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奕迅有什么好听的抒情歌,陈奕迅好听的粤语抒情歌有哪些?

2020-12-12 08:51:07 字数 5838 阅读 5239

1楼:匿名用户

人来人往、好久不见(粤 不如不见)、shall we talk、孤单圣诞节(圣诞结)

my private christmas song、strangers under my skin、全世界失眠、对不起谢谢

你会不会、给你、多少、无人之境、一丝不挂、夕阳无限好、葡萄成熟时、月球上的人……

2楼:万俟淳熙

浮夸 苦瓜 兄妹 等你爱我 对不起谢谢 沙龙

3楼:匿名用户

经典歌十年,好久不见,爱情转移,心经等

4楼:匿名用户

单车富士山下

婚礼的祝福

stranger under my skink歌之王

人来人往

十年红玫瑰

因为爱情

好久不见

5楼:豆豆情人节

全世界失眠 因为爱情 红玫瑰 圣诞结 婚礼的祝福 给你 世界

6楼:ta7盒子

一切还好

http://****songtaste.***/song/118245/

7楼:馥雅潇湘

好多的,十年,经典的,你的背包,富士山下,等,你可以听他的**

8楼:匿名用户

不要说话 圣诞结

9楼:清风乐

k歌之王 好久不见 十年

陈奕迅好听的粤语抒情歌有哪些?

10楼:匿名用户

说的好,不如你自己听的好,你自己觉得好才是真的好,网上有网友各种关于陈奕迅演唱会的总结,你去看看,你去听听:

一:陈奕迅十首经典各种精华合集:1.浮夸

2.k歌之王

3.一丝不挂

4.因为爱情

5.富士山下

6.好久不见

7.明年今日

8.单车

9.红玫瑰

10.淘汰

http://v.youku.***/v_show/id_xmza5oda0nta0.html

二:陈奕迅39首经典歌曲现场版合集!!绝对值得收藏!!!

1、我的快乐时代 2、crying in the party 3、不如不见&好几不见 4、单车5、k歌之王 6、打回原形 7、防不胜防8、十面埋伏 9、浮夸 10、六月飞霜 11、反高潮 12、人来人往 13、shall we talk 14、1874 15、阿牛 16、爱情转移 17、白玫瑰 18、不来也不去 19、富士山下 20、黑暗中漫舞 21、黑泽明 22、落花流水 23、葡萄成熟时 24、 七百年后 25、裙下之臣 26、沙龙 27、伤信 28、陀飞轮 29、无人之境 30、夕阳无限好 31、最佳损友 32、大个女 33、我什么都没有 34、喜帖街 35、一丝不挂 36、于心有愧 37、粤语残片 38、与我常在 39、明年今日

http://v.youku.***/v_show/id_xmzm5ndg3nzg4.html

11楼:柏毅

1、富士山下 2、k歌之王 3、**时代 4、人来人往 5、大开眼戒 6、明年今日 7、活着多好 8、1874 9、大个女 10、孤儿仔 11、与我常在 12、垃圾 13、每一个明天 14、苦瓜

15、最佳损友 16、葡萄成熟时 17、十面埋伏 18、粤语残片 19、低等动物 20、浮夸 21、单车 22、一丝不挂 23、白玫瑰 24、不如不见 25、忘记歌词 26、夕阳无限好 27、岁月如歌 28、幸福摩天轮 29、shall we tale 30、lonely christmas

就这些了还比较好听!本人也很喜欢他的歌,这些歌在ktv里面唱起来很爽的。

12楼:匿名用户

1874,婚礼的祝福,白玫瑰,富士山下,伤信,苦瓜,葡萄成熟时

13楼:硪爱徐海楠

于心有愧, 七百年后, 十面埋伏, 富士山下, 葡萄成熟时, 不如不见, k歌之王粤语版

14楼:哈皮哈皮

k歌之王粤语、圣诞结粤语、白玫瑰、葡萄成熟时

15楼:嗜血天下

因为爱情 推荐你听听看《浮夸》真的狠不错

16楼:匿名用户

打回原形 防不胜防 十面埋伏

17楼:手机用户

明年今日 富士山下

陈奕迅有什么好听的歌?

