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目是:把草莓平均分给小朋友,每个小朋友分到个草莓,占草

2020-12-11 22:50:24 字数 1546 阅读 7443

1楼:匿名用户

每个人分到3个草莓,占草莓总数的4分之1。

把12个草莓平均分给四个小朋友每个小朋友分到几个草莓占草莓总数的多少这里把?

2楼:夏天的小红花

把12颗草莓平均分给四个小朋友,每个分小朋友分到三个草莓占总数的1/4

3楼:匿名用户

每个小朋友分到3个草莓,占草莓总数的3/12,也就是1/4。

把12个草莓平均分给4个小朋友每个小朋友分到3个草莓占草莓总数的四分之一,3个小朋友分到多少个草莓?

4楼:边然

12÷3=4

12个草莓分给3个小朋友,每人分得4个,占草莓总数的三分之一。

5楼:独角兽

3个小朋友每人分得9个草莓。

占草莓总数的四分之三。

望采纳。

把12个草莓平均分给4个小朋友买个小朋友分到多少个草莓,占草莓总数的几分之几?

6楼:匿名用户

12÷4=3个

答:每个小朋友分到3个草莓,占草莓总数的1/4

12个草莓平均分给四个小朋友每个小朋友分到几个草莓蘸草莓总数的几分之几三个?

7楼:葛姥爷

已知:12个草莓,4个小朋友;

求解:① 每人分到几个草莓?

12个草莓÷4人=3(草莓/人);

② 3个草莓占总草莓的几分之几?

3个草莓÷12个草莓=1/4;

答:

四个小朋友每人分3个草莓;3个草莓占草莓总数的四分之一。

解题思路:必需搞清楚计量单位是草莓与人,搞错计量单位解题必错。

把12个草莓平均分给小军和他的五个好朋友每个人能分到几个草莓?

8楼:随风飘遥的叶子

12÷(1+5)=2(个)

答:每人能分到2个草莓。

一筐草莓分给四个小朋友正好可以分完,拿出12个坏的还可以平均分吗?

9楼:顾海闯天涯

可以可以这样想,拿出的12个苹果,可以是分别从4个小朋友拿出3个苹果,正好12个,每人都拿出3个,每人剩下的还是同样多,是平均分

10楼:匿名用户

解:草莓重:13÷ 1/3=39千克

42-39=3千克

答:筐重3千克

幼儿园老师给4个小朋友分一些草莓,每个小朋友分12个,还有剩余,但不够每个小朋友在分1个,这草莓一共有 10

11楼:匿名用户

49 50 51

大于12*4,小于13*4

12楼:度静迟妙菡

有3个答案49

5051

淘气把3块月饼平均分给小朋友,每个小朋友分得()块月饼

1楼 匿名用户 3 4 你是孩子家长吧,建议不要随便帮孩子做题,这样他们上课不专心听讲,回家问你们,有依赖心理 把三块饼平均分给4个小朋友,每个小朋友分得一块饼的几分之几 是几分之几块? 10 2楼 浑国英勤卯 把3块饼平均分给4个小朋友,每个小朋友分得3块饼的4分之1 是4分之3块 每个小朋友分得...