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男友说请我看电影让我去找他,前男友约我看电影,应该怎么办?

2020-12-12 05:10:00 字数 3445 阅读 2269

1楼:奔跑中的愤青

我感觉你们既然分开了,如果现在有新男友了,那还是不要去了,

不然现男友会生气的,

要是都没有对象,心里面彼此有的对方,那就是在一起吧,

前男友约我看电影,应该怎么办?

2楼:漂浮的土地

那要看对方是什么态度和反应,建议楼主用一个平和的心态,把自己打扮漂亮点,版如果对方对你还权有感情,还想和好的话,就做个顺水人情,卖他个面子,两个人以后恩爱的过小日子;如果对方只是出于朋友的关心,或者已经有了新的生活和感情,楼主还是顺其自然的好,感情是强求不来的,无谓的强求即便得到了,还是会给男人一种优越感,或许他以后会肆无忌惮的无视你的感受,因为你会让他感觉他得到你的感情是因为他的怜悯。相信只有付出真心,历经磨难得来的感情才会是最知道珍贵的。男人轻易的得到你的感情,也会很轻易的将你抛弃,除非他是一个很有责任感的男人。

3楼:

想怎么做就怎么做,自己是永远骗不了自己的,所以不要给自己留遗憾,若还爱他,那就去争取吧,问心无愧就行了。

4楼:7朶哚

晕 那么就继续交往吖

他能约你看电影 说明他对你还是有感觉的

你不也是心里还有他么

为什么不坦然的去面对

乘看电影的那段时间 好好跟他谈谈吧

呵呵 希望回来看到你的好消息哦

祝你幸福

5楼:匿名用户

不想分手就和好,想分手就删掉**和换掉手机号,分手后没有朋友! 这样藕断丝连会让你次次受伤! 如果已成年就不要去了,浪费你的青春,他还是不会珍惜你的! 如果未成年更不要去!

6楼:心碎无声

如果你不想与他发生什么 还是别去了

别再有任何的联系了

7楼:

你不能这个样,自信点。!

8楼:有情面包王

和前任已经分手了,而且并没有打算复合的情况下,我觉得你

不应该再去和他看电影,也不应该答应他任何的约会。分手之后,如果确定你们不可能,那就索性分开好了,彻底决裂,不要老在那里剪不断,理还乱,结果受伤的还是你自己。

本来就是因为两个的不合适,无法继续在一起,才不得已选择分手的,那么分手后就应该保持距离,不应该再有纠缠不清的举动。这样无疑是让给自己的生活制造不必要的麻烦。所以,无论如何,都要把握好一个度,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要清楚,要有理智,不要因为一时的寂寞,就重蹈覆辙。

既然已经分手了,就要学会慢慢放下,尽量不要和前任联系了,向着自己新的生活进发吧。好马不吃回头草,不要再走回头路了,如果觉得寂寞,可以寻找新的恋爱对象,但千万不要再找前任了。

如果已经有了现任,就更应该和前任断了联系,这也是对现任的尊重,也是为了自己能生活愉快。前任无论如何都是过去式了,最重要的现任,现在和未来的生活都是你和现任的事情,不要把前任拉扯进来,这是最忌讳的事情。

前任男朋友为什么还要约我去看电影,有时候还约我出来玩... 他这是什么心理

9楼:匿名用户

想复合?你怎么打算?

10楼:松田跃遍

她喜欢来的是你,或

许曾经喜欢自她的男友,但是现在不bai是了,所以她说du了情愿等对zhi方说分手,你只要dao坚持,他们分手是迟早的事,我感觉是这样,她只是固守在过去中罢了,其实知道自己喜欢你,女人的特有矜持让她不会说出喜欢你,所以你知道就好了,加油吧,用心作答,望采纳

前男友说这礼拜要来找我玩,说要重新追求我,让我周末陪他,带我去看电影,什么的,我要不要去?

11楼:菜菜是大师

我前男友说追我的时候我拒绝了 我知道为什么分开 哪怕继续再一起 还是会发生 可以像朋友一样玩 但是绝对不会在一起

12楼:长毛象

你对他还有感觉嘛?

