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笑的男人什么性格,爱笑的人 究竟是什么性格?

2020-12-12 06:44:36 字数 3262 阅读 3929

1楼:匿名用户

要么开朗活泼,无忧无虑,要么悲伤深藏,用笑容缓解掩盖~~望采纳

2楼:喵喵就好

乐观~阳光 容易聊~

爱笑的人 究竟是什么性格?

3楼:安智若素秦秦

爱笑的人— — —很在乎家人,即使离得再远,心里也会时时牵挂

爱笑的人— — —不会太多的主动去联系喜欢的人,即使每天要想念很多次

4楼:匿名用户

我是爱笑的女生,更愿意给别人带来快乐!愿我们与快乐同在!与日月同辉!!

5楼:匿名用户

别人在笑,我也跟着笑

男生爱笑是一种什么心理

6楼:匿名用户

爱笑不能说明什么,因为做什么事不可以只看表面的。你要看那个人为什么笑,是否真的开心。有的人会把不开心藏在心里,把笑容挂在脸上,所以说爱笑不能说明什么。

7楼:匿名用户

这种的人心里很有耐心,很开朗,和别人在一起感觉很舒服,这种人不想伤害别人,他们想让别人一直对他满意。

爱笑的男生有什么特点

8楼:爱是一棵生长树

心地单纯,性格阳光。

9楼:转身舞

从儿童过渡到青年的青春期,是“人生的第二次诞生”,心理学家称这一时期为“第二次危机”。如果说人生的第一次危机——“断乳危机”是在温暖的襁褓中度过的,幼儿的反抗充其量也不过是无力的挣扎、无望的哭闹。那么,人生的第二次危机——从精神上脱离父母的心理“断乳”,却来势迅猛,锐不可当。

此时身体将发生一系列引人注目的生理变化,这个时期是男子成长发育的最佳时期。无论在形态上,还是生理上,都有较大的改变。除身高、体重猛增外,主要是第二性征发育,如声音变粗,胡须和腋毛开始长出,***官也逐渐向成熟的方面发展,长出**,**和**增大,性腺发育成熟,并开始有遗精现象。

性格上也变得成熟、老练、稳重和自信起来,不再像小孩那样幼稚和无知了。

近几年的研究表明,青春期的启动是由人体内一种叫做促性腺激素的生理活性物质所调控的,它影响着发育,并使其分泌性激素,以维持第二性征的发育及生殖功能和性功能,男子青春期开始时,促性腺激素psh水平升高,促使**逐渐发育,曲细精管发育完善,生精细胞发育成熟,产出精子。与此同时,促性腺激素ch水平也升高,促使**内的间质细胞发育,并产生男性激素——**酮,促进男子***官进一步发育和第二性征的发育。

青春期的到来,标志着男子发育至成年时期的开始,将是一个成熟的、具有繁殖后代延续种族生命的个体。这是男性一生中最重要的时期,它与社会、家庭教育、个人的生活成长及精神心理状态有极为密切的关系。男子到了青春期,由于性育成熟,在雄性激素作用下,会有性要求,对女方产生爱慕之情,这完全是青春发育过程中伴随着生理发育所产生的一种心理变化,属正常现象。

但处理不好,缺乏应有的性知识,不讲究性道德,就容易犯错误。所以有人又把这一时期称为“青春危险期”。

青春期又是决定一生的体质、心理和智力发育的关键时期。虽然这时身体抵抗力比童年时期增强了,但一些传染病、常见病如结核、肝炎、肾炎、心肌炎等并不少见,而植物神经(管理各种器官的平滑肌、心肌以及腺体活动的神经)功能紊乱,散发性甲状腺肿,甲状腺亢进,神经官能症等明显比童年期增多。所以青春期卫生是不容忽视的,要注意营养、休息,还要努力学习,锻炼身体,为一生的健康和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在第二性征发育的同时,青少年在心理或生理上都有了改变。一般来说性情显得较为忧虑、暴躁、对看不惯的事较易发脾气,但对异性却充满了兴趣,对“性”产生了好奇。这种心理、情绪、行为等方面的变化受文化**及社会因素影响较大,称为第三性征。

这方面并无明确的生理基础,而是由社会性别角色的获得而形成的。

爱笑的男生是怎么样的一个人?

