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彩缤纷是什么生肖,五彩缤纷是十二生肖中的什么动物

2020-12-12 05:59:30 字数 1518 阅读 4988

1楼:叶罗丽仙子叶萌

应该是蛇。蛇五彩缤纷的。有百花蛇,黄蛇,红蛇还有青蛇。多了!

五彩缤纷是十二生肖中的什么动物

2楼:正能量之金牛

十二生肖中只有鸡才能担当起五彩缤纷这个词。一般说五彩缤纷的首要条件是多彩,而鸡不但多彩,其中七彩山鸡比起五彩来可以说是更加缤纷,况且人们常常比喻,鸡群里飞出了金凤凰,不就更加五彩缤纷了吗?

3楼:匿名用户

当然是鸡啦。因为七彩山鸡。

五彩缤纷猜一生肖动物

4楼:宁静d_深海

您好,五彩缤纷的生肖动物应该是鸡。

自古金鸡归鸟类,朝鸣暮宿啼声醉。

妖娆起舞做门神,举翼如凰尤显媚。

公鸡的颜色就是五颜六色 五彩缤纷

5楼:z爱抽半根烟

五彩缤纷对应的生肖是龙

五彩缤纷是十二生肖什么动物

6楼:天亮就开窗

五彩缤纷 [ wǔ cǎi bīn fēn ]基本释义

五彩:各种颜色;缤纷:繁多交错的样子。 指颜色繁多,非常好看。

出 处清·吴趼人《二十年目睹之怪现状》:“铺设得五彩缤纷;当中摆了姊姊画的那一堂寿屏;两旁点着五六对青烛。”

7楼:分手机械

龙 自古富贵莫过五彩金龙,紫薇星护体,天子命也!

五彩缤纷是十二生肖那种动物

8楼:匿名用户

答:“五彩缤纷” 涵义与 “五光(十色)” 相同,意近 “万紫千红”。

十色:谐音(巳蛇)。

生肖:是(蛇 巳蛇)。

五彩缤纷代表什么生肖

9楼:幽默对联

鸡 雄鸡的尾巴就是五彩的 [解释]五彩:各种颜色;缤纷:繁多交错的样子。指颜色繁多,非常好看。[出自]峻青《地下水晶宫》:“墙壁上有着许多霜花似的花纹

10楼:百度用户

鸡吧 雄鸡的尾巴就是五彩的

五彩缤纷猜一生肖

11楼:慵懒的贤者

生肖猴生肖猴的人最是喜欢过着自由自在的生活,不受管束,从来不会委屈了自己。虽然有人会说他们任性、不识时务,但他们为自己而活,对得起自己也没必要在意别人的想法。生肖猴也不是那种非常自我的人,反是心胸坦荡,宽厚待人,对家人也是极好的,孝顺父母,家庭和睦,人缘不错,再自己也努力,想怎么生活就怎么生活,轻轻松松的又怎么会不舒心呢?

五彩缤纷打一个十二生肖是什么动物?

12楼:寂寥d清秋

我觉着是高傲的大公鸡,身上的羽毛五彩斑斓。

13楼:烟花 *^o^* 美在只是一瞬间

龙啊!龙在神话里有黄龙白龙青龙黑龙

五彩缤纷指什么生肖,五彩缤纷是什么生肖答案

1楼 匿名用户 十二生肖中只有鸡才能担当起五彩缤纷这个词。一般说五彩缤纷的首要条件是多彩,而鸡不但多彩,其中七彩山鸡比起五彩来可以说是更加缤纷,况且人们常常比喻,鸡群里飞出了金凤凰,不就更加五彩缤纷了吗?全文 0 8 2楼 知亦天傲 生肖 鸡 ,鸡毛不止一种颜色 3楼 匿名用户 蛇,巳蛇谐音四射就是...

五彩缤纷是什么意思?五彩缤纷,打一生肖

1楼 匿名用户 你好,答案是虎 被视为威武勇猛,豪爽正义,文彩华美,气宇轩昂的象征。有辟邪降魅,四方安康之吉祥寓意。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到你 五彩缤纷打一个十二生肖是什么动物 2楼 匿名用户 你好,答案是羊 属羊的人,一生孝顺,做事忍耐力强,前进不懈。凡事考虑周到,处理妥当,做事慎重给人可靠的感觉。...

五彩缤纷的近义词是什么,五彩缤纷的近义词是什么呢

1楼 匿名用户 近义词 五颜六色 万紫千红 五彩缤纷 五彩 各种颜色 缤纷 繁多交错的样子。指颜色繁多,非常好看。 反义词 一成不变 例句 1 节日的首都到处飘扬着五彩缤纷的旗帜。 2 节日的花灯把城市装扮得火树银花 五彩缤纷。 3 飞舞的蝴蝶与五彩缤纷的鲜花相映成趣。 4 新年这天,我们把教室装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