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足球运动员的职业生涯大概是多少年

2020-12-12 08:15:54 字数 4130 阅读 7085

1楼:

我觉得应该是篮球吧,足球的30几岁一般都退役了,非门将一般都在30到36。那时候状态下滑的厉害都,这个年龄篮球的还可以,篮球的一般都36到40 吧!!

足球运动员一般职业生涯的年龄在什么范围?巅峰状态是多大?

2楼:匿名用户

除门将外一般在18-36岁,很多36岁之前就选择退役。门将不少40多岁才退役。

例外的有罗马里奥,前锋,踢到40多岁;马尔蒂尼,后卫,40多岁退役。

巅峰状态一般在21-28岁。不少球星28-30岁之后状态下滑很快。比如舍普琴科。这也是切尔西不愿意和巴拉克续约的原因。

3楼:匿名用户

和位置有关,前锋35岁就算高龄了,而后卫门将则40岁还在奋斗的,如意大利的马尔帝尼和佐夫。35岁左右退役比较正常。

状态27到31,2都算巅峰状态,但门将是越老越吃香,经验问题使年轻门将和老门将实力相差很大

4楼:寂寞破晓

一般18以后 巅峰26-28

5楼:戴清阳

范围:18~36岁

巅峰状态:因人而异

6楼:挺空

是个人情况来定,20左右

7楼:匿名用户

18之28之间,我相信巅峰28吧。

足球运动员的运动生涯有多少年?

8楼:月披

基本上如果才华横溢的是18、19岁左右进入国家队,之后会经历漫长的锻炼期。

22岁-26岁左右是球员的**时段,一般超过27岁左右就缓慢的开始走下坡路。

一直到35、37左右退役离开国家队 (个别的会到40左右)所以一个足球运动员生涯一般都在16-18年之间,除了受了伤,导致非正常退役

(有些超过20年的已经不正常了)

手打帮忙的加分!!!谢谢了

9楼:冠军侯

这得看个人情况,范巴斯滕受伤早早的就退役了,马尔蒂尼都提到了41岁,一般而言20进一线队到34、35退役,也就15年的运动生涯。

10楼:屠龙鸟刀

这个不一定 最风光的就10~12年 32岁前吧 之后都是下坡路

足球运动员的生涯

11楼:天空下的路路

1,22岁-26岁左右是球员的**时段,一般超过27岁左右就缓慢的内开始走下坡路。

2,技术全容

面的球员的是18、19岁左右进入国家队,之后会经历漫长的锻炼期,一直到35、37岁左右退役离开国家队。

3,一个足球运动员生涯一般都在16-18年之间,除了受了伤,导致非正常退役。

4,除门将外一般在18-36岁,很多36岁之前就选择退役。门将不少40多岁才退役。

例外的有罗马里奥,前锋,踢到40多岁;马尔蒂尼,后卫,40多岁退役。

12楼:用老钱

已经有人发现一个规律了,许多球星,真正取得生涯的最大成就,一般都是在26岁左右。这是足球运动员生涯状态的一个巅峰点,过了26岁后,状态就会慢慢下降。

13楼:匿名用户

职业生涯看个人身体

状况而定,10-20年之间.

目前为止世界历史上职业生涯最长的职业足球运动员回科斯塔库塔:1966年答4月24日出生,2007年退役,41岁.

希曼:1963年9月19日出生,2004年退役,41岁.

范德萨:1970年10月29日出生,如今又和曼联续约1年.到时候也将年满41岁.

怎么都是41岁 看来41是运动员的一个坎儿.

我想了半天再也想不出谁能超过41这个数字了.希望楼下的朋友能想出来.

找到了---

斯坦利·马休斯(英格兰1915-)

马休斯是一位拳击手的儿子,这位出色的右边锋竟然一直在绿茵场上踢到50岁才退役!

