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庆新村都有什幺小学,大庆新村都有什么小学

2020-12-12 05:48:30 字数 2126 阅读 4329

1楼:匿名用户

机关一小新村沃尔玛东门 机关二小新村七区 机关三小新村九区 机关四小新村万宝小区 祥阁小学 新村9-80对面 庆丰小学新村五区 东新一小新百大后身 东新三小****后身 爱心小学北辰小区 应该还差一两所 有点记不起来了好的小学 机关一小 祥阁小学 机关二小

2楼:奥秘

机关一小 四小 祥格 比较不错的学校

大庆市新村哪所中小学优秀 5

3楼:

不能 现在市里的比赛没有高分政策 至少要省里 我也是大庆的 也上高中 不过今年我没去 你能达上2级么? 听说今年水平很差 刚2级边上就能第一了 你是走单招还是四项?

4楼:爱笑的柯南推理

建议孩子自学成才,拐棍尽早扔,可以限定孩子写作业时间,只要作业做完了,没有落题,签个字就行了,对与错让老师去打×,孩子才能动脑去想,有长进。

大庆新村有哪些学校!大学,中学和小学都行!都在哪些位置!!!最好有具体位置!! 10

5楼:匿名用户

湖滨学校(湖滨教师花园)、祥阁学校(农行小区)、靓湖学校(沿湖城)、兰德学校(绿色家园)

6楼:匿名用户

同志,你要干嘛?请出示你的证件,为何在如此敏感时期问学校位置?

大庆新村开发区有哪些私立的小学?

7楼:匿名用户

以上说的世纪英才是其中一个,以住读为主,还有在共青团路东端的东方双语,以英语为主,住读走读均可,有班车,学费大概在8000左右;在五里桥的剑桥也可以,以英语为主,走读,学费4000左右;另外还有在世纪花园的修文,走读,一年连学费带其它10000左右。这些是在张店城区比较好的私立学校。另外,建议也可以考虑公办小学的特长班,师资等各方面也不错。

6362609,希望对你有用

大庆市教育局所属小学有哪些

8楼:鼠标

新村地区有:机关

一、二、

三、四小,和几所九年一贯制的学校都是(除兰德学校)让区市教育局直属的小学只有世纪阳光学校(也是九年一贯的 在银亿小区)

9楼:注册

很多 只要前面是大庆第几 小学 都是

10楼:况媚裴桐华

新村区:机关、

二、三、四

几所九贯制

校都(除兰德

校)让区市教育局直属

世纪阳光校(九

贯银亿区)

请问黑龙江大庆市最好小学有哪些?

11楼:浪の鑫

大庆市机关一小

大庆市机关二小

大庆市机关三小

大庆市机关四小

大庆一中附小(实验一小)

景园小学

……只想起这么多

这些学校在硬件和师资上都不错

大庆新村实验小学,中学的学区房是怎么划分的

12楼:匿名用户

大庆市东风新村不是一个区,可以算是一个开发区(其实从前是开发区,现在发达了,就不算开发区了,就像哈尔滨南岗的开发区一样),新村属于萨尔图区,是市**所在地,所以非常繁华,但也算不上大庆市的市中心,大庆比较分散,市中心还得算是会战大街。

大庆市有五区四县,分别为萨尔图区,让胡路区,红岗区,龙凤区,大同区,林甸县,杜尔伯特县(泰康县),肇州县,肇源县,其中萨尔图区和让胡路区是市中心,不太确切的说,萨尔图区大多归市**管,让胡路区大多归油公司管,所以很多人看萨尔图区比较繁华(比如新村),但实际上有钱人还都在让胡路区。翔阁小区,绿色家园,万城华府,学府家园,盐湖城

13楼:第一工程院院士

翔阁小区,绿色家园,万城华府,学府家园,盐湖城

请问:大庆的新村私立学校有哪些?

14楼:猴94755咀鹿

1.鲁晋学校 2.正值私立双语学校 3.健坤学校 4.鸿名培训 5.华而其双语 6.洪恩教育-少儿英语

满意请采纳

大兴有什幺小学,大兴有什么小学

1楼 匿名用户 小学大兴一小 兴华大街三段3号 大兴二小 黄村西大街 过大兴医院路口往前走路南大兴三小 三中巷和兴丰南大街交口往东一点大兴四小 车站南里20号 大兴五小 星城商厦南面商场南巷往里走大兴六小 真不知道在哪 大兴七小 富强西里小区里面 大兴八小 不知道在哪 大兴九小 清源路和兴丰北大街交...

西安东郊都有什幺小区,西安东郊都有什么小区

1楼 匿名用户 这年头,敢叫xx壹号的特别多,现在这边好像有个 东郡一号 在东郊胡家庙附近。 宫园一号,在大明宫附近,要不你在西安的购房网找一下 可以模糊查询的 2楼 匿名用户 你想找的应该是浐灞一号吧??在东二环北延伸线与浐灞大道交汇处。位于辛家庙转盘北100米,是浐灞生态区门户位置 急求,这是西...

江河对什么春花对什幺小学作业,江河对什么春花对什么小学作业

1楼 宝格格 春花 秋月 江河 湖海 对对子对对子也叫对联对联是中国人民喜闻乐见的富有民族特色的艺术形式,是语言艺术,书法艺术和装饰艺术的完美结合。 2楼 风吹雪 江河对山丘。春花对秋月。 珍禽对什么,春花对什么,高山对什么,明月 3楼 藏凌兰崔婕 高山对流水,珍禽对猛兽明月对旭日,松对柏,春花对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