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你总是很客气的人把你当做什么了

2020-12-12 07:13:12 字数 4560 阅读 9931

1楼:匿名用户

客人,只有面对客人我们才会很客气,家人和朋友我们都不会太可气的

2楼:

一个是亲人,一个是尊敬的人,还有一种被你伤害过后,感觉对你愧疚的人!还有一种就是暗恋你的人了,你看看是哪一种?

3楼:匿名用户

总是客气,就是敷衍了,你猜猜,

4楼:

人总是忍耐有限度的,不要因为做错事了,人家给你了宽容,你还不知道悔改,还要当别人是软弱.. 还变本加厉。厚颜无耻 更加嚣张..

5楼:溜溜泥鳅时代

这个问题太笼统了,分什么人。

当一个本很好的朋友突然对你很客气说明什么?他不把你当朋友了么?

6楼:匿名用户

其实就算再好的朋友始终还是朋友,不会变成家人,理应是要比较客气的,当然不是说朋友就要很客气,而是每个人都会想毕竟是朋友,不能太过分,还是客气一点较好,我想她也是这样认为的吧。

7楼:匿名用户

也许是你有不对的地方 让他感到不舒服 被忽视了不是不把你当朋友 只是感觉关系疏远了而已努努力 多关心他 也许你们会回到原来的样子呢加油哦

8楼:匿名用户

或许他有事要找你帮忙了、

9楼:漪荷晴雨

或许她的生活环境出现了一些变化,让她产生了对所有人的改变 或许是她的原因 不是你的原因 希望能帮到你:)

对人特别客气的人是什么样的人

10楼:碑记的歌

有些是装的,这种人小心点.不是装的的话就是热心肠,好客的

11楼:丿为你灬变坏

有些人对不熟悉的人会非常客气,但是对待熟悉的人,特别是亲人,却很尖酸刻薄,如果是这样的人的话,你就要小心了。

12楼:匿名用户

玩耍,他当你尊重他,翻脸不认人,你小子到懂的点关门过节,拿手搓搓这东西最老实,最实在,哈哈哈!

13楼:黎笑明

要么是特别实在的人要么是特别狡诈的人,你要记住对自己的朋友。话留三分。他是什么样的人其实不重要,重要的是自己。

如果要交朋友,那种对朋友特别客气的人。不用深交。我们说的再多也是看你自己,记住自己经历的才是最真的。

我们只能根据你的三言两语稍微分析一下,请采纳

14楼:匿名用户

个人基本素质,人与人之间互相礼貌

别人对你客气 是没把你当朋友吗? 10

15楼:匿名用户

对朋友也是可以客气的,这主要是交友方式的问题,朋友的真正标志与核心问题是看能否真诚相待,友好相处,互相支持 ,患难与共,而且要能经得起时间的考验。相敬如宾本身就是友好的表示,说话直率,直接了当是真诚的表现,也很宝贵 ,一心换心,才是交友之道。

16楼:匿名用户

客气是一种礼仪上的好习惯。只要不是刻意客气。如果判断其只在你面前客气,那肯定没把你当朋友。

17楼:匿名用户

人善被人欺,对于欺软怕硬的人就得强硬起来,要有骨气,不能随便让人欺负,只要有理就好办

18楼:容纳也是福

客气是尊重你!说明你们离无话不谈还有段距离!还没熟到那个程度!

19楼:九条

那要看一个人的修养 。君子之交淡如水!

20楼:鹰师

不是,那是最初的礼仪礼节。

如果别人对你突然客气了,是不是说明他把你当坏人了?

21楼:天蝎座的凌羽

可能是把你当成坏人了

或是与你疏远了

都是有可能的

那么就要问你自己了

22楼:臣天男

不一定啊。客气可能是把你当做朋友。

23楼:qwe梦幻谷

不一定。说不定要背着你干什么偷鸡摸狗的事…

24楼:深爱不弃

不是,有可能他突然意识到你的善良,你的特点,所以他才会突然的对你好

25楼:匿名用户

不是的也有可能是对你的尊重

26楼:魅丨蓝色妖姬

不不不,可能是你们的关系疏远了

27楼:章宝瑞

不一定‘或许是其他什么原因

如果别人一直对你客气 没把你当朋友 该怎么办?

28楼:匿名用户

看你在帮助他后会对你说比较客气的话吗,如果没有说,那就是真心把你当朋友,因为朋友不分彼此,互相帮助是应该的。如果说了,他就是客气

29楼:汪汪美

也许是他的习惯使然!那你把他当朋友处理,以诚相待,日久见人心,相信日后他也会把你当真正的朋友看待!

