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家号和企鹅号哪个收益高,现在自媒体百家号,头条号,企鹅号等赚钱吗

2020-12-12 06:29:12 字数 4452 阅读 6071

1楼:木木谈教育

百家的收益高,不过企鹅跟百家的原创**是差不多的,自从企鹅不搞矩阵后,收益就不行了,还有一个就是企鹅喜欢拖工资。

2楼:创业者李孟

目前这两个平台有侧重点,如果你是做娱乐方面的,那肯定企鹅号会好点,如果你是做的一些情感啊,包括一些科技啊,以及说美食啊什么的,百家号后会好点。

嗯,你哪边运作的好,你就着重发展哪边,我这边是百家号发展更好一点,所以说我做百家号。

3楼:碧落鸿方

企鹅号收益,

1、作者可以通过创作内容,获得底页广告收益,赞赏、付费收益。

百度的百家号与今日头条、还有企鹅号容易通过,那个收益比较高呢?

4楼:柳叶圣斗士

肯定是百家号,实战得真知

5楼:碧落鸿方

企鹅号收益,

1、作者可以通过创作内容,获得底页广告收益,赞赏、付费收益。

现在自**百家号,头条号,企鹅号等赚钱吗

6楼:性恳治收

现在这些平台应该进入了成熟期,机会是有的,只要有足够优秀的文章优质的内容输出还是可以赚到的

7楼:雨晨云月

自然是有赚钱的,最重要的是要坚持!做什么事开始都是不容易的,只要能坚持下来,多少都有回报的。

8楼:建漫江元瑶

非常有必要,多一些推广渠道,多一些群体

9楼:匿名用户

1、不知过了多久,雨似乎越来越小,没有了淅沥沥的声音,雨落在水面上,也看不见了水花。在雨中漫步的我才知道这奇丽的“雨之歌”已演奏完毕。

2、窗外的雨淅沥淅沥地下着,我蜗居在教室的角落,任寂寞的细菌在潮湿的心头滋生、蔓延。前面七米处的化学老师正讲得唾沫横飞,眉飞色舞,他的话像一条诡异的导火索从我耳中穿过,随时都可能**。

3、秋雨,淅淅沥沥,飘飘洒洒,带着几分灵动,饱含万种情感,心怀无尽的缠绵和缱绻,淋漓的泼洒出心灵的宣泄。

4、不知什么时间,落起了春雨,悄悄的,听不见淅沥的响声,像一种湿漉漉的烟雾,柔柔地滋润着大地。春雨事后,太阳出来了,一片明朗。整个天下像刚洗过似的,分外清爽,空气十分新鲜,呼吸一口,甜丝丝的,像喝了蜜一样。

5、断断续续下了几天的雨,到黄昏又淅淅沥沥的下起来了。细柔的雨丝密密地斜织着,雨声便如春蚕咀嚼桑叶一般,嘈嘈切切地将白昼的余光啃噬殆尽。

6、三月的小雨,淅淅沥沥的下着,带着几分凉意,飘飘洒洒,滋润着大地,那一条条丝线,又像是织女的纺线,织出云朵点缀天空。小草,柳树都不在不经意中吐出了绿绿的芽,飘动的柳枝又在一串一串地编织着思念……

7、一声春雷,那贵如油的春雨也淅淅沥沥地落了下来,漫山遍野笼罩在轻纱样的雨雾里,清新,水润,如画一般的美丽。

8、晨间,雨丝,如丝如针的淅淅沥沥。

9、淅沥淅沥的雨声从远处飘然而来。改为比喻句:淅沥淅沥的雨声像**声从远处飘然而来。

10、雨淅淅沥沥不停地下着,像是在窗外挂了一层帘子。

11、细雨淅淅沥沥,一直下个不停。天色渐渐发暗,朦朦胧胧,雨点看不见,数不清。

12、飘雨的天来到这里,淅淅沥沥的雨声,让人沐浴着大自然的恩赐,荡涤了奔波的尘埃;叮叮咚咚的泉水,流淌出一曲曲与心灵对唱的歌谣。

百家号,企鹅号,头条号,大鱼号分别写哪个领域的文章好,同一篇文章可以在四个平台同时发布吗?

10楼:启住柜蝠

自**平台各种领域都可以写,一篇文章也是可以同时发布的,现在自**也不好做,想要好推广效果还是传统**更加受信任,我现在都是在网上找推一手进行软文代发,浏览量高,保持时间长

11楼:匿名用户

这些平台的领域都差不多,每个平台都列出了具体的领域范围,很难分出哪个更好来。究竟选择哪个平台哪个领域,要由自己的喜好以及自己与平台的磨合程度而定。

同一篇作品可以在多个平台发布,但是,会被判定为非原创作品,从而影响各平台的分值。所以,最好选择一个平台去做,或者,在多个平台发布不同的作品。

12楼:银是梦的芈彩

自**平台每个都有自己的优势和劣势,我们可以在选择自**前面每个平台发一篇文章。那个领域发文章比较好?其实选择自己熟悉的领域发文章就可以了。

13楼:热情的周秀逸

有的,未删减,戳我的头像

14楼:

自**号目前的话应该企鹅号待遇最好(它有推广活动),你随便找个搜索引擎去搜索一些企鹅号,找到它的官网,按照提示去注册就行了,有了企鹅账号就可以通过广告分成(流量主)基本条件要满足才可以开启.满足条件后,可以看到自己的左侧有个收益,点击流量主,通过流量主,说明了你在平台上有收入了,达到开能流量主的标准就可以了。“收益的高低”,只要过了流量主后,收益是每天都会显示的,

百家号和企鹅号哪个收益高?