10楼:匿名用户

我认为有两种可能 第一:男生性格开朗,以乐观的态度处世 第二:心里有很多密秘,想以笑来掩盖什么

爱笑的男生是个什么样的?

11楼:树下的青青草

爱笑的男生,有幽默感,能给女孩子开心的感觉

不爱笑的人是什么性格

12楼:匿名用户

我平时总被人说高冷,不爱笑,很凶。其实,我跟喜欢的人在一起的时候,忍不住会笑,我的温柔只有我喜欢的人看得到。

13楼:来自好人的

我也是个不爱笑的男孩,不爱说话。交朋友只交好的,不是什么人都能交。不爱干净的,喜欢说粗话的都不交。最佳答案也是说出了我的心声。

14楼:临摹前朝的飘逸

我是bai个不爱笑的人

我来回答,其实du也zhi不是不爱笑,只dao不过是没有戳中回笑点,这类人平时比较答稳重,透露成熟的气息,做事严谨有条理,内心保守,人多言而有信。缺点有时候让人觉得疏远,其实内心可能热肚肠,有时候也会会心一笑,但是自已认为笑得难看…

15楼:匿名用户

我也是个不爱笑的人。整天只会假笑,在闺蜜面前也都是假笑。看谁都回不顺眼,因答该是太孤独了吧,我弟弟是对我爱答不理。

我妈只天心我弟,我爸在很远的地方工作,没有人理我也没有人理解我,闺蜜也经常不找我玩儿。我们也经常不见面。所以我觉得应该都是太孤独了吧。

16楼:匿名用户

不爱笑的男人,喜欢自己思考,做事比较谨慎稳重,对待爱情也会小心翼翼,瞻前顾后的,这种性格要想获得爱情,需要懂他的女人出现。但是一旦获得爱情必然是一心一意的。iq高,ie低,忠诚高

17楼:辛野美樱子

我也不爱笑,我还不爱说话…性格不内向,只是喜欢的人不在身边

18楼:匿名用户

我不爱笑,内心脆弱十分,没安感,压力很重,我爱发呆,变成冷淡我,因为他们形为太讨厌,我不会怎么做,想要有人保护我。

19楼:去你的海角

恩。也不能说是内向吧,应该是比较内敛,锐气藏而不外露,说话思而后定。呵呵,个人见解。

20楼:帅剑之客

我也不爱笑,不会笑,不会开玩笑,感觉总被人疏远

21楼:虎牙妹

你们说的都对我也是有这种感觉,其实我也是那种人,一个不爱说话的人。即使是说话声也很小,内心善良不喜欢笑,总觉得自己笑的时候非常难看。就连有时候拍照的时候笑一笑,感觉都不是自己。

22楼:心如死灰

内向,一般都是这样的

生命的意义究竟是什么,生命的意义究竟是什么呢

1楼 仙源渺渺 生命与物理好区分。 而生命与人类就不好区分。 生命是有机体的基质,以生气的基质而存在。不仅人有生命,而蝼蚁也有生命,也有一口生气, 有机体本身的意义 是有机体生气奠基的物质属性。 那么上位的一层才是人类 都是人类赋予的生命意义 物理意义 。 而人类本身的意义除了保证基质的活着外,物质...

爱情究竟是什么

1楼 沧菲 爱情能让你哭,让你笑,,让你想,让你梦,让你幸福,让你痛苦,让你尝遍生活中的酸甜苦辣咸,有它能活,没它也能活 很多人都不懂爱情,当你真的遇到了你的那个他,你就懂了 2楼 我爱咒语 当你爱上一个人时那种幸福满足感是一辈子都忘不i掉的! 爱情究竟是什么? 3楼 邢素兰绳静 爱是包容而不是放纵...

读《科学究竟是什么》感悟,《科学究竟是什么》读书心得

1楼 匿名用户 查尔默斯的《科学究竟是什么》读后感 科学究竟是什么?查尔默斯用哲学的眼光对科学进行了审视。 他认为 科学学习与其他学科的学习不一样,它以直接经验为基础,而像学习生字词那样死记硬背 像学数学那样以逻辑推理为主 像艺术那样强调夸张的 《科学究竟是什么》读书心得 2楼 对科学下一个严谨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