30楼:匿名用户

朋友之间客气那是对你的尊敬,不能说他没有把你当成朋友,以后的事情该怎样处理还怎样处理,时间久了就知道他到底拿你是不是真心朋友。

31楼:匿名用户

一:保留意见:过分争执无益自己且又有失涵养。

通常,应不急于表明自己的态度或发表意见,让人们捉摸不定。谨慎的沉默就是精明的回避。 二:

认识自己:促进自己最突出的天赋,并培养其它方面。只要了解自己的优势,并把握住它,则所有的人都会在某事显赫。

三:决不夸张:夸张有损真实,并容易使人对你的看法产生怀疑。

精明者克制自己,表现出小心谨慎的态度,说话简明扼要,决不夸张抬高自己。过高地估计自己是说谎的一种形式。它能损坏你的声誉,对你的人际关系产生十分不好的影响。

有损你的风雅和才智。 四:适应环境:

适者生存,不要花太多精力在杂事上,要维护好同事间的关系。不要每天炫耀自己,否则别人将会对你感到乏味。必须使人们总是感到某些新奇。

每天展示一点的人会使人保持期望,不会埋没你的天资。

32楼:诺数惹杰

时刻保持微笑。他有什么事。你要尽量去帮助他。让他知道你已经拿他当朋友了

一个人对你客气代表什么?

33楼:鍒樺懙鍛碘湆

不想和你深交 求采纳

34楼:匿名用户

对你客气,说明看得起你,他为人忠厚,老实,对人总是这样的,善解人意,但二好各一好,肯定你为人好,互相帮助,和睦相处!

35楼:穿越时空

对你客气是他很看得起你的表现了

为什么我对人的客气跟尊重为什么会被有些人当作软弱

36楼:依旧摇曳

客气对该客气的

bai人,尊du重该尊重的人

你这样问

zhi,说明你对别人dao客气,尊重内

是希望得到别人容认可,回应,让别人感觉你这个人不错,你为了满足心里。有的人你客气尊重他会看到心里的,还有就是有的人,不要太客气了,这样就你说得,别人感觉有些卑下了。

37楼:匿名用户

有时做事需要强硬,过于客气别人就会当你软弱,你一直这样客气就是真软弱了

38楼:伤心的柠檬树

待人客气是自我修养,你没有错,只是希望你能表现出自己的态度,不要让人把你的修养和态度混为一谈

39楼:云破_月出

所谓人善被人欺,马善被人骑。又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也自我反省一下,你是不是总是毫无原则的对人客气跟尊重。你不妨试试当别人对不起你时你也不客气一次。

40楼:泰迷金牛

对得起自己的良心就可以

41楼:一心一意

对人客气这没错,但是客气是要分人的!

42楼:饿了吃馍喝汽水

那是因为有时她们说话可能是在挑战你而你却不当回事儿

对人总是太客气怎么办

43楼:匿名用户

记住一句话:你要想别人怎样对待你你必须要怎么去对待别人,对人客气说起来也不是一件什么坏事,可以太客气意义就不同了,我看到过一本说,将的就是那个人对人非常的客气,感觉别人提出的要求或者要求他帮忙的时候,他不管是自己愿意还是不愿意,他都去做,对人也是客客气气的,并且对很熟悉的人也是非常的客气,可是最后他发现,他这样的做法,并没有得到大家的认同,反而令大家觉得他这个人很要面子,比较深沉,让然看不透,这样,人们怎么可能和他很好的交谈自己的心事呢。

做自己喜欢的,表现真正的自我,真诚的对待他人,一定会得到他人对你的真诚与信任。

祝愿你有很好的人际关系!!!!!!!!!1

44楼:迷糖豆豆

这是你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得到别人的认可,也是你的一条生存法则,如果这让你不舒服,不如换一种方式来获得良好的关系,

不要把我的宽容当作默许是啥意思,不要把我对你的宽容,当做什么?

1楼 妖犬君颜 就是说你做的事是那么那么的不对,但因为爱,我宽容你,但我的宽容是有底线的,不要一味去做我不认同的事,我的宽容不是默认 2楼 大洋子吼吼 就是不要把别人对你的宽容当做理所应当 3楼 百度用户 不要把我的容忍当作你不要脸的资本,就这意思 4楼 愿得壹人心联伈 就是叫你别得寸进尺了 不要把...

男人总是对你说“我想你了”是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寂寞了,不顺利了,想起过去在一起的美好日子,怀念了,就说了。 2楼 匿名用户 其实是很无耻的想法 我 又 想 干 你了 3楼 匿名用户 你要是他的恋人他总是说说想你了,那她可能心里有鬼,做了对不起你的事情,如果不是恋人那就是别有用心 4楼 我de起点 至少给个10分20分吧!!这样没...

你对女生说我喜欢你,她说她有喜欢的人了是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就是拒绝你了呗,如果她也喜欢你,她就会默认。 2楼 进酒混合好久 有可能她说的她有喜欢的人就是说你,你可有问问她,或者旁敲侧击搞清楚后再放弃也不迟。 3楼 匿名用户 那个女生喜欢的人就是你呀 4楼 o龙神o尸 就是她有自己爱上的人了,你不是她喜欢的 5楼 哈哈哈哈哈 她不喜欢你 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