18楼:兰烟墨戌

如果lz问的只是“陈奕迅有哪些好听的歌”的话,我只能回答你他的每首歌都很好听!当然了!你会以为我是为了赚这2分,不过……这真的是个大实话~~~~

还好!你有加上了一个范围“搞怪”,看来我必须对你认真负责了!

纵观eason出道以来的所有**中的所有歌曲,凡是我听过的,可以说是90%以上了,歌曲说搞怪,不是很恰当,应该说嬉皮,轻松一些吧!我认为eason歌曲中“搞怪”的有这几首吧!

先从最近的说:

《独居动物》!很不一样的奕式曲风

《爱是怀疑》!听完后很兴奋的说……

《阿怪》!歌曲所描述的那个阿怪实在挺怪的

《谢谢侬》!强烈推荐,符合你要求的

《不然你要我怎么样》!有一点摇滚风格的歌曲

《故事》!几个很有趣的故事

《玛丽奥派对》!应该算是一首舞曲了

很轻快的感觉

《浮夸》!最能体现eason唱功的歌曲,没有vitas的海豚音,但是听后同样给人很high的心情。

《最后的嬉皮士》!看曲名就知道了吧?

《给爱丽丝》!献给爱丽丝的陈奕迅版!!感觉就是不一样

《人工智能》!有点电子感觉的**……

《像一句广告》!让你跟着节奏跳的一首歌曲

《人造卫星》!实在是搞怪啊……

呼~~~~累死我了,一字一字敲出来的!每个人听后的感觉不同,也不知道你喜不喜欢,eason的歌曲大多是奕式情歌,以上这些是我认为曲风很独特,也比较搞怪的歌曲。呵呵

你应该也很喜欢他的**吧??那我的付出是值得的!

同爱eason

19楼:来德闵桥

绵绵葡萄成熟时

伤信倒带人生

落花流水

十面埋伏

黑暗中漫舞

last

order

月球上的人

白玫瑰当这地球没有花

解药预感

时光倒流二十年

最佳损友

人来人往

阿牛与我常在

浮夸热带雨林

少见不怪

打回原形

一切还好

排名不分先后,其实每首都好听,上面都是慢歌,你可以先听,听了之后可以尝试去听他的快歌,一样很有味道。

希望大家都能支持臣,这个歌唱人生的人。

20楼:匿名用户

【1】【人来人往】   有人说这是粤语歌词的巅峰之作,我非常同意!

【2】【黑暗中漫舞】

林夕说过这是他写过最哀伤的歌之一,林若宁说这是香港的"gloomy sunday",即是说:心情差的人,听完就想死......陈小霞的淡定被陈辉阳用杀得死人的弦乐包围了,像傍晚时分的暮色,意意思思地合上来,让人觉得苍凉沮丧,没有前途......

【3】【k歌之王】

eason普及率比较高的一首歌,感情表现比较直白。国语版的mv很有趣,但我还是比较偏爱粤语版。

【4】【与我常在】

与我常在,一个充满温馨的词语。在这首歌里,林夕给出了三种答案:

一 自己恋着他人。这也是最能让听众领悟的。

二 他人恋着自己。对方对自己的爱,自己没有感觉,所以很叹息的说了一句,除非你是我,才能与我常在。

三 自恋。其实,恋着的正是自己。所以,才会一个人,从镜内发展恩爱;所以,才会一个人恋不爱,才会昼夜同在。

无论是三种答案的哪一种,都是充满着无奈与伤感。但种种无奈,种种伤感,都被林夕掩盖在看似与歌名保持高度一致的温馨歌词里。

【5】【你的背包】

“那个背包,都载满记念品和患难,还有摩擦留下的图案……”

伤痕的纪念品,还是战利品?

“你的背包,让我走得好缓慢,总有一天陪着我腐烂……”

eason相当不错的国语歌,演绎了一段分手多年后震撼而又波澜不惊的故事,谁愿为谁把记忆保留成吉光片羽。

21楼:迟沛山告琳

请输入你的答案...红玫瑰》《裙下之臣》《浮夸》《k歌之王》 《你的背包》 《因为爱情》

《好久不见》

《等你爱我》《十年》

22楼:地铁56号线

1.十年 2.爱情转移 3.

