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饭夹菜喜欢翻动菜的人代表什么,出去吃饭,碰上个喜欢翻菜,把菜夹来夹去的人,怎么办

2020-12-12 06:34:41 字数 2069 阅读 1146

1楼:**

代表比较挑食,比较自我。如果人多的时候这么干,代表涵养不够。

当然,和很铁,铁到能穿一条裤子的死党一起这么干,那就是不拘小节了。

看和谁在一起吧,不过,总体来说,这样不够礼貌

出去吃饭,碰上个喜欢翻菜,把菜夹来夹去的人,怎么办

2楼:匿名用户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生活习惯,若是熟人,可以直接善意的提醒,若是关系不深的人,就忍耐吧。

3楼:匿名用户

要是你忍不了的话 就停下 说我吃饱了 应该地方都可以感觉的到的

4楼:匿名用户

你就回答他,这个菜不和你胃口吗

5楼:肖林子

自私的人小人也!近君子远小人!

为什么有些人夹菜时,夹一下再夹一下然后第三次时夹一点再抖抖,为什么会这样,好恶心呢

6楼:匿名用户

是挺恶心的,自己夹过的又回盘子里了。是种习惯吧,好多人都那样,抖抖是怕掉,那连续加起来又放下是为什么。

7楼:月儿

养成的习惯,是恶心,~~

8楼:末秋

这样的人最讨厌,肉片不好,自私

9楼:骑着马去

习惯,我好多亲戚就这样!他们说,第一次夹有点少,就多夹几次然后!抖一抖是看看夹的紧不紧,防止掉下来,白费了

10楼:55552233陈

因为那个人不会用筷子

11楼:曲奇饼儿干

这个行为隐藏着这个人性格很自私.

为什么总是有个别的人吃个饭的时候夹菜总是喜欢在盘子翻来翻去,这种人看起好恶心,都没胃口了,

12楼:舒小高

教养问题,我也烦跟这种人一起吃饭,翻来翻去的别人怎么吃

13楼:匿名用户

尽量避免和这种人吃饭

14楼:阻击手就是狙击

没教养的,昨天一个五十来岁人坐公车还吐好多口水在车地扳上,更恶心,社会什么人都有

15楼:小妮子幽幽

个人习惯啊,你最好委婉的说说,或者干脆吃西餐

一帮人吃饭,有几个人夹菜的时候把菜翻来翻去挑自己喜欢吃的,夹到不喜欢吃的又放回菜盘里,你是什么感受

16楼:找找

个人素质的体现,给人感觉很没有家教。不行

17楼:匿名用户

没家教,好多人都这样,但是又不能当面说,没办法了,

18楼:"佛晓时分︶雾朦胧

有,讨厌这种,没素质没教养,不熟的人我不会说,少吃点也没事,关系好的朋友我会说ta,你这样挑别人还怎么吃

19楼:yi祎生有你

不太有教养吧~应该大家都会多多少少遇到餐桌上教养不足的人吧,不要放在心上啦~

20楼:匿名用户

呵呵,只能说这人没素质了!碰见过!他/她翻捡过的我就不吃了!

吃饭夹菜看性格,吃菜老是吃离自己最近的菜,这样的人是什么性格?

21楼:风雨中的北湖

这样的人比较有礼节,守规矩。也许做事会比较爱被动。

22楼:忧伤一记

我就是这样,不过吃饭什么的要比别人快,但不喜欢给别人夹菜,也不喜欢别人给我夹菜,除了父母,其他人感觉别扭。

23楼:匿名用户

注重礼节,很有礼貌。值得深交朋友。

一帮人吃饭,有几个人夹菜的时候把菜翻来翻去挑自己

24楼:匿名用户

自己一个人没事,人多的时候这样会让人反感

25楼:山也蓬夫

物以类聚人以群分,没素质远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