15楼:舒初阳度俊

百家的收益高,不过企鹅跟百家的原创**是差不多的,自从企鹅不搞矩阵后,收益就不行了,还有一个就是企鹅喜欢拖工资。

***,头条号,百家号,企鹅号,大鱼号,网易,搜狐,一点资讯等,该如何推广运营,主次地位怎样,收益

16楼:加

基本都是以文章的形式去推广,总而言之,有流量就有收益。

17楼:

可以跟我学学推广技巧的

18楼:happy朱十一郎

百家号,头条号,灵犀运营认为不错,主要是内容吸引力要有

现在收益最好的自**是哪个?

19楼:秦绪文自**

现在自**众多,哪个自**收益高?

20楼:丹静格

一直以来说自**就会想到头条号,现在的头条号的确是占据着很大的市场份额,所以人们想做自**赚钱总是想着它。头条的确不错,也是目前推荐机制以及数据反馈最完善的平台,所以很多新手想要运营自**都会从头条号开始,觉着会运营头条号了就会运营其它的平台了。

不过头条并不是万能的,也不是做自**的唯一选择,其实除了头条号外,还有不少平台都值得做。

头条号单价低是硬伤

虽然头条号的推荐机制完善,流量也比较大,但头条号的单价相比其他平台是比较低的,基本上一万阅读只有3块左右的收益。就算好不容易做到原创号,那么单价也就是12块而已,而想做到原创号却并不容易。有很多人转正后阅读也一直不高,每篇文章要么是几千阅读,要么最多几万,可以说每天只领着几块钱的收入,渐渐做不下去了。

所以运营自**平台不能在一棵树上吊死,而是要多寻找一些自**平台去运营,其实除了头条号外,这些自**平台的实力也是不容小看的。

大鱼号大鱼号是阿里旗下的平台,运营大鱼号也比较简单,基本上一两天就能转正,转正后5星或者爆文,获得原创标识就可以开收益了。

大鱼的单价也是比头条号高的,一万阅读可以有10块左右的收益,这单价是非常不错的,大家有兴趣可以去入驻,可能你的文章更适合大鱼也不一定。并且大鱼号还有计划,随时有可能可以获得10000万的奖金,入驻15天就可以申请了,这也是一块不错的收益

企鹅号企鹅号转正后的单价一般是10块这样,当然也不排除有的新号一万阅读只有一块,对于这样的号你就需要养回来了。目前很多新号单价都不正常,不过只要你原创内容的话基本上单价还是会正常的。

乐观号 http://****myleguan.***/

很多人误解乐观号是自**平台,其实乐观号是为自**平台服务的平台,也是自**作者约稿的平台,乐观号带来自**作者的收益比较简单也比较轻松,不像其他自**平台是按照阅读量也算收益的,而是按照单篇计算的,不管你发布的文章是0阅读也好,单篇**也会在30—50之间,这是很多自**平台达到上几十万阅读的收益的。

目前乐观号也在逐渐的完善,不过暂时乐观号的单子可能会比较少,但是乐观号单价的收益是目前最可观的。

百家号总而言之,想要在自**这个行业上赚钱,不能只在头条号上捣鼓,一篇文章你可以分发到比较多的平台上,这样你才会发现你的文章更适合哪个平台。

这样可以获取多份收益,实现收益最大化。做自**也是不可能保证每一篇都是爆文的,而多入驻平台,你就会发现文章可以是头条不亮大鱼亮,企鹅不亮百家亮,百家号不亮乐观号肯定是亮的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到您哦

21楼:

自**号目前的话应该企鹅号待遇最好(它有推广活动),你随便找个搜索引擎去搜索一些企鹅号,找到它的官网,按照提示去注册就行了,有了企鹅账号就可以通过广告分成(流量主)基本条件要满足才可以开启.满足条件后,可以看到自己的左侧有个收益,点击流量主,通过流量主,说明了你在平台上有收入了,达到开能流量主的标准就可以了。“收益的高低”,只要过了流量主后,收益是每天都会显示的,

今日头条,uc,企鹅,百家号哪个自**平台现在适合自**人运营,广告费高一些

22楼:度娘爸爸

今日头条一直是流量大户,百家号之前一直是单价高为大家所知。现在百家号的单价也在下降。整体来算的话还是今日头条比较好些的。

除了企鹅号百家号,还有什么号,除了企鹅号百家号,还有什么号? 100

1楼 过全诸子 区别不算大,还是以内容为主!主要还是定位问题,看 除了企鹅号百家号,还有什么号? 100 2楼 余姚 企鹅号为创作者带来创作方向 自我成长的激励 指导与扶持,充分体现了其作为内容中台在服务创作者方面所做的积极探索。这对发动广大创作者在短期内创作出大量优质作品,而从长远来说,企鹅号在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