14楼:匿名用户

一般17,18岁开始正bai赛``du23-28之间颠峰``30岁之后开始zhi下滑`

35岁左dao右退役`平均一专下也就15年左右`但是属也看个人`

15楼:匿名用户

10年左右的**生涯吧。做球员伤病很可怕。

除门将外一般在18-36岁,很多内36岁之前就选择退役。门容将不少40多岁才退役。

例外的有罗马里奥,前锋,踢到40多岁;马尔蒂尼,后卫,40多岁退役。

巅峰状态一般在21-28岁。不少球星28-30岁之后状态下滑很快。比如舍普琴科。这也是切尔西不愿意和巴拉克续约的原因。

其他回答:一般18以后 巅峰26-28

其他回答:20-33

其他回答:18之28之间,我相信巅峰28吧。

其他回答:是个人情况来定,20左右

其他回答:和位置有关,前锋35岁就算高龄了,而后卫门将则40岁还在奋斗的,如意大利的马尔帝尼和佐夫。35岁左右退役比较正常。

状态27到31,2都算巅峰状态,但门将是越老越吃香,经验问题使年轻门将和老门将实力相差很大

其他回答:20-30吧

其他回答:范围:18~36岁

巅峰状态:因人而异

16楼:许源郸耘涛

178在足球里算是高个头,但你体型偏瘦,所以既可以踢中后卫(防空优势),也可以踢中锋(伊布拉希莫维奇和克劳奇)。同时足球没有篮球对抗那么大,但受伤也是家常便饭。所以再长长肉,小腿肌肉力量很重要,同样短跑快的小腿长,这也是优势。

另外跑的快是一方面,带球过人又是另一方面,所以也可以踢前腰,用速度撕扯对方防线,但是过人技术和分球意识要好。

最后,建议你尝试守门员,因为可以看出你的爆发不错,加上灵活和意识。只是速度优势用不上了。

希望采纳

按照中国足球这样的水平,足球运动员的年收入应该在多少比较合理?

17楼:

首先足球是一个吸复

金运动,制我们应该理解运动员的职业生涯是有限的。所以他可以在有限的时间内高出,一般人的薪资是可以接受的。对比欧洲和英国的一般的比例的话,这个比例应该维持在十倍左右。

按照我们国家目前的居民平均的收入情况来看,那么运动员的联系应该在150万到200万之间。

18楼:四夕口丁龙

我觉得年薪几10万应该不是问题,因为踢足球是件非常危险的事情,随便一解足球都有好多人受伤,而且受伤的都一般是头部胯部什么的地方踢足球相当的危险,我们不能去学习,但是我们有鼓励中国足球来传出世界。

有谁知道那些职业足球运动员经过十几年甚至更长的职业生涯,到了老年以后身体会怎样?会不会很痛苦啊。

19楼:爱上孕妇

马特乌算是足坛的常青树了,他现在身体还是很好的

记得以前在报纸上看到一个球星因脑部的问题而在60几岁去世,一些专家认为是他在运动员时期头球过多导致的

巴乔踢球时受过很多伤,巴斯滕也是因为伤病才退役的,但他们现在的情况都不错,也许到了晚年会有变化?

20楼:寂寞火箭

运动员年老以后是不是痛苦,身体是次要的,更多取决于心理。运动员的敬业精神和拼搏精神是极强的,当运动员在自己运动生涯去的无数荣誉,赢得无数赞誉甚至为国家赢得无数荣誉时,他这一生功勋显赫,即使烙下什么疾病,也没有什么可痛苦的。第二种就是虽然自己的运动生涯没什么骄傲的成绩,但自认为尽力了,对自己感到心满意足,就内什么可惭愧的,自然也谈不上痛苦。

反之,如果自己的职业生涯受到了很多不公正的待遇,或是感觉自己碌碌无为,甚至感到很努力了,但没成绩,以至于退役后生活困难,这些人即使身体没有什么疾苦,老了也会痛苦不已,更别说要是有何疾病了。

职业足球运动员不该有那么高的工资,辩论。

21楼:匿名用户

应该高点,因为俱乐部就是靠球员赚钱的,球员的好坏直接影响到俱乐部

收益。总体来说俱乐部就是赚钱的,如果没有好球员或者球员表现不好就会影响球场上座率,赞助商,转播费和球衣球鞋等球员用品的销售。这对俱乐部来说是自关重要的。

俱乐部给的球员薪水不高是招不来好球员的,也会让本有的好球员转会的。球员的职业生涯只有10几年,他要靠这几十年来养活家和养老的。

22楼:盈彗张绣

你好!有几层楼高?

我的回答你还满意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