巾怎么用二:

慎用药物卫生经,有些mm体质会过敏,所以最好不要使用药物卫生巾。卫生巾怎么用三:拆开卫生巾前务必洗手。

就像带**眼镜一样,无比保持手的干净。

这画面太美我不敢看 是什么梗?

10楼:月樱雪

画面太美我不敢看,来自蔡依林歌曲《布拉格广场》中的歌词,现多用于网络用语。"画面太美我不敢看"被网友引申为对奇葩事物的形容,比如一张**很雷人,网友就可以用那画面太美我不敢看来形容它,表达自己因为看到这张**带来的视觉或是心理冲击,害怕再次看到它,多用于调侃和自嘲。之前就有类似的网络用语‘不忍直视’与之相比‘这画面太美我不敢看’就变得文艺多了,或许这也是它红起来的原因。

那画面太美我不敢看 用文言文怎么说

11楼:津宝闺房

那画面太美我不敢看

文言文:

其形甚美不敢顾

12楼:匿名用户

文言文翻译为:其形甚美不敢顾

望采纳。

13楼:玉笛雪男

彼景尤美(不可方物)吾不忍视之!

14楼:匿名用户

其貌出异踪,余怪而不敢相视。

15楼:匿名用户

谢谢楼主分享呵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和

怎么回复画面太美,我不敢看

16楼:匿名用户

风雪夜归人。寻隐者不遇(贾岛)松下问童子,

17楼:冰炽殿下

“那你就只好永远别看了”

18楼:美女

哪就准备亮瞎你的眼吧

我没有来月经可比用卫生巾吗,没来月经能用卫生巾吗

1楼 大锤 没来大姨妈干嘛 要用?平时 大姨妈没造访的日子 最好不要用,这个很闷的啊,回女生的 又是很容答易滋养细菌的地方 据说是ph值温度湿度什么的是培育的一个细菌良好的温床?! 啊,要保持清洁,毕竟 没护理好,很容易引发 病的。 如果是觉得夏天出汗, 不干燥觉得难受 这我也没啥好办法,就只有勤洗...

我用棉柔卫生巾为什么会有很大的腥味

1楼 方充雅 卫生棉不好呀,我最近用一款还不错 2楼 开怪狂魔 到医院问一下医生吧!也许有 病当面的病,还是看看好,放心, 3楼 清艺 换个牌子吧 这个有可能不敢 我用棉柔的卫生巾有很大腥臭味,干爽的就不会,这是为什么啊? 4楼 匿名用户 我用护舒宝棉质的也会这样,用七度空间干爽的就不会,又说棉质的...

我是女生第一次用卫生巾怎样最标准

1楼 稻草种子 白天 240的 晚上 320的 先试试棉面的再用用网面的 要是觉得有些浪费就用小一点的 用多了就知道什么的适合自己的了,每个人的喜好都不同。 2楼 遗失 de 懓 我觉得这个要看你的流量多还是少。 我觉得少女用七度空间这种说法有点 随说七度空间是少女系列卫生巾,但是我有些鄙视七度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