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桃仁,红薯,苹果,南瓜可以一起给宝宝熬粥吗

2020-12-12 05:26:29 字数 1920 阅读 2446

1楼:

你家宝还太小,还要以奶为主。辅食不能加盐,面条汤,烂菜粥都能吃。每天上午可以蒸点蔬菜泥或水果泥,比如南瓜,红薯,白萝卜,胡萝卜,苹果……,可以吃长条形的手指磨牙饼干。

可以蒸鱼泥,猪肝泥,豆腐泥,蛋羹……。有婴儿专用的酱油,可以提味。面条和粥里可以加肉酥。

自己试着做做,很简单的,只是需要耐心。给宝宝做的辅食,重要的是烂和不添加任何调味剂。

2楼:匿名用户

可以呀,但是必须熬得特别烂

核桃、小米、南瓜可以一起熬粥吗

3楼:笔中从沫

可以一起熬粥的。首先来看看这三样食材的功效:636f7079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431346434

核桃有强肾补脑,补气养血,润燥化痰,温肺润肠,散肿消毒的功效。小米有滋阴养血、清热解渴、健胃除湿、和胃安眠、防治消化不良的功效。南瓜有润肺益气,化痰排浓,驱虫解毒,治咳止喘,疗肺痈与便秘的功效,并有利尿、美容等作用。

核桃、小米、南瓜在一起熬粥,可以起到营养互补的作用,比单独熬粥具有更高的营养价值,老少兼宜,美味可口,甚至糖尿病患者也可少量食用。

4楼:穷光蛋

可以一起熬粥的bai。du

首先来看看这三样食材的功效:

zhi核桃有强肾dao补脑,补气养血,润燥化专痰,温肺润属肠,散肿消毒的功效。小米有滋阴养血、清热解渴、健胃除湿、和胃安眠、防治消化不良的功效。南瓜有润肺益气,化痰排浓,驱虫解毒,治咳止喘,疗肺痈与便秘的功效,并有利尿、美容等作用。

核桃、小米、南瓜在一起熬粥,可以起到营养互补的作用,比单独熬粥具有更高的营养价值,老少兼宜,美味可口,甚至糖尿病患者也可少量食用。

5楼:匿名用户

可以的,他们之间没有相克,而且都是补养脾胃和肾气的,还有润肠通便,可以说是很好的食物。

核桃仁,南瓜,玉米一起熬粥可以吗

6楼:匿名用户

可以的,

这样很有营养的,

希望对您有帮助。

7楼:匿名用户

可以哒,我在家一般把它们混在一起然后打成糊糊~~~~~很好喝~!!!!

南瓜、山药、小米、红薯、粳米、核桃仁能在一起熬粥吗?

8楼:sa_sa_陈

做法步骤如下:

1、先把小米,粳米洗干净,用冷水浸泡半小时,南瓜洗干净去籽切成合适的大小。

2、把山药和红薯去皮洗干净切成合适的大小。

3、把食材放入全部放入锅中,加入适量的水和冰糖,中间可以适当的搅拌一下,大约煮一个小时就可以了。

南瓜煮粥最适合用长形的老南瓜,因为这个南瓜含糖量高,而且面,最适合煮粥。

9楼:彝月

南瓜、山药、小米、红薯、粳米、核桃仁是能在一起熬粥的。

煮粥的小讲究

1、煮粥前先将米用冷水浸泡半小时,让米粒膨胀开。这样既能节约熬粥时间,熬出来的粥口感也好。

2、用开水煮粥,这是因为开水下锅煮粥不会糊底,而且比冷水熬粥还更省时间。

3、火侯先用大火煮开,再转文火即小火熬煮约30分钟。这火的大小转换,粥的香味由此而出。

4、搅拌为了出稠,也就是让米粒颖颗饱满、粒粒酥稠。搅拌的技巧是:开水下锅时搅几下,盖上锅盖至文火熬至20分钟时,开始不停地搅动,一直持续约10分钟,至呈酥稠状出锅为止。

南瓜红薯苹果玉米小米粥能在一起煮吗

10楼:金色梦

南瓜红薯苹果

玉米小米粥能在一起煮

这个刚刚好。

煲粥也非常可口。

11楼:老实话好听

你是养猪专业户吗 ?

核桃仁南瓜仁瓜子仁能一起吃吗,核桃仁和瓜子仁一起吃的好处

1楼 蓝宝宝1号 南瓜子中含有大量的锌,多吃含锌丰富的食物不 仅对前列腺有好处,还可以增加精子数量 而从中医角度来说,含锌丰富的食物具有补肾的作用,有助于提高男性生育能力。除瓜子外,榛子 花生等坚果含锌也比 较丰富,可以在很大程度上改善精子质量。核桃仁和瓜子仁为高蛋白 高脂肪食物,具有很好的营养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