好久不见 4.你的背包 5.淘汰 6.

红玫瑰 7.不要说话 8.婚礼的祝福 9.

明年今日 10.最佳损友 11.单车 12.

人来人往 13.白玫瑰 14.爱是怀疑 15.

谢谢侬 16.无人之境 17.预感 18.

圣诞结 19.在你身边 20.十面埋伏 21.

幸福摩天轮 22.岁月如歌 23.兄妹 24.

心的距离 25.全世界失眠 26.一生中最爱 27.

想哭 28.伤信 29.夕阳无限好 30.

给你 31.从何说起 32.落花流水 33.

孤儿仔 34.烟味 35.世界 36.

伤心证明书 37.低等动物 38.天下无双 39.

多少 40.爱拼才会赢 41.寂寞让你更快乐 42.

不如这样 43.男人的错 44.垃圾 45.

每一个明天 46.与我常在 47.时光倒流二十年 48.

给爱丽斯 49.谢谢 50.倒带人生 51.

打回原形 52.今天等我来 53.失恋太少 54.

快乐男生 55.我什么都没有 56.一切还好 57.

你会不会 58.1个2个3个4个 59.超人的主题曲 60.

黑夜不再来

陈奕迅经典的歌曲

61.拔河 62.黑暗中漫舞 63.

床头灯 64.像一句广告 65.不然你要我怎么样 66.

没有你 67.阿怪 68.白色球鞋 69.

爱是一本书 70.几许风雨 71.新生活 72.

活着多好 73.当这地球没有花 74.忘记歌词 75.

猜情寻 76.我的快乐时代 77.你为什么哭了呢 78.

等 79.**时代 80.没有手机的日子 81.

孤独探戈 82.打得火热 83.月黑风高 84.

我不好爱 85.大个女 86.臭美 87.

三个人的探戈 88.想听 89.随意门 90.

我甲你 91.怕死 92.不睡 93.

贝多芬与我 94.寂寞奏鸣曲 95.不良嗜好 96.

谋情害命 97.美满人生 98.烂 99.

要你的 100.心深伤透 101.冲口而出 102.

阿士匹灵 103.天使的礼物 104.幸灾乐祸 105.

低调 106.专家话 107.人造卫星 108.

时光倒流20年 109.最后的嬉皮士 110.土星环 111.

有了你 112.大开眼戒 113.小孩不懂怕 114.

少见不怪 115.一 116.第一个雅皮士,你可以查查

23楼:匿名用户

红玫瑰;不要说话;浮夸;阴天的爱;稳稳的幸福。(全手打)

基本上涵盖了国语与粤语最经典的歌曲了,合唱除外。

24楼:书双文朴楠

浮夸,奕迅是歌坛唯一**大学毕业的实力歌手,他的歌值得一听

你们知道有什么好听的抒情歌曲吗,有什么好听的慢节奏的抒情歌曲么?

1楼 匿名用户 你的 中不能缺少的231首歌 2楼 乐橙思雨 《只爱到一半》 现在我们已经不再联系过去的一切已经变成回忆 无意间听到你最爱的cd 勾起了曾经的点点滴滴 时钟会一路走下去不会停 昨天像一部还未放完的电影 感动的对白永远是 i love you 我想我可以不露痕迹默默爱着你 我们的爱 只...

beyonce和男的合唱的抒情歌

1楼 可是我该怎么办 me and my girlfriend crazy in love deja vu bonnie clyde upgrade u wel e to hollywood that s how you like itusher my boo proud mary 差不多这么多,看...

有一首歌不知道叫什么歌,粤语的高潮有一句《唱情歌》

1楼 jbin彬 歌曲 十七岁 歌手 刘德华 十七岁那日不要脸参加了挑战 明星也有训练班短短一年太新鲜 记得四哥发哥都已见过面 后来荣升主角太突然 廿九岁颁奖的晚宴 fans太疯癫 来听我唱段情歌一曲歌词太经典 我的真音假音早已太熟练 然而情歌总唱不厌 喜欢我别遮脸任由途人发现 尽管唱用心把这情绪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