对他还有感觉就说明是自己自作自受,之前明明和你分手了,想复合就来找你。

有第一次就没有第二次了?

男人永远都是花心的。

13楼:与笔君

你去了就答应想要跟他在一起的意思了,我认为你应该好好理清你现在跟他的关系,你还喜欢他吗、。?他现在为什么重新追回你---都要好好想想

14楼:匿名用户

之前怎样分手的,没有过什么太不快情节就去看看啊。或许之前有误会呢!

15楼:很疯狂

锰奋发向上觅傲低人一等当

前男友约我出去看电影是什么意思?我要不要去?

16楼:牛奶奶扭扭

他还想跟你在一起,他舍不得你,想重新开始

17楼:火狐一枚

分手了不代表连普通的朋友都做不成了,出去看场电影很正常。

18楼:就心也

憋不住了,就让它睡一觉

男朋友和自己分手了,又要请我看电影,我同意了,然后我朋友知道了,她就私下找她让他也请她去,后来我说

19楼:元一块

你所谓的那个朋友可以果断分手,前男友还想挽回就主动点吧

20楼:若遇浅香

你的那个朋友不要在相处,至于已经分手的男朋友,如果他还爱你的话,他就不会因为别人所说的话就离开你,如果不爱,就没有必要想这么多

21楼:匿名用户

真作。一堆乱七八糟的人

22楼:手机用户

分了就别再纠缠不清了

23楼:

傻瓜 爱情要自己掌握主动权

男朋友和自己分手了,又要请我看电影,我同意了,然后我朋友知道了,她就私下找她让他也请她去,后来我说

24楼:匿名用户

这个没关系的,你男朋友还是想和你好的,多聊聊天会好的

和男朋友在一个4个月没有出去吃过饭,每次还让我去找他,他都很少找我,有一次看电影他要看然后让我去买 5

25楼:髦髦丫頭

姑娘,他绝对没有你这么爱他!他习惯性的享受你给他的一切,包括金钱、包括对他的照顾。而你恰巧是那个愿意付出自己所有的“傻子”。

别这样了,他不值得!我很担心你到最后“人财两空”,学会拒绝好吗!至少我没看出他很疼惜你或者很爱你。

我们谈恋爱是为了什么?因为有爱才叫恋爱,你这最多是单恋,不是相恋!如果真的舍不得放手,下次当他再找你要钱你拒绝试试,当他再让你买单你拒绝试试…我想你会做好决定的,不会像现在这样迷茫!

26楼:婷芯纤婼

你自已作死,没事,喜欢任性

前男友想人,让我找个对我好的人,我该怎么办

1楼 上官点绛唇 分了吧,你男朋友有喜欢的人了,如果你是真的爱他,那就不要阻碍他的真爱 即使自己不幸福,也不能阻碍别人的幸福。 这样的人,会找到自己的真爱。或许他只是路过的风景 2楼 东北新力量 那就分手了,不要当别人的影子,更不要当替代品,每个人都有被爱的权利 3楼 匿名用户 他不爱你了吧? 4楼...

要是前男朋友说和好,我要怎么办,前男友说要和复合,我该怎么办 20

1楼 匿名用户 爱情是 个人的事情,矛盾又是难免的,往往在经历磨难之后才能懂得什么是珍惜,彼此在一起的时候才是最快乐的,或许你们为小事吵架的时候她也很伤心很难过 没有经受过风浪的爱情是经不起任何考验的,你喜欢她,就应该大胆得走下去,不管将来发生了什么事,毕竟你曾经为此努力过,不要有太大的遗憾,幸福往...

女朋友说她把第一次给了前男友,女朋友告诉我她的第一次给了前男友,我该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可能是气话,如果她很开放的话,就另当别论了。多给她关爱,适当宠爱 女朋友告诉我她的第一次给了前男友,我该怎么办? 2楼 镇学岺卢培 你爱她,就不要介意她第一次给了谁,不然就会成为你永远越过的伤,那怕两个人在一起了,这也会成为两人分手的唯一理由。爱她,就信她,她也在慢慢接受你不是吗?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