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本90年代以西游记为题材的搞笑漫画书

2020-12-12 05:06:41 字数 1891 阅读 1739

1楼:半壶女儿红

同求,我也看过,很搞笑的,5本颜色不一样,最后是唐僧掉进海里还是沙滩。

2楼:puppet忘れ咲

最游记么?

感觉是得。

3楼:纸风铃紫风铃

漫画派对的戏游记,10元一本

求一本上世界90年代初关于西游记的漫画书 50

4楼:名字是个字

是蔡志忠的漫画 西游记吗 很不错的

5楼:匿名用户

漫画派对的戏游记,10元一本

求一部90年初的漫画的名字,是一本搞笑西游记 具体内容里面请

6楼:匿名用户

绝对不是什么白痴最游记 你说的这个我也看过

里面有一段什么孙悟空说 **一落到底之类的话

7楼:啸傲雪狼

是敖幼祥的短路西游记。

很久以前看过一本西游记的漫画书,后来不见了,不记得名字了,很搞笑很好看,非常喜欢,求书名!!!

8楼:醋醋

呵呵,解救你的大侠来了。是台湾漫画家蔡志忠的漫画西游记。一页分两部分,左边是竖版的文字,讲一些正经的西游记故事,右边是四格小漫画很搞笑的。

一共三本,漫画西游记--大闹天宫,漫画西游记--西天取经,,漫画西游记--大战牛魔王。还有后传呢~漫画後西游记--取经丝路,漫画後西游记--猪一戒传。后连本没有前三本好~我也很喜欢看的~

9楼:匿名用户

就是蔡志忠漫画的 西游记 啦!

绝对没有错的

有关西游记的一本漫画书,小时候看过的,只是记得特别的搞笑,有人知道是什么名字吗

10楼:匿名用户

台湾漫画家蔡志忠的漫画西游记

11楼:百度用户

呵呵,解救你的大y侠来了j。是台湾漫画家蔡志忠的漫画西游记。一a页分2两部分8,左边是竖版的文6字,讲一k些正经的西游记故事,右边是四格小a漫画很搞笑的。

一p共三k本,漫画西游记--大d闹天d宫,漫画西游记--西天a取经,,漫画西游记--大f战牛3魔王s。还有后传呢~漫画後西游记--取经丝路,漫画後西游记--猪一u戒传。后连本没有前三l本好~我也h很喜欢看的~

y恣幄ezo凇摩砖do凇摩砖pも#贰pも#贰wy恣幄

谁知道一本关于西游记的搞笑漫画 好些年以前发行的了 画风很夸张

12楼:匿名用户

会不会是 《天上掉下来个猪八戒》?很搞笑啊 也和你说的很像 是不是动画篇?

13楼:匿名用户

是《小和尚》吧,台湾漫画家赖有贤的,95年发行的

寻找一本关于西游记的漫画书.大约10年前的内地作品 10

14楼:海豚先生

全新演绎爆笑版西游记(伍松改写)一共有12册

15楼:year熙贵妃

你找到了么?我也在找这本西游记漫画,特别好看,是不是叫现代西游记来着?我就记得书皮是黄色的

16楼:dream_在路上

我也很喜欢这本漫画,可惜我也记不得叫什么名字了。里面还有个情节:孙悟空和如来打赌飞不出手心,悟空飞到天边看到5根柱子,说要留个记号。于是拿电锯把五根手指给锯了。

17楼:耶稣的爷爷

我读书去后,家里也有一大箱子图书被当废品给卖了!伤心啊!·!!!

18楼:公主

youmo de shu bei

寻找一本关于西游记的漫画书.大约10年前的内地作品

1楼 海豚先生 全新演绎爆笑版西游记 伍松改写 一共有12册 2楼 year熙贵妃 你找到了么?我也在找这本西游记漫画,特别好看,是不是叫现代西游记来着?我就记得书皮是黄色的 3楼 dream 在路上 我也很喜欢这本漫画,可惜我也记不得叫什么名字了。里面还有个情节 孙悟空和如来打赌飞不出手